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我是歌手!

 

请关注!【书单目录】 



🍭  近墨者甜  by  柠檬马卡龙

关键词:主受 人帅枪更帅护短腹黑学霸游戏大神攻X善良日常皮叛逆期中二病流量歌手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77301 字

简介:

流量歌手冯离自信冲进新游戏的战场,却惨遭社会的毒打,实力直播在线暴毙的三百六十种姿势。偶遇大神黎墨,粉丝纷纷帮他抱大腿求大神带飞。翌日热搜榜:#黑凤梨CP了解一下~#

半年后,记者:“小离,众所周知,TPS主要分两大流派,刚枪流和苟苟怪,作为首个横跨歌坛和电竞圈的双栖选手,你觉得自己比较苟还是比较刚?”

冯离:“我比较菜。”

粉丝:苟还是刚,要看大神在不在

两年后,记者:“年度最佳歌手,联赛冠军奖杯,身为顶级流量,你今年最重要的目标是哪个?”

冯离:“黎墨。”

粉丝:小孩子才做选择,凤梨三个都要。

粉丝:等等,在线示爱,我饭的CP成真了???

人前年少得意光鲜亮丽,人后满身非气日常暴毙。明星游戏渣逆袭成神的故事

前方高甜预警,菜鸟虽苦,近墨者甜 双向暗恋日常互宠小甜饼

人帅枪更帅护短腹黑学霸游戏大神攻X善良日常皮叛逆期中二病流量歌手受

备注:1、所有人物等均为架空,无原形;慢热、弹幕吐槽风,综艺节目出没;

2、TPS 指第三人称视角射击游戏,游戏参考部分吃鸡类游戏,设定为VR游戏;

3、时间线约为2022年,城市等背景均架空,设定同性婚姻法案已通过。



🍭  小少爷又甜又会玩  by  漫无踪影

关键词:主受 家里有金矿钢琴小王子受vs家里有海腹黑歌手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81660 字

简介:

秦时风对金家小少爷一见钟情。

小少爷乖巧可爱,纯净无垢,直击红心。

然而第二天,小少爷就顶着一头耀眼红发,穿着皮衣露着半截白皙腰,又酷又拽地走到他面前。

“喂,我又辣又奔放,很会玩还玩得起,玩吗?”

秦时风:???

---

金小少爷最近喜欢上了一个人,要命那种。

他听说秦时风放浪不羁,最讨厌虚伪的乖乖牌,只喜欢玫瑰一样又辣又美还玩得起的。

于是,他精心打扮了一番,来找秦时风,并放出了豪言。

看到秦时风眸色骤深的反应,他不由得得意地想:

嘿嘿,我就知道你喜欢我这样的。

家里有金矿钢琴小王子受^0^vs家里有海腹黑歌手攻^_^




🍭  霸总的白月光总想轻生怎么办 by 冥卡

关键词:主受 伪高岭之花猫系歌手受×霸道总裁忠犬脑补帝宠妻狂魔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35887 字

简介:

霸总成蹊追求白月光奚勤的路上,命途多舛。

难关一:和白月光失联六年

难关二:白月光成了全网黑的小明星

难关三:白月光成了别人的未亡人

难关四:白月光总给他发好人卡

难关五:白月光总想轻生

成·霸道总裁·蹊:我太难了

小明星奚勤的转型之路,却顺风顺水。

转变一:无牵无挂一身轻

转变二:全网黑莫名其妙不见了

转变三:音乐人的马甲被扒

转变四:开了梦寐以求的演唱会

转变五:被霸总求婚了

奚·小可怜·勤:喵喵喵?我怎么成了人生赢家?

cp:伪高岭之花·猫系·歌手受×霸道总裁·忠犬·脑补帝·宠妻狂魔攻

1v1, he

小剧场一:

一次,奚勤正在天台练歌,楼下骚动了起来,只见消防员抬来救生垫,成总拉起横幅:生命如此美好,活下去才有希望!

奚勤:……嗯?

#白月光总想轻生怎么办?#

#总裁大人总以为我想死是怎么回事?#

小剧场二:

奚勤喘着气从舞台上蹦下来,接过成蹊的鲜花,把耳麦关掉,在万人演唱会上,对深情凝望着自己的成蹊说:“成哥,你真是个好人。”

成蹊:“……”

“哈哈——”一向冷面小王子的奚勤忍不住笑了,“逗你的……唔……”

“哇——”

演唱会翻起惊天声浪,还有柠檬酸和狗叫声。



🍭  戒断  by  我吃不饱  

关键词:痴情卑微歌手受+冷面总裁攻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7.89万 字

简介:

顾重果然听了他的劝,成了冷心冷情的顾总。

两年前临分手,顾重搬走时,沈望甚至替他理了理大衣,抚平他大衣上的雨珠,说,以后碰见喜欢的人,不要对他这么好,容易吃亏。

顾重果然听了他的劝,成了冷心冷情的玉面顾总。

含ltp、xq等致郁内容,慎。



🍭  我家黑粉总在线  by  闪灵

关键词:主受 颜值爆表声靓歌甜受vs钱多人帅情商超低、性格傻缺霸总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757525 字

简介:

曾经站在巅峰上的明星变成了毁容的落魄歌手,十年蹉跎,一朝身死。

别人死后都穿成盛世美颜、身娇体软,

他却穿成了一个LOW到爆的小鲜肉,

唱歌破音、跳舞顺拐,人设草包、全网黑嘲。

还有个纨绔恶少今晚要他去酒店单独谈谈??

文案二:

林大少乃“燕京四少”之首,人送外号“娱乐圈打脸狂魔”。

这次罕见地打脸到一个查无此人的小歌手身上,

几天后“林少打脸反被打”上了热搜。

林少:“就该直接按死,不该费力打这种十八线的脸。”

几个月后:

“我屮艸芔茻,按不死,还单曲循环了他的每首歌十八遍。”

很久以后:

“老婆不理我,我去嗑我俩的CP粮,下个同人文包180篇。”

——————————

你是我前世和今生的光,照亮我的暗路,让我得以看见天亮。

——颜值爆表、声靓歌甜受vs钱多人帅、情商超低、性格傻缺霸总攻

双向暗恋,甜蜜温馨。



🍭  听说我不唱情歌  by  夜泊秦

关键词:主受 面热心冷攻 x 面冷心热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46146 字

简介:

都说娱乐圈有两个怪人,一个偶像型摇滚歌手,一个创作型实力派,从没唱过情歌。

靠这仅有的相似点,粉丝们嗑CP吃糖全靠幻想。

直到某个采访的时候,易州披着皮大衣对着镜头一脸坦然道:“最喜欢的男歌手?宗远。”

后来,旁人做梦也没想到,这两位顶级流量歌手同台合作了,还是首情歌对唱。

细心的粉丝们发现,一向恃才傲物的易州,在宗远从后台走出来的时候,悄咪咪地朝他走了几步,眼睛里有了光。

——————————

宗远作为某档综艺的常驻嘉宾,第一期开机录制时,身边影帝的电话响了。

只见影帝接起电话后,表情管理一度失败。

旁人好奇:“老师听到什么了?”

影帝的目光挪到宗远身上,一字一顿道:

“易州跟我说,宗远还小,很单纯,你别欺负他!”

面热心冷攻 x 面冷心热受

易州 x 宗远

——————

注:攻受七年前同台过,曾经相识。



🍭  别后十年  by  木一了

关键词:主受 暴脾气傲娇小狼狗歌手攻X温柔善良人妻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25389 字

简介: 

十年前,梁修不得已放开了战冲的手,此后的每一夜,梁修都无法安眠。

十年之后的重逢,战冲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跟在自己身后那个叛逆的小少年,但梁修无奈地发现,对他的爱意,十年都未曾改变。

可战冲是怎么想的? 

***

说明

1,暴脾气傲娇年下攻X温柔善良人-妻受。

2,没有渣,没有虐,攻受都是好孩子,小小的纠结然后he。十年前后故事交织,插叙,双线并行。



🍭  听说我很穷  by  苏景闲

关键词:主受 外表高冷内心纯情霸总攻X声音美颜值高落魄贵公子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31968 字

简介:

高冷霸总包袱一吨重的谢总裁目标专一、持之以恒地在微博上狂怼新人歌手余年,堪称名副其实第一黑粉,余年唯黑。

余年参加一档歌唱综艺节目一夜爆红,歌声被称天籁。

谢游:呵,肯定调音了,怎么可能唱这么好听!

余年唱歌时粲然一笑的动图席卷全网,被赞神颜。

谢游:呵,肯定整容了,怎么可能长这么好看!

几个月后,黑粉头子谢总裁更新微博:大家好,我们在一起了@余年

众黑粉:逗我?

一档鉴宝节目邀请余年当嘉宾,余年只看了一眼,就断定一幅价值七千万的古画是假的。

节目播出后,众网友开启群嘲模式,余年被疯狂嘲讽炒人设上瘾了,即将被强势打脸。


谢游知道后:“不不不,年年你听我说,这一次真的不是我买的水军!”


不久后,余年身世被扒出……

众网友迷之沉默后,进入崩溃模式:“画确实是假的,因为真迹在他家放三百年了!”

“同样是点不起外卖的人,你为什么如此优秀?嘤嘤嘤现在叫爸爸还来得及吗?”


【高配版霸总、在微博专心黑受、外表高冷内心纯情的攻】X【声音美颜值高、人缘好、坐拥古宅古董却点不起外卖不得不努力挣钱养活自己的落魄贵公子受】


1、1vs1,he,苏苏苏,爽爽爽,甜甜甜。

3、非典型娱乐圈文,无原型,请勿代入。

4、本文大概可以叫#那个总是带节奏买水军黑我的霸道总裁哭着求我和他在一起#



🍭  专属深爱  by  冰块儿 

关键词:骚话人气影帝 X 盐系当红歌手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5.33万 字

文案:

江流深对某当红新人歌手的印象:

小王八蛋!早晚要糊!→ ……咦小朋友有点意思 →艾艾好可爱 → 想【】

夏希艾对某超一线影帝的印象:

风流多情,优雅绅士 → ……流氓 → ……流氓 → ……老流氓!

(其实是个互相救赎互相宠爱的正♂经娱乐圈文。)

cp:江流深X夏希艾

骚话影帝X盐系歌手,

走剧情走感情,基本无虐轻松向。

这篇是第一次尝试写两个人感情从无到有,还是双视角,剧情线索也很多,所以写起来比之前都艰难,可能处理得不够完美,还请多包涵,人总要不断挑战自我嘛!不挑战怎么能进步呢!ᕙ(⇀‸↼‵‵)ᕗ



🍭  旅游真人秀不是相亲节目  by  魔法少女兔英俊

关键词:主受 人气演员受+实力歌手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59944 字

简介:

本文路怀光攻X季羽受,年下,无白月光无前任放心食用

黄瓜卫视新出一档旅游真人秀《一路的风光》,

实力歌手路怀光和人气演员季羽倾情加盟。

节目未播,两家粉丝已经就海报站位、官宣顺序等等battle过几轮。

节目正式播出当天,大家憋足了劲找对家的茬,然后发现……

这俩哥哥怎么好像公然在节目里谈恋爱?

CP□□异军突起占领热搜大半壁江山!

除此以外大家还发现——

天才歌手高岭之花路怀光,据传高冷不可亲近酷爱耍大牌……怎么好像是个粘人精?

人气演员季羽,低调谦和人品优良……怎么好像是个沙雕?

粉丝A: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by  

粉丝B:你们这是个什么节目,你们这个节目害人不浅呐!

路怀光:我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我很高冷。

季羽:让你粉丝给你改个称呼就行了。

路怀光:怎么改?

季羽:从今以后你就是——光子哥!

路怀光:……

男男谈个恋爱不算什么大事设定

无人关心的幕后导演:我们真的不是恋爱节目,嘤……



🍭  影帝我追的不是您  by  青灯入梦

关键词:有才有颜死心眼歌手攻X表面温和内心病娇影帝受

🍬  寒武纪年  已完结  29.41万 字

简介:

本以为是为了师弟而重生的任非,却被前辈影帝半路吸引了。拨开感情迷雾,终于明白自己内心时,这场热恋却如梦境般破碎。

  再次相见的爱人,变成了陌生的前辈。

  任非:我爱你。

  顾茗:你爱的人不是我。

  任非:……你到底怎么才会爱我呢?

  任非要绝望了,在线提问:怎么让平行时空爱自己爱到赔上性命的人再次爱上自己?(散财求解答啊!)

  在平行时空里我们相爱过,那么也请现在的你爱上吧!!我愿意等,赔上一辈子那种!



🍭  不想红的靖先生  by  喜马拉雅种猫

关键词:主受 天才歌手魔王狼狗攻vs温润天师美人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45282 字

简介:

靖先生今年二十六,天生阴阳眼,冰山美人皮,在娱乐公司做高龄练习生。有一天他替同公司的小鲜肉捉了鬼,却未料到小鲜肉的来头比鬼大。

天才歌手魔王狼狗攻vs温润天师美人受

1.双初恋甜宠 年下

2.主娱乐圈谈恋爱+轻松灵异+没有原型没有原型没有原型



🍭  当前男友成了我的黑粉  by  斯通先生

关键词:主受 过气之后得过且过歌手受×年下腹黑全民偶像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20832 字

简介:

前人气歌手兼花瓶演员兼现综艺主持廖文瑞先生在某访谈类综艺中透露了他的择偶原则:

一,不和比自己年轻的人交往。

二,不和比自己有名气的人交往。

三,不和自己的黑粉交往。

四,绝不吃回头草。

前童星兼现国民情人兼廖文瑞前男友窦玏先生:“……”

主持人:“窦先生怎么看?”

窦玏:“他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过气之后得过且过歌手受×年下腹黑全民偶像攻

【耿直排雷】

没有原型,切勿代入三次元。



🍭  秦董叫我吃药我不依  by  楼外钟

关键词:主受 爆笑  一线歌手明星受vs会读心董事长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52814 字

简介:

脑洞大开突破天际外表小天使一线歌手明星受vs娱乐公司会读心董事长boss攻

↑感觉这个人设就能表明全文走向了。

本文观看时候,请勿对着电脑或者手机吃吃喝喝,切记。

全文所有读心脑洞os全部用[]表示



🍭  偏见先生  by  丘迟

关键词:主受 亚洲醋王歌手攻+【伪】潜规则狂魔制作人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26620 字  非V

简介:

制作人先生有个技能,叫做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由于太过一本正经,以至于一个娱乐圈的人都没发现他在胡说八道。于是他成了后宫了半个华语乐坛的潜规则狂魔——歌手先生:妈的心塞。【真】亚洲醋王歌手攻+x+【伪】潜规则狂魔制作人受正文完结

2021-02-13 /  标签 : 推文小说 103 6
评论(6)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