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火葬场专题 [26]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推荐 部分剧情含追夫/追妻火葬场 的小说

主要按 网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读者评论 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推荐。

书单仅为主观整理推荐,不是榜单!无排名先后!

请关注!【书单目录】 

下期预告:BE



〈追夫火葬场〉 十篇

🔥  离婚前后  by  丧心病狂的瓜皮 

关键词:沉稳内敛权贵攻+骄纵金丝雀明星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3.97万 字

简介:

权贵强娶明星之后开始翻车

————————————————————

权贵对明星一见钟情,强娶之后,因为金丝雀太过骄纵而离婚。

攻离婚后和别人发生过关系 (介意的请避开)



🔥  天骄  by  白芥子 

关键词:朝堂权谋  生子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44.62万 字

简介:

为助兄长图得大业,祝雁停施计送走萧莨的未婚妻,取而代之,骗婚生子,又抛夫弃子。

到头来大梦一场空,幡然悔悟时,忠犬早已黑化成狂犬,连所图大业,都成了对方的囊中之物。

*渣受追夫火葬场,古耽生子文



🔥  可知深浅  by  初禾 

关键词:虐恋 破镜重圆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3.57万 字

简介:

深情终于输给了浅义薄幸

正文和番外都已完结。

一篇老套的狗血虐文

请看清下方的标签,虐恋+破镜重圆

三个阶段:假甜-虐攻-虐受

攻受都很极端,不是道德楷模



🔥  失重  by  冷山就木

关键词:深情儒雅痴汉攻vs浪荡骄矜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2.83万 字  非V

简介:

老夫老妻的心酸虐恋(作精翻车追夫记)

李沉隐(攻)

林逐锦(受)

深情儒雅痴汉攻vs浪荡骄矜受

高亮预警】

攻受年龄差九岁

攻有一个十岁的儿子

受有白月光

狗血无三观 前虐攻后虐受



🔥  平九  by  萝卜桑

关键词:武功特别高淡泊攻x权倾朝野占有欲很强王爷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2.84万 字

简介:

一别与秋鸿,差池讵相见。

本文第三人称偏攻视角,强强,主攻文

辰昱是这样一个人,旁人穷极一生所奢求之物他皆唾手可得,皇位于他而言,不过是握在手里的一个结果。

平九却是这样一个人,生性自由洒脱,不愿负人恩情,独身一人携剑饮酒走江湖,从不带牵挂。

一个生于朝野,一个长于江湖,完全两个世界的人。

有一天,一个人向另一个人伸出了手。

武功特别高淡泊攻x权倾朝野占有欲很强王爷受

此攻比较苦逼。此受比较霸道。1v1!



🔥  戒断  by  我吃不饱 

关键词:前笨拙理科男后冷酷总裁攻+前风流浪荡后痴情卑微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7.89万 字

简介:

两年前临分手,顾重搬走时,沈望甚至替他理了理大衣,抚平他大衣上的雨珠,说,以后碰见喜欢的人,不要对他这么好,容易吃亏。

顾重果然听了他的劝,成了冷心冷情的玉面顾总。

含ltp、xq等致郁内容,蛮容易雷人的,慎。



🔥  校霸他太粘人了怎么办  by  少竹 

关键词:小白杨学霸受vs忠犬痞子校霸攻

💥  书耽  已完结  24.9万 字

简介:

方柏转学第一天,就上了流氓的车,从此被那人死死黏住,走哪儿跟哪儿,他后悔。周迟路边载了一个小孩儿,眉清目秀,长的正中他的萌点,从此他便惦记上了。校霸为何变流氓紧跟在转学生屁股后面跑?还不是一句秀色可餐!两人都不是啥好性子,磕磕绊绊的校园生活。——————————————————————————高中攻追受,大学期受追攻。没错,是追夫火葬场,前期有多看不上流氓,后期就有多后悔。



🔥  落池  by  余酲 

关键词:沉稳温柔学霸家里穷攻程非池X傲娇天真富二代小作精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8.29万 字

简介:

我的娇气小少爷之莫欺少年穷。

少年时的叶钦凭着半分好人缘、半分好皮相,还有一丁点他不肯承认的运气,不管不顾地把程非池拽进自己的世界里。

他天真地以为只要他愿意,就能牢牢拽住一辈子。

那时的他从未想过,有朝一日程非池会一飞冲天,头也不回,独留他一人在这方狭小的池塘里游荡徘徊,不得离去。

(这个文案不咋地但是本文案废实在想不出更咋地的文案了,不如品品土味别名『我的娇气小少爷之莫欺少年穷』,大概就知道讲的啥了

---------------------------

沉稳温柔学霸家里穷攻程非池X傲娇天真富二代小作精受叶钦(后期有地位反转)

一点上,破镜重圆先苦(nue)攻后苦(nue)受,前半部分校园后半部分涉及娱乐圈,半架空,总体甜虐交加还【狗血】套路,什么火葬场都不是

不好作精娇气受这一口的最好不要冒险尝试,极端攻控/受控千万千万千万别看,无原型勿带入,碰瓷请抬头看发文时间



🔥  穷流望川  by  排骨吃阿西 

关键词:平凡深情老实攻×作天作地作死富家子弟受

💥  长佩旧站  (长佩新站不全)

简介:

平凡深情老实攻×作天作地作死富家子弟受

敲黑板啦!!!

套路中的反套路,狗血中的更狗血——先虐攻后虐受!!!

沈循川×徐子流,1v1,he



🔥  江山易改  by  壳中有肉

关键词:贱攻渣受 破镜重圆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73485 字  非V

简介:

前男友太任性不听话。

渣受求复合的故事

秦绍晟X江易杉

贱攻渣受

小声bb)受爱慕虚荣,为人浮躁。因为走投无路回来找攻。知道错了,会改,但是不存在洗白,身败名裂没有复出可能。

大声BB)不能接受作精受不要勉强。mua

破镜重圆,1v1,狗血,HE,无出轨情节。

请双洁党放过我!

攻控受控党也放过我!



〈追妻火葬场〉 十六篇

大名鼎鼎的188男团,相信姐妹们应该都知道,这里就不再重复提及了。


🔥  养仙为患  by  圈地自萌

关键词: 前期高冷难接近后期对受小心翼翼伪渣天君攻+前期舔鼠深情后断情绝爱颜控鼠妖受 

💥   寒武纪年  已完结  175217 字 

简介:

狠起来连自己醋都吃伪渣天君攻+男友心气老妈子命鼠妖受

世上最惨的单恋不是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而是你还得看着他为白月光命都不要。

所谓舔狗不得好死,舔鼠生不如死。

说的就是商响。

小老鼠商响尽心尽力养了穷道士一辈子,最终还是没能敌过人家梦里的那位。

眼看着道长摇身一变成了大名鼎鼎的灵虚天君,眼看着他当着自己的面和白月光飞升而去……

小老鼠心里苦,想要嘤嘤嘤。养了一辈子,到了让人劫了胡。妈的,小爷我还不伺候了。

然而,成了天君的道长却精神失常化身强力胶,屈尊降贵赖在破道观:说好的养我,想反悔吗?

小老鼠:啥?我听不见……

排雷指南:

①小老鼠努力养天君,结果反被天君养

②内核就是渣贱,传统的渣贱(避雷)攻不洁(注意!!!大写加粗!!)

③攻有个炮灰白月光光

④剧情纯属乱写,线索就是谈恋爱

⑤我响哥超可爱,并且超凶(不接受反驳)

⑥前期装逼,后期熬糖。甜饼质量,欢迎监督检查。



🔥  单向放纵abo  by  迟小爷 

关键词:口是心非别扭Alpha×体贴主动小少爷Omega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1.57万 字

简介:

小少爷和他的竹马别扭攻破镜重圆的

故事。

蜜罐里长大的罗橙橙只在顾琰一个人身上碰过壁,并且还碰得挺开心的,十年前是这样,十年后还是这样。然而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在顾琰的“提点”下,罗橙橙及时明白了这个道理,也终于知道自己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可顾琰却不淡定了。

顾琰这才后知后觉回过味儿来,搞半天他自认为游刃有余,给别人设下圈套,首先就把自己给套牢了。

泼狗血!!!各位战斗人员请披好雨衣!!!

口是心非别扭Alpha×体贴主动小少爷Omega (后面受会变得有点点冷淡,有点点凶巴巴)

狗血/双向喜欢/攻前渣后深情/甜虐交加/ABO方面多私设/半架空



🔥  少帝他不想重生  by  竹叶奶 

关键词:重生后只想远离攻的释然皇子受+重生后只想谈恋爱的追悔莫及攻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5.04万 字

简介:

重生后,小皇帝他改喜欢小鲜肉了。

=====

现代社会浪了二十年,一朝重生回到解放前……

楚少帝表示:没有奶茶可以喝、游戏可以打、爱豆可以追,他看什么都不得劲。

尤其看他上一世求而不得的那位最不得劲。

好在,在经历过饭圈文化的洗礼以后,他不喜欢这种类型的老男人了。

摄政王:臣会诗词歌赋、琴棋书画、刀枪剑戟、武艺兵法……

小皇帝:那你会唱、跳和RAP吗?

摄政王:?

小皇帝:会说学逗唱,能讲相声也行呀。

摄政王:???

这大约是一个追妻火葬场的悲(sha)伤(diao)故事。

本文烩菜属性,以下元素都包含一点:年上√ 双重生√ 沙雕√ 狗血√ 甜宠√ 玻璃渣√ 追妻火葬场√ 弱智权谋√



🔥  飞灰  by  余酲 

关键词:暴躁年下明星攻x前世真傻子单纯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5.61万 字

简介:

那个很爱我的小傻子死了。

从前周晋珩以为易晖是空气中碍眼的一粒灰尘,附赘悬疣,只想抬袖将他拂去。

后来才知道他是燎原大火后的余灰,轻飘飘的一簇吸入肺腑,便足以烧喉灼心。

伤口鲜血淋漓,药石罔效,唯有他能将它医好。

可是他已经死了。

————————————

周晋珩x易晖

暴躁年下明星攻x前世真傻子单纯受

重生魂穿,破镜重圆,渣攻回头火葬场,狗血套路全都虐

【↓↓↓↓↓排雷↓↓↓↓↓】

①攻不完美,年少不懂事的时候生理和心理上都伤害过受,不洗白,虐攻不换攻,慎入!

②整体节奏是虐→平→虐→甜,火葬场占全文近2/3篇幅

③除了节奏,人设、剧情安排,以及叙述方式跟之前所有的文都不太一样,作者本人认为的“狗血”也大概率跟您想的不同,看不下去请即刻止损千万不要勉强!



🔥  ABO垂耳执事  by  麟潜 

关键词:变态控制欲精英alpha×战斗力强悍温柔垂耳兔omega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9.66万 字

简介:

我不小心把他的白月光踹出了八米远。

——

【高亮扫雷:ABO/渣攻/狗血/追妻火葬场/揣崽自闭梗/非常规失忆梗/产后抑郁梗/腺体损坏梗】【He】【可以圆回来不然我把头摘给你们】【纯种渣不洗白】

陆上锦(变态控制欲精英alpha)×言逸(战斗力强悍温柔垂耳兔omega)

——

我回家时总会带一支玫瑰,将会在我的alpha看向我的一瞬间告诉他,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

口袋里的玫瑰枯萎了,他今天会看我一眼吗。



🔥  ABO疯狗病  by  舍木氓生

关键词:无法无天狂躁疯狗Alpha攻*独立可爱小坚果隐忍Omega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2.93万 字

简介:

Alpha反正不是什么好人

“我是一个Omega,但我比这个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Alpha还要优秀,我靠自己逆转命运,不给妻妾成群的A当小老婆、不给A一个接着一个生孩子。

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和一个与我一样优秀的B结婚,享受难得的一夫一妻制。

结婚的那天,他会踏着七彩祥云来接我,他会是一个盖世英雄,到时候我会跟他说三个字,我爱......”

“爱你麻痹啊!你瞎了看不见老子?!老子不是说过只娶你一个了吗?!!!!!”

(冷静,继续说)“我会对他说,我爱......”

“MLGB的把他给老子绑起来。”

“唔唔唔.......”

——————故事前期,他们是这样的。

后期狗血+虐

无法无天狂躁疯狗Alpha攻*独立可爱小坚果隐忍Omega受



🔥  你真行  by  墨一树

关键词:主受  娱乐圈  花心薄情冷酷攻VS纨绔自恋小甜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16401 字

简介:

二世祖简徵看上了一个落魄了的过气明星,使尽手段终于把人勾到手了。

结果人摇身一变,成了身价百亿的富豪,现在说“掰掰”还来得及吗?

顾聿行:乖,不能掰,勾了就得勾一辈子。

简徵:行,顾聿行你真行!

花心薄情冷酷攻(顾聿行)VS纨绔自恋小甜受(简徵)



🔥  反向标记abo  by  花误呀 

关键词:伪高岭之花真小可怜受✖前桀骜不驯后深情不渝攻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2.24万 字

简介:

分手后的alpha不要急着丢……

“我用了四年时间,才把自己变成了夏明之喜欢的样子。”

分手四年后破镜重圆,双向暗恋,狗血,但he。

你以为我不爱你,我也以为你不爱我 结果我们谁都没放下。

伪高岭之花真小可怜受✖前桀骜不驯后深情不渝攻。

★传统ao配,无反攻。

★攻受都有心理问题,后期翻分手旧账。

★有生子。HE。但狗血。



🔥  陈伤  by  回南雀 

关键词:霸道狂犬攻x苦逼beta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0.17万 字

简介:

*本文为架空幻想,私设与现实生物学无关*

我的肚子上有一道疤,

是经年难愈的陈伤。

***

霸道狂犬攻x苦逼beta受;先婚后爱,abo生子狗血~

攻:宋柏劳 受:宁郁



🔥  带球跑后霸总跪求我复婚  by  蒸汽桃

关键词:主受  当机立断绝不苟且影帝受 X 不停抢救自己真香霸总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26988 字

简介:

当叶钦心灰意懒地拿出一份离婚协议书时,童峻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吃惊。毕竟这场婚姻本就是权宜之计,毕竟从始至终怀有异心的人是自己。

他以为这会是一场奔向自由的解脱。

没想到那个人虽然走了,却留了一把刀在他心里,日夜蚀刻,让他辗转反侧,难以成眠。

——

文案攻视角,正文受视角,世界观设定男男可生子。

追妻火葬场,1v1 he

当机立断绝不苟且影帝受 X 不停抢救自己真香霸总攻

排雷:生子,不换攻。

*心灰意懒是心灰意冷的近义词,前者更符合此处语境,并非错别字~



🔥  全天下为我火葬场  by  比卡比

关键词:主受  仙侠  虐渣

💥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截至目前:40042 字  日更

简介:

萧玉案身负重任,因为某种限制,他不得不对着一群渣攻“犯贱”。

任务完成了,限制消失了,萧玉案仰天长啸:啊,这是自由的味道!

把他当玩物,在他身上试蛊的魔尊;表面温柔,实则利用他的师尊;蔑视嫌弃他的师弟;想用他的血救自己师兄的云剑阁少阁主——恕他不奉陪了。

后来,萧玉案学会了“换颜术”,他可以变成任何人的模样。

他借此展开了“专业替身”业务:只要银子给的够,他就能变成客人心中所想之人,除了肌肤之亲,客人想怎么玩就能怎么玩。

萧玉案的生意红红火火,各路大佬慕名而来,纷纷要求他变成“萧玉案”的模样,然后——

师尊:阿玉,师尊……错了。

师弟:呜呜呜我再也不会让师兄离开我了

少阁主:萧玉案,你要我把心掏出来给你看么!

魔尊:宝贝怎样才能原谅我,我让你欺负回来好不好?

追妻火葬场烧遍全天下,萧玉案微笑:傻,我什么时候爱过你们。

【封面是受,追妻最拼命的是攻(很明显,用脚趾看都能看出来)】

【火葬场戏份很早就开始有,越烧越旺,建议别跳章】

【日更,每晚11点左右更新】



🔥  两位影帝互掐后he了  by  熹微天

关键词:主受  可A可奶背景牛逼小狼狗攻x高冷闷骚演技超好影帝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94266 字

简介:

双重生,年下,追妻火葬场

某次综艺,主持人问:

“两位影帝是否想与对方合作拍一部双男主爱情剧?”

秦顾:“我演技不好。”

方琰:“我脑子不好。”

主持人:……

观众:两位大佬又开始了!可是这互掐怎么该死的有点甜美?

所有人都知道,两位影帝互看不顺眼。

但是这俩站一起,又该死的般配,让人忍不住磕他们CP。

某天剧组外出拍戏,酒店满了。

秦影帝指了指方影帝,“没关系,我跟他一间。”

第二天,秦影帝的唇角破了,方影帝走路姿势不太对,明显是打过一架。

众人心道:两位影帝关系果然不好啊。

秦顾(攻).方琰(受)

[文中人物皆无原型]



🔥  祖传傲娇攻的整治办法  by  卡列夫司机

关键词:狗血虐恋

💥  j长佩文学  已完结  85614 字

简介:

HE,1V1,接好这盆上古狗血

傲娇一时爽,追妻火葬场,虐一虐傲娇攻

上古虐渣老梗,纯属扯淡,只为娱乐,勿上升勿较真,大家快乐看文

唐近X徐百川



🔥  ABO前夫难追  by  似川 

关键词:前渣后深情Alpha攻x痴情执拗omega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72285 字  非V

简介:

追妻火葬场,虐攻又虐受,本质是狗血

【练笔文,雷点多,bug也很多,如阅读时有任何不适,请立即弃文,感恩笔芯。】

帝国时代,系统分配伴侣,

阮承死守三年,终于如愿以偿。

而在方泽坤原先的认知里,重要的东西有很多,

权利、名誉、地位,唯独没有阮承

前渣后深情Alpha攻x痴情执拗omega受

方泽坤x阮承

追妻火葬场,虐攻又虐受,结局HE,本质是狗血。



🔥  我和替身渣攻恋爱后,白月光回来了 by 倔强海豹

关键词:主受  又美又飒莫得感情受×恣意骄纵替身渣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88731 字

简介:

又美又飒莫得感情受(程见渝)×恣意骄纵替身渣攻(江衍)

程见渝与出身豪门的鬼才歌手江衍相恋五年。

五年里,程见渝随叫随到,言听计从。

江衍绯闻无数,他却毫不计较。

除了床上必须看着江衍的脸,程见渝从无要求。

所有人都以为,程见渝爱江衍入骨。

直到一天,程见渝说出分手。

江衍嗤笑点头。

呵,不出一周,你跪着求我复合。

一天后的微博头条,程见渝与江衍深情拥抱。

江衍摔掉手机:那个人根本不是我!

骄矜纵恣的江衍,猛然发现,他居然只是一个……替身?

分手前:

人说程见渝是江衍养的宠物,江衍挑眉得意,程见渝温笑不语。

分手后:

江衍才知他是程见渝的宠物,所有的温柔和迁就奉献,都是笑话。

因为人不会和宠物计较得失。



🔥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  by  不是风动

关键词:主受  双替身  猫系盛世美颜清冷学霸受X酷哥哥禁欲超A科研总裁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38303 字

简介:  

林水程长得好,眼尾一粒红泪痣特别勾人。

傅落银见他第一面,名字都没问就把人带回了家。

别人都说傅二少一见钟情,只有傅落银知道,眼前人不需要名字,注定只能作为一个替身留在他身边。

后来他慢慢想起,林水程也一直没有问他的名字。

【知道真相后攻眼泪掉下来】

路人1:你确定这个科研大牛顶级学霸神仙颜值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小哥哥是……替身吗?建议看眼科。

发小2:什么?他是替身?太好了你不上心我就上了!嫂子求你康康我!!!

导师3:就你,想泡我的学生?呵呵呵呵呵

亲爹4:乖崽,咱们配不上人家,放过人家吧

从小人赢·富可敌国·冷酷精英攻:……

#全世界都想撬我墙角# #所有人都劝我们分手#

#可恶,他居然不记得我的生日# #他竟然还打错我名字# #他不爱我!#

  减压练笔文,双替身。攻受都有前任感情经历,攻追妻火葬场,后期偏共同成长救赎。HE。

背景类不听话,现代架空同性可婚。

作者学渣,文内学术相关内容为查资料+听好友科普+架空构想,难以深究,不必认真。

预警:*极端攻控受控以及进来不站官配(本文攻受)慎入,谢谢。


评论(15)
热度(673)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