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刑侦推理」真实朴素的世界(含剧透)

『6』 化雾  by  洗尘的细雨

关键词:年上 推理悬疑 温柔高干攻+聪慧少年受 灵魂伴侣

受:邹清荷
攻:柳下溪

作者文案:
清晨浓雾,高二学生邹清荷前往学校早自习,在河堤边发现了一具尸体…… 

被情人背叛,推理能力出众的菜鸟刑警柳下溪自我放逐来到南水小县城,撞上迷案,遇到好奇心重的少年邹清荷……

相识,相惜,相知,最终成为情侣,一起突破层层迷雾寻找案件真相,共同谱写一曲曲水落石出。


剧情大纲:
攻受都是推理爱好者,攻警校出身,来到受所在的小县城当警察。还在上高中的受无意中成为了一场案件的证人,负责这次案件的攻去学校找受记笔录,由于兴趣爱好相似,攻受很投机。

自那之后,攻受渐渐成为知己好友,两人携手破案,一起推理,渐渐成为了对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顺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


•      一篇很棒的推理小说,受勇敢聪明,攻推理能力很强,两人之间相处无时无刻不在冒着粉红泡泡,攻很宠受哦。

•       整体感觉感情线淡于剧情线,俩人确定关系不拖沓,感情线属于温馨日常。

•       文章挺长的,不属于快消品,需要静下心来慢慢读。

•      关于攻受的感情戏我个人认为作者更多的把它体现在了两人在共同面对“推理”这一件事情的互动上。在这方面作者尤其突出了他们二人的默契,他们是十分懂得对方的。私以为这种“懂得”是要比爱情来的更加难能可贵的。所以犹豫了半天,最后我在给关键词的时候加上了“灵魂伴侣”这一项。🍬


剧透均为本人所写,如有出入欢迎指出。
信息补充相关疑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