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都市灵异」暴躁天师爱上我(含剧透)

『84』上了那个天师  by  瑶仔兽

关键词:深沉隐忍温柔僵尸攻+暴躁骄傲帅气坚韧天师受 非转世 灵异

受:纪冉

攻:柯冕(祁渊)

文案:

问:“纪先生,作为一个天师,请问您迄今为止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纪冉会扬起下巴吐出一口烟,说:“老子的梦想从前往后都只有一个,就—是—不—做—天—师!”

问:“柯先生,作为一个僵尸,请问您迄今为止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柯冕会低头若有似无地笑一笑,说:“上了那个天师,每天24个小时每周7天全年无休。” 

面瘫僵尸腹黑攻X暴躁天师女王受


剧情大纲:

僵尸始祖旱魃有四个儿子,攻是老二,素以狠绝暴虐著称,直至遇到他的初恋天师,天师以天下为己任,和善爱人,在攻的追求下俩人坠入爱河。但此事却被攻的父亲始祖知晓,始祖高傲自大,目中无人,在他看来儿子也不过是供自己玩乐的棋子,攻和天师在一起后不再狠戾,令始祖十分不爽,便控制攻杀了天师身边的亲近之人。攻清醒后和其他对父亲有所不满的三个兄弟联合封印了始祖。天师无法原谅攻,用一己之力封印了他,而自己也在重伤后被邪恶的魔物附身,魔物进入了天师的内心,天师为了和魔物的邪念抗衡,不让自己被魔物所控就封印了自己,并将自己三魂七魄中的“觉魂”附到铜铃上作为自己最后的退路。

几百年后,天师终于压制住魔物,却发现世界已经千变万化,不再是自己所熟识的那个世界。在百年间与邪念抗争的过程中,天师迷失了本心,认为百年后这个自己曾用生命保护的世界将他抛弃了,便决意开动法阵使时间溯洄,为了法阵的成功,天师将附有自己“觉魂”的铜铃化为人,以此作为时间溯洄法阵的祭品,而铜铃化成的人,便是受。

受长大后成为了一名天师,开了个事务所专门处理灵异事件。受能力强,业务广,脾气暴,也十分有情有义。封印解除的攻起初因受的样貌和自己以前的爱人相同而注意到他,慢慢被受所吸引,爱上了受,本想刻意远离,却还是情不自禁想要接近受,在他身边默默守护,一点一点用自己的温柔攻势打动了受,俩人开始蜜里调油。

但好景不长,始祖的封印被解开,向四个儿子报仇,天师为了时间溯洄与始祖联手,屠杀无辜生命,维持自己早已腐坏的容颜,只想要换去攻的真心。而现世的攻心里只有受一个,哪怕他们俩人有着一样的容貌,他也无法再对往日的爱人动心了。

为了打败始祖和天师,攻再次和自己的三个兄弟联手,成功阻止了他们的阴谋,he。


•    个人读下来觉得攻对受的感情产生的有点突然且过于浓烈,如果是爱人转世就很顺理成章,但受和初恋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人,唯一相同的是他们的样貌(俩人仅有一颗痣的分别)

在和受本人完全没有任何实际接触而仅仅是暗中关注的情况下就能产生如此浓烈的感情让我感觉有点突兀。

但当初恋再次出现在攻面前时,攻又没有很剧烈的情绪波动,很坚定的表明自己对受的爱意,能看出来他的一颗心是只在受身上的,所以这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替身虐恋。

so,这只能算是……变相的替身梗?

•    攻宠受,占有欲强,360度全方面无死角地接盘受的坏脾气。受是女王类型的,独怕老鼠,在碰上攻以前是个风流多情的人物,可能是风流债太多,最后被攻吃的死死的。

•    文中有几对副cp写的还挺吸引人的,全民bl。

•    作为一个除妖捉鬼的天师,受身上的沉稳可靠以及帅气的身手和强大的灵力都是必不可少的,就是到了后期受的灵力被压制,感觉能力被削弱了不少。

•    攻是僵尸先祖,可以制造自己血脉的臣属,原是个暴虐之人,但为了爱人他可以将自己全部的残暴化为乌有,只剩发自内心的温柔。🍬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