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快穿治疗」为了和谐而奋斗(含剧透)

『7』为了和谐而奋斗 by  西子绪

关键词:快穿 播撒爱的种子呆萌受+只对受有感情的腹黑攻

受:白罗罗 
攻:秦百川 

作者文案:
受:我单身的原因是我沉迷建设社会主义。 

攻:我单身的原因是我遇不到你。 

然后他们相遇了,白罗罗终于可以将和谐的种子,洒满整个世界。 

秦百川:来,再往我这边撒点。 

这是一个受致力于用爱感化全世界最后自己化了的故事。 

本文:攻是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剧情大纲:
攻智商极高,却有情感缺陷,对一切都毫无知觉,不会感受到人生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但他的高智商能为国家创造巨大价值,国家为了保护他们这类人成立了社和局。

受就是专门治疗攻的情感缺陷的药,但这种治疗对于像受这样的工作人员的情感会造成一定创伤,所以每次任务结束都要进行情感析出,在一个个世界中,攻和受彼此相爱,但受知道真相后一时间无法接受,最后攻主动进入世界攻略受,与受角色反转,受也感受到了攻的真心,he。


•       攻占有欲很强,印象最深的是第一个世界,和风水师的那个世界,快穿都会有一点点小虐,攻多次看着受死去,但小虐怡情嘛,总体而言还是甜的。

•        文中说受是攻的药 其实意思就是受教会了攻如何去爱。 

•        内含

     皇权争斗(霸道王爷俏影卫) 

     校园爱情(长腿叔叔的爱情) 

     丛林求生(丛林大佬求升记)

     风水八卦(听说我五行缺你)

     现代异能(当黑暗靠近了你)

     人类末日(废土黄沙沙漫天)

     仙界菜园(人参园里萝卜精)🍬


剧透均为本人所写,如有出入欢迎指出。
信息补充相关疑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