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长者为攻 [30]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推荐 年上 的小说

主要按 网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读者评论 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推荐。

书单仅为主观整理推荐,不是榜单!无排名先后!

下期预告:沙雕②

请关注!【书单目录】 



🌘  你的距离  by  公子优 

关键词:治学严格挂科率90%性格温柔(?)教授 x 学习不咋样脾气还很差学生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2.94万 字

简介:

学渣社交软件完美配对上教授

【(不)正经介绍】

Distance这个社交软件(和其他社交软件一样!)可以看到对方的距离,庭霜选了个距自己287公里的1号,觉得非常安全,毕竟二百来公里一定不会不小心在三次元遇见然后尴尬吧!

万万没想到……

第二天晚上,287公里突然变成了4.8公里???

更万万没想到……

第三天上午,4.8公里突然变成了3米???

3米?????

米?????

我他妈正在上课啊,3米的意思岂不是我的聊骚对象现在就在教室里???

【特点???】

治学严格挂科率90%性格温柔(?)教授 x 学习不咋样脾气还很差学生

教授专治学生不爱学习

学生专治教授没有动过的一颗老心



🌘  热搜预定  by  靠靠 

关键词:影帝攻+小透明受 先婚后爱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5.86万 字

简介:

雷点注意:攻有轻微BDS/M爱好 主要是DS,支配/臣服,不具体描写,冲着这个来没必要。

先婚后爱,小甜饼,年上,年龄差十岁。

深陷丑闻的陆影帝突然公布恋情,即将与小男友费可结婚。

路人:这个一百零八线是谁???

……

今日热搜榜第一:影帝夫夫真人秀甜蜜虐狗

黑子:又买热搜了,买了包年套餐吧。

……

影帝:谢谢大家,我们三周年了。

小明星:不是说好三年就离婚吗???



🌘  沉溺  by  白芥子 

关键词:受追攻 闷骚大叔攻+会撩诱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3.1万 字  非V

简介:

戚寻樟第一次被学校请家长,因为他儿子在学校小树林里跟人接吻,接吻的对象,也是个男生。

不成器的儿子被打包送出国,至于儿子的小男朋友……

喻夏对戚寻樟一见钟情,但戚寻樟是他男朋友的爹,喻夏不喜欢小男人,他喜欢老男人。

※攻比受大十九岁



🌘  包养  by  木更木更

关键词:深柜恐同傲娇总裁攻&温柔体贴聪明小心机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6204 字  非V

简介:

深柜恐同傲娇总裁攻&温柔体贴聪明小心机受,非典型典型性包养文



🌘  妒火灼心   by  寒菽

关键词:主受  腹黑老狐狸攻x装乖小美人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77418 字

简介:

简而言之,就是一群柠檬精的故事。

乔海楼以前特瞧不起那些吃嫩草的老朋友,还被小娇妻呼来喝去,真是没出息。

他最不耐烦这种不成熟、不懂事、不体贴、骄矜肤浅的年轻男孩子。呵呵。

然后,乔海楼和沈垣结婚了。

乔大总裁表示:“我老婆又娇又作怎么了!我宠的,我喜欢,有意见吗?”

*腹黑老狐狸攻x装乖小美人受。有年龄差,大十八岁,但不妨碍两人各有成功事业!工作恋爱两不误!受做慈善做公益回报社会,攻居家育儿好男人!攻宠受。

*双性,生子,狗血,小白,无线文梗



🌘  骑士的情书  by  徐徐图之

关键词:主受  腹黑忠犬攻VS自恋作死精受 姐夫X小舅子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35953 字

简介:

万圣节这一天,做惯1号的方主编被一个戴着南瓜面具的变态QJ了。

自认倒霉吧,可为啥这南瓜变态还赖上他了?

腹黑忠犬攻VS自恋作死精受,姐夫X小舅子

提前扫了雷:攻是个老流氓,受是个矫情逼,全文受视角

猎奇向,纯扯淡,傻甜白,年上,又爽又雷就是此作者。



🌘  我在仙界上小学  by  清尊

关键词:主受  师徒  淡定冷静迟钝受 VS 闷骚心机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59554 字

简介:

又名《转世后我和师尊成了室友》

顾青上辈子拜在靳天仙帝门下,直到修炼至金仙,都和师尊不亲,连面都没见几回。

这辈子,转世成为凡人的他重返仙界,却听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八卦:他的师尊为了爱徒,大开杀戒,差点灭了九大仙宗。

顾青一脸蒙逼。

那个高高在上的师尊从来把他当隐形人,怎么可能为了他得罪整个仙界?

为了再见师尊,顾青参加了试仙大会。

在试仙大会上,他认识了一个闷骚的银发美少年。两人被分配到一个寝室,成了同居室友。

越相处顾青越觉得这个室友像他那个冰冷冷的师尊?

某天,室友在听歌,顾青好奇地分了个耳机一起听。

顾青:……你喜欢情歌?

室友:嗯。

顾青:二十四小时不睡觉,我的热情永远不退烧——这是什么歌???

室友:做你的男人。

顾青:Σ( ° △ °|||)︴

上辈子,靳天弄丢了他的小徒弟,这辈子,无论如何都要把他找回来。

首先——

从成为徒弟的室友做起。

嗯,徒弟是个颜控,很好!

同居后,可以展示他傲人的身材了~

顾青:八块腹^肌!!想摸~(住手!)



🌘  被迫监护  by  徐徐图之

关键词:主受 科幻机甲 ABO 流氓叔攻X未成年受 微养成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00328 字

简介:

在遥远的未来星河,有一位贵族少年,他有一个远大的理想,要做整个星河联盟最伟大的机甲战士。

不幸的是,虽然他天分不错,也很努力上进,但他是个omega。

更不幸的是,父亲突然去世,他不得不接受一个新的监护人。

最糟糕的是,这个监护人是个强大的alpha。

流氓叔攻X未成年受,微养成系,热血少年的奋斗成长史。

星际未来,科幻机甲,ABO设定。

嗯,其实是个甜宠小白文,这个作者只会写小白文。



🌘  西装裤下的裙子  by  无边客

关键词:主受  表里不一老狼狗攻X外呆萌纯洁内女装大佬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75873 字

简介:

郁礼第一次见到蒋长封这个面带刀疤的男人,就觉得他像只套在西装下的猛兽。

男人站如松行如风,包裹在西装裤下的长腿绷得紧实有力,仿佛能把他踩碎。

他就像一只懵懂的小白兔,浑然不知蒋长封这只老狼狗对他两眼冒光。

当老狼狗欲擒故纵让小白兔跳进他怀里时,却发现,这只小白兔有点浪啊。

表里不一老狼狗攻X外呆萌纯洁内女装大佬精分(伪)受

PS:双性、异装癖、年上,故事发生地点为外星



🌘  我在娱乐圈为所欲为  by  祭望月

关键词:主受  粘人傲娇超级吸金的艺人受x成熟宠溺超级有钱的大老板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421407 字

简介:

十五岁出道即巅峰,十八岁隐退十九岁卷土重来,二十岁便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经纪公司老总和影视公司老板的白凉,在娱乐圈可谓是横行霸道,任性妄为。

后来他被爆出十八岁时就跟年长二十岁的跨国富豪沈珩谈恋爱,并且两人多次在公共场合秀恩爱,沈珩对他百般体贴有求必应。媒体都说白凉事业爱情两不误,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当采访到这位年轻的人生赢家时,才发现他其实不像表面上那样能为所欲为的。

白凉:他不让我吃零食!

白凉:他还不让我吃甜食!

白凉:还不给我喝饮料!

白凉:所以到底是谁说我可以为所欲为的啊(摔!)

记者:跟沈珩谈恋爱最大的收获是?

白凉微笑着做出回答:大概是突然多了一个爸爸和三个哥哥吧。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娱乐圈逆袭打脸文,娇弱小白莲变成霸气黑心莲的故事。

粘人傲娇超级吸金的艺人受x成熟宠溺超级有钱的大老板攻

阅读指南:

1、从头到尾1v1,双方眼里只看得到对方,感情线甜腻无虐。

2、攻比受大二十岁,攻混血高个又苏又帅又宠受,大龄未婚有三个儿子皆比受大,一家人对受宠爱过度,苏甜苏甜的。

3、受有很粗的金手指,演啥啥爆红,代言啥啥脱销,投资啥啥赚大钱,无痛吊打一切对手。

4、设定逻辑全为剧情服务。



🌘  我和对象比命长  by  云霄YX

关键词:主受  斯文败类超会撩校长受VS富可敌国禁欲闷骚年上老干部董事长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77708 字

简介:

第一次遇见临原,是在天上人间。

斯文败类秦尽一看到临原就知道这厮是个闷骚的货。

不知是不是被美色迷晕了眼,当时的他做了一件狗胆包天的事……

临原刚处理完生意上的事,谁知道突然出现一个带着金丝眼镜的小家伙,蹑手蹑脚地附到他耳边说轻轻地说道:“你好骚呀……”

临原深深地看了小家伙一眼,并没有说话。

也许是这老东西的一本正经吸引了秦尽,秦校长开始三天两头地死缠烂打。

终于――

老东西在他的锲而不舍下勉强地点了点头。

秦校长差点儿喜极而泣,正想抱着他家老东西亲一下,谁知――

他大舅突然出现,提着他的领子扔到一边,愤怒地呵斥道:“谁给你的胆子,对五爷动手动脚!”

秦尽:“五……五……五爷?”

临原慢条斯理地回应:“嗯,乖孙子。”

秦尽:!!

帝都谁人不知,临家五爷无论是辈分还是势力都是他们叫爷爷的存在,其当之无愧富可敌国,无人敢惹。

秦尽也知道,也没想过凑到跟前儿,但他万万想不到自己刚追到的对象竟然就是传说中那位?!

知道五爷身份后的秦尽——

原本他大我十岁,应该比我早死。但回想起自己说过的那些不能见人的骚话,突然感觉这事情不一定了。  

  #突然得把对象叫爷#

  #我和对象比命长之另类系列#

*年上

*攻不是糟老头子,攻才三十多岁

*文章背景男男可结婚,但男的是不会怀孕的请放心。

*文章属于慢热,前三章看不出来什么,请耐心看到第五章

*受不是正常人,是个心理有问题的隐藏大反派。前面都是伏笔,大概等到28章揭晓。

*反攻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站准CP年上。

*秦校长是高中校长

*攻与受非本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单纯称呼问题。



🌘  我成了皇帝的小心肝  by  祭望月

关键词:主受 弱小无助可怜但能吃美人团宠可爱受x强势宠溺皇帝攻 

🌒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截至目前:361815 字

简介:

本文又名《我靠给皇帝卖萌宠冠六宫》

尹璁作为尹府不受宠的庶子,最大的愿望是离开尹府,却没想到他的父亲将他送入后宫,成为尹昭仪争宠的工具。

为了报复尹家,尹璁不惜铤而走险,“碰瓷”了乾德帝的轿子。

向来厌恶后宫不择手段争宠的乾德帝这次意外地没有责罚这个碰瓷到自己跟前的小美人,而是把人带回了寝宫。

为报仇尹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讨好乾德帝,终于,尹家易主,尹昭仪落入冷宫,尹璁大仇得报,正要功成身退,却被乾德帝揪住了小尾巴不给走。

萧令:撩完就想跑?

尹璁:QAQ

后来,宫里人人都知道,后宫有一个牙尖嘴利,娇纵任性的小野猫,连皇帝都奈何不得。今天爬树,明天抓鱼,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把后宫搞得乌烟瘴气,宫妃宫娥敢怒不敢言,只因小野猫背后有皇帝皇后撑腰。

弱小无助可怜但能吃美人团宠可爱受x强势宠溺皇帝攻【受是真的软萌可爱孩子气,不是强受也不够男人味】

阅前须知:

1、攻是常规皇帝,有后宫子嗣,攻受年龄差20,攻的孩子都比受大。

2、攻不洁也不渣,后宫形同摆设多年,真爱受一个。

3、甜宠为主,宫斗为辅,攻实力宠受。

4、受是宫里的团宠,除反派人人都宠他。

5、作者好久没写古代文,背景全架空,请勿考据,文笔也很捉急,请大家多多包涵,可以不爱但不要打击QAQ。



🌘  青涩诱惑  by  阴烛葵 

关键词:成熟稳健攻×青涩懵懂受

🌒  豆腐阅读  已完结  25.47W 字

文案:

二婚的妻子突然领进门一个高高瘦瘦的少年,告诉许乾风,这是她闺蜜的儿子,闺蜜夫妇意外死亡了,没办法,她只好把孩子接到她和许乾风的家,暂住一段时间。

闺蜜的儿子?

许乾风心里掖着疑,不舒服的很,对妻子的话信三分留七分。这小子倒是长得乖乖巧巧,又白又嫩,但那也改变不了,许乾风对这孩子由衷的厌恶。

“地下室空着,让他住那吧。一个月,一个月以后,送他走。”眼不见为净,许乾风的话虽冷酷,但没人敢说他无情。让妻子口中一个陌生人的儿子住在家里,他已经是仁至义尽。

然而,许乾风没有想到的是,接下来的这一个月,竟然成了他这一辈子最想忘掉却根本无从忘记的日子!



🌘  有师尊罩的徒弟你惹不起  by  小生爱吃肉 

关键词:修为彪悍对外喜怒无常终年冰山对内二十四孝宠妻胜命攻×表面狂妄霸气冷血无情实际不懂为人处世单纯呆板时常犯二钢筋直受

🌒  豆腐阅读  已完结  25.69W 字

简介:

本文又名《师尊手把手教你如何打脸系列》《捡个徒弟弟养成对象》《魔尊重伤醒来发现自己被收徒了肿么破》

文案1:

堂堂魔尊封肆纵横修真界二十余年,狂妄肆意,骄傲不羁,却从未想到有朝一日居然落得众叛亲离、一身骂名、被几乎大半个修真界的正派修道之人追杀的下场!

当封肆引动全身真气对抗弑神符的之后原以为自己会死,却不曾想还能睁开眼睛!

苍天不负!待他重归巅峰,定要杀光那些个自翔正派的残渣!

不过,只是内府重创,为何本尊会的身体竟缩小至七八岁孩童的模样!

然后突然成为修真界最顶级的重云宗的大能棠衍的徒弟?!

堂堂魔尊成为正派大能的徒弟?!疯了吗?!

文案2:

重伤醒来发现自己的身体缩小了?!

身体变小了但头脑依然灵活我就是鼎鼎大名的魔尊——封肆!

修炼等级: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出窍——分神——合体——渡劫→飞升



🌘  恃宠而娇  by  树懒荒峤 

关键词:傲娇炸毛娇气包骚气受X稳重禁欲老婆奴总裁攻

🌒  豆腐阅读  已完结  20.51W 字

文案:

乔一打死也没想到有一天他会被逼婚,对象还是他最讨厌的人。

和家里抗·议失败的乔一一个人借酒浇愁,后来发现是愁上加愁,因为他喝醉后…把江昀钦打了…

乔一:“??!”

原来他这么猛的吗?!不对…这不是重点…

“要么嫁给我,要么吃牢饭,你选一个?”江总摸了摸打着石膏的手臂,为自己的机智打了个call。

“我选择死亡…”

“?!!”

总结OVO:

甜文 巨甜 突破天际的甜,背景依然是同性婚姻法通过,年上攻,受小孩脾气,娃娃脸,很可爱.↜(ψ•̀ ˇ•́ )✁

Ps:书名原成语是恃宠而骄!!是骄傲的骄!不是娇气的娇!考试时别写错啦!另原意是个贬义词,但搁这儿就是另外种意味了,自行体验一下可好?



🌘  星野  by  奶黄菠萝包 

关键词:白切黑大神富二代写手攻×小少爷漂亮矜傲校宠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9.21万 字

简介:

在十六岁之前,小少爷于星衍不知道喜欢是什么。

十六这年,他离家出走,和一个陌生男人合租。

这个男人成熟又英俊,喜欢逗弄他,喊他小朋友。

三年后,他来到了男人读过的大学上学。

曾经的小朋友长大了,合租的男人也早就离开了他的生活。

但是这个时候,他已经懂得了什么是喜欢。

==

那天下着大雨,于星衍哭着对冷漠又疏离的男人吼道:“许原野,我告诉你,我不会永远长不大的,我总有长大的那天!”

男人抽着烟,目光低垂,笑了笑。

“那就等你长大吧,小朋友。”

后来。

许原野在酒吧喝酒,遇到了学成归来的于星衍。

大家窸窸窣窣地讨论着于家的少爷是如何的年少有为,又是多么的漂亮高傲不好接近。

许原野跟了上去,把人堵在了厕所门口。

他喝多了酒,靠在小于总的身上不肯起。

他说:“于星衍,别长大了,永远当我的小朋友,好不好?”

白切黑大神富二代写手攻×小少爷漂亮矜傲校宠受

攻教会受什么是成长,受教会攻什么是爱情。



🌘  悬空  by  奶口卡 

关键词:温柔法医攻x奶凶主唱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2.68万 字

简介:

一个想走心却一不小心走成了肾的老狐狸

一个想**却他妈一不小心着了道的小老虎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日天日地混世小魔王**的故事。

攻:表面稳重 实则sjb 猎奇爱好者 法医【舒清朗】

受:暴躁骚包 内心纯情 超怕鬼 乐队主唱【袁来】



🌘  爱如浅醉  by  时醉 

关键词:温柔淡泊美攻x浪子富二代帅受

🌒  长佩文学  连载中  截至目前:12.9万 字

简介:

攻(杜云砚)看似清冷,实际温柔通透;受(顾文曦)日常散漫,关键时候靠谱

-

与父亲吵架、女友出轨好兄弟……诸事不顺的富家少爷顾文曦离家出走,到了个背包客口中荡涤心灵的小山村,遇见了貌美而颇具神秘感的民宿老板杜云砚,不久又因信用卡被冻结,厚着脸皮请求对方收留他在民宿打工。

杜云砚一丝不苟,顾文曦随性无拘,磕磕绊绊的一个冬天之后,两人的心态却发生了微妙变化。就在此时,顾文曦再次接到亲人催促他归家的来电……

-

“我们之间,这样就很好。”

“如果我再回来呢?你能让我把今天的话说完吗?”

“你不会回来的,也别再做不值得的事。”

-

说明:

*地理环境是虚构的南方山村,地名杜撰,无原型

*攻开始另有喜欢的人(没在一起过)/受交往过女性/有一个单箭头受的炮灰(剧情不多)

*受只是字面意义的浪子(爱到处乱窜),性格未必(看文自定)

*攻29岁,受26岁,设定上攻比受略矮(一两公分)

*两人都有点纯情(我的滤镜下)

*受视角为主,依需要转换

*攻受都是洒脱的人,可能不是很黏糊的恋爱,后期有空间上的短暂分离(不是分手,本质异地恋),轻松温情向,日常琐碎多,互宠he

(暂定一二四六更新)



🌘  彩虹琥珀  by  木更木更

关键词:直掰弯 长发美人攻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83812 字  非V

简介:

晏舒望(攻)(35岁)&郑予安(受)(30岁)

年龄差五岁,直掰弯,受三年多没交往过女友,有前任,但无极品前任,攻天然弯,只做攻,从头到尾都是个攻,攻气冲天的那种,不渣不乱搞变态且深情



🌘  欢迎回到我的频道  by  南北逐风 

关键词:暴躁工作狂直男vs婊里婊气美妆博主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50.45万 字

简介:

老娘化成灰都比你们化妆美

情场失意的周唯赢决心在职场上扳回一城,但没想到老同学兼老板顺手丢给他一个烫手的山芋:给刚刚回国的知名美妆博主方浣当经纪人。

周唯赢拿到方浣的资料的时,他傻了;当他见到方浣本人时,他只想拔腿就跑!

这个浓妆艳抹奇装异服搔首弄姿矫揉造作的娘炮到底是什么鬼?!

周唯赢眼前一黑,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怕是走到了尽头……

欢喜冤家鸡飞狗跳,有年龄差,无原型,请不要在评论区KY。

本文中会出现大量美妆内容和产品,但本文及作者不对任何产品做背书,概不负责,感兴趣的自己去找功课!



🌘  他会飞  by  妤芋 

关键词:养成系 老男人×小乖仔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52.85万 字

简介:

老男人和小乖仔的故事

在艾宝的梦里,他站上了最高的地方,然后飞了起来。

天很蓝,云很白,艾宝看见自己和太阳越来越近。

尽管所有人都不相信,可是艾宝知道,自己会飞。

——

排雷:慢节奏,非双洁,全文养成系感情流

——

简单介绍一下,艾宝(受)有一点智力方面的问题,和严塘没有血缘关系。然后攻受差10岁。

本文主要内容是炮王养崽,爱情都是双向



🌘  克星  by  陈隐 

关键词:双商不够颜值来凑的闷骚大少爷攻X嘴皮子利索但没啥坏心眼儿的十项全能小太阳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7.43万 字

简介:

瞿铮远二十三岁那年,他爸来了场忘年恋。那女人才二十六岁,还带着她那未成年弟弟谢衍一起搬进家里。

谢衍见到瞿铮远时,忍不住小声逼逼:姐,你也太没眼光了!要是换我,我肯定跟这哥们儿交往,盘靓条顺年纪轻啊!女大三抱金砖这话听过没有?

谢蔓:你懂个屁!

瞿铮远瞅着这个比自己矮了一截的小屁孩:“叫哥。”

谢衍低头用亲戚称呼计算器一按:“不,论辈分算,你该叫我舅舅。”

瞿铮远:“……”

同一屋檐下,从相看两相厌到越来越顺眼。

谢衍一直在等那老男人把谢蔓娶了,却没想到先等来的会是瞿铮远笨拙的告白…

双商不够颜值来凑的闷骚大少爷攻X嘴皮子利索但没啥坏心眼儿的十项全能小太阳受

日常拌嘴\互宠\强强\差点互攻\两个痴情种\木有狗血

小时候是小明星x高中生,长大以后是影帝x刑警。



🌘  仙人跳  by  四面风 

关键词:年上董事长攻 x 不良少年直男美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54.49万 字  非V

简介:

仙人跳,色相作饵,愿者上钩。

陈星男扮女装玩儿仙人跳,不幸掉马。

可巧了,对方正好是个基佬。

蒋弼之起初十分看不上这个坑蒙拐骗的男孩,教其学做人。

那晚之后,私底下一向冷淡的蒋先生竟对其日思夜梦。

直到后来,蒋先生明知有风险,却依然心甘情愿咬了陈星的钩。

年上董事长攻 x 年下钢铁小直男受。

上部BE,下部HE。

——有虐有雷有狗血,很折腾,请慎入。

——开车部分请关注作者微博:四面风有小星星,置顶微博指路停车场




🌘  囊中锦绣  by  木三观 

关键词:切开黑霸总哥哥攻X温柔绅士弟弟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3.19万 字

简介:

总裁文,切开黑霸总哥哥X温柔绅士弟弟

年上CEO组合,攻受都是总裁

切开黑霸总哥哥X温柔绅士弟弟

CP:刘修斯X刘易斯,1V1,HE

PS:人设是混血儿,所以名字有点不中不洋的感觉,请不要太在意……

干巴巴的文案:

刘易斯:我哥看我搞文化投资每年亏几个亿,他一定很看不起我。

刘修斯:我弟弟每年亏几个亿还那么努力,他真的很可爱。

雷点包括但不仅限于:半架空,文中的商业和法律相关情节与现实不符,纯粹为剧情服务;三观不正



🌘  小狗饲养手册  by  麦香鸡呢

关键词:天真懵懂小狗受 X 嘴毒傲娇暹罗猫攻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0.48万 字

简介:

暹罗猫收养了脑袋有问题的小傻狗

天真懵懂小狗受 X 嘴毒傲娇暹罗猫攻【年上】 

秦弋(yì)失手捡了只长着狗耳朵和狗尾巴的小狗回家 

他年纪轻轻,结果现在要给这只失忆失智的小狗当哥当爹当妈当老师当保姆当保镖 

…最后还要当男朋友 

刚开始,秦弋:我有洁癖,你把尾巴洗干净再上我的床。

后来,还是秦弋:小也,你身上好香。 

1、甜的,年上,受18,攻24,收养梗,养崽日常,甜心小痴汉,超恋兄预警。

2、攻受本体都是动物,进化成人形生活,基本等于普通人,没有特异功能,不会变形变身。

3、小狗因为意外,身上留下了狗耳朵和狗尾巴,脑袋受过伤,记忆有损,智商滑坡,是个傻的,所以两人的智力差估计有那——————么大。 

当儿子养(童养媳)呗反正就



🌘  协议结婚后我离不掉了  by  百户千灯

关键词:主受  步步为营冷峻成熟总裁攻 x 感情迟钝温柔冷静美人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61872 字

简介:

林与鹤什么都好,颜值成绩都是顶尖,唯独在感情方面迟钝到令人扼腕。

即使天降婚约,他也没什么感觉,只知道自己要牢记身份,完成协约。

婚礼当天,他还在为朋友们的调侃道歉。

“抱歉陆先生,他们不知道情况,希望你别介意……”

对象垂眼看他:“我不介意。”

林与鹤松了口气,只觉得传闻有误,对方也没那么不近人情。

直到当晚,一夜未眠。

第二天,林与鹤强撑着酸软的腿,用哭哑了的嗓音问:“我再确认一遍,我们是协议结束后离婚对吗,昨晚那种任务只用做一次吧?”

正要伸手帮他揉腰的男人眯了眯眼睛,声音低沉,惜字如金:“不离,不止。”

林与鹤:“……”

他看着目光晦暗的男人,终于一改往日迟钝,敏锐地察觉到了危险:“不然我们还是先说清楚离婚的……”

下一秒,他就被捏住了后颈。

“宁宁。”

男人叫着他的小名,气息将他完全侵占。

“你结婚时都没这么认真地看过我。”

“还有,昨晚不是任务。”

步步为营/冷峻成熟总裁攻 x 感情迟钝/温柔冷静美人受

1V1 HE,先婚后爱,年龄差十岁,慢热小甜饼。

*你是我的欲壑难填。

排雷:

1.架空,私设与现实有出入。这是虚构小说不是新闻报道。

2.受小时体弱多病,且感情迟钝,成长型爱情故事。



🌘  无路可退  by  北南

关键词:主受  行走的智慧背囊战斗值爆表攻+一级装瞎正直神棍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98775 字

文案:

萧泽科学地活了二十多年,没想到有一天会从天而降一个摆摊算命的神棍表弟。小神棍又瞎又二,自称算命看相解字星座样样皆通,整天吃他的喝他的,还用瞎眼看他的肌肉和小电影。

谁知表弟是假的,眼盲是假的,但林予却是真·神棍。可他什么都能算,唯独算不出来萧泽的命运。

深柜·行走的智慧背囊·战斗值爆表攻

一级装瞎·擅长委屈成一团·正直神棍受(技多不压身,很灵异的男孩儿!)

大概是单元剧的形式。



🌘  柠檬水  by  英杜

关键词:主受  孤僻美人神外医生受X温柔绅士心理医生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92079 字

文案:

多年后,寻聿明和庄奕重逢,一人是荣获国际奖的神经外科医生,一人是首屈一指的心理学专家。

昏暗的室内,庄奕双手撑在转椅两侧,压下上半身:“寻大夫,心理治疗的时候不要开小差。”对方嗓音低沉,凤目里却是一片清明。

寻聿明不敢看他。

“寻大夫,你在心虚吗?”

“我没有。”寻聿明小声嗫嚅。

“你当年为什么不辞而别?”

“因为我不爱你。”

“不许对我说谎。”

“我……我有病,我不能——”

一声低笑在寻聿明耳边化开,对方嘴角绽开的酒窝冲淡了冷漠,“哦,那太好了,我有残疾,寻大夫有病,咱俩真是天生一对。”

小剧场:

【一】

相亲现场,庄奕和前男友面面相觑。

“谁准许你相亲的?”

寻聿明嗫嚅:“你以前说我可以再恋爱的。”

庄奕:“和我。”

【二】

“我的手废了,寻大夫今天来给我喂饭吗?”

寻聿明捂着话筒,偷偷摸摸通话:“我再晚点,你的手哪有那么严重,可以治疗的啊,我――”

电话那头的男人转着笔,语气不咸不淡,“不想治,而且我还能领残疾证给寻大夫买零食。”

“……”

“乖,等你。”

【高亮】攻健全无残疾……

两个超级学霸的破镜重圆 年上 校园+社会

孤僻美人神外医生受X温柔绅士心理医生攻 1V1 HE



🌘  金主有个二货弟弟心里苦  by  桃之幺

关键词:主受  弟控总裁哥哥攻x兄控明星弟弟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34145 字

简介:

【一句话简介:弟控总裁哥哥x兄控明星弟弟,伪兄弟年上双向暗恋,披着兔子皮的腹黑弟弟把隐忍多年的哥哥追到手的故事。】

“听说公司新签的小鲜肉被金主包养后台很硬……”

传说中海归的小鲜肉江愿探脑袋,用流利的普通话问:“你们在说我吗?”

众人:“……”

江愿再接再厉:“金主是什么?”

众人:“金…金主就是有钱人…就是大老板。”

江愿更加好奇:“那包养呢?”

众人:“包…包养就是包吃包住包上戏。”

江愿恍然大悟:“恩,你们说的很对。”

众人腹诽:他484傻?

江愿兴冲冲的闯入总裁办公室:“哥!听说你是金主,你包养我吧。”

姜祈:“……”他的二货弟弟还有得救吗?


食用指南:

①1v1,攻受身心只有彼此的甜萌文。HE。

②伪兄弟年上,感情上互宠,双向暗恋。

③受不知道很多词的含义是因为从小在外国长大,弟弟一点都不傻!感情不迟钝很主动。

④架空,娱乐圈相关傻白甜,不是升级流,好好谈恋爱。

⑤有豪门但没有出柜狗血,这里只有一对特别萌的父母



🌘  浪漫巴士站 by 林紫绪

关键词:腹黑温柔事业有成攻 初入社会青春昂扬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95103 字

文案:

业内,周明义有着「火狐」的绰号,就是形容他做事既优雅从容,又狡诈,手腕很高。     

尹安然,初出茅芦的小记者,有着小鹿般的眼睛、花瓣似的唇,茫然走向那个充满尔虞我诈的成人世界。

生活的压力让安然疲累又自卑,那个坦言爱上他的男人却是商界精英,即想保全自尊又渴求关怀,他始终无法平衡矛盾的心态;成熟到极致的男人并不急迫,他们还有一生可以相爱,他以狐狸的智慧、老虎的自信、豹子的优雅和狼的专一,对爱情进行一场漫长的狩猎。

而身为猎物的尹安然,如何能逃离那足以包容他整个生命的温柔掌心……      

这是一个简单的都市爱情故事。

2020-07-09 /  标签 : 推文小说 259 15
评论(15)
热度(25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