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痞子当道 [21]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推荐 主角带有痞子等类似特性 的小说

主要按 网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读者评论 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推荐。

书单仅为主观整理推荐,不是榜单!无排名先后!

请关注! 【书单目录】 



〈痞子受〉 [十一篇]

🍾  格格不入  by  巫哲

关键词:主受  温柔洁癖医生攻+炸毛痞子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39310 字

简介:

第一次见到项西,他疑似碰瓷

第二次见到项西,他正在碰瓷

没过两天他居然碰到自己车跟前儿来了!

缘分就是这么没谱,走哪儿哪儿能碰上他。

这是一段由碰瓷开启的收拾与被收拾的正经故事。正经的。真的。

年上。1V1。HE。



🍾  我有颜他有钱  by  墨西柯

关键词:主受  高颜值痞子学霸男神受X沉默寡言的醋包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42434 字

简介:

人气游戏主播薛亦森向来以男神音著称,突然有一天,他开了摄像头,

镜头里只有脖颈跟身体,以及一双漂亮的手,还是帅倒了一群人。

被人冒充后,他终于公开了自己的相片,意外的一夜爆红。

众网友:明明可以靠颜值为什么要靠实力?!!!

最开始,薛亦森觉得自己是一个笔直笔直的帅气男神,

后来他觉得,自己是一个霸气的攻,

最后……

他愤怒地咆哮:“苏欢泽,我!去!你!大!爷!”

高颜值痞子学霸男神受X沉默寡言的醋包攻

排雷:两个主角初期经常打架,狗血,强制。不喜欢可以点×,请勿彼此伤害。

老司机跟黑车司机的巅峰对决!

【1v1主受,校园,含游戏主播、网红、系统、强强】




🍾  喵殿下养鱼记  by  朝朝暮夕

关键词:主受 重生 嘴皮子溜得飞起但关键时刻就犯怂的小痞子王爷喵受VS战斗力爆表而且美到惊天地泣鬼神的冰山鲛人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612800 字

文案:

上辈子卷入储位之争,还没来得及享受美好人生就一命呜呼了。

好不容易重新活过,小王爷决定远离宫中尔虞我诈,尽早去封地当个醉卧美人膝的闲王(划掉)……咳咳,贤王。

没事就抱抱自己的大美人,撸撸小奶喵,岂不美哉?

谁要敢打扰他跟自家的冰山美人过没羞没躁的快活日子,就不要怪他挠回去!

本文又名

《一见钟情的美人是个冰山,不喜欢理人还总是无缘无故生本王的气,怎么破》

《跨越种族的爱恋 之 冰山美人爱上我》

《看在你长得美的份上,本王不跟你计较,但本王要在上面这件事坚决不能退让》

PS:嘴皮子溜得飞起但关键时刻就犯怂的小痞子王爷受(喵受)VS战斗力爆表而且美到惊天地泣鬼神的冰山鲛人攻,请温柔投喂,轻摸!

小剧场 

喵殿下:哟嘿嘿,海里来的美人啊,要不要跟本王去封地快活呀?

冰山攻:……

喵殿下:哎呀,别害羞嘛,跟着本王有鱼吃咧!

冰山攻:……

食用指南 

1.作者是亲妈,1V1~~HE

2.虐渣金手指爽文,宫斗渣,随意看看就好,中心思想主要是萌

3.前方高能,萌萌哒小奶喵全程出没!大家一起来吸吸吸~

4.全文架空背景,架空地理,一切以作者君设定为准,请勿较真



🍾  厚颜五尺  by  非古

关键词:主受  强强  看似冷漠实则温柔能力max攻x精分暴躁不要脸兵痞子受

🍾  寒武纪年  已完结  314839字

简介:

这是一个悬疑故事,这是一个灵异故事,这是一个狂撩不成反被C的故事,又甜又虐。

秦市屡发奇案,飞锤杀人……,密室抢劫……,一场企图颠覆两界的阴谋。

荣律带领专案组调查这些离奇的案件,刚好来了个颜美型好的顾问,荣律想泡他。

可是这个顾问居然不是个普通人。

荣律:你是鬼差怎么了,是极北的帝君怎么了,老子照样泡你。

然后有一天,当荣队在床上爬不起来的时候。

桑榆:以后不要乱说话。

荣律:我愿意,桑顾问背上的纹身真带劲儿。

谈恋爱爽文,荣队长一见钟情,桑顾问委婉拒绝不敢谈爱,最终……夫妻双双把家还。

爱情、兄弟、惊险、感动、拯救世界,你想要的这里都有,求大家点开看看呀。



🍾  白眼狼养成记  by  村头的阿黑

关键词:现实向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占有欲强攻+无赖痞气心软受

🍾  寒武纪年  已完结  333428字

简介:

隋家庄人心善,男的像佛爷,女的像菩萨。

但就是个这么仁义的地儿也出了条人见人厌的老鼠尾巴——孬/种隋一伟。

这隋一伟孬到什么地步了呢?

这么说吧,只要他出门溜达,脸上一定得挂点佛爷和菩萨们的唾沫星子,在善人眼中还不如一泡臭/狗/屎呢。

话说这隋一伟天天闲的没事就爱往家拾个鸡仔、拾条死狗之类的,这天他就拾了个小丑娃扛回家,好悬没被他当死狗给吃喽!

你们可别指望隋一伟长了啥好心,人家的小算盘可是打得噼里啪啦乱响,他看出了这小丑娃脑瓜聪明,就盘算着把他养成个能识很多字的大学生,自己将来好沾他的光。

但隋一伟千算万算算漏了一点,那就是他自己就是个小孬种,还指望能养出个什么好种来?

笔直的小苗苗都能让他养成个歪脖树,还是九曲十八弯的那种。果不其然,不几年这小丑娃就让他养得是又俊又孬啊,俊得男女老少看直了眼,直嚷嚷是天仙下凡;孬得,咳……压根就没法说。

这还不算完,这丑娃口味也弯得惨不忍睹,不喜欢前凸后翘的,就单单稀罕隋一伟这个下面多了几两肉的,还稀罕的死去活来,天天盯着隋一伟挪不开眼……



🍾   自作自受  by  宫墨翎

关键词:退伍军人自恋痞子受×人身蛇尾男神攻

🍾   豆腐  已完结  20.40W 字

简介:

【剧情版文案】

狭小的空间里,荷泽单手撑在喻言止的身侧,头向着他靠近,薄唇微启,“惹了我就想走?我同意了吗?”

喻言止有些害怕,此时荷泽身上散发着危险的气息,但他还是硬着头皮回道:“腿长在我身上,我想来就来,我想走就走,关你什么事儿?”

荷泽也不恼,凑到他的耳边,轻飘飘的回了一句,“你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让你一辈子都没有办法离开我?”

喻言止相信这家伙说的出做的到,他这辈子最错误的事情,就是跟损友打了个赌,然后赔上了自己



🍾  泛泛之辈  by  颂偃 

关键词:高冷学霸攻+坚强痞子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7.68万 字  非V

简介:

美人与混混的狗血温馨流水账,甜虐得当,十分走心



🍾  骗子当道  by  今夜来采菊  

关键词:主受  甜宠  腹黑攻vs痞子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24869 字

简介:

宁久乐最近很是愁苦,他宁家眼看着就要败在他手里了,再不干一票大的,就没法在老北城立足了。

大善之人不骗,大难之人不骗,大恶之人不骗,大盛之人不骗,那我骗谁啊。

宁久乐往地上吐了一口唾沫,对着前面豪车上下来的男人喊了一声,“欸,鞋带开了。”

那男人站直了一看足有一米九,面容精致身高腿长,他没有低头,只是冷冷的看了一眼宁久乐,自从这傻子长大就没上当过,宁久乐也不在意,冲着他嘿嘿一笑,灿烂至极。

男人当着宁久乐的面打开后备箱,里面有一个密码箱,没合上,里面全是现金,还有两个闪闪发光的钻石戒指。

宁久乐当即决定!就骗他了!

很久以后宁久乐才醒过神来,原来被骗的是他。

“你这个骗子!”

本文甜宠文,1v1,腹黑攻vs痞子受。




🍾  大帝的挑刺日常  by  木苏里

关键词:主受  皇帝攻+潇洒不羁痞子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95895 字

简介:

多年以前,刚入预备军团的凯文在春假受托照【殴】顾【打】一个熊孩子。

多年以后,“死而复生”的青铜军指挥官凯文重新回到王城,掌权者已经换了人。

好基友幸灾乐祸:“傻了吧,听说陛下七八岁那会儿你揍过他好几顿。”

凯文不以为意:“多少年的旧账了,肯定早忘了。”

奥斯维德:“你们所钦佩的这个人,对我来说,是童年阴影一样的存在。”

凯文一口红酒呛在喉咙里。

奥斯维德撑着下巴,漫不经心道:“可现在,我手握的力量已经在他之上了,该如何回报才好呢……”

凯文:“……………………………………”

问:少不更事的时候揍过一个熊孩子,如今熊孩子成了顶头Boss,我还能活多久?

答:吃顿好的,可以上路了。




🍾 帝国强力联姻   by  黑猫睨睨

关键词:主受  星际  生子  傲娇痞子受+重生宠妻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26274 字

简介:

现代佣兵重生在星际,被迫嫁给塔多尔帝国以残暴之名著称的里斯特少将,小兵痞子表示自己很忧郁,因为自己除了揍人,好像也没啥一技之长。

本文主受,作者逻辑死,这就是一篇小兵痞子陪着自家男人打怪兽、虐瘪三的狂霸之路!忘了告诉你们了,少将大人是重生哒!

里斯特:“别用这种眼神儿勾引我,否则后果自负。”

杨子郡:“老子只是看了你一眼而已!看清楚了,老子辣么帅,怎么可能是个诱受!”

里斯特:“知道你不好意思说,赶紧的去床上躺好。”

杨子郡:“你站着别动,我保证不打死你!”

强强互宠文,有包子,但是不会大肚子。



🍾  痞子张和总裁李  by  木一了

关键词:主受 娱乐圈 成熟稳重的大总裁攻X过气歌手小痞子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32405 字

简介: 

过气歌手痞子张从前最怕和成熟稳重的精英人士打交道,觉得太装太累。然而后来遇到了总裁李,啪啪啪地频频打脸。

开始:总裁李人还是不错的,仗义。

接着:哎呦总裁李真是大好人,对我百般溺爱,还说要斥巨资重新打造我成为巨星!

然后:等等,敢情总裁李对我这么好不是欣赏我的才华,而是对我的翘臀有邪念?

***

说明

1,成熟稳重的大总裁攻X过气歌手小痞子受,直掰弯,愉快地he。

2,人物主角有原型,(主要是受)参考了原型的背景和部分人设,但不完全吻合原型,还有部分是作者的yy,因为作者并没有想写同人,所以请勿说ooc什么的啦~猜到请勿提真名orz。(别猜攻了攻是我自己_(:з」∠)_




〈痞子攻〉  [十篇]

🍾  针锋对决  by  水千丞

关键词:成长型小狼狗兵痞子攻+斯文睿智成熟受  年下强强 商战

🍾  首发晋江

文案:

顾青裴新官上任第一天,董事长就把自己管教不了的儿子扔给了他。嗯?让他“带孩子”?

这个暴躁霸道的痞子,处处与他针锋相对,他顾青裴要是对付不了这种毛头小子,还怎么在公司服众?

日子在俩人的明争暗斗中紧张度过,只是,他们的关系却在朝着意料之外的方向发展……

总之,这是一个腹黑精英叔受和霸道流氓忠犬攻的故事



🍾  被大佬关照之后  by  肥鱼

关键词:青春校园  主受  强强  护妻狂魔痞子校霸攻+表面学渣实际学霸隐忍受

🍾  寒武纪年  已完结   342746字

简介:

总受气的徐立阳终于忍无可忍打算来场翻身仗给自己正名的时候,天降大佬说要罩他!

迟帅:“有我在,那些个野鸡不敢再对你咕咕叽了。”

徐立阳抽了抽嘴角,“条件不会又是写作业吧?”

迟帅皱了皱眉,一脸痛心疾首:“我像是那么肤浅的人吗?”

徐立阳心道:你不但像,你还是。

腹诽到一半,却听那个声音猛的擦过耳际,“我想保护你,只因为你是繁星中最亮眼的那一颗,他们看不见,我看得见。”

徐立阳搓了搓满胳膊的鸡皮疙瘩,“好好说话,别秀!”

迟帅不等徐立阳反应,勾着他的脖子就冲脸上吧唧了一口,“谁让我稀罕你呢。”



🍾  合租男友  by  软枝黄莺儿

关键词:主受  温柔人妻美人受+退伍痞子主播攻

🍾  寒武纪年  已完结  201382字

简介:

当爱情来敲门的感觉是什么?

乔玉一直以为那是不可奢求的东西,但开门的那一刹,清清楚楚地听到心跳的声音——

前来和他一起合租的合租室友竟然是他暗恋了八年的高中同学!

一瞬间,山明水净,繁花盛放,心尖尖上跳出璀璨烟花,空气里流过的微风分明都是欢呼雀跃的声音。

乔玉伸出手,笑得眼眸月牙弯弯,对着门前高大英俊的暗恋对象说,“你好,我是乔玉,很高兴再遇见你。”

希望,这次不会再错过你。

Tips:

1.气质温柔美人受*男神音腹黑游戏主播攻,双洁,短篇小甜文!

  温软日常向,超甜!无限制撒糖!

2.副cp:放荡不羁设计师女王受*霸道总裁高冷美人攻




🍾  一赌倾心  by  楚成思

关键词:主攻  日常甜宠虐狗向  痞气攻×乖巧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91915 字  非V

简介:

本文又名《痞子校霸别撩我》

顾长烽一时无聊跟兄弟打了个赌,追求丑八怪转校生唐栖,任务,每日一撩,撩着撩着自己的心给撩出去了,然后自然是喜大普奔的,挑灯苦读追学霸,抱着媳妇压操场的故事。

日常甜宠虐狗向,发糖,发蜜糖,痞气攻×乖巧受



🍾  放肆  by  公子于歌

关键词:主受  禁欲受 VS 痞子流氓打桩机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24341 字

简介:

又名《父母之友》,90年代末,禁止的爱,普通人的极端爱欲,闷骚文风。克制不住,只好放肆。HE。  

主CP:禁欲受 VS 痞子流氓打桩机攻

副CP:阴沉妖孽受 VS 斯文正直教授攻

酸酸甜甜味道好,HE。



🍾  我老攻又痞又帅  by  陶瓷朋克少年 

关键词:主受 男友力爆棚痞帅攻+正直可爱受

🍾  书耽  已完结  39.0万 字

简介:

我老攻他腰好肾好,痞里痞气,一言不合,宠你到腿软!

——————

肖宇研,清新脱俗,正直可爱,喜欢一切温暖而美好的事情,审美特别高雅。结果一不小心,栽到了个抽烟打架腰好肾好的小哥哥手里。小哥哥痞里痞气,男友力爆棚,一言不合,宠到你腿软。

甜宠撩,治愈系,攻受互宠。偶有波折调调味,小虐都是暂时的,甜甜甜才是永恒的!让你重新相信爱情,温暖,和希望。1v1,HE。

副CP:沉默寡言小狼狗攻/长发桃花眼浪荡美人受…………………

正经版文案:

一个太早长大,忘记了被爱着是什么滋味;一个得到的爱太多,忘记了应该长大。两条完全不同轨道之中的星星,遇到了彼此,摩擦出了夺目的光芒。从少年到青年,你教会我如何成长,我教会你如何去爱。

一人一世界,两个世界融合之后,才是圆满。

前途光明,道路曲折,一起努力吧!



🍾  校霸他太粘人了怎么办  by  少竹 

关键词:主受  小白杨学霸受vs忠犬痞子校霸攻

🍾  书耽  已完结  24.9万 字

简介:

方柏转学第一天,就上了流氓的车,从此被那人死死黏住,走哪儿跟哪儿,他后悔。周迟路边载了一个小孩儿,眉清目秀,长的正中他的萌点,从此他便惦记上了。校霸为何变流氓紧跟在转学生屁股后面跑?还不是一句秀色可餐!两人都不是啥好性子,磕磕绊绊的校园生活。——————————————————————————高中攻追受,大学期受追攻。没错,是追夫火葬场,前期有多看不上流氓,后期就有多后悔。



🍾  好一朵美腻的白莲花  by  钟晓生

关键词:民国 腹黑痞子攻+白莲花坚韧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31689 字

简介:

黑狗本是重庆地界上一个杀烧抢掠无恶不作的小混混,他本以为自己这一辈子只会害人,不会救人,却没想到一颗□□将他的人生完全改变了。

是救一个傲慢清高的大少爷?

是救一个从没打过仗的军人?

是救一百万平民老百姓?

还是自己腐朽的灵魂被拯救?

这是一个从痞子到英雄的成长的故事

本文又名《我与高岭之花的一生》《践踏白莲花什么的最喜欢了》《我的白莲花男友》《我与高岭之花不得不说的故事》《小混混和大少爷》《白莲花人人得而糟蹋之》《拯救》



🍾  大小姐  by  烟猫与酒

关键词:主受  专治各种不服车厂酷哥痞子攻 × 暴躁富二代大学生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11916 字

简介:

八年前的宋琪活得稀巴烂,逃学打架无法无天,一次意外,失手害死了好友纵康。

八年后,一个名叫江尧的暴脾气青年冷不丁出现在他眼前,带着张与纵康三分像的脸,和一条碰瓷的傻狗。

【痞子回头带着一帮小弟讨生活专治各种不服的车厂酷哥攻 × 人送外号大小姐的暴躁富二代大学生受】

见面就掐,日常贫嘴。



🍾  我好像被攻略了  by  匪梦

关键词:主受  快穿  攻气满满强受×帅不过三无节操智障痞子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98623 字

简介:

作为一个高级宿主,喻州一直致力于渣攻的教育改造工作

然而在这个初级世界,他居然被一个切开黑的温柔男配坑了……

席安:我愿意肉偿

喻州:……呵呵

温馨提示:

①1v1,双c,he,攻气满满·业务熟练的强受×帅不过三·无节操智障痞子攻

②副cp:占有欲爆强少爷受×痴情仆人攻(戏份不多)

【划重点】

>受不是万人迷,也不是万能宿主;

>不是piao文,大部分委托者会回来;

>前期攻受各自试探,都有自己的原因;

>攻刚开始成长,受也有自己的短板,各有长短





2020-07-07 /  标签 : 推文 85 4
评论(4)
热度(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