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推荐 主角受具有糙汉属性 的小说

主要按 网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读者评论 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推荐。

书单仅为主观整理推荐,不是榜单!无排名先后!

下期预告:人妻

指路:【书单目录】 



🍭  初三的六一儿童节  by  蛇蝎点点

关键词:年下闷骚精英攻,恶霸凶狠大佬受

文案:

上个世纪80年代的香港,帮派横行霸道,社会治安不良,警界暗藏腐败。著名的“三不管”地区蛟龙城寨(原型为九龙城寨)更是鱼龙混杂,驻扎了大大小小十几个帮会。骁骑堂的金牌打手夏六一,奉大佬之命,开电影公司洗钱。女主是大嫂,男主是被威胁的当红明星,导演只拍过三级片——还差个文化人编故事。这还不简单?

六一哥迅猛出击,打包了方圆十里唯一一位大学生——正背着小书包放学堂的何初三。

何初三表示:我不会写剧本,我是学金融的。

夏六一表示:给我打。何初三乖乖做了金牌编剧。

电影拍完,何初三以为就此解脱,安心地背着小书包继续上学堂,结果在家门口踩到血淋淋的夏六一。

身为混世蛟龙的帮会大佬vs身家一清二白的白领精英,两条看似互不相交的平行线,一场纠扯不清的孽缘,就此拉开序幕……

【金融精英与帮会大佬鸡飞狗跳的纯爱故事。年下闷骚精英攻,恶霸凶狠大佬受。欢脱为主,小虐怡情】

【前期以香港当年著名的灰色地带九龙城寨为背景,但具体设定有所杜撰,改为蛟龙城寨。因存在粤语翻译及语言习惯、文化差异等问题,一些其他设定也在现实基础上有所杜撰。为阅读通畅,通篇均90年代港片翻译风格译作为普通话,保留部分特色词句,皆有注解。】



🍭  哎我刀呢?  by  橙子雨

关键词:主受 高粗帅MAN纯爷们受X一言难尽少女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14235 字

简介:

“因为小三插足我离婚了。”

“后来……我和小三的前男友在一起了。”

信息量好大。

喜闻乐见,结婚N年的渣攻出轨! Σ(°△ °|||)︴

纪锴:哎我刀呢?

喜闻乐见,出轨对象白月光。刀!!!╰(‵□′)╯

喜闻乐见,抓奸遇白月光家蛇精病忠犬。⊙_⊙

神经病忠犬有点萌。不,是敲萌!(~ ̄▽ ̄)~

***

所以,白月光你瞎?

食用指南:

1.高粗帅MAN纯爷们受X一言难尽少女攻。男婚合法。

2.离婚前全程高能,离后才开启勾搭互宠虐狗虐渣模式,后面越来越甜。但想从头吃糖请避雷,众口难调望理解!

3.总有一天刀在手,屠尽天下负心狗。

受外形糙帅性格彪悍!全书最MAN!只是爱躺所以是受!不喜慎点!



🍭  督主有病  by  杨溯

关键词:心狠手辣视受为唯一阳光的傲娇督主攻 洒脱随性始终愿支持攻的糙汉刺客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60.86万 字

文案:

世人没有想到,尸山里的阎王,浪子里的班头夏侯潋居然沦落成东厂最低级的小番子,每月薪俸二两银子,连房租都交不起。

身为江湖乱党,东厂头号通缉要犯的夏侯潋更没有想到,小时候遇见的身娇体弱的小少爷居然成了炙手可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东厂督主。

而那位督主,他的心里有一束白月光,垂涎已久,却求而不得。

我为你化身成鬼,你为我立地成佛。

1、傲娇督主攻X糙汉刺客受

2、1V1 强强 剧情流

3、不是宅斗。

4、督主有叽叽,而且很大。

5、不是互攻。

6、H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HE!HE!HE!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by  kinkin

关键词:表面小媳妇实则占有欲超强的深情醋王前嫂子攻+云端跌落的外刚内柔糙汉前大哥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5.63万 字  非V

文案:

前任大哥大嫂一相遇,分外眼红。



🍭  望星辰之草原情殇/逐情 by 十世

关键词:有勇有谋草原霸主女王受 腹黑温柔年下攻 强强 生子

【剧情大纲】 



🍭  每次相亲都碰到那小子 by 刀人祭

关键词:年下  风流变忠犬心机强势攻 爷们儿糙汉大大咧咧受

文案:

屠微 男 34岁  根正苗红的大好青年一个【那是曾经】财大气粗低调奢华的平凡大叔【你确定他奢华吗?】 屠微是个农民,屠微是个有文化的农民,屠微是个有钱有文化的农民。 可是屠微没媳妇。所以屠微从今天起的人生首要任务就是找媳妇,所以屠微开始征婚,开始相亲了。可是怎么每次相亲都能碰到那小子?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孽缘都是从偶遇开始的。



🍭  先敬罗衣后敬人 by 犬生

关键词:大大咧咧糙汉受  衣冠楚楚狠毒攻 仇敌变情人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7.66万 字 正文+部分番外非V

文案:

俗话说,上流社会下流人,先敬罗衣后敬人 /富八代与暴发户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没素质的暴发户几度得罪不差钱的富八代,结果被富八代给办了

二人从此结仇,一个誓要搞死另一个,一个存心玩残另一个



🍭  你今晚睡书房  by  温歇

关键词:主受 快穿 伪清纯不做作真糙汉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68100 字

简介:

开黑路上的陈溱意外猝死,遭遇错误绑定之后接受了拯救主角的艰巨任务,却只能在逃离小黑屋的路上拔足狂奔。

#我弟`弟变黑了肿么破#那个影帝有毛病#听说我女朋友有个大叽叽#我不想被关小黑屋#

1、古代伪兄弟□□日常

2、刻薄影帝温吞水助理相互伤害

3、青梅和竹马反目成仇

4、星际上将和叫叫花子的爱恨情仇。

系统:请让他们强势“攻”击。

陈溱:啊哈哈哈哈

伪清纯不做作真糙汉受X小白花黑心莲弟弟

X抖M刻薄影帝X分分钟抢女友的青梅竹马X荷尔蒙爆棚铁血上将。

那边是一群疯子: 当沉默变成常态,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抒发我的爱意。然而它的确充斥在我的胸怀,令人窒息,令人感激。

可是我爱你呀。

在寂静中默念你的名字,在睡梦中追逐你的气息。

可是我爱你呀。

饱含热泪地接触,身体颤抖地体会。

然而你并不在意,你像秋夜里的星星一样美丽,一样无情。



🍭  魔王大人是妖孽  by  鹊乔

关键词:主受 西幻 腹黑美攻x上跳下窜糙汉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44432 字  非V

简介:

帮一本小说中的男二魔王打抱不平,被坑爹系统打包到了异世界做任务。可一切都不按照套路走,某天发现一直喜欢的美女性别居然是男,而且还是自己的上司魔王。

腹黑美攻x上跳下窜糙汉受。

申明:对卡希尔的设置是糙汉,这里糙主要是性格的糙,服饰的随意,不修边幅的糙。不要质疑我为什么他不壮之类的问题。



🍭  媳妇你可长点心吧  by 小香驴

关键词:少女醋王攻+心大糙汉受

文案:

结婚十来年,媳妇光长少女心



🍭  总裁和他的乡下老婆  by  笑蓝

关键词:主受 总裁精英攻+暴躁糙汉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70479 字

简介:

总裁精英攻和他的乡下土狗子老婆,暴躁糙汉受,生子,甜宠,包子高萌出没,沙雕系列,节奏飞起。



🍭  被迫在校园穿女装的那三年  by  管红衣

关键词:主受 武力爆表残暴不仁专治各种不服受×哪有事哪到啥啥都会各种不是人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763990 字

简介:

糙汉社会青年穿越了,身体还是自己的,却成为了一名备受欺凌的“女”高中生。

……还要求他全程女装不得泄露真实性别??

为此闫寒表示:那我洗澡怎么办?

系统:不去公共浴室不就好啰。

闫寒:什么……学校还有游泳课?!

系统:统统要以女装形式出席哦。

闫寒:那老子要上厕所了咋整?

系统:憋着。

闫寒:我去你#%**%#!!

系统:……作为鼓励和身份掩盖,系统为宿主开放了[终极美颜]、[终极身娇体软]等技能,宿主放心,您将是这所学校最闪亮的新星,请尽情造作吧!

闫寒:???

学习,赚钱,以及保持美丽……真·女装大佬纵横校园的热血故事。

攻:我就静静地看着你捣蛋:)

别名:《女装学渣逆袭日记》

※画个重点:攻受产生感情前攻已经知道受的真实性别,攻会自愿给受打掩护。

恶搞沙雕片段一——掉马前:

受尿急想上厕所。

攻:为什么这位同学总在男厕所门前徘徊?还捂着个裆?

恶搞沙雕片段二——掉马后:

学校组织篮球赛,受被选进了啦啦队当成员。

露脐装、小短裙、纯白色的高筒袜……受表示我去你大爷的,抢下篮球队长手里的球就来了个三分灌篮。

篮球队长攻:这个三分球投的漂亮!不过我更喜欢看你跳啦~啦~舞:)

武力爆表残暴不仁专治各种不服受×哪有事哪到啥啥都会各种不是人攻

◆全文架空。沙雕玛丽苏



🍭  我成了最野的受  by  管红衣

关键词:主受 无脑撩人粗俗乡土受×疯狂偏执各种不正常的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26970 字

简介:

徐九俊美无双,腰细腿长,是十里八村有名的大帅哥。

可惜帅哥他……不行。

【恭喜绑定忠诚系统。完成系统任务即可治愈顽疾哦~】

徐九:我需要做什么?

【满足男主的所有需求,帮助男主走回其原有的轨道——人生巅峰,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男主:我的全部需求就是要♂你。

徐九:……

然而完成任♂务♂的途中,徐九发现顽疾被♂好了……

于是他开始充当[霸道总裁的心尖宠]、[街霸的小可爱多]、[被小狼狗喂饱的贵族少爷]、[帝国元帅的小娇妻]……等等等等。

可惜治标不治本,他只能在任务中寻求快~感。

徐九扼腕:……这活我接了!

无脑撩人粗俗乡土受×疯狂偏执各种不正常的攻 

一个受逐步放飞自我抛弃节操最终发现老攻从来都是一个人的故事

【假如生活欺骗了我……】

食用指南

◆1V1主受,互宠苏文,爽文,HE

◆全文鬼扯神展开,切勿带入三次元

◆角色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重口味文,设定多奇葩,觉得会被雷到可直接退出挑选喜欢的世界看,比心心~

评论(15)
热度(195)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