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小店老板 [20]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与 主角开店铺相关 的耽美小说

主要按 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知名度、读者评论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都市文玄幻文,排名无先后,欢迎补充~

请关注!➡️ 【书单目录】

下期预告:掉马甲



[1]  黑驴蹄子专卖店   by  长生千叶  ☕️

关键词:偏执深情攻VS炸毛健气受   非强强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652399 字 

简介:

(本文主灵异盗墓!主灵异盗墓!主灵异盗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他家的招牌菜黑驴蹄子又糯又香,比我吃过的1923年的还要好吃,就是店面小,去晚了要等位,老板人好,可以打八折,下次还会去的。

——大粽点评网·古墓圈第一美食点评网站

温白羽是个开小饭馆的老板,只想安安静静的开饭馆,没想到一到晚上,跑来吃饭的客人全是奇葩。黑驴蹄子、还魂汤什么时候成了自家的招牌菜了,温白羽怎么不知道!

客人不止神经兮兮,还都用诡异的眼神盯着他,温白羽有一种错觉,好像自己才是他们盘子里的……

混沌是当红巨星,饕餮变成了富二代,钟馗正职保险副业捉妖。还有新招来的伙计,男神相、面瘫脸,据说是活了几千年的粽子王,往饭馆门口一站,晚上再也没有客人敢来吃饭,简直不能再好了,呵呵!

温白羽:本店没有黑驴蹄子!没有黑驴蹄子!没有黑驴蹄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万俟景侯(面瘫脸):我家小受总是想把我上交给国家,呵。

据说要写阅读提示:

1.灵异+盗墓+微美食文

2.偏执深情攻VS炸毛健气受(非强强!)

3.轻松+1V1+HE

4.多CP



[2]  黑驴蹄子旗舰店   by  长生千叶  ☕️

关键词:双目失明深情正直攻X缺失恐惧感财迷偏执受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简介:

患有先天性恐惧感缺失症的万俟林木,突然接到亲戚转手的一家“牧场”,请万俟林木照顾生意。

没想到职业不是牧场主,而是墓场主……

——一亩冷清破旧的坟场

恐怖主题酒店、天然坟场鬼屋、惊险刺激密室逃生,更有售卖纪念品的黑驴蹄子专卖店……

坟头太冷清,这都不是事儿,万俟林木决定,将破败坟场扩建,迎合经济潮流,从此发家致富,财源滚滚,做最大的墓场主!

只是有一点,新招的鬼屋工作人员,男神相、超模身材,长得太帅,可能吓不到游客。

游客A:天鸭!太可怕了,长得猴可怕!

游客B:千年大粽子!出土这么久,品相竟然保持的如此完好!

游客C:粽子王起尸了!小的们快跑逃命也!

万俟林木:……我缺失的可能不是恐惧感,而是审美能力。

罗参:▼_▼

1.双目失明深情正直攻X缺失恐惧感财迷偏执受!

2.关键词:甜文,发家致富,挣钱,灵异,探险,盗墓,美食~




[3]  白纸    by   淡瑾  ☕️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床下温柔床上霸道的治愈系宠溺攻 恬淡温暖书店老板大叔受 温馨日常

作者文案:

这是个温柔深情男对温润伪大叔一见钟情的故事。故事里都是些很平常的生活琐事,但是却让人倍感温暖。温柔深情男一步步走进温润伪大叔的心里,治好了他十几年的暗恋情伤,然后在大叔模模糊糊感受到他的情意时把人家吃抹干净。



[4]  农家乐小老板   by  柴米油盐  ☕️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1974717 字

(最新更新日期:2017.12.11) 

简介:

开农家乐

这是个种种田,赚点钱,没事聊聊家长里短的农家小故事。



[5]  在噩梦世界开店  by  镜吉祥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86367 字 

简介:

苏子墨得到了一家叫“阿鱼鱼鱼”的店,

出售店内商品就可以增加余寿,

但苏子墨得先去噩梦世界进货才行!

资深炮灰:那边的新人,放下花瓶,放下纸巾,放下阿飘的鞋子!快跑啊!!

*

店:是“安于一隅”,不是“阿鱼鱼鱼”!!



[6]  浮生香水店   by  空灯流远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85027 字 

简介:

落魄调香师遇见当年崇拜者→

因为某场变故,调香师肖重云退出香水界,在二线城市开了家小香水店。时间是把杀猪刀,当年的风流倜傥俊青年渐渐向颓废大叔(?)靠拢。就在这时,他遇到了当初的崇拜者……

因为有同志反映上篇文微虐,因此此文设定轻小说治愈风



[7]  秦深的客栈  by  祈幽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330562 字 

简介:

被辞职一穷二白的秦深继承了爷爷的望乡客栈,就此守在客栈里面迎接来自四海八荒、上下三界的妖魔鬼怪仙凡。

从此,见到再抽象的生物都不会一惊一乍。

从此,每天都关注三界货币的汇率。

从此,客栈外不准斗殴和客栈内不准吃“小孩”一起扬名。………………

客栈规矩:

规矩一:客栈里老板最大,老板说什么都是对的;

规矩二:禁止在客栈内外打架斗殴;

规矩三:老板夫阳寿将尽,可用寿元付款;

规矩四:如有异议,参见第一条。此解释权归客栈所有,不服憋着。

家长里短、妖魔鬼怪,种田文、美食文,一看就很贵大叔攻VS客栈小老板受。这还是篇生子文,不喜勿入哦~ 

萌一切美食,待八方来客,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先吃一碗再走吧。这是个主角经营客栈,种种田、做做美食、谈谈恋爱的故事。



[8]  梦想宠物店   by  长风引路  ☕️

关键词:阳光健气猫奴受X高冷闷骚兽医貔貅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15794 字 

简介:

夏吉要为十只“有缺陷”的宠物寻找领养者,每找到一位领养者,到就能获得系统奖励的一枚宠物蛋。

而宠物蛋可以孵化出许多具有神奇能力的宠物。

于是夏吉开了一家神奇的宠物店,萌宠个个都是金手指,还颜值特高。

凤凰鸟自带好运+人气buff,从此客源不愁

黄金睡鼠嗅觉无敌厨艺逆天,进门都是回头客

玉蚕宝宝冬暖夏凉美容养颜,蚕丝面膜卖断货

还有一只大貔貅,专治皮痒一百年,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宠物不听话了。

【梦想宠物店顾客需知】

一、本店宠物概不出售,仅供短期出租;

二、本店提供宠物医疗,专治各种疑难杂症,治不好不收钱;

三、独家宠物用品出售,新品一律八折,物超所值,欢迎选购。

阳光健气猫奴受X高冷闷骚兽医貔貅攻

关于宠物们和主人们的温馨治愈系小甜饼故事,希望你们喜欢~



[9]  末世小老板  by  轻云淡 ☕️ 

关键词:痴汉忠犬精分攻VS蠢萌善良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24965 字 

简介:

忠犬精分攻的追妻史

唐明带着游戏系统,穿越到平行世界后,对许温良一见钟情。

集颜控、手控于一体的强迫症表示,决定了,我的老婆就是你了!

恰逢末世,唐明带着许温良打怪搞建设,顺便收下一帮员工,带领全体员工发家致富奔小康,过上安稳生活。

阅读须知:

1,痴汉忠犬精分攻VS蠢萌善良受,1V1,双洁,全程傻白甜,金手指粗壮

2,本文主攻!本文主攻!本文主攻!谢绝人身攻击



[10]  138号萌宠店   by   打僵尸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77078 字 

简介: 

欢迎来到暗街138号萌宠店。

本店作风正派、信誉良好;童叟无欺、价格公道;

本店萌宠高矮胖瘦一应俱全、凶残萌呆应有尽有,无论客人您想要什么样的萌宠,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本店找不到的;

因本店特色为萌系无敌流,故无论萌宠大小多少皆会撒娇卖萌,当异兽对您撒娇卖萌的时候,请务必按照萌宠心情指南谨慎对待,否则后果自负;

另,本店萌宠卖出之后会进行跟踪调查,禁止一切虐待萌宠的行为,同时严禁强买强卖、一人多买,违反者请务必做好心理准备和觉悟;

最后,大门旁边的那头萌宠为私人物品兼镇店之宝,概不外卖。

考虑到此萌宠大部分时间心情恶劣,故随意招惹者,管死不管埋。谢谢。



[11]  锦鲤风水玄学自营店   by  景生京月 ☕️ 

关键词:外冷内热温柔忠犬童子命攻x吊儿郎当小皮实满脑子黄废料的锦鲤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610989 字 

简介:

开店捉鬼赚钱撩汉子!

“您好,需要运气么?”

鱼恒三年前开了家玄学锦鲤淘宝店。

具体业务:开运、看风水、寻龙探穴。

主打业务:开运、金钱运、考试运、学业运、事业运、婚姻运……

开店以来好评如潮,为什么店里的开运饰品、挂件、符咒等灵验呢?

因为店主是只锦鲤妖啊。

楼衍来了后,店里又加了一项新业务:捉鬼辟邪

单元剧形式,每一单元一个故事。

上一世的楼上仙对所有人都温文尔雅,被称为六界史上最温柔的上仙。却唯独对三天两头骚扰他的妖王冷冰冰的。这一世的楼衍,对所有人都冷着一张脸,唯独把自己所有的温柔笑颜尽数给了鱼恒。

鱼恒:我错了,我上辈子不该霸王硬上弓问题是我也没上成啊……

楼衍:这辈子你可以尽情上。

双向暗恋 使劲撩



[12]  宠物店日常[重生]  by  大脸饼  ☕️

关键词:四肢发达糙汉攻VS温润明星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71706 字 

简介:

被一条狗拯救的人生

本文又名《萌宠军团》

作为宠物店老板的方毅

他最大的烦恼不是宠物店赚不到钱

而是他养的那条自带圣光

属性为白莲花的狗……

本文说明:狗就是狗!

不会变成人!

不会变成人!

不会变成人!




[13]  我的捉妖淘宝店冲上皇冠了 by  莫惹是非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97715 字

简介:

本店主营捉妖,不论大小五百一只,不议价,包售后,店主是有正经上岗证的天师,欢迎下单。

宝贝评价

芒**4

良心卖家,性价比超高!天天夜里做噩梦做成连续剧,请教了高人说家里有梦魇,说是什么魔属性大妖,反正就是牛哄哄的妖怪,开价二十万,工薪阶层实在吃不消,在店主这里花了五百块钱全部搞定,超超超五星好评!

金**彪

其实我本来想打差评的,请了店主来抓我床底下的蜘蛛妖,说好五百块钱,结果那蜘蛛妖绑肚子上的卵袋孵出了几百只小蜘蛛,狗逼店主说要补单,去个零头算三百只,呵呵,让我补拍了三百份,收了我十五万!现在他把小蜘蛛都带走了,我怕他放一只回来折腾我所以五星好评了。

互撩互宠

陆受齐攻



[14]  契妖客栈  by  _吾涯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48248 字 

简介:

收妖养龙孵幼崽,日常小甜饼  

彭老板在妖怪横行的闹市开起一间客栈,收妖、养龙、孵崽。

而住进来的妖怪常因各种原因赖着不走,客栈妖满为患,彭老板焦头烂额,妖们却振振有词——

麒麟:“我是招财的,你不能赶我走。”

狐妖:“我凭本事住进来的,为什么要走?”

树懒:“我……爬了……整整……三个月……才……爬到,你真的……忍心……赶我走……吗?”

穿山甲:“虽然我赖着不走,还拖欠房钱,可是我皮厚啊。”

李一泽:“嗯?”

众妖:Σ( ° △ °|||) ︴

李一泽:“留着你们也没用,不如吃了吧。”

众妖瑟瑟发抖:大龙饶命!

彭老板:“和气生财,和气生财,你把它们都吃了,我上哪收房钱去?妖怪幼儿园还怎么开?”

大龙尾巴一甩,靠气场镇店,看心情卖萌,凭实力吃光彭老板的存款。

 #我家龙说所有妖怪都能吃#

 #我家龙今天也想断我财路#

专业护犊九级·怼天怼地怼空气·养龙专业户·攻

实力镇店之宝·偶尔变龙卖个萌·食物链顶端·受

食用须知:

·轻松日常小甜饼,讲的就是收妖、养龙、孵崽、秀恩爱,内有各种萌妖出没

·1v1he,人攻龙受,攻受双视角,戏份对半开,整体来讲大概是主受。攻名字念【彭彧yù】

·攻受都是大佬,攻靠实力驰骋妖界,受靠卖萌征服人心(并不)



[15]  歌手和酒吧店主  by  佶野 ☕️

关键词:深受广大中老年人喜爱的中二摇滚型歌手受X腹黑戏多的推理型酒吧店主攻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9.26万 字 

简介:

没啥金手指的恋爱手册。

“迷生”乐队的贝斯手瞎猫退团之后引发了一系列蝴蝶效应,乐队岌岌可危,队内成员心情疲怠,乐队最小成员徐灯灯为寻求更好发展,决定离开桐城北漂的二三事。

直击一个中二摇滚少年在现实的鞭打之下成为一个中二摇头少年的心路历程。

深受广大中老年人喜爱的中二摇滚型歌手受X腹黑戏多的推理型酒吧店主攻(后期掉落温柔属性)



[16]  原来你也喜欢我  by  一个米饼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8442 字  非V 

简介:

大概就是一个受暗恋了攻很久,但是攻不知道,攻遇到受后喜欢上他并且追求他的故事吧。

加热过后的小甜饼,暖暖的吧哈哈哈



[17]  与对门大妖谈恋爱  by  鱼之水  ☕️

关键词:温柔白切黑攻×腼腆人妻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49972 字 

简介:

人妖之恋

叶谨白在斜阳街开了一家奶茶店,并且荣幸地成为整条街唯一一个人类店主。

在一众垂涎他美味的妖怪店主中间,对门的那位大妖就是一股清流。

清流?大妖微微一笑:其实我和他们也是一样的,我也时刻觊觎着你的美味。

我希望你的身上都是我的味道。

温柔白切黑攻×腼腆人妻受

我们的口号是——苏!甜!爽!



[18]  街角的奶茶店  by  无花果子 ☕️

首发长佩 

简介:

温柔的奶茶店老板和不爱说话的自闭少年相互治愈相互陪伴的故事。




[19]  见鬼鲜花店  by  云过是非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719581 字 

简介:

随着时代发展,东西方的鬼神们已经开始友好邦交,无奈冥府物价太高,进口货关税伤不起,信奉的人类又越来越少,神鬼们只好自力更生,上网买花买香烛。

舒玖为了糊口在网上开了一家鲜花速递店,卖卖鲜花、创意花和浪漫蜡烛,也不知道是什么奇葩体质,舒玖招来了无数奇葩买家……

——匿名买家:送货员不给力,磕坏了四个,但是总体还是好评的。分给了邻居,邻居们很喜欢,紫色香烛的味道不错,啃起来很香,下回还会再买。

——巴尔干贵族吸血鬼执事:玫瑰很好,公爵大人很喜欢,五分好评。

——大唐太平公主:习惯性好评,价格便宜,也就值这个价罢。



[20]  心光  by  初可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67822 字 

简介:

心光是个花店。

心光是个慢慢靠近与发现的爱情故事。

心光也是一朵花。

乔冬阳+柳北晔=没有最甜只有更甜。

本文主角之一,脑袋受过伤,动过手术,不聪明,直白说就是有点小傻,但完全不影响生活,介意者请慎入。


评论(17)
热度(1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