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旧单补档,主题如图。[29]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推荐 主角为兄弟or伪兄弟 的耽美小说

年上13篇、年下16篇,共29篇。

主要按 网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读者评论 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推荐。

书单仅为主观整理推荐,不是榜单!无排名先后!

请关注!【书单目录】 



[1]  落不下  by  尤萨  🥥

关键词:年上 第一人称  主受 骨科年上 疯狂的浪漫

首发废文

简介:

爸妈离婚第二年我就跟我哥跑了

原本是这么定的,妈要走了大哥,把我扔给爸。

现在我家户口本只有两页,户主是我哥,另一页是我。

〈推荐人〉

雅雅雅雅砻江:骨科一定要推尤萨《落不下》,亲兄弟短篇多肉。

宇宙几何:落不下我推爆啊啊啊啊文笔超好!!!



[2]  惩罚军服  by  风弄  🥥

关键词:年下  3p  双生子弟弟攻+正直哥哥受

〈推荐人〉

雅雅雅雅砻江:风弄《惩罚军服》3p多肉,

cetaitmoi:支持《惩罚军服》!车真的很密集,咳,文风比较古早(这文也真的挺早)但还是香的



[3]  表弟凶猛  by  巫哲  🥥

关键词:年下  直球表弟攻+温柔成熟受 有反攻

〈推荐人〉

雅雅雅雅砻江:巫哲《表弟凶猛》现代年下,



[4]  轻舟万重山  by  mo忘了  🥥

关键词:年下  皇帝受+王爷攻

简介:

年下是王道,兄控最霸道!兄弟是神马?礼法是神马?江山是神马?能吃吗?能赚钱吗?能比皇兄重要吗?兄慈弟恭有木有?温馨唯美有木有?特别般配有木有?该出手时就出手,扑倒才是王道懂不懂!

燕大人盲从:爷英明神武,三爷文风武骨,真乃天造地设一对。

楚大人捧心:兄控神马的最有爱了~

苏酒鬼喝酒:把狼养成忠犬,陛下你牛~

甄大人含笑:戏码不精彩,怎么对得起看戏人?

〈推荐人〉

雅雅雅雅砻江:mo忘了《轻舟万重山》古风权谋,有失忆




[5]  竹木狼马  by  巫哲  🥥

关键词:年下 伪骨科  竹马 副cp贼虐

文案:

一杰啊,长这么漂亮,将来得找个比你漂亮的媳妇儿才行哦。付一杰点点头。找个什么样的啊?我哥哥那样的。

〈推荐人〉

書遲遲遲遲:骨科我推巫哲的《竹木狼马》副cp我意难平啊,太爱夏飞小哥哥了

一味愚:竹木狼马by巫哲



[6] 弟弟  by  人体骨架  🥥

关键词:年下  痴傻弟弟攻+隐忍哥哥受 年代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7.21万 字  非V

〈推荐人〉

一味愚



[7]  妄咎  by 烟猫与酒  🥥

关键词:年下  重逢 学生弟弟攻+辅导员哥哥受 

简介:

十七年前,温让十二岁,温良四岁。 温让在往后十几年的人生里都在悔恨,为什么那家书店要将幼儿图书单独设在一个楼层,为什么自己不抱着温良一起上楼。 十七年前那个瓢泼大雨的傍晚,当他终于等雨势渐缓,抱着新书跑回家,温良不在家里,不在任何他和父母能找到的地方。 他把温良弄丢了。 他的亲弟弟,温良,四岁的温良,被他弄丢了。 我们在同一个子宫里被孕育出生命,注定一辈子都将斩断骨头连着筋的纠缠。 这是一场绝处逢生的寻觅,浇灌出满满一腔向死而生的罪孽。 这是狂妄,是悖德,是血脉相连的爱。 ——是你我此生的妄咎。

〈推荐人〉

一味愚



[8]  与醉  by  八分饱  🥥

关键词:年上  软糯弟弟受+强势宠溺哥哥攻

首发微博   作者微博名:八分饱又没吃饱

文案:

陈最一是个小怪物,有时候患得患失,只想把自己藏起来,有时候自在坦荡,比任何人都直白和大胆,他不爱自己,也没人教过他如何去爱人。他爱陈与桓的时候,用的是骨子里的天真。

〈推荐人〉

一味愚



[9]  重生之寒锦  by  凝子寒  🥥

关键词:年下  双胞胎兄弟 霸道攻+冷淡受  

简介:

他无心,也无情,就算是兄弟,也只不过是可以利用的存在,可是看着那从小就疼宠自己被自己不屑一顾的兄长突然的冷淡,对于自己避之不及的时候,却不免得心仿佛突然抽搐了一般,疼痛不安,本来认为可以无情的利用的棋子,却发现并不如自己所认知的那般无用。哥哥,既然是你先来招惹我的,那便休想逃走!

〈推荐人〉

妩墨



[10]  重生之囚兄  by  寡人乃取名废  🥥

关键词:年下  重生 

简介:

上辈子温良爱得爱得狼狈,兄弟禁忌的不伦之恋,尊严和一颗真心被弟弟踩在脚底下。他不曾看得起他的感情,即使他再爱那个人也没有用。最后,温良还是累了,再也不爱了。他不知道自己重生的意义是什么,许是上天看他上辈子过得太惨,这一世让他不要再和那个人纠缠,给自己一片静好的岁月。

温瑜非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暑假旅行后,哥哥对他的态度就变了个样。那个看似温柔实则凉薄的人居然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没从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他爱上了自己的哥哥。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哥哥可以对别人笑得温柔却从不肯给他半点真心?哥哥,你可以不爱我,但绝对不可以离开我,更不能爱上任何人!

〈推荐人〉

妩墨:超赞的,我的骨科入门小说



[11]  维序者  by  淮上  🥥

关键词:年下  主受  玄幻

简介:

我叫易风,我是一名维序者,我的工作是把潜伏人间的妖怪抓住并扔回魔界。 这份工作无薪水、无休假、无三险一金,且有一个流氓僵尸上司,以及一堆黄暴妖怪同事。 作为人类,有时我感到压力很大。

〈推荐人〉

cetaitmoi:《维序者》by淮上 可以算真骨科也能算伪骨科?反正相处模式是骨科,解释为什么可以是伪就严重剧透了……这个还可以算神仙打架!是淮大大一贯的drama设定,但就很好看! 




[12]  仗势欺兄  by  首初 🥥

关键词:年上  伪兄弟  双向暗恋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2.92w 字  非V

简介:

伪兄弟,年上,双向暗恋,1V1,HE。

自以为拿住了哥哥的把柄,在哥哥生气的边缘反复试探,终于翻车了……

名字长的是攻!!!

〈推荐人〉

宇宙几何:年上伪骨科 仗势欺兄 有点狗血很甜☑️



[13]  重生之兄弟情深   by  蝶之灵  🥥

关键词:年下 强强 轮回转世 暗藏情深攻 坚毅理智受

文案:

苦逼的安洛小受在一次意外中重生到一个商界大少爷的身上,作为饱受祖父青睐的长子嫡孙,在兄弟夺权的斗争中似乎只能当一个炮灰。

更可怕的是……弟弟看他的眼神越来越奇怪了,甚至得寸进尺的想要……

被弟弟压倒的那一刻,安洛悲愤地想,难道这一世的他注定逃不开“兄弟情深”的怪圈?



[14]  缚龙  by  困倚危楼  🥥

关键词:年下 温润弟控受+偏执兄控攻  强强 强制爱 囚禁梗 

文案:

五百年前,东海龙太子龙静水突然刺了最疼爱的弟弟无波一剑,同时杀光寝宫所有的人。 五百年后,无波起兵把龙静水拉下王位,囚禁在龙宫中,以报仇的名义倾泻着埋藏至深的爱。

 “你当真这样恨我?恨到要用这种方法羞辱我?” 

“为什么不恨?我恨不得……将你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越是爱他,就越是恨他,越是恨他,就越想继续纠缠下去。 无波苦苦追寻的真相却如此惊人,本以为机关算尽,把爱人束缚在身边,不料,自己才是被算计的那个………………



[15]  流年似水  by  白芸  🥥

关键词:年下 表兄弟 虐 陪伴型温柔痴情攻 命运多舛受 

文案:

他是他青梅竹马的最初,爱他仿佛爱上生命与血肉;他却是他亟欲摆脱的噩梦,光与影的极端反差只会拓深鸿沟。他决定当一名屠龙勇士,拯救他脱离孤独苦海;他却执意斩断两人的羁绊,以共毁的决绝闯出他的世界。

「无论你在哪里,和什么人在一起,我都希望你好好的,而我,也会好好地过。」

男人没有底限的温柔,既是焦躁扭曲的不安,亦是难以抑制的悲殇。心在瞬间碎了一地,却仍然无法停止逃离的步伐。

流年似水,繁花落尽。

要尝尽多少寂寞滋味,才能明白,或许早在出生之前,他们的命运就已经紧紧联系在一起…… 



[16]  薄酒   by   姬泱  🥥

关键词:年下 从神坛跌落的强惨前任教主受+心怀愧意深情执着现任教主攻 兄弟年下 虐 

文案:

他们本该是相亲相爱的手足同胞,奈何弑母之仇不共戴天,即使那人是亲爱的弟弟的母亲,他也不能放过。但亲情终究 战胜一切,茗战是他的弟弟,照顾他、养育他,即使明知将来他会反噬他......

这人呀......他名义上的哥哥,也是他的杀母仇人。对于他,慕容茗战已经不知该做何想法!心里知道自己喜欢上这个 他人生中最大的恩人,却也是最大的仇敌,虽然喜欢上了澜沧,可是他还是放不下仇恨,于是只能徘徊在爱与恨之间, 任由仇恨的怒火吞噬两人,彼此都遍体鳞伤......



[17]  猎狮Ⅰ by 桃千岁  🥥

关键词:年下  强制爱 被拉下神坛的狠利强受 比受更狠的心机腹黑强势攻 强强 囚禁 

文案:

腹黑变态深情攻×心机傲娇精英受(堂兄弟骨科年下)

捕猎一头穷途末路的狮子,需要好枪法(?)、好体力、好耐心,以及,三十年绵绵的爱。



[18]  压倒酱紫大神 by 满地梨花雪  🥥

关键词:年下  推理大神作家哥哥受 睿智粘人侦探弟弟攻  伪兄弟 悬疑 推理 

文案:

名侦探弟弟压倒作家大神哥哥的故事。

轻松温馨,推理探案文。

沉稳精明腹黑攻VS梦幻型思维傲娇受。



[19]  恋兄  by  折花吱  🥥

关键词:年上  生活日常

长佩文学  已完结  61203 字  非V

简介:

向浩觉得自己和向涵除了都姓向之外没有任何相似之处

他脾气暴躁向涵斯文有礼

他学习一塌糊涂向涵功课门门第一

他是蹲过大牢的修车工向涵是前途光明的高材生

向涵也看不起他早就彻底跟他断了联系

可就是他这个眼高于顶的弟弟某一天竟然会沦落到需要他照顾

就好像回到了他们不谙世事的小时候

向涵亦步亦趋跟在他身后喊着他“哥哥”的时光

那是很好很好的时光。




[20]  梁朔和他的小点心  by  明日复明日 🥥

关键词:年上  撒娇撒痴受+当哥当爹又当情人的攻  养兄弟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2539 字  非V

简介:

撒娇撒痴受,当哥当爹又当情人的攻。

养兄弟年上,梁朔×梁筝

大概就是个哥哥误会自己得病逼着弟弟接手公司,弟弟是个一心从文的小点心,对公司根本没兴趣,仗着有哥哥在无法无天。,弟弟发现自己的感情之后毫不拖泥带水的把哥哥骗上床的故事。



[21]  逆流  by  冷山就木  🥥

关键词:年下  含反攻

长佩文学  已完结  52435 字  非V

简介:

哥哥突然变成小傻子以后

**兄弟年下

等有一天林慕清发现了一直跟自己针锋相对的大哥变傻了以后,决定要狠狠欺负他

然后没做到....

结尾会有含有反攻情节的一章 和无反攻情节的一章 有雷点的注意避让



[22]  冤冤相报  by  赤耳兔  🥥

关键词:年上  腹黑金主攻x纨绔小明星受 伪兄弟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6.01万  非V

简介:

十八线小演员傅祈星近来频频出现在大众视线里,资源一个接一个,大家都传言他是攀上金主了,只是这金主,居然是他的哥哥?

而且金主给他的资源,多是多,就是似乎有点不走寻常路。

食用指南:

1.腹黑金主攻x纨绔小明星受,1v1年上伪兄弟,HE。

2.久别重逢,先虐攻后虐受(其实是边虐边撒糖),学生时期大概5w字。

3.受前期性格极其恶劣,再遇后攻会慢慢“报复”回来。两人以毒攻毒,内部消化,为民除害。

4.本质是篇很轻松的谈恋爱狗血文,不要怕。



[23]  碎阳  by  四野深深  🥥 

关键词:年上  破镜重圆

长佩文学  已完结  41.25万 字 

简介:

祁念恨他。他想把那个高高在上的哥哥拉入深渊,同他作伴。只是他不知道,心不动则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

那天真而脆弱的恨意与爱同名,是他飞蛾扑火的开始。

不要着灯 能否先跟我摸黑吻一吻 如果我露出了真身 可会被抱紧——《打回原形》

“让我先摸黑吻一吻你,让我带你看见日出。”

————————————————

1、 cp:顾飒明(祁洺 /攻改过名字)X祁念 1v1 真.xx年上 请务必看第一章的作话。

2、前半部分校园,后半部分破镜重圆。上一辈狗血。

3、大写的HE。



[24]  最恨  by  娜可露露  🥥

关键词:年上  狗血文 破镜重圆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7909 字  非V

简介:

“分手那天,我没把我要走的事告诉江慎之,我一个人站在机场,在电话里用平常的语气问他:哥,江弥是你最爱的人吗?

“他似乎已经知道了,他说不,江弥是我最恨的人,你滚吧。” ​​​​

本文属性:兄弟年上CP,狗血,破镜重圆,1V1HE。

短篇



[25] 薄荷酒  by  花误呀  🥥

关键词:年上  养兄弟 长发阴郁美人攻*乖巧软糯撒娇精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43099 字  非V

简介:

养兄弟年上,表面强迫其实双向暗恋的故事,总体是个小甜饼。

长发阴郁美人攻*乖巧软糯撒娇精受

十八岁以前,谢然都以为自己有全世界最好的哥哥——强大,温柔,对他百依百顺。

但他不知道,他看向姜穆的每一个依恋的眼神,都是折磨着姜穆的枷锁。



[26]  囊中锦绣  by  木三观   🥥

关键词:年上  切开黑霸总哥哥X温柔绅士弟弟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3.19万 字

简介:

年上CEO组合,攻受都是总裁

切开黑霸总哥哥X温柔绅士弟弟

CP:刘修斯X刘易斯,1V1,HE

PS:人设是混血儿,所以名字有点不中不洋的感觉,请不要太在意……

干巴巴的文案:

刘易斯:我哥看我搞文化投资每年亏几个亿,他一定很看不起我。

刘修斯:我弟弟每年亏几个亿还那么努力,他真的很可爱。

雷点包括但不仅限于:半架空,文中的商业和法律相关情节与现实不符,纯粹为剧情服务;三观不正



[27]  纸飞机  by  潭石  🥥

关键词:年上  破镜重圆 竹马竹马

长佩文学 已完结  45.36万 字

简介:

初遇,5岁的汤君赫视6岁的杨煊为英雄,心甘情愿做他的小跟屁虫。

杨煊:“纸飞机有12种折法,不知道吧?我来教你。”

十年后,17岁的汤君赫以弟弟的身份住到了杨煊家里,上一辈的恩怨纠葛尚未消弭,两个少年短兵相接,争锋相对。

“先陷进去的那个人会输,我早就知道,但我乐意。”

一晃又一个十年过去,28岁的汤君赫与29岁的杨煊意外重逢,是物是人非事事休还是物非人是景长留?

同处黑暗里的两个人,谁也成不了谁的光。

那就一起走吧,一起寻找光。

王子骑白马

月亮不见啦

还有猫咪总是追着尾巴有多傻

小时候的记忆好无价

——林忆莲《纸飞机》

破镜重圆,HE,大概会是酸甜苦辣咸混合的一块小饼干

乍一看是刀子,其实都是糖,嘻嘻……

cp是 杨煊x汤君赫


  


[28]  云雀在  by  泊岸边  🥥

关键词:年上   冷漠阴郁医生攻×天真富二代受  救赎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3.92万 字  非V

简介:

兄弟骨|科年上,已完结,微博@舟泊万重山

钟弗初×周予安

冷漠阴郁医生攻×天真富二代受

他是一只云雀,衔来一枚阳光

以最单纯无辜的姿态

闯进早已溃烂的心

让人切齿痛恨,又切肤痛惜

弟弟救赎哥哥的故事



[29]  变奏  by  等登等灯  🥥

关键词:年上 包养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1.95w 字  非V

简介:

原《霸道哥哥和他的做作小妖男》骨科,狗血

我的哥哥是我的金主,我就是整条街最耀眼的贵妇。

**年上,包养,狗血,三观不正。




评论(3)
热度(1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