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致命诱惑 [27]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推荐 诱受 的小说

主要按 网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读者评论 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推荐。

书单仅为主观整理推荐,不是榜单!无排名先后!

请关注!【书单目录】 

下期预告:(追夫/追妻)火葬场



🌹  凶神  by  柳满坡

关键词:主受  表面木讷忠犬实际心狠手辣攻X表面冰山少爷内里妖孽诱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63990 字

简介:

高坤今年二十四岁,却已经坐了六年的牢,三月刑满释放,在隔壁的楼盘下搬砖糊墙

李荧蓝今年二十一岁,却已经签了三年的经纪约,是U影和娱乐圈闪闪发光的潜力股,在对面的大楼里拍电影广告

看似天差地别的两人相遇了,故事也开始了。

————————————

高坤在李荧蓝眼里是木讷忠犬;在U影同学眼里是没落帅比;在牢中狱友眼里是恶煞凶神……

李荧蓝在高坤眼里是美人;在U影同学眼里是美人;在亲朋好友眼里是美人……

木讷忠犬攻X冰山少爷受(表面)

心狠手辣攻X妖孽诱受(内里)

别逆Cp了~

正剧,不是灵异文!涉及一点点娱乐圈,总体还是日常,互宠~



🌹  有个精神病暗恋我  by  阿辞姑娘

关键词:主受  认真占有欲强治愈攻×小少爷腹黑×病美人诱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89742 字

简介:

“忧郁”少年郁裴休学半年治病回来后,发现班里来了一名学霸转校生,两人原本没有什么交集,直到有一天,认真遵从医嘱“积极”与班上同学交流的好好病人郁裴,与意外发烧在医院吊水的洛长洲畅聊了一夜。从此,学霸洛长洲开始对这个每天“关心”他的同学上了心,却不知道他心心念念的郁裴同学每晚的关心短信,都是群发的……

郁裴:今天我吃了一个鸡蛋饼。【图】【图】【笑脸】有空请你吃好不好?晚安=3=

群发完毕,关机睡觉。

收到短信的洛长洲认真思索后回复:外面的东西不卫生,有空我给你做吧。

三天后收到鸡蛋饼的郁裴同学一脸懵逼:excuse me???

学霸:这人老给我发晚安短信,他是不是暗恋我?

病人:这人老讲我听不懂的话,他是不是也有病?

认真占有欲强治愈攻×小少爷腹黑(×)病美人诱受

注:受患过科塔尔综合症(行尸综合症)可百度一下此病,有遗传哮喘

>阅读指南:

1.1v1,主受,日更

2.校园双向暗恋文,甜甜甜甜甜甜

3.依旧哲♂♂学,你们懂的。



🌹  网恋翻车指南  by  酱子贝

关键词:主受  高冷温柔又苏又宠攻+可爱炸毛诱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40871 字

简介:

景欢自小最亲近的表姐在某款火爆大型网游上“被小三”:付出感情后才知道对方是个有女朋友的混蛋。

在被游戏里的人网络暴力数日后,表姐一气之下悲愤出国。  

景欢咽不下这口气,决定用男人的办法帮表姐报仇——买一个游戏号,在网游杀那个渣男千万遍。

以他本游戏开服大神的实力和操作,把人杀退服,那还不是分分钟?!  

他斗志昂扬地杀上线,经过一番侦查后却发现——这渣男他妈是全服第一输出、高手榜第一、富豪榜第一、人气榜第一、名气榜第一。  

总结:搞不过。  

景欢沮丧,正打算放弃,却亲眼目睹舍友网恋奔现见光死,对方假照变声关键还骗钱,把舍友差点刺激到住院。  

景欢醍醐灌顶,大彻大悟,安慰完室友后,连夜把高价变声器搬回了出租屋。

——

又名《我掰弯我自己》《老公你看我这喉结够性感吗》《心里mmp嘴上么么哒》

网骗梗/直掰弯/键盘网游/变声器警告

攻不渣,也没渣受的姐姐。

没有甜文Tag

排雷:大量网游内容,快乐就好



🌹  总裁和他的秘书  by  一壶热水

关键词:主受  深柜洁癖总裁攻+高颜值男秘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29805 字

文案:

【男秘的难以启齿日常】

【和老板同处一个办公室的苦逼日子】

【如何假装自己对老板没意思】

【老板整天偷窥我,我最近是不是又帅了】

【老板的儿子不是我生的,我不是,我真没有】

陈帜礼去面试,面试官问他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是直男吗?”

他一脸冷漠答:“是。”看到男人眼睛就直,算直男。

面试官放心,“那就好,老板不婚族,想换个男秘,对你没别的要求就两点,一是别企图干扰老板的感情世界 ,二是老板颜控,你要控制自己不要长残,不然影响他心情。”

“好的。”

后来,当初的直男某礼不仅当了老板的内人,还被搞出个包子来。

攻:总裁,受:男秘

【排雷:有包子,生子文~架空总裁毫无逻辑,沙雕浮夸吐槽风,较真勿入,一切皆为设定服务~】



🌹  影帝是只白狐妖  by  软枝黄莺儿

关键词:年下深情霸道总裁攻+腰细腿长肤白貌美心机诱受 穿越重生 主受

❤️  寒武纪年  已完结  400061字

简介:

活了万年的狐妖——绥怎么也想不到,他遭了场无妄之灾,竟是见到了人间千万载之后的景象。

高楼大厦,灯火辉煌,车如流水马如龙。

一朝穿越时空,古代狐妖成了现代小明星。

且看琴棋诗画,阴谋阳谋样样精通的老妖精,一朝穿越成过气花瓶,如何一路艳惊四座,在娱乐圈掀起惊涛骇浪!

——————

tips:

1.破镜重圆/古穿今/前世今生梗/受宠攻/双洁。

受君撩天撩地,一代总攻老妖狐失身冷傲少年郎。

2.HE,已完结。



🌹  高冷诱受进化史  by  陆见溪

关键词:非典型追夫火葬场  生子  反差萌

❤️  寒武纪年  已完结  287120字

简介:

齐臻回国只为复仇,利用同父异母的弟弟,利用一心向他的周行章,甚至为了绊住人给自己下药。而与仇人同归于尽对他来说是解脱。

他谁都不欠,只愧对一个人的真心。

重生到6年后,新的身份,新的际遇。

内向的小可爱儿子,不奶不狼的疯狗alpha一只,齐臻都想要。

【掉马前】

周行章:不谈私人感情不谈恋爱不结婚,离我儿子远一点儿,滚

齐臻:让干什么就干什么,周先生不觉得这样很掉价吗?而且……明明很难受,为什么拒绝我?

【掉马后】

周行章:再来一次?

齐臻【冷漠jpg.】:我累了

周行章:说谎可不是好习惯,以alpha的身体素质怎么可能一次就累了?

齐臻OS:有点奶的小狼狗回来了但是好累肿么办,能退货让那只六亲不认的疯狗回来么?

周行章:甭想了,舟舟还想要弟弟呢

【众:姜还是老的辣,but,疑车无据,请务必再来一次!】

溪溪的碎碎念:

1、ABO,AA,年下,非典型追夫火葬场,崽崽是受重生前亲生的,生子预警;

2、强强互宠;

3、双洁;

4、架空,ABO不平等背景。



🌹  颜狗  by  阿阮有酒 

关键词:口是心非帅气攻+腹黑心机诱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3.41万 字  非V

简介:

我是个颜狗,我喜欢混血。

我发小给我找了个男朋友,我没看上,我看上他暗恋对象了。

那哥们帅得一塌糊涂,阅美无数如我,也惊得手机从手里掉了下去。

第三人称,受追攻。



🌹  濯缨  by  唐酒卿

关键词:主受  控制欲迷弟攻x温柔系人妻诱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59810 字

简介:

狂犬一心慕白鸥。

控制欲迷弟攻x温柔系ren妻诱受,年下。

HE,甜。



🌹  空城雀ABO  by  熊小小 

关键词:小狼狗攻X年上诱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0.12万 字

简介:

小狼狗攻X年上诱受

生子abo,隐秘见不得光的爱恋

他爱上了父亲的情人。

--------------------------------

他们在不为人知的角落抵死缠绵。

*狗血文,三观不正,HE。



🌹  指挥官,飙戏吗?  by  星斗掠尽 

关键词:演技爆表万人迷诱受X心狠手辣腹黑深情攻

❤️  书耽  已完结  21.9万 字

简介:

顾晏淮是拥趸万千的影帝,人前风华无双,实则高傲冷漠。他以为自己在娱乐圈一路顺风顺水,倚仗的、是精绝无双的容貌和巧夺天工的演技。从未想过会有一天,会被公司交易,被兄弟出卖,身不由己被迫自尽。顾晏淮从来不知道林渊肃是何人。直到看见抱着他的尸体悲痛欲绝的林渊肃,顾晏淮万年冷寂的心里,一颗嫩芽破土而出。

———————————————————

我曾年少,轻狂骄矜。亦曾不顾你感受,无心却使你误我至深。我承认,一开始因为好奇去接近你。你之于我,充满了神秘。一见到你,我的好奇心便野蛮生长。可如今,所有我曾自持的骄傲,皆不敌你分毫。我仅有的一颗心,上面只写了一个名字。

演技爆表万人迷诱受X心狠手辣腹黑深情攻

1v1/时不时互撩互宠



🌹  穿书之豪门男寡  by  豆瓣君

关键词:主受  男寡嫂子受vs腹黑小叔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18938 字

简介:

穿书就穿书,穿成个虐待小叔子的男寡嫂怎么破?!

要知道,开篇卑微低贱,饱受正房兄长欺凌的小叔子,未来却要成长为一个卓而不群的商业大亨,在外足智多谋,威风八面;在内说一不二,独掌家族权柄。

而穿书之后的秦淮,发现自己身为嫡子老大的风骚男妻,却正在虐待这个未来的家族掌门。

他知道他日后必将飞黄腾达并且心狠手辣,睚眦必报,故而胆颤心惊。现在给自己端洗脚水,日后,怕不是会逼自己喝洗脚水吧!

本文又名《四时锦》,穿书,架空、无时代背景。

男寡嫂子受vs腹黑小叔攻

人人都说秦淮眼角边,长了颗销魂痣,能要男人的命。只有钟信知道,寡嫂要命的地方,不仅仅是那颗痣......

注:本文无任何血缘关系。



🌹  截胡  by  冉尔 

关键词:脸好看的黏人诱受X腹黑偏执总装残废的脑回路不正常攻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3.51万 字

简介:

抢弟弟的男朋友,让他单着吧

小少爷家道中落,沦为穿旗袍抽水烟的花魁。

他被未婚夫退了婚,声名狼藉,只有一个未曾谋面的“熟客”一直不离不弃。

小少爷想攒够赎身的钱和熟客私奔,却又被逼着嫁给了未婚夫的残废哥哥。

残废哥哥站不起来,据说还不举,小少爷没把他当回事,大婚当晚想跑,谁知传说中的残废不仅站起来逮住了他,还问:你知道我有第三条腿吗?

*脸好看的黏人诱受X腹黑偏执总装残废的脑回路不正常攻

*文中人物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非传统意义替身

*全文架空民国,与现实无关



🌹  抱走男主他哥  by  猫有两条命

关键词:主受 娱乐圈 冷酷洁癖口嫌体正攻x狂狷不羁戏精美人诱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66243 字

简介:

男主当我是情敌,不料我抱走了他哥。

冷酷洁癖口嫌体正攻x狂狷不羁戏精美人诱受

程亦州穿进了一本狗血古早玛丽苏文里,成了一名跟男主疯抢女主,并为救女主而挂掉的炮灰男配。

恶毒女配为了离间男女主,设计把女主送到了程亦州床上。

程亦州就是这时候穿进去的,不过送上床的不是女主,而是……男主他的霸总哥哥!

这剧本不对!!!

霍宁川:“当我的情人,我能给你你想要的。”

程亦州:“……”

沙雕文,博君一笑。

ps:信我,小攻是个绝世大可爱,不要被他前期给误导了~o( =∩ω∩= )m。



🌹  捡回来的野男人  by  乔柚

关键词:主受  器大活好宠妻狂魔攻X心高气傲恃靓行凶诱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29216 字

简介:

顶尖·真豪门总裁司奇耀为人手段强硬傲慢无情,意外失忆流落街头,被一个漂亮小青年捡了回去。

小青年人美心善有钱任性,在线演绎什么叫霸道小娇妻强制爱,等他恢复记忆的时候两人已经有了娃。

闻愿以为自己捡回来的是个普通穷鬼流浪汉,好调/教易摆布的大型犬,养着养着才发现,对方其实是只打盹儿的猛虎啊!

他摸着男人的下巴,皱着脸:“你现在恢复记忆有了钱,想必也不再稀罕我了……”

男人克制的吻他,磁性的声音低低压在耳边:“钱都给你,命也给你。”

【高亮避雷】

*狗血生子,打脸虐渣,剧情服务于感情。

*受恃宠而骄恃靓行凶强制调,教攻。

*受没爱上攻之前敏感自私作的一比,爱上后软甜皮。

*无脑爽文,木有逻辑和智商~一切都为了谈恋爱!

*攻受都有缺点,较真慎入,被气被雷作者不负责哒~



🌹  诱心  by  余几风 

关键词:床伴变真爱  不算渣的攻×心机诱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1.34万 字

简介:

相爱,请闭眼

人的一生只有两大悲剧,一是得不到,二是得到了。——王尔德

床伴变真爱,情敌变情人,情人变情敌,cp洁癖慎入,he。

程之涯×苏塘,不算渣的攻×心机诱受

与《十级余震》略有关联

食用说明:

写文随心,看文随缘,拒绝引战。

作品前期慢热,三观略不正,狗血乱洒,勿较真。



🌹  沉溺  by  白芥子 

关键词:年上  成熟寡言精英攻+美貌心机诱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3.1万 字

简介:

老房子着火

戚寻樟第一次被学校请家长,因为他儿子在学校小树林里跟人接吻,接吻的对象,也是个男生。

不成器的儿子被打包送出国,至于儿子的小男朋友……

喻夏对戚寻樟一见钟情,但戚寻樟是他男朋友的爹,喻夏不喜欢小男人,他喜欢老男人。

※攻比受大十九岁



🌹  和狗血文里的反派结婚了  by  花青鸾

关键词:醋精占有欲max霸总攻X貌美爱吃瓜诱受  穿越重生  主受

❤️  寒武纪年  已完结  246657字

简介:

一觉睡醒谢砚身边多了个男人。

男人:“你再敢牵茉茉我就砍断你的手。”

谢砚:“帅哥你哪位?”

几分钟后谢砚终于发现自己穿越了,躺在他身边的男人是一篇狗血文的反派,而他是反派娶的情敌男n号,为了共同挖女主墙角,得到女主。

没事,不怕。书里说了反派为了让爷爷确信他们是真爱,买了份保单,受益人是他。

于是谢砚围观吃瓜坐等男主ko反派继承亿万财产(微笑脸)

N久后

反派:“韩茉茉你再碰我媳妇儿一下我就砍断你和你男人的手。”

反派媳妇谢砚:“这话听得有点耳熟?”   

醋精占有欲max霸总攻X貌美爱吃瓜诱受

    无脑甜宠文! 甜甜甜!!宠宠宠!!!



🌹  八号风球  by  卡比丘 

关键词:成熟稳重冷峻攻+灵动貌美诱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8336 字  非V

简介:

霸道总裁接手了亡弟养的失明菟丝花的故事。



🌹  重生之养娃啃佬  by  春饼卷阿宝

关键词:宠妻无度大佬攻×自我放飞小诱受  主受

❤️  寒武纪年  已完结  228171字

简介:

陆洋想,重生了他得干点什么。

报仇?太累!

创业?太废!

学习?太烦!

还是留着所有精力,去盘一盘前世对自己有恩的那个人,顺便生几个娃早点享受儿女环绕膝下之乐。

生命诚可贵!金钱权势仇恨什么的皆可抛啊!

可是陆洋想轻装上阵勾大佬,偏偏有人不让陆洋痛快,前世那些张牙舞爪的魔鬼见天儿在陆洋面前蹦蹦哒哒找存在感。

陆洋无法,只得勉为其难的费点力气,让自己功成名就,让自己事业爱情双丰收,从而让那些魔鬼眼红,让他们付出应有的代价。

食用指南:

壹.宠妻无度大佬攻×自我放飞小诱受  

贰.排雷:本文有生子。



🌹  少汪几句ABO  by  冰块儿 

关键词:脾气暴躁可爱O+正直善良超强A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4.27万 字  非V

文案:

堂堂校霸omega绝不向发情期屈服

梗概:

江湖人称“琰哥”的校霸omega蒋少琰发情期将近,本以为只能找个比他强点的alpha凑合过了,却突然冒出个学弟说喜欢他?等等,信息素那么弱也敢来泡哥?这只汪怕不是傻的吧。

汪哲 X 蒋少琰

酸酸甜甜甜甜甜甜甜甜,除了ABO大框架之外其余细节都是自行设定



🌹  Alpha上将的媳妇儿养成记  by  听原

关键词:主受  流氓直男战斗力爆表Alpha攻VS占有欲强聪明狼崽子Omega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00289 字

简介:

星际联盟里最年负盛名的Alpha上将萧野,在一次出行任务中捡了个初代Omega小崽子。崽子是个狗脾气,还是个日常粘人精。

上将很无情:“少在我面前狗腿,我喜欢女人,细腰有胸腿还长那种,明白吗?”

崽子转头催化了一头异种母豹,一派恶劣且天真,“胸很大,有腿,很长,送你。”

上将头疼地看着自己捡回来这麻烦玩意儿,咬牙喊他名字:“路臻!”

新闻头版几年来坚持不懈八卦《论知道全星际最想嫁的男人有私生子是什么体验》《神秘少年背靠军方,身世来历大起底》。

“私生子”路臻刚满十六就惨遭放养,萧野外出执行任务,一走迟迟不归。

很久后星际基因战争爆发。战场上濒临生死的紧要关头,路臻紧咬下唇,发湿如雨,抵抗催化伴随着突如其来的发情期。

匆忙赶回的某人脸色当场剧变。

第二天路臻是被抱下战舰的,军装大衣外套里露出的一小截白嫩脖颈上,青紫遍布,触目惊心。

媒体:“父子终于团聚了!”

萧野扯了个冷笑:“滚,老子媳妇儿。”

自己养的那种。

——你是这无间地狱最盛的星火,是银河万里最初的浪漫和最后的归宿

流氓直男战斗力爆表Alpha攻VS占有欲强聪明狼崽子Omega受

1v1,HE

星际ABO治愈养成,无生子

攻受年纪相差12岁

有私设



🌹  那个被我活埋的人  by  反派二姐 

关键词:悬疑  心理医生攻+病娇诱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6.51万 字  非V

简介:

周五下午的心理诊所,走进来一位特别的病人



🌹  去冰三分甜  by  猎人瞳

关键词:主受  sexy杂志模特攻×白切黑诱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0148 字  非V

简介:

小短篇。sexy杂志模特攻×白切黑诱受。年上。

不要代入现实,just几分钟就能看完的睡前小甜饼罢了,不要拿现实世界较真。



🌹  再婚[重生]  by  安萧苏苏

关键词:主受  自闭害羞诱受X面瘫闷骚偷窥狂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645500 字

简介:

温玖喜欢了贺兰绍十年,为了他甚至不惜通过联姻嫁给了他的哥哥贺兰枢。

十年痴心错付,真的救了自己的人却被自己伤的体无完肤。

在项链中贴身呆在贺兰枢身边四年,看清楚了贺兰绍的嘴脸和贺兰枢的真心……

若是一切能够重来,多好。

直到睁开眼睛

时间回到他为了帮贺兰绍而去主动找贺兰枢复婚的那个雨天

温玖(愧疚):阿枢,咱们…能复婚吗

贺兰枢(涩然笑):好。

属性设定:自闭害羞诱受X面瘫闷骚偷窥狂攻

扫雷:受从始至终只喜欢攻一个人,作者剧情渣,认认真真谈恋爱,勤勤恳恳撒狗粮。

☆ 甜宠文呦~1v1,无虐~比较爽!23333。



🌹  为了我的经纪人  by  小霄

关键词:主受 快穿  外表人畜无害实则老谋深算诱受 x 老干部忠犬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14419 字

简介:

方淮在娱乐圈里呼风唤雨为所欲为多年

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本以为命中注定无情无欲

没想到世事无常,发小兼经纪人邱城先生为他进了抢救室

为了逆天抢救,方淮开始跟着系统做任务

第一个世界……

“老子不会是喜欢他吧?”

“哇,看不出来,这个人真的骚到令人发指”

第二个世界……

“系统先生,我还会再遇见他吗?”

第N个世界……

“系统先生,等这次任务完成我走了,你要替我转达。

我很爱他,很爱很爱他。”

**排雷指南**

1. 强强1v1,温馨感人。一对纯情闷骚相伴多年不说破的基友,逐渐放飞自我拥抱彼此(?)

2. 外表人畜无害实则老谋深算诱受 x 老干部忠犬攻



🌹  我和渣攻他叔好了  by  木北北北

关键词:主受  穿书  表里不一大佬攻x外软内浪奶黄包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07924 字

简介:

容溪穿进一本娱乐圈耽美文中,成了渣攻的备胎。

原文里——

为了影视资源,渣攻把他送进自己叔叔的房里,却在成名后嫌他对爱情不忠,和主角受在一起了。

容溪知道自己凄惨的结局后对原剧情写满了拒绝:渣攻再见,叔叔不约。

然而,见到西装小叔叔后——

容溪下定决心:一定要和他多睡几觉!越多越好!

为给小叔叔留下不为金钱折腰的印象,容溪拒绝了他递来的银行卡。

小叔叔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会,恍然大悟,“也是,你们年轻人都喜欢用电子支付。”

容溪:“……”

小叔叔拿出了他的手机,“习惯用哪个?”

容溪不小心说出了实话:“我、我其实就馋您身子……”

表里不一大佬攻x外软内浪奶黄包受

PS:

1.披着穿书皮的小甜饼,和原剧情没啥太大关系,经常出没各种奇怪的称呼。

2.同性可婚背景,攻受年龄差8岁,老父亲式无脑宠爱→ →

3.中间会有直播内容,里面会出现大量彩虹屁弹幕



🌹  徒弟总想撩拨我  by  子归鱼

关键词:双视角  执着于攻的美人诱受X只对受暖的清冷仙尊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33843 字

简介:

本文原名【徒弟总想把我关起来】

修真界传闻,北洲新任魔君看上了南洲九幽仙山的元阳仙尊。

听到传闻的魔修长老冷哼一声:我们高贵冷艳的魔君大人怎么会瞧上那道貌岸然的正道第一人!

远在九幽仙山的魔君奕云飞打了个喷嚏,盯着正在弹琴的师尊有些发愁。

他现在遇到了一个难题:听说师尊要斩尽天下魔修!而我刚好是个魔修!

提问:我该怎么办?

多年后…

奕云飞从林九溪的剑阁里翻出一副画,

上面是他酱紫酿紫的出浴图。

有些人表面上光鲜亮丽的仙尊,私底下却画徒弟的出浴图~

奕云飞涩然一笑:原来你是这样的九哥哥~

林九溪泰然处之:顺手而已。

执着于攻的美人诱受X只对受暖的清冷仙尊攻

食用指南:

1.伪师徒,受很强拜师只为撩攻。

2.除了大致修真系统之外有很多私设。

3.双向暗恋,因为某些原因前期攻受都没有戳穿那层窗户纸。

4.双视角,文笔不好,雷点不多,慎入。

修仙体系:引气入体-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大乘-渡劫-飞升



*题外话:

有一些朋友来问我关于半次元补档的事,我就在这里多唠叨一下。

我的更新主阵地是lof,以前那些违禁书单我都是放在微博上备份的,但不知道为啥我的微博账号被判定异常,无法发布任何内容,所以只能选择了半次元。

那里现在主要就是一些我在lof上想尽办法也无法成功发布的书单,账号如下图

现在那边的内容不多,暂时只做补档之用,如果需要我同步更新的话,说一声就好。


2020-07-31 /  标签 : 推文小说 220 16
评论(16)
热度(2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