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风水灵异』 乾三连、坤六断 、震仰盂、艮覆碗 、离中虚 、坎中满、兑上缺、巽下断 。


请关注【书单目录】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含有风水、灵异、鬼、天师、玄学 等关键词的文  

主要按作品文案介绍、评分、收藏数量、读者评论内容进行筛选整合,如有分类错误欢迎指出。

本书单仅为类型整合,无推荐无拔草,欢迎朋友们点评一下自己看过的文。

以现耽为主,排名不分先后,欢迎补充~




[1]   我五行缺你 by 西子绪  

关键词:眼盲风水界大师攻+穿骗子社会主义接班人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    

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    

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事,居然是不要惹某人不高兴以至于解决掉。    

周嘉鱼:在重生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会是个坚定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直到我变成了骗子,还遇到个算命贼准的大佬。    

林逐水:和我在一起不开心吗?    

周嘉鱼:开心,我开心死了,大佬要是可以别每天思考关于我的菜单我就更开心了。    

林逐水:不可以。    

周嘉鱼:……    

风水文,巨甜,甜过初恋!



[2]  无限之五行逆袭 by 无名小生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单林:一个阴险、狡诈又有点儿自私、自利的‘恶人’; 

楚睿:一个开朗、大度又有点儿自负、自恋的‘善人’。

 两个性格迥异,八竿子挨不着的人,因为圣山副本之一‘狼人杀’莫名‘抽风’,竟被链成了……‘情侣’?? 

且看性格差异巨大、行为准则又是背道而驰的两人,如何相杀相爱,带领着形色各异的队员们,携手闯圣山、乱鬼域! 

哼!单林不屑,楚睿这样正直的白莲花他都能‘掰弯’,小小圣山也敢猖狂?

额!楚睿挠头,单林这只带刺儿的玫瑰他都能‘吃掉’,区区鬼域不在话下!



[3]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by 月下蝶影

关键词:苏爽  玄学 病弱霸总攻+外表小白兔实际业内大佬天师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

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

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

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



[4]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by 莫晨欢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天地玄宗,万气本根。阴阳之理,八卦易生。 

这世上到底有没有鬼? 

路人甲:当然没有啦~ 

奚嘉:……呵呵。 

以前老鬼们吓唬新鬼:看到这幅画没?豹头环眼,铁面虬鬓,钟馗! 

现在老鬼们指着屏幕:奚嘉!见他赶紧跑!打不过惹不起! 

叶镜之×奚嘉 

就是个一起捉捉鬼、谈谈恋爱的小甜文~



[5]  风水大师修仙指南 by 南瓜老妖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陈潇生前是一个风水大师。他为救恩师逆天改命,自己寿尽而亡。

一睁眼,来到了一个筑基多如狗,金丹遍地走的修仙世界。

一无灵根,二无天赋的陈潇自觉跟修仙没缘。

为了生活,只好在这个没有风水师的修仙世界重操旧业。

陈潇:“寻脉点穴,化煞生旺,催官显贵。能助你门派兴旺,改衰转盛,早结姻缘,添丁生子。诸位仙师,不来一发吗?”

主受。



[6]  风水大师是网红 by 醉又何妨

关键词:真高贵冷艳忠犬攻+长了一张高冷脸的真逗比美人受 夏攻洛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人红是非多,博主每天都在被各种传闻黑成丑八怪、文盲、骗子…… 直到有一天,他上了热搜:“网红校草颜值逆天,竟是知名玄学博主。”

 大家这才惊讶地发现—— 博主是个超级美男子,那张脸高贵冷艳,帅裂苍穹! 

博主还是名牌大学毕业,给学霸哥哥跪下! 

博主身手一流,兼职捉鬼,佩服佩服! …… 

粉丝们习惯了围观博主实力打脸的生活,唯一没有发现的是,顶着一张高贵冷艳脸,头戴无数加持光环的博主……其实只是个逗比哎。




[7]   快穿之风水大师 by 醉又何妨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大佬!求您嘴下留情!”

风水大师乔广澜业务过硬,脸蛋出众,寻龙点穴、捉妖算命无一不精,唯一的缺点就是——嘴毒。

找他求姻缘符的柔弱白莲花:“即使他已经有妻有子,可是我还是忘不了他……”

乔广澜:“没关系你再忍忍,人死了该忘的想记也记不住。”

请他在生日宴上出席表演的全市首富:“我岁数大了,一年就过这么一次生日……”

乔广澜:“谁不是一年只过一个生日?我岁数不大也没过俩。”

一起吃饭的相亲对象:“这个饭店的酥饼一点也不地道,层数烙的太少了。”

乔广澜:“对面商业楼三十多层,嫌少你啃大楼去啊。”

……单身到如今。

众人:“乔大师,你这样说话总有一天会遭雷劈的你知道吗?”

乔广澜嗤之以鼻:“谁怕谁!”

结果有一天,平地一声雷砸到了乔怼怼的脑门上,他真的……英年早穿了,据说只有集齐九个倒霉蛋才能回家……

这是一个怼天怼地怼空气的风水大师穿越到不同世界之后,操起老本行拯救倒霉蛋,攒人品回家的故事。




[8]  星际风水大师 by 痴嗔本真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千年前凭一张罗盘、一面八卦镜、一柄风水剑便在帝王前混得风生水起的丘延平死了,天道九九,丘延平泄露天机,即使一身功德也躲不过一道天雷。 

不过一眨眼的功夫,揣着前世记忆的丘延平来到了千年后的新世界,这里的人没有听过风水,没有见识过点睛起龙的玄妙。 

丘延平:给我一张罗盘,我能翘起整个星球。 

只不过丘延平没有想到,他这个前身居然是个有着婚配在身的人物。 




[9]  锦鲤风水玄学自营店 by 景生京月

关键词:外冷内热温柔忠犬童子命攻x吊儿郎当皮实满脑子黄色废料的锦鲤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您好,需要运气么?”鱼恒三年前开了家淘宝店,《锦鲤风水玄学自营店》

具体业务:开运、看风水、寻龙探穴。

主打业务:开运、金钱运、考试运、学业运、事业运、婚姻运……

开店以来好评如潮,为什么店里的开运饰品、挂件、符咒等灵验呢?

因为店主是只锦鲤妖啊。

楼衍来了后,店里又加了一项新业务:捉鬼辟邪。

上一世的楼上仙对所有人都温文尔雅,被称为六界史上最温柔的上仙,却唯独对三天两头骚扰他的妖王冷冰冰的。

这一世的楼衍,对所有人都冷着一张脸,唯独把自己所有的温柔笑颜尽数给了鱼恒。

鱼恒:我错了,我上辈子不该霸王硬上弓问题是我也没上成啊……

楼衍:这辈子你可以尽情上。

鱼恒:屁股疼……




[10]  先生,你家风水招桃花 by 寻香踪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风水师:“先生,你不能怪我看上你,是你家风水桃花太旺。”

 园艺师:“我这是招谁惹谁了?我只是个种蘑菇的。神棍给我滚开!” 

会养蘑菇的桃花旺的园艺师,碰上“招摇撞骗”缺少桃花的风水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鞠躬!




[11]   过路阴阳 by 捂脸大笑

关键词:天师攻+神棍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一个以行骗为生的神棍遇上真天师的故事。

现代都市文,三教九流、风水道法、怪力乱神,

天师攻x神棍受,竹马变天降,相逢不相识,强强1v1




[12]   大撞阴阳路 by 木兮娘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微博@长安木兮娘,连载文、完结文见专栏

鬼攻人受。单元故事。 

   一    

陈阳十八岁和鬼结了阴亲,二十二岁大学刚毕业,    

就收到一份社区就职文书,于是带着老攻灵牌位留在帝都。  

  二    

起初知道自己的工作要跟鬼怪打交道,同事都是天师,陈阳是拒绝的。    

后来发现工资贼高,福利贼好,

自觉要养家糊口的陈阳就美滋滋的接受了。

排雷:大福=地府。    

受阴气过重,为了活命而结阴亲。    

攻是鬼界大佬!大佬!十殿阎王都是他属下!    

文中涉及粤西等现实名字的地方,请不要与现实地区挂钩。    

本文一切纯属虚构!虚构!虚构!




[13]   都市风水店  by  panther

关键词:灵异 风水 开放结局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道术世家传人姜砚更新手机,下载了一款名为【道术九通】的玄学app。

阴阳大佬,妙手神医,仁心道长……

n夜之间,姜砚发现自己解锁了无数道学(装x)技能。

看着自己‘悬壶济世’的微博认证,

姜砚:(:3」∠)我只想安安静静赚钱。

【心塞】




[14]  在被迫成为风水先生的日子里 by 青衣杏林

关键词:表面装逼全靠天赋吃饭攻x大佬轮椅(?)受 互宠 慢热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作者文案:

郁宁长到二十几岁,经历了失业和车祸,大彻大悟,回到老家开起了杂货铺。

原以为平静的生活岁月静好,直到他打开了后院的那一扇大门。

后来,郁宁继承了祖业,然后他感觉世界都不太对了。

“从我发现我学一天抵得上别人学十年的进度起,我就不想靠这门手艺吃饭了。”

“毕竟天道贵生——要给同行留活路。”

虽然没车,但是还是主攻日双更,早十点和晚上十点,实在有事不能更微博会请假,

围脖:青衣杏林本文预计在2019年12月3日入v(恰饭),届时三更,么么哒

隔壁缘更沙雕现代修真无cp文了解一下,不好笑我头都给你割掉(不可能的,我就说说而已):建国以后飞升的修士都会被导弹打下来




[15]   娱乐圈之风水不好 by  柳木桃

关键词:嗜甜如命护短攻X体贴细心人妻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汤臣是个患有心脏病的富二代,考电影学院只图消遣,不料一朝变天,母亲车祸身死,土豪爹将小三和私生子领回家,害他差点把小命丢了。

后来,他被一只“鬼”附体了,从此开启了娱乐圈称霸之路。

可是问题来了,为什么他每次拍戏出活动的地方……总是风水不好?

知名学府文学系大楼为什么总是不肯开前门?

老南桥古井铁链的那头到底连接着什么?

江南古镇无灯巷究竟能不能点灯?

想知道国内邪地在哪里,敬请关注汤影帝私人微博@我真不是风水大师

——

汤臣:你洗澡的时候可不可以闭上眼睛?

附体的某鬼:你想我闭着眼摸你?

汤臣:……

他和“他”,共用一个身体。

本文又名《你别看我洗澡》《苏神附体》

灵异娱乐圈,苏爽甜,自攻自受(划掉),小攻是几千万年前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大魔头,可惜就剩一缕魂儿了

注:文慢热,大概五万字以后开始进入单元故事




[16]   民国风水先生by青枫垂露

关键词:留学归国表面精英实则不要脸攻x出身高门皮白馅黑风水大拿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孙家少爷孙闻溪对戏班名角兰承云一见倾心,可还没等他发动追求攻势,便听闻兰承云是夏家大少爷夏景生的人。

夏景生其人,晓医术,擅堪舆,明明出身富贵,却终日混迹于三教九流,堪称“家门之耻”。

孙闻溪不信命,不信运,不信风水,却偏偏栽在了风水先生夏景生手里……自从宝汇银行少东家孙闻溪到了江城,可愁坏了茶馆里的说书先生,原先三年不带更新的话本,现如今一月一换。

九月:夏景生与孙闻溪甜蜜喂食,亲密似爱侣

十月:孙闻溪主动替夏景生拣菜,情感升温。

十一月:孙夏联姻,轰动江城。

十二月:新婚之夜,孙少勇猛异常……正在喝茶的夏景生:噗……

伪情敌变情人,先婚后爱梗,悬疑风水民俗元素。

cp:孙闻溪x夏景生  感情线包甜!



[17]   古董下山 by 缘何故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伟大光明先进的二十一世纪 一个在山里呆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古董 为了重振宗门,借了具肉身,揣着银两和大洋 下山进城了 

然后他发现,重振宗门这件事,场地、盖房、装修、人工、社保……桩桩件件,当代创业真的很艰难 钱也不好挣,工也不好打,肚子饿的时候,只能靠吃孤魂野鬼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

 ————————

 卫家爹不疼娘不爱的大儿子在失踪数月后被送了回来 突然性情大变,喜怒不定,武力值超标,看谁不爽就打谁,日天日地 孙子也不好好当了,戏也不好好拍了,成天风里雨里搞封建迷信 这怎么了得?

 ————————

 一个瞎瘠薄大师的瞎瘠薄致富经,主角日天日地万人迷,锅碗瓢盆孤魂野鬼山珍海味什么都吃,非常奢靡不要脸 本故事纯属虚构,专业知识全是扯淡,神经病风水文,主受




[18]   青越观   by   因倪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方善水的现代神棍生活——养僵尸、开网店,玄门斗法、民间鬼事,各种妖魔鬼怪不科学~[大家随便看看不用当真,也不要害怕:)]

【春天种下一个师父,秋天收获好多好多师父。】

 青越山上有一座青越观,青越观里有一对师徒。

 有一天,师父去世了。

 方善水遵循师父的遗言,将师父的遗体炼成僵尸,炼着炼着,他缺钱了,跑去赚钱前,他对棺材里的师父说:师父,等徒儿回来,给你换一个金棺材。

 方善水离开了,棺材里的师父安静躺着等人回来,一天,两天,三天……他等得不耐烦了。

阅读提示:

 1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隔壁星际版=v=。请勿深究文里人名、地名,以及赶尸、道教相关的民俗资料,其中只有二成有迹可循,余下八成纯是作者胡扯,认真你就输了:)。

  2主剧情,CP师父,年很上……涉及僵尸,古墓,民俗,鬼怪,送葬等等,估计会有不少神神鬼鬼的走出科学小故事。

〈来自评论区小天使的介绍〉

青越观我看完了,前期还行,后期就是盲目开挂,然后就莫名其妙的完结了……看到最后也不知道方善水跟他师父究竟到了哪一步,也不知道是在一起了还是没在一起,也没个后续啥的……感情线感觉很少,不过变成僵尸的师父还是蛮可爱的,把鬼怪当烤鱿鱼和棉花糖吃



[19]  挖坟挖出鬼 by 君子在野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在一次考古实习中林言同学不幸被索命鬼盯上,从此一件件诡异的事情接连发生在他的生活中……为了回归正轨,林言带领发小码农和一个半吊子道士踏上替鬼达成心愿的路途,然而越接近终点,林言越发现事情远不如想象中的简单,而他和厉鬼的关系也慢慢发生变化……




[20]  黑驴蹄子专卖店 by  长生千叶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他家的招牌菜黑驴蹄子又糯又香,比我吃过的1923年的还要好吃,就是店面小,去晚了要等位,老板人好,可以打八折,下次还会去的。——大粽点评网·古墓圈第一美食点评网站

温白羽是个开小饭馆的老板,只想安安静静的开饭馆,没想到一到晚上,跑来吃饭的客人全是奇葩。黑驴蹄子、还魂汤什么时候成了自家的招牌菜了,温白羽怎么不知道!

客人不止神经兮兮,还都用诡异的眼神盯着他,温白羽有一种错觉,好像自己才是他们盘子里的……混沌是当红巨星,饕餮变成了富二代,钟馗正职保险副业捉妖。还有新招来的伙计,男神相、面瘫脸,据说是活了几千年的粽子王,往饭馆门口一站,晚上再也没有客人敢来吃饭,简直不能再好了,呵呵!

温白羽:本店没有黑驴蹄子!没有黑驴蹄子!没有黑驴蹄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万俟景侯(面瘫脸):我家小受总是想把我上交给国家,呵。

据说要写阅读提示:墓+勿考究作者今天没吃药,感觉萌萌哒,求戳专栏求圈养,喵~ >▽<




[21]   黑驴蹄子旗舰店 by  长生千叶

关键词:双目失明深情正直攻X缺失恐惧感财迷偏执受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作者文案:

患有先天性恐惧感缺失症的万俟林木,突然接到亲戚转手的一家“牧场”,请万俟林木照顾生意。没想到职业不是牧场主,而是墓场主……——一亩冷清破旧的坟场

恐怖主题酒店、天然坟场鬼屋、惊险刺激密室逃生,更有售卖纪念品的黑驴蹄子专卖店……坟头太冷清,这都不是事儿,万俟林木决定,将破败坟场扩建,迎合经济潮流,从此发家致富,财源滚滚,做最大的墓场主!只是有一点,新招的鬼屋工作人员,男神相、超模身材,长得太帅,可能吓不到游客。

游客A:天鸭!太可怕了,长得猴可怕!

游客B:千年大粽子!出土这么久,品相竟然保持的如此完好!

游客C:粽子王起尸了!小的们快跑逃命也!

万俟林木:……我缺失的可能不是恐惧感,而是审美能力。

罗参:▼_▼!

甜文,发家致富,挣钱,灵异,探险,盗墓,美食,早8:00更新,单元故事,1V1,轻松




[22]   非职业半仙  by  拉棉花糖的兔子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突如其来,谢灵涯成为了一个小道观的产权所有人。    

该道观左邻商业街,右靠广场,背后一个菜市场,可惜香火冷清,穷得叮当响。

我们的目标是:开最大的道观,烧最粗的香!    ……    

谢灵涯:我无证抓鬼、算命、画符、看风水……但我知道我是好半仙!    

指路排雷:每晚八点更新,有苏爽金手指,还有跃跃欲试的感情戏。去留由君,砖花随意。




[23]  一流天师[重生]  by  一袭白衣

关键词:腹黑天师受VS闷骚变态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周通一直觉着,这世界上有人吃活人给的饭,有人吃死人给的饭,他子承父业靠鬼吃饭再正常不过,直到有一天他死了,阴差阳错得了一双阴阳眼,可视鬼睹气,变成了真正的天师,从此天师之路青云直上。

1V1,主受,攻受斗斗小嘴,谈谈恋爱,虐虐人渣,抓抓鬼。

PS:攻受都很凶残,发起狠来不是人,尤其是攻!



[24]   渡灵者说  by  虚骨生莲

长佩文学  已完结 

作者文案:

天生阴阳眼的多血质心理咨询师何云起先生,在接洽一位麻烦的客户时不慎被牵连,被怨灵缠身险些交代过去。

逃出生天后,却在楼下的小巷子里,遇到了自带光芒的小少年季晨。

看起来明明像个高中生,却板着一张比老学究还冷的脸,生人勿近的渡灵者季晨就像一颗闪着光的星星,猝不及防地闯入了何云起的世界。




[25]   埋火 by 秋绘

长佩文学 已完结 

作者文案:

尹烛x陆桓意。

老妖怪x小道士。

现代妖怪文。

1v1,he,日更的轻松向小甜饼!

真的没有前世今生,真的真的真的(。•́︿•̀。)

至少主cp没有




[26]   青鳞  by  琢玉郎

关键词:温柔强大道士攻X只对攻好痴情温柔蛇妖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作者文案:

夏星澜本为剑宗之中最负盛名的大师兄,奈何一朝被蓝颜冲昏头脑,甘为佳人隐姓埋名双双归隐小山村。

  但夏道长近日十分烦躁,总有登徒子说他那貌美贤淑,温柔可人的夫人是个妖怪。

  天地可鉴他生平最恨妖物,又怎么会跟妖物同流合污?!

  “道长,你那夫人是个妖怪!”

  夏道长烦不胜烦,“你全家都是妖怪!”

  玉沁笑意缱绻倚在夏道长怀中,双眸漫不经心地一瞥那多嘴的人,温柔道:“夫君说的对。”

  众人大呼,道长你醒醒!你那夫人都露獠牙了!

  排雷:1、有虐有狗血,但结局HE。【攻控,受控,爽文不适合观看。】

  2、攻不算特别渣,但是受非常痴情。雷者勿入!【不是甜宠苏爽文,也不是狗血渣贱文。】

  3、如果有让你感到不适的剧情,立刻点×取消收藏。我也只能说一句我很抱歉。

幻想 玄幻 情投意合




[27]   同寝那个基佬好像暗恋我  by  尾文字鱼

关键词:自以为是攻×装逼大王受

长佩文学 连载中

作者文案:

祁景×江隐  

一个直男自我掰弯的故事。




[28]   貔貅饭馆,只进不出  by  海鶄落 

关键词:外表凶恶内心狂热匪气二逼貔貅攻(皮修)x狐假虎威能屈能伸美人鬼受(文熙)

长佩文学 已完结

作者文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貔貅做一的理由

沙雕] [乱搞] [垃圾分类真是好]

老妖怪貔貅出门扔垃圾,垃圾扔桶里,男鬼掉怀里。

男鬼文熙貌美如花身凉体软,正好能让被天谴体热难耐的貔貅拿来当抱枕。

貔貅对天发誓他只是把这鬼当抱枕,但是大家都不信。

貔貅:“红线虽然牵在身,我心依然是单身心。”

文熙被人封在坛子里发酵几百年,终于被放出来见个光,却发现自己成了抵债的童养媳。

服务对象还是个每个月都要定时交税还贷.款的个体户。

文熙:“貔貅还有第二只混得像你这么惨的吗?”

两个人鸡飞狗跳终成正果,月老带人来采访。

貔貅全说都是垃圾分类搞得好,漂亮老婆特好找。

又名:我在垃圾桶里捡老婆(不是)

我只能想到这么多了,反正就两个都不是人的爱情故事。

【醒目】关于设定,这篇文的设定里,貔貅不是龙的儿子,饕餮是,睚眦也是,别的真龙儿子里可能会出场的音乐家囚牛还有扛大包的赑屃,文艺青年负屃。




[29]   白天不懂爷的黑 by  笑忘喵

书耽 连载中

作者文案:

又名:《我的阴差老公》

新婚之夜丈夫猝死,秒变寡妇后才知道,丈夫死前把他卖给了阴差.......

铁憨无脑攻×腹黑机智受(超甜超虐)

“凭什么他死了让我替他还债?”

“因为你是他老婆!”

“可怜可怜守寡的我吧!我才不要跟吓死人的东西打交道”

“那你改嫁给我吧!”




[30]  非人玩家修炼指南  by  肃霜

关键词:沉稳闷骚攻×浪荡贱气受

白xiong 已完结

(白xiong 的链接发不出,请自行搜索)

作者文案:

一切都是从秦初则死后意外闯的一场祸开始的。

古怪的庭院,横行的魃群,走不出的梦魇

神州纷乱,诡云翻涌,一场酝酿百年的阴谋渐露端倪。

前世今生,生死两隔,白骨荒冢,雪泥鸿爪,皆散做浮生荒唐梦一场。

秦初则:如你所见我不是人

陈云昭:你为什么要这样骂自己?

若能白头,也不枉魔道里走这一场,山河崩陷,带你回来。

我不信什么宿命与天命,我只信你。

ps: 攻受携手上天入地爱情故事




[31]  全世界都以为我会捉鬼  by  落雨声烦

寒武纪年  已完结

作者文案:

宋男是个天眼通,认识了峯樾这只千年鬼,千年鬼有个一见他就扒了衣服让他看的特殊嗜好,看完还得提问,比如:

“看到了什么?”

“胸肌!”

“......还有呢?”

“呃......腹肌?”

“你不是天眼通吗?就只能看到这些肤浅的玩意儿?”

宋男砸吧嘴,心说,这些肤浅的玩意儿把眼珠子都占满了,哪还有缝儿装别的?

有鬼自远方来,搏学多财。——峯樾




[32] 论勾搭毒舌鬼君的正确方法   by  软枝黄莺儿

关键词:孤僻冷淡艳鬼受*傲娇霸道鬼君攻

寒武纪年 连载中 免费 

作者文案:

秦时是个孤魂野鬼,还是鬼里面最低等的那种。

他是个艳鬼。

一个穷得连老黄历都买不起的艳鬼。

然而,事实证明,出门找吃的前不看黄历是会悲催的。当他在荒郊野外的温泉里,欲遮还休、风情万种的时候,那个一脸看戏表情的黑袍男人,竟然不为所动,还笑了起来。

“你是艳鬼?”

“……”

“吸了那么久的精气,还这么弱。这般不成气候,还不如早些投了胎等死。”

那个看着生了一副好皮囊的男人,一出口就是讽刺,看着欠揍得很。

“……”

秦时拉起衣服,一脸冷漠,“看穿了就滚。”业务繁忙,他才没功夫跟他缠。

而那男人一派云淡风轻,悠悠道:“只怕你让我滚不得。”

“……为何?”

“因为——你归我管,懂?”

一句话简介:一个小透明艳鬼,找吃的找到鬼君身上反被敲诈的悲情故事。

【孤僻冷淡艳鬼受*傲娇霸道鬼君攻】

……………

本文1v1,日更,he。




[33]  死鬼你滚 by 匪君

关键词:千年老鬼二皮脸腹黑皇帝攻vs外表禁欲内心闷骚遗容师受

寒武纪年 已完结 

作者文案:

每一次惊心动魄的诡奇经历,都被全盘清零。

是鬼怪缠身,还是神经错乱?

楚熯从事遗容师多年,一直顺风顺水,然而一起尸体失踪,将他的生活彻底搅得乱七八糟。

更有个不知是人是鬼的**狗皮膏药似的贴上来,不是亲亲抱抱,就是床上扑倒。

楚熯抓狂:死鬼你滚!

周靖年二皮脸:不滚!就不滚!

PS:千年老鬼二皮脸腹黑皇帝攻vs外表禁欲内心闷骚遗容师受




[34]   恭喜你捡到一只厉鬼  by  浮沉

寒武纪年 已完结

作者文案:

校园风+灵异风 妖攻仙受

岳明清只是回乡下扫了个墓,回来一切都不对劲了!

不止欺负他的同学接连遇到意外,就连他自己也变得精神不太正常。

他怎么好像看到有个人影天天晚上都飘在自己床头?




[35]  我和老攻睡棺材  by  无水不渡

关键词:小沙雕受+大变态攻

寒武纪年 已完结 

作者文案:

我叫王小咩,在线求助。

如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墓宫的棺材里,还穿着大红嫁

衣,旁边躺着一个真·死鬼·老攻。

上来就要和我洞房怎么办?能晕吗?晕完了能穿回去吗?

在线等,挺急的。

[36]  镇魂  by  priest    

关键词:为爱身负苍生隐忍美人攻 潇洒不羁双标受 前世今生 强强 灵异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如题,都市灵异故事 

温柔内敛攻VS暴躁精分受。 

容易逆cp警报,请关注文案。




[37]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  by  黑猫睨睨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顾家三少爷顾叶,生性木讷,说话结巴,一道题讲十遍他连答案都记不住,被人打了都不敢吱声,堪称豪门之耻。他爸一气之下,过年的时候把他送回了乡下老家,没想到回来之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半年后还以全校第一的成绩考上了帝都第一大学!

整个豪门圈子震惊了!

接到录取通知书之后,顾家找了顾叶三天,终于在一个不起眼的天桥底下找到了他,那个被揍了都不敢吱声的顾叶正在摆摊,脚底下踩着几个小混混,边卖边画边吆喝:

“驱鬼符、观音镇安符、收宅镇煞符、斩妖除魔符……符咒大甩卖啊!只要是有缘人,一张八十八!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低头看脚下,笑眯眯的说:“本人特制改邪归正符,我觉得你们一人需要三张。”




[38]   神棍档案  by  一世华裳     

关键词:灵异妖精 前世今生 天师 略傲娇少年气受 业内翘楚腹黑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裂开的空间让城市危机起伏

前尘旧梦一点点还原它本来的相貌

当一切再度摆在眼前,历尽千帆

他想说的不过是那一句——我们回家吧




[39]  祖上有零 by 大江流

关键词:能力爆表善于怼人美貌受vs人前大佬老婆前超温顺的美貌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沉睡了一百年的风水大师沈千鹤,一睁眼成了21世纪的黑户。

赫赫有名的沈家,因为子孙不成器,居然连捉鬼证都被吊销了!

无奈之下,沈千鹤只好撸起袖子带领家族重回巅峰!

安神香一钱十两金!所有鬼怪见我都愁!

整个玄学界都被震动了?这是什么神仙?!

大佬穆尊眯眯眼:这不就是我那个逃妻吗?

――――――――

穆尊不过是喝了点酒,就被沈家那个小家伙睡了。而且这家伙为了躲自己,居然假死,哼哼,逃得了一百年,你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40]  铜钱龛世  by  木苏里  

关键词:高冷禁欲高僧攻(假的)x炸脾气乖张受(傻的)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作者文案:

天禧二十三年,坊间传言手眼通天的国师突遭大劫,不得不闭关潜修,百姓暗地里却拍手叫好。

同年冬月,徽州府宁阳县多了一位年轻僧人。

僧人法号玄悯,记忆全失,却略通风水堪舆之术,来宁阳的头一天,便毫不客气地抄了一座凶宅,顺便把凶宅里窝着的薛闲一同抄了回去。

 从此,前半生“上可捅天、下能震地”的薛闲便多了一项人生追求—— 如何才能让这个空有皮相的秃驴早日蹬腿闭眼、“含笑九泉”。 

薛闲:你不高兴,我就高兴了;你圆寂,我就笑死了。 玄悯:…… 




[41]   新时代,新冥界   by   林知落

关键词:程序员受+鬼王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注:原名《新时代,新地府》

作者文案:

喻争渡入职了一家号称做“人生管理业务”的小型创业公司……做程序员。

入职第一天,他接到陌生电话:“你好,我收到你们公司发的短信,通知我明天去投胎……”

喻争渡:“……??”

美貌小老板商阙:“欢迎入职人间地府办事处,一千年前,人间称我为,罗酆(feng)山鬼王。”

喻争渡:“……??”

从此,他为地府的发展操碎了心。

后来,罗丰人生管理规划有限公司年会主持人激情发言:“我们的目标是——”

众鬼:“全面实现地府工作现代化!”

喻争渡:“赚钱——上市——暴富——”

商阙:“听男朋友的。

评论(10)
热度(37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