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 成熟的爱情:彼此依赖,才是最深的相爱。 ​​​​

指路:【书单目录】 



🍭  杀青  by  无射

关键词:互攻 美剧风 连环杀手+FBI警探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09993 字  非V

简介: 

一句话版文案:

这是一个(双重身份)连环杀手与(好基友)FBI一同追捕(其他倒霉的)连环杀人犯(同时相爱相杀)的故事。

文青版:

他以欲望为陷阱,以鲜血为诱饵,以外貌为伪装,猎杀在黑暗中捕食的狼。

他是位列FBI通缉榜的连环杀手,他以牙还牙、我行我素、任意妄为。

他为自己取了个代号:

杀青

观众喜闻乐见版:

美剧风,强强,HE



🍭  燎原  by  不问三九

关键词:主受 沉稳医生攻+酷帅温柔纹身师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66570 字

简介:

陶晓东有个瞎子弟弟,汤索言是弟弟最喜欢的医生。温和,沉稳。陶晓东爱屋及乌。

什么都是太容易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

唐宁被汤索言惯了那么多年,不知道这是个多招人惦记的稀罕物,说扔就扔了。扔完又想回头,想再捡起来。

那确实是晚了点,陶晓东早出手了。

陶晓东看着唐宁,笑着跟他说:“别管以前汤医生是谁的,现在都是我的。凡是我摁手里的东西,只要我不松手,这辈子你都拿不走。”

老房子着火,噼里啪啦。



🍭  白纸  by 淡瑾

关键词:床下温柔床上霸道的治愈系宠溺攻 恬淡温暖书卷气大叔受 温馨日常

文案:

这是个温柔深情男对温润伪大叔一见钟情的故事。故事里都是些很平常的生活琐事,但是却让人倍感温暖。温柔深情男一步步走进温润伪大叔的心里,治好了他十几年的暗恋情伤,然后在大叔模模糊糊感受到他的情意时把人家吃抹干净。



🍭  刺青  by  不问三九

关键词:主受 纹身师酷攻vs英俊洒脱老师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84051 字

简介:

萧刻三十岁生日那晚拼桌喝酒,拼着个戳了他所有审美神经的酷man,看着非常合眼缘。

三十了,岁数到了,不是二十郎当岁扭扭捏捏的年纪。喜欢了那得毫不犹豫去追,多的不必说。

“想让你给我留个刺青,我想和你共度余生。”

【温馨恋爱系吧,甜的。纹身师酷攻vs英俊洒脱老师受】



🍭  年花  by  静水边

关键词:主受 真变态隐忍执念攻&怂怂乖巧忠犬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83146 字 非V

简介:

真变态隐忍执念攻&怂怂乖巧忠犬受

互宠,跟踪狂爱情。

避雷:偏现实的文,背景还是苏州,攻受都快40了,不可能一点性经验都没有啊,那不现实,但我的习惯就是两人在一起后只有彼此(毕竟蒋梦来之前那么渣遇到江大姑娘后不还是成了一条忠狗!)

慢热文,甜度后面绝对爆表,你们再忍忍。



🍭  草茉莉  by  Ashitaka

关键词:温水煮青蛙 大学老师x理发小哥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9.7万 字  非V

简介:

生活奇妙,云壤之别间也能构建关系催生爱情

大学老师x理发小哥

郑斯琦x乔奉天

大约是温水煮青蛙式的故事,想哪儿写哪儿

想走温情流,老辣不起来,萌不起来

ps .读过汪曾祺老先生的《人间草木》,识了一种花,晚饭花,也名野茉莉,也名草茉莉。文题出自于此。

“野茉莉,处处有之,极易繁衍。高二三尺,枝叶披纷,肥者可荫五六尺。”老先生言,草茉莉是种低贱落俗的植株,不高洁不清冽,只要给些水份阳光便能生出密密大片,存活力极强。为文人不耻。

但其实生活往往如此,必须要把自己按到地里才熬的过去。

文中的主角乔奉天的角色设定,正如同草茉莉,低贱落俗,而艳丽不屈。我希望我能把自己对人生的态度加诸到角色身上,传递给读者我的思想。



🍭  彩虹琥珀  by  木更木更

关键词:长发美人攻+温柔细腻受 直掰弯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97290 字  非V

简介:

晏舒望(攻)(35岁)&郑予安(受)(30岁)

年龄差五岁,直掰弯,受三年多没交往过女友,有前任,但无极品前任,攻天然弯,只做攻,从头到尾都是个攻,攻气冲天的那种,不渣不乱搞变态且深情,人设差不多这样,大家自行判断是否可以接受,爱你们笔芯



🍭  别来无恙  by  北南

关键词:温柔酷哥攻+有灵气设计师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96298 字

简介:

相亲相到白月光,不料白月光性情大变。

破镜重圆,猛吃回头草。

三年前,顾拙言和庄凡心啪叽一撞,没撞出任何火花,擦肩而过。

三年后顾拙言和庄凡心成为邻居兼同学,继而发展为初恋情人,最终以分手收场。

又十年过去了,再度重逢,却发觉当时只道是寻常,这人怎么换了个德行……

会分为少年时期和成年时期,也就是十年前十年后,不然穿插着写很精分。

生活恋爱文/工作学习方面瞎编的/he



🍭  安知我意  by  北南

关键词:主受 颜好双商高精算师受+成熟稳重专情操盘手上司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92462 字

简介:

沈多意跳槽后遇见了新上司戚时安,原来二人早已在年少时有过一段短暂的纠缠与朦胧的心动。随着误会解开,重新出发向彼此靠近,暧昧丛生,终于引爆甜蜜恋爱。

戚时安是格斗潜水金融行业全能的高级操盘手,沈多意是颜好人好双商高能力强的高级精算师。双学霸,攻帅受甜都很有钱。

八百年前的文案:沈多意幼时父母因意外去世,此后和爷爷相依为命,十几岁勤工俭学俭到了娱乐场所当服务生,然后偶然遇到了十几岁就来消费的戚时安。

误会之下他以为他不是什么正经人,他以为他给钱就能追。

再次相遇好似隔了千山万水,戚时安西装笔挺的坐在高级合伙人办公室里,浑身都写着“正经”,沈多意青涩渐褪已换上了高级白领的模样。两个人成为了上下级,一点点发现对方隐藏的优缺点,一点点植根对方心中脑海,回忆拾起,暧昧新生。

主要为多年后的故事,少年时做几处回忆点缀,文案废随便看吧。

双学霸,高级操盘手x高级精算师。攻成熟理智大长腿,受聪明善良颜值高。(努力吹)



🍭 穿堂惊掠琵琶声  by  高台树色  

关键词:温馨互宠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2.11万 字 非V

简介:

向着朝阳,我走过冬夜寒风。

"他经历过失望,辜负,又行走于世间百态最露骨的地方,却依然留存了一颗少年之心。赤诚,坦荡,以我所爱为爱, 以我所恨为恨。

而他则说,那我便管不了了,洒了我这一捧血,自有后来人接收。

那日清雅茶堂,琵琶声穿堂而过,像极了爱情疾疾,惊掠心头。

一个满怀期待,一个一见倾心。

孟新堂X沈识檐"



🍭  先敬罗衣后敬人 by 犬生

关键词:大大咧咧心思细腻受+衣冠楚楚狠毒攻 仇敌变情人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7.66万 字 非V

文案:

俗话说,上流社会下流人,先敬罗衣后敬人 /富八代与暴发户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没素质的暴发户几度得罪不差钱的富八代,结果被富八代给办了

二人从此结仇,一个誓要搞死另一个,一个存心玩残另一个



🍭  我的乘客是睡神  by  雨过碧色

关键词:互攻 急诊室医生+运输公司总裁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92951 字

简介:

严重失眠的急诊室医生萧晨连续两周奇迹般地在公交车上睡着了,以至于司机司骁骐不得不用各种方式叫醒他。

司骁骐琢磨着萧晨这只睡猫完全可以牵回家去当镇宅宠物,虽然难度系数很大,不过越有挑战越刺激不是吗?

终于有一天,司骁骐如愿以偿地成了“猫奴”,他看着萧晨在自己巴掌大的房间里圈地盘儿、大扫除,兴奋地脱口而出:“哎,要是早两年,我能给你一层楼住,随便你折腾去!”

萧晨压根就没把这话当回事儿。

可很快,萧晨就发现司骁骐这货绝壁不是普通的公交司机,他绝对是流氓里的战斗机……

而司骁骐也发现,自己捡回来的这只Sleepy Kitty……啧啧啧,实在是……磨人!

我上班你下班,你上班我下班,这恋爱要怎么谈!



🍭  导演,你欠我一个最佳CP奖  by  桃之幺

关键词:主受 帅气宠夫影帝攻+冷静自持导演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11145 字

简介:

【一句话简介:为什么别人总以为我们是宿敌?做梦都想秀恩爱的老夫老夫甜蜜撒糖日常。】

“邵影帝,传闻您和白泽导演关系不好是真的吗?”

邵影帝笑眯眯,“我告你诽谤哦。”

“那邵影帝,您拿了那么多奖最满意的是哪一个奖项?”

邵影帝还是笑眯眯,“当然是下一座。”

“请问是环球最佳男主角吗?”

邵影帝眼中笑意终于到达了眼底,“不,是最佳CP奖。”。

白泽扶了扶眼镜,“哦,知道了。”

【一句话文案:大家都以为我们两看相厌,实际上我们一直想秀恩爱,影帝的痛你们不懂】

食用指南:

①1v1,攻受身心只有彼此的不折腾不矫情的小甜文。HE。

②互宠,受看似暴躁又冷漠但是请看到底下藏着颗痴汉□□的心。

③老夫老夫没有抢戏炮灰没有小三没有N年之痒,只有影帝想要秀恩爱的苦逼心。

④架空,娱乐圈相关的傻白甜,不太傻白但很甜。

⑤不是升级流好好谈恋爱。



🍭  离婚之后我还穿着你的外套  by  不问三九

关键词:主受 破镜重圆  影帝攻+作家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71559 字

简介:

原野和影帝方绍一结婚十年,民政局一个戳下去离了婚,红本变了绿本。当初结婚时轰轰烈烈昭告天下,离了婚倒瞒着藏着的,谁也不敢张嘴。

影帝攻vs作家受。关于陪伴,关于厮守。关于情感中那些口不能言和不可离分。




下期预告:清冷受

评论(12)
热度(1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