酥心糖_

书单|掉马警告![29]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  主角有隐藏身份且被揭穿  的耽美小说

主要按 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知名度、读者评论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排名无先后,欢迎补充~

请关注!➡️  【书单目录】 

下期预告:西幻



[1]  镇魂  by  priest  🎽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为爱身负苍生隐忍美人攻 潇洒不羁双标可靠受 轮回转世 强强 灵异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41065 字

文案: 

如题,都市灵异故事  温柔内敛攻VS暴躁精分受。  容易逆cp警报,请关注文案。



[2]  有钱君与装穷君 by 橙子雨  🎽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历经艰辛封闭内心成熟受 为爱装穷深情小狼狗攻 年下 温馨治愈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44350 字 

文案: 

【冷漠脸总裁受】没人爱老子没关系,老子包了一只超帅的鸭子。花钱买爱我高兴,有钱任性=w=+ 

【超帅的鸭子/宠妻狂魔阔少攻】 名下资产是金主π的N次方倍 怕你哭才给你养! 如、果、这、都、不、算、爱! 老狗哔受X小狼(Nai)狗攻,甜+++




[3]   天官赐福 by 墨香铜臭  🎽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身在无间心在桃源受 为爱所向披靡攻 神仙年下 命运虐受攻宠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144742 字 

文案:

为你,所向披靡!

C天R地小妖精攻×仙风道骨收破烂受

啊那个收破烂的天界公务员,跟鬼界第一大佬有一腿!



[4]  言犹在耳 by 古镜  🎽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年下 强强 执着狼狗家主攻 淡然隐姓埋名受 叔侄

文案:

他老了,只想在这大学里当个辅导员混吃等死。不用勾心斗角。不用费心去猜某人的心思。也不用劳心去做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更不用天天疲于奔命,过着惊心动魄的日子。但是世事难料,麻烦不是自己找的。都是天上掉下来的。真冤。

此文狗血,慎入。 另,内容涉及一小部分网游,没玩过网游的同学无需担心,不影响整体剧情阅读。



[5]  奶瓶的使用方法 by 迦纳莫尔  🎽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贴心护夫攻 可靠邋遢受 键盘网游  温馨向  先“婚”后爱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31171 字 

文案:

当你捡到一个奶瓶儿的时候,你将会用到这本手册

注意事项:

1.要爱ta,用心呵护ta。

2.如果ta下副本时因为失误导致灭团,要第一时间安慰ta,如果有人责骂ta,一定要坚定地骂回去!如果有开红砍ta,一定要毫不留情地砍回去!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拎着对方的血衣去天下上示众!

3.如果ta在战场跟丢了你,一定要丢下即将到手的人头,第一时间找到ta!你要知道,在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你的小奶瓶儿有可能瑟缩在敌人的刀枪之前,或者惨死在敌人的棍棒之下!

4.永远守护着ta,不容许任何人辱骂ta或对ta开红!一旦ta遇到危险,第一时间出现在ta的面前,用自己伟岸的身躯为ta撑起一片天空!

5.……

柯洛:摔!老子除了被追杀就是被凌虐,这特么的什么狗屁使用手册!

作者:忘记说,此手册中所述奶瓶儿型号仅限于女,不包括人妖。

柯洛:……日!



[6]  小娘子,亲个嘴先 by 苏别绪  🎽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键盘网游 厚脸皮腹黑攻 傲娇炸毛受 甜宠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60179 字 

文案:

好不容易练满级的号被双胞胎妹妹改了密码。还被威胁如果不帮她练个号就休想要回来。肖卓羲只能踏上了可怜兮兮的重练之路。只是没想到,玩的第一天就遇见了大号的那个死对头。那家伙还莫名其妙地成了他的——恩人? 小娘子,亲个嘴:以身相许怎么样啊少侠? 烤鱿鱼:不好意思,本少爷对变态男不感兴趣! 我了个去,死毒舌! 老子早晚跟你来个真人PK!!!!!



[7]  在游戏里五杀老攻以后 by 糯糯啊  🎽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甜宠 游戏大神双标攻 朝气蓬勃可爱受 年下  游戏主播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98813 字 

文案:   

迎新后没多久,季扬发现某个学弟好像是那个因为网卡而在直播中被自己单杀五次的知名游戏主播,心慌慌。    

攻:年下,大神,外冷内热,男友力,苏炸天才人设。  受是大可爱。小甜饼一枚。   

背景设定:半架空,同性婚姻合法。  



[8]  破云  by  淮上  🎽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隐忍敏锐坚毅淡定受 爱耍帅实力强劲花孔雀攻 破案刑侦 年下 强强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817177 字 

简介:

城市天空,诡云奔涌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现场发生连环爆炸,禁毒支队伤亡惨重。

三年后,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 英魂不得安息,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 现代都市刑侦,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弹没事就爱装个逼的攻&因为反正随时准备完蛋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很淡定的受。




[9]  乍见欢   by  安宁丸  🎽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默默守护痴情小狼狗仙帝攻+心怀天下清冷帝君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非V  25.58万字 

简介:

乖张仙帝吃到白月光帝君他却说自己要死了

乖张霸气仙帝攻X寡情博爱帝君受

黎柯*九濡

凡境:九濡一时兴起去历个劫,成了个不受宠的小皇子,活得挺可怜,幸好还有个人与他作伴

细水沧海境:妙意惹了祸不见踪影,为了救他九濡进入细水沧海境,捎带手救了个挺有趣的人

暮海云深境:掉马之后与有情人的日常相处

魔境:这就有点点虐了,帝君被强制爱,也不算吧,他自愿的

每一境都有个似乎独立却又有关联的故事

狗血古早神仙爱情故事?并不确定,确定的只是,神仙 爱情 故事。



[10]  养仙为患  by  圈地自萌  🎽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追妻火葬场  前期高冷难接近后期对受小心翼翼伪渣天君攻+前期舔鼠深情后断情绝爱颜控鼠妖受  先虐受后虐攻

寒武纪年   已完结  175217 字 

简介:

狠起来连自己醋都吃伪渣天君攻+男友心气老妈子命鼠妖受

世上最惨的单恋不是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而是你还得看着他为白月光命都不要。

所谓舔狗不得好死,舔鼠生不如死。

说的就是商响。

小老鼠商响尽心尽力养了穷道士一辈子,最终还是没能敌过人家梦里的那位。

眼看着道长摇身一变成了大名鼎鼎的灵虚天君,眼看着他当着自己的面和白月光飞升而去……

小老鼠心里苦,想要嘤嘤嘤。养了一辈子,到了让人劫了胡。妈的,小爷我还不伺候了。

然而,成了天君的道长却精神失常化身强力胶,屈尊降贵赖在破道观:说好的养我,想反悔吗?

小老鼠:啥?我听不见……

排雷指南:

①小老鼠努力养天君,结果反被天君养

②内核就是渣贱,传统的渣贱(避雷)攻不洁(注意!!!大写加粗!!)

③攻有个炮灰白月光光

④剧情纯属乱写,线索就是谈恋爱

⑤我响哥超可爱,并且超凶(不接受反驳)

⑥前期装逼,后期熬糖。甜饼质量,欢迎监督检查。



[11]   一觉醒来我成了宿敌的道侣 by 饮星辰  🎽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 :霸气忠犬恋爱脑魔尊攻 理智通透有担当仙道受 失忆 修真界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29064 字 

文案:

沈行之是仙道第一宗门的首席弟子,一直以来都致力于除魔卫道、修道成仙两件事,直到他被自己的师弟偷袭,身受重伤。

本以为自己必死无疑,没想到还能再次睁开眼,结果一睁眼就见到了自己的宿敌司刑魔皇,面前无数魔修下跪喊他“夫人”。

沈行之:……

然后他就发现自己成了宿敌的道侣。

嗯……他重新闭上了眼睛,一定是自己睁眼的方式不对。

一句话简介:修真界隐婚日常

排雷:没有谁替代谁,从头到尾都只有受,有失忆梗

食用指南:

①道心坚定正根红苗正直受&心狠手辣魔道头子妻奴攻

②坚定甜文不动摇,作者双洁党不解释,天雷狗血小白应该都不会少,逻辑表示被狗吃了,可随意喷,但请不要上升到人身攻击



[12]  先敬罗衣后敬人 by 犬生  🎽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大大咧咧糙汉受  衣冠楚楚狠毒攻 仇敌变情人

长佩文学已完结 正文+部分番外非V  27.66万 字 

文案:

俗话说,上流社会下流人,先敬罗衣后敬人 /富八代与暴发户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没素质的暴发户几度得罪不差钱的富八代,结果被富八代给办了

二人从此结仇,一个誓要搞死另一个,一个存心玩残另一个



[13]  仙道第一小白脸  by  一十四洲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650440 字 

简介:

一句话:真香。

我有一个好师门,从不嫌弃我根骨不好,不逼我习武,甚至还给我订了一门娃娃亲。

我的未婚妻是出名的霸道大小姐,很漂亮,很强,还很爱我。后来我行走江湖,全靠她罩,成为了闻名仙道的第一小白脸。

有一天,我发现这个人好像是个男人,他男扮女装。

更过分的是,他认为我是女扮男装。

我肝肠寸断:“兄弟,你把我的未婚妻弄到哪里去了?”

他心如刀绞:“兄弟,你又把我的未婚妻弄到哪里去了?”

江湖真是太浑浊。我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再吃他一口软饭。

——真香。

[正文完结]

[食用指南]

1.第三人称,修仙日常,全架空勿考据。

2.女装是攻,少年相识,鸡飞狗跳修仙,哼哼唧唧谈恋爱。



[14]  师叔他总在掉马  by  今夕故年  🎽

关键词:重生 清冷矜贵真狐狸师叔受x装乖大尾巴狼师侄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40659 字 

简介:

一句话:重生后马甲被师侄扒了

*年下,谢是受*

谢清霁和他师侄司暮,积怨已久,

宗门弟子写两人的恩怨情仇,十八册话本都写不够。

后来谢清霁为救苍生与天道同归于尽,

重生成一个本体是毛绒绒小狐狸的少年,

不但被迫拜司暮为师,还被逮着狐狸身一顿揉。

正艰难捂着马甲,绝望地摊平任揉,

谢清霁却听得他师侄幽幽叹了口气:“绒绒,我觊觎我师叔。”

谢清霁:“?”

小狐狸一爪踩在了他师侄脸上。

*

谢清霁清冷孤寡了一辈子,唯独看不惯他师侄闲散疏懒没个正经。

后来他被司暮捏着耳朵笑:“世人都说师叔如青竹,可折不可弯,可依我看,师叔的耳朵……分明也是软的。”

*封面是小福泥,感谢画手芝士太太。

——————

清冷矜贵真狐狸师叔受x装乖大尾巴狼师侄攻(大概?)

前期短暂塑料师徒情,会回归师叔师侄身份,只有年下,师叔本体狐狸,具体内容看文啦~

非常规仙侠重生,私设如山,偏慢热,温吞轻松流。



[15]  第一百零一次掉马后  by  小蛋黄儿  🎽

关键词:短篇  互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5131 字 

简介:

第一百零一次掉马后,我找到了男朋友。

大佬是戏精骚断腿X酷盖是真高冷

许弋(yì)泊X封翳(yì)

这个更文方式,这个行文节奏,这个用词习惯,是他的小可爱没错!

加我!备注我!就写,亲亲老公!

许氏三连:赚我的钱!上我的床!做我的人!来吧,宝贝儿!让我带你一本封神!

封氏冷脸:谢谢,不用。



[16]  不要点进来[电竞]  by  对四要不起  🎽

关键词:霸总流氓职业选手攻X沙雕可爱小主播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36148 字 

简介:

绝地求生PUBG,职业选手攻X小主播受,轻松日常小甜文。

小主播屈一的直播间里有一位因为直播标题【不要点进来】而点进来的常驻金主。

金主霸霸的日常只有三件事——躺鸡,躺尸,躺礼物榜首,金光闪闪的那种。

菜得坦荡,壕得真实。

屈一和霸霸聊星星聊月亮,从极限跑毒聊到强压枪线,从相见恨晚到无话不谈。

屈一:霸霸你吃鸡还是很有天赋的!

霸霸:还好,比2UTen的队长靳塬好一点。

屈一:我觉得靳塬骚话太多脸太帅,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职业选手。

霸霸:是,他很帅。

后来——

屈一到比赛现场,习惯性打电话给霸霸嘚瑟一下。

三秒后他从听筒里听到教练催促上场的声音。

屈一:???

这一场2UTen打的不能再燃,赛后靳塬手捧奖杯,准确地从人群中找到屈一。

主持人问他对自己的评价。

他说:我,靳塬,一个骚话太多脸太帅一看就不正经的职业选手。

屈一:你谁??????

食用指南:

*霸总流氓职业选手攻X沙雕可爱小主播受

*霸霸=爸爸,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心中,啵叽

*开了防盗,创作不易,希望大家支持正版,鞠躬。

本文又名《震惊!我是你粉丝而你却是我的黑子?!》《乖,和金主霸霸HE吧》《论如何科学饲养沙雕儿子》《破折号的爱情》



[17]  只要渣得好,天天修罗场  by  故人旧友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03539 字 

简介:

殊曲迎从来不觉得自己渣:

他不过是按照剧本将流落民间的太子信物偷走,让皇上以为他才是真的太子。

【在太子说要和自己白头偕老的当天。】

不过是将王爷造反的证据交给皇上。

【在王爷为了他可以放弃造反的当日。】

emmm为什么每次当反派要在同一本书里?在掉马和不掉马之间反复横跳很难的。




[18]  他不是,他没有  by   烟猫与酒  🎽

关键词:学生家长+班主任  班长+优秀学生 轻松沙雕

白xiong 已完结

简介:

扒下清冷禁欲的班主任不为人知的马甲



[19]  竹马,你掉马了  by  桃之幺🎽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71811 字 

简介:

竹马竹马双向暗恋的网配文

【一句话简介:乔乔暗恋他的竹马哥哥,努力在二次元了解他,在三次元扑倒他,某一天,他突然发现,原来竹马哥哥喜欢的人……竟然就是自己。】

乔森喜欢网上的玄鱼,在网上为了他的大神示爱护夫掐架,为了他学做后期,立誓把自己留在他所有的群里。

程司南喜欢乔森,但是他一直苦恼该不该把他的小孩掰弯。最近更是在苦恼他的小竹马似乎有喜欢的人了。

乔森有个连程司南都不知道的秘密,就是,他一直知道网上的大神和隔壁的竹马就是一个人。

食用指南:

①1v1轻松小甜饼,双向暗恋,攻受身心只有彼此。

②网配文,一切网配知识来源于小说。

③网配只是红线,网配日常相互穿插。

④双向暗恋,竹马竹马终成双。

⑤没有太多的阴谋诡计,这就是篇傻白甜。



[20]  看谁马甲先掉 by  如糖似盐  🎽

关键词:阳光欢脱少女总裁攻×外冷内热美人总裁受  双向暗恋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36545 字 

简介:

一句话:沙雕总裁,在线装穷

阳光欢脱少女总裁攻×外冷内热美人总裁受【双向暗恋】

为献爱心,快递员小程在盛夏的一个马路牙子边邂逅了环卫工小顾

程·表面快递小哥实则新晋总裁·更表示:嗯,这个男人我看上了,我要带他回家!

于是:

小顾没钱吃饭,程总表示这都不是事儿,爱心午餐双手奉上

小顾露宿街头,程总小手一挥帐篷到位,二人共眠公园喂蚊

而顾·表面环卫小哥实则大佬总裁·臻表示:没必要,真没必要!我不缺吃不缺穿就缺一个老婆在身边!

这就是两个披着马甲的总裁,互装小可怜又暗搓搓互追的甜蜜日常

“一见钟情”、“双向暗恋”、“暗恋成真”

CP:程更(攻)×顾臻 (受)

阅读提示:1v1,主攻,年下,小甜饼



[21]  假装不知道你在装穷  by  公子于歌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58465 字

简介:

金丝雀 vs 装穷修车工,心机撩汉。

季寒柏是个超级富二代,想找一个不贪图他钱财的真爱,于是伪装成了贫困修车工。

傅林是重生心机婊,他假装自己不知道季寒柏很有钱,蓄意接近他,两人上演了一出贫贱夫夫的戏码。

有一天季寒柏发现,傅林竟然不是为自己的个人魅力所倾倒,而是看上了自己的钱!

好,好,好,那他就金山银山砸上去,让这个钱奴知道,只得到他的钱,得不到他的心,是多么悲惨的一件事!

先砸他三千万!  

只要钱的心机受,装纯起来勾魂索命 vs 只要爱的骚操作攻,砸钱一时爽,追妻修罗场 

沙雕甜文,狗血爽文。爱比金钱更有力量。



[22]  考核帝容易嘛   by  倾落九霄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55411 字 

简介:

尹施想作为CV大神“瑾年”的脑残粉,混迹在大神的山寨粉丝群里,某天听说大神披着马甲,在纯男声公会声深动听考核,马甲已被扒掉,于是励志要成为声深动听的古风歌手,历时三个月的跨年考核,终于成了古风厅的实习歌手,却总是和大神爬麦的时间错开。

第一次遇见大神:刚用手机爬进频道,没电自动关机了。

第二次遇见大神:和大神上下麦序,卡飞了。

第三次遇见大神:大神在天籁频道,他作为古风实习,不能去天籁,只能默默仰望大神。

第四次遇见大神:错把披着大神粉丝马甲的妹子看成了大神,丢脸了。

声深动听☆瑾年☆粉丝某某:求伴奏。

声深动听☆瑾约☆古风实习:大神要伴奏,待会儿加好友,我发给大神。

公屏:o(*≧▽≦)ツ┏━┓瑾约受受呆萌了,那不是瑾年大大,是瑾年大大的粉丝马甲。

声深动听☆瑾约☆古风实习:┭┮﹏┭┮ 

声深动听☆瑾年☆古风歌手:我也需要这个伴奏。

片段:和瑾年大神连麦唱一首《皈依》

大神: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皈依约姑娘!

瑾约:把姑娘改成公子吧,好像更萌一点。

大神:好的,约姑娘。

歌曲尾声

大神:皈依约姑娘。

瑾约炸毛:跟你说了多少遍,是公子,不是姑娘!

【设定】祁寄年(瑾年、CV大神攻);尹施想(瑾约、YY歌手受)



[23]  邪祟  by  大圆子  🎽

关键词:不是人邪恶势力攻VS被不是人的邪恶势力纠缠的倒霉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645057 字 

简介:

迟筵生来体质极虚,总有鬼想害死他,多年来求人拜佛也无化解之法。

恰逢世明市叶三公子生病去世,有老道告诉迟筵,叶三公子俱恶鬼相,取其少许骨灰置于身边,并在家中供奉其牌位,即可镇压他身边作祟的鬼怪。

迟筵姑且一试,竟果然有效。

却没想到由此招致了最为难缠的邪祟。

爱业痴缠,怨业难销,邪祟入体。

又名《你枕边是谁》

真·不是人邪恶势力攻VS被不是人的邪恶势力纠缠的倒霉受

社会主义甜宠文,真的不可怕。

小迟不止被纠缠一次一世,每次失去记忆又要被重新吓一遍。

老叶因为自身本质属性,进入轮回就会“或生而为妖邪,或为人早逝而化为恶鬼”。



[24]  呵呵  by  七世有幸  🎽

关键词:温和阳光冷场帝受+轮椅阴暗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49546 字  非V 

简介:

Q群里的万年冷场帝,终于有一天被大神回复了一句“呵呵”……

他被感动了!在这世界上,有一个生存于版权灰色地带的群体,一个永远深藏功与名的存在。他们奋战在非法引进的一线,第一时间收割海外原装的剧集,风雨无阻地生产出群众喜闻乐见的熟肉。他们将每一句晦涩难懂的台词,翻译成平易近人的汉语。他们让那些千里之外的作品在这片土地上妇孺皆知、声名远扬。

然而无论是作品还是他们本身,都无法从中获得收益。他们的名字,漂浮在视频的不起眼处,短短几个字符,转瞬即逝。像撒落羽毛的天使,或是不见天日的幽灵。一群才华横溢的年轻人,怀着一腔热血聚集到一起,干着不计回报的事业。然而,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一入江湖,身不由己。他们共同的名字,叫做——字幕组。翻译,一场以梦换梦的交易,失落在爆米花文化中,嘈杂淹没了远方的余响。两个误入江湖的人,线上线下,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呵呵》,别名《霸道总裁捡肥皂》,这俩名字都如此高雅而有文化,无法取舍啊~阳光冷场帝受,轮椅阴暗攻,1v1+HE。



[25]  杀青 by 无射  🎽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看淡生死演技派随性杀手+嫉恶如仇明辨是非FBI探员 强强 刑侦推理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09993 字  非V  

文案:

一句话版:

这是一个(双重身份)连环杀手与(好基友)FBI一同追捕(其他倒霉的)连环杀人犯(同时相爱相杀又相/奸)的故事。

文青版:

他以欲望为陷阱,以鲜血为诱饵,以外貌为伪装,猎杀在黑暗中捕食的狼。

他是位列FBI通缉榜的连环杀手,他以牙还牙、我行我素、任意妄为。

他为自己取了个代号:

杀青

观众喜闻乐见版:

美剧风,强强,HE




[26]  我嗑了对家X我的CP  by  PEPA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5.11万 字 

简介:

娱乐圈大甜饼 深柜X腐男



[27]  巨星问鼎[重生]  by  莫晨欢  🎽

关键词:腹黑毒舌冷漠强大攻×聪明清冷上进巨星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047834 字 

简介:

上一世是称霸世界的超级巨星,这一世是叛逆败家的落魄贵少。

面对一心谋夺家产的叔婶,只知吃喝玩乐的狐朋狗友……

容栩: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从三线小明星做起,自力更生,再登王座,横扫娱乐圈,问鼎巅峰!

第一次见面——

容栩:你好,我叫容栩,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秦呈:!!!(……麻麻,他好可爱我好想和他睡觉!)

腹黑毒舌冷漠强大攻×聪明清冷上进巨星受

这是一个巨星重生,再次拍戏、唱歌、代言……红遍全世界的励·志·故·事~

本文宗旨:苏苏苏苏苏,爽爽爽爽爽,美美美美美,甜甜甜甜甜~~~



[28]  废柴夫夫掉马日常   by  闲蛋君  🎽

关键词:身份多到爆/前期冷漠后期深情/战斗力报表攻 VS 腹黑/心机/撩完就跑/美貌绝伦受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简介:

大佬们日常互撕马甲

 夜修来自边缘星球,是个家境清寒没精神力的学渣混混,入学第一天就意外被智脑强行匹配结婚,成为同学茶余饭后的笑柄。

“这年头竟然还有人被强行匹配的。”

“废柴配的也只能是个渣渣。”

后来夜修匹配的对象来了,两个人身上的马甲一层层地掉。

夜修:“黑客联盟的创始人J是你?”

景昀:“传闻中最强的机甲制造大师Y是你?”

夜修:“帝国之翼的总指挥是你?”

景昀:“暗部首领是你?”

围观群众:大佬,请收下我的膝盖!ort

CP:身份多到爆/前期冷漠后期深情/战斗力报表/夜修攻 VS 腹黑/心机/撩完就跑/美貌绝伦/景昀受

背景和排雷:

1、1v1 双洁 星际微玄幻 互宠 强强 主攻

2、本文长篇设定,非升级流,主角出场就是满级。




[29]  高岭之花[网配]  by  vendredi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50163 字 

简介:

cp无数的风流大神很落俗套地看上了某初入圈的卖萌小透明,兴高采烈想要将之圈养,却不知道马甲的背后,其实是与他齐名的他一贯看不顺眼的高岭之花

网配文,双大神设定


评论(23)
热度(58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