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扮猪吃虎」死对头好像暗恋我?(含剧透)

『85』 我死对头终于破产了  by  酱子贝

关键词:表面纨绔内心柔软说刚就刚坚韧受+对外高冷对受厚脸皮实力宠夫腹黑攻 

受:纪燃

攻:秦满

作者文案:

令纪燃不爽多年的死对头破产了。

狐朋狗友问纪燃打算怎么办。

纪燃冷笑一声——这他妈还用问?!

那当然是趁机折磨他、羞辱他、践踏他啦:)

于是纪燃大手一挥,把卡往死对头身上一丢,张狂地说要‘资助’他。

结果第二天,他一脸懵逼的坐在床头,感受着身上的阵阵酸疼,想起昨晚受过的苦,挨过的‘打’和流过的泪……

日你妈。

亏你妈大发了。

狗逼秦满,我杀了你。


剧情大纲:

受是私生子,从小就被家人轻视,在旁人的冷眼下长大,故而对周围任何人都抱有警惕感。受是攻的学弟,受很讨厌攻清高的样子,视攻为死对头,但攻一直默默暗恋着受,因受喜欢科比就在卧室贴了一大张科比的海报,海报背面全是受的照片,但却不敢跟受表露自己的心意。

多年后俩人再重逢,攻为了接近受假装破产,利用受的好胜心让受包养自己,并开始追求攻略,明里暗里保护受,替他出头,攻的做法打动了受的心,让受一点点对攻敞开心扉,攻终于抱得爱人归,he。


•   攻受都不是善茬,受被欺负了一定会当场怼回去,攻更是实力护夫,明里暗里为受出头,俩人联手能把对方气死。

•   受挺让人心疼的,自小生活在一个被人嘲笑被人无视的环境里,还曾被亲近人下过毒,导致他本能地对他人缺乏信任感,攻是他第一个努力让自己去相信的人,攻的假破产被受发现后也有伤害到受,但受还是愿意再给攻一次机会让俩人坦诚相爱。

•   ”从第一眼开始,就覆水难收,无法拯救。年少时不断仰望的太阳,如今成了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光。” 🍬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