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救赎篇 [29]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推荐 含义救赎意味 的小说

主要按 网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读者评论 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推荐。

书单仅为主观整理推荐,不是榜单!无排名先后!


指路:【书单目录】 



🔥 天官赐福 by 墨香铜臭 

关键词:身在无间心在桃源受 为爱所向披靡攻 神仙年下 命运虐受攻宠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144742 字

文案: 

为你,所向披靡! C天R地小妖精攻×仙风道骨收破烂受 啊那个收破烂的天界公务员,跟鬼界第一大佬有一腿!

【推荐人】 @萧舍青 

《天官赐福》“神武道惊鸿一瞥,一念桥逢魔遇仙”大爱花怜>3<



🔥 伪装学渣 by 木瓜黄 

关键词:主受 注孤生戏精攻x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83926 字

简介: 

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 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 注孤生戏精攻(贺朝)x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谢俞)【标了攻受,不互攻,不要站错拉 基本上是一本正经的搞笑文,关于成长的一点小事。

【推荐人】 @萧舍青

 《伪装学渣》喜欢朝哥和小朋友切白菜>3<



🔥 想起我叫什么了吗 by 漫漫何其多 

关键词:主受 阳光肉食性攻X害羞草食性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03489 字

简介: 

海秀有轻微社交障碍,转校后,新的班主任老师为助其治疗,将收发作业的任务交给了海秀,交流障碍的海秀磕磕绊绊的尽力去做,可惜总是记不清同学名字,发作业困难,有次无意中将“坏学生”峰非的卷子发错了…… 

^^竹马竹马,两小无猜的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阳光肉食性攻X害羞草食性受 轻松校园文,甜度++++++ 

排雷:弱受~~

【推荐人】 @萧舍青

《想起我叫什么了吗》这是什么绝世大甜饼啊>3<



🔥 宿敌他又甜又粘 by 封玖

关键词:重生 

简介:

文案一: 邵显重回十岁,捡到一只可怜兮兮的宿敌。本想亲自培养他,好让他长大后不与自己对着干。却没想到,这只宿敌洗干净后,竟然又甜又粘。只是这只小甜糕太没安全感,经常掉金豆豆。他一哭,邵显就没辙了,当然是要什么给什么。

文案二: 邵显在去竞标途中,突遇车祸身亡。死前他想,没有自己搅合,傅柏洲一定很欣慰。毕竟在燕市,傅柏洲以心狠手辣之凶名,震退所有人。只有自己敢与他对着干。再次睁眼,当他穿着定制小西装,重新经历一次十周岁生日时。看到一个脏兮兮的小男孩,在漂亮的大花园里,被其他孩子当马骑。他忽然想起,前世圈子里一直广为流传的小道消息。是关于某傅姓狠人的悲惨童年……

一份是恋(bao)爱(yang)协议,来自沈飞丛。一份是遗产继承书,来自他的亲生父亲。说是人生赢家也不为过。金钱,情人,他都有了。

【推荐人】 @萧舍青

《宿敌他又甜又黏》受对攻就是唯一的光啊!



🔥 你可曾见过如此高冷的作者 by 首初

关键词:阳光同人作者攻x高冷大神作者受 

文案: 

CP阳光同人作者攻x高冷大神作者受 

有严重社交障碍的网文大神唐簇,鼓起勇气面基了那位一直给自己写同人的太太。 ……太太居然是男的。 名字长的是攻!!!

【推荐人】 @萧舍青

《你可曾见过如此高冷的作者》和没钱离婚同一位作者,质量不多说,总之,甜!>3<(小受真是个小可怜啊好心疼他)



🔥 咬上你指尖 by 苏景闲

关键词:主受 高冷长得帅打架厉害的学神攻X美貌自恋性格好又有钱的学渣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50621 字

简介:

楚喻颜值高家境好,就算性别为男,还是个无法拯救的学渣,也不妨碍他以超高得票数当选嘉宁私立的校花。

全校都知道,楚喻最看不惯的,就是次次年级第一、各类竞赛大奖拿到手软、清冷自律、对什么都一副漫不经心表情的校草陆时。

直到有一天,放学后,有人在学校的小树林里看见,楚喻拉着学神白衬衣的袖子,可怜巴巴地,“陆时,给我咬一下吧,我一定轻轻的。”

陆时将手指放进楚喻嘴里,“重一点也没关系。”

---

楚喻惊恐地发现,一夜之间,他觉醒了奇异的血统,需要每天吸食一两滴鲜血才能活下去。但所有人的血都又苦又臭,除了……陆时。

#上天一定是在坑我#

---

两人接吻时,陆时嘴唇破皮了,渗了点儿血出来,又香又甜,楚喻忍不住反复舔咬陆时的嘴唇。

陆时扶着楚喻的后腰,轻笑,“这么贪吃,嗯?”

【高冷长得帅打架厉害的学神攻X美貌自恋性格好又有钱的学渣受】

1、1v1,he,脑洞大开的校园小甜文~甜甜甜,宠宠宠。

2、攻有一点偏执,不喜勿入。

【推荐人】 @萧舍青

《咬上你指尖》校园吸血鬼设定,带感!文笔好!上头!赞!



🔥 和老总结婚的日子 by 昀川

关键词:失忆老板受+腹黑助理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06621 字 

简介:

原名《我和助理结婚了》同性可婚背景。

17岁的宋飞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28岁的娱乐公司老板,手下一群艺人都想被他潜规则,只有贴身助理小桃子和那些庸脂俗粉们不一样,看起来铁面无私冷酷无情。

什么?!陶助理想上我?!他怎么可能是那么禽兽的人?!

婚前……

宋总看着文件哭唧唧:“我不会做怎么办?”

陶助理一脸温柔:“没关系,你还只是个孩子。”

婚后……

宋飞澜躲在被窝里哭唧唧:“我还只是个孩子!”

陶助理一脸温柔:“没关系,你已经长大了。”

宋飞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助理...

【推荐人】 @萧舍青

 《和老总结婚的日子》攻君对小受的救赎。注意,受不洁,曾经是1,和攻在一起后当0(我就是喜欢一个1遇到攻后被艹得哭唧唧求饶的情节🙈《大触》吕天逸的文有保障不甜你



🔥 金主变态的N种方式 by 上声 关键词:主受 傻白甜二哈受VS偏执占有欲变态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62005 字 非V 

简介:

本文又名《娱乐圈包养守则》 《818我那个萌到天际的小情人》 《论如何讨好金主大人》 

程缘是个万年跑龙套,有演技有脸没心眼。人家被包养是金丝雀,他被包养是金丝犬……还是脱了缰的二哈型的。 

所有人都说,他能被包养上,除非金主瞎了眼。 郁景来是24k纯金的钻石王老五。 圈里有名的挑剔,向来瞧不起娱乐圈的人。有一天,他动了凡心,手一指。 就你了。 

众人捂眼:好好一金主,怎么年纪轻轻就瞎了眼。

他俩在一起之前,没人认为他俩能在一起超过一月。他俩在一起后,没人认为别人能忍受他俩分开超过一月。 

哦,忘了说了。金主有轻微的味觉系统紊乱,本来以为无人可治,总有一天会被自己饿死。

直到他闻见他饲养的二哈恋人的菜…… 

傻白甜二哈受VS偏执占有欲变态攻

【推荐人】 @萧舍青

《金主变态的N种方式》看文名以为不怎么样后来真香系列~感情线甜˙Ⱉ˙ฅ



🔥 嫁给暴君后我每天都想守寡 by 浮白曲

关键词:对外暴戾对受没办法攻vs腹黑淡定美人受

简介:

原名《嫁给暴君后我每天都想弑君》秦王姬越是令七国闻风丧胆的暴君,却有这么一个人,风姿羸弱,面容楚楚,偏敢在他面前作威作福。年轻的帝王沉眸望着美丽动人的青年,还有抵在自己脖颈上的一把冰冷匕首,语似结冰。“卫敛,你想造反?”

卫敛含笑,亲昵地蹭了蹭他的唇:“你待我好,我就侍君,你待我不好,我就弑君。”_

1.对外暴戾对受没办法攻vs腹黑淡定美人受

2.甜文,大甜文

3.架空架空架空

4.扮猪吃虎/强强博弈/并肩作战/至死不渝想写两个魔王的神仙爱情

【推荐人】 @萧舍青

 《嫁给暴君后我每天都想守寡》甜甜甜!强推强推强推!



🔥 他是甜味道 by Your唯 

关键词:主受 结巴痴汉攻x恋爱狂魔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54964 字 

简介:

陈其年曾是游北遥不可及的神。 突然有一天,陈其年对他说:我们搞对象吧,比心。 

游北果断拒绝:我不配! 

受重生,HE。 

结巴痴汉攻x恋爱狂魔受

大部分都是两个小甜心在谈谈谈谈谈恋爱的小日子=3=

【推荐人】 @萧舍青

《他是甜味道》受重生报答攻,谈恋爱顺便痛扁前世伤害过受的渣男的故事,甜就对了˙Ⱉ˙ฅ



🔥 竹马和天降HE了 by 栗鸢

关键词:主受 伪君子真恶魔攻x伪校霸真天使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65035 字

简介:

傅予寒单相思直男竹马十年,人没追到,还吃了一箩筐的醋。

“我跟闻煜关系很好啊。”

“闻煜帅,成绩也好,我们学校好多小姑娘喜欢他。”

“闻……”

……闻你妈。

都说竹马不如天降,天降还是个天然弯,傅予寒心态崩了。

从那天起,他跟闻煜私底下掐了个昏天黑地,有你没我。

结果突然有一天,闻煜转学跟他做了同班。

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傅予寒称霸三中几年,摩拳擦掌准备好好收拾闻煜一顿。

谁料闻煜却率先发来邀请:放学后单挑?

傅予寒漠然点头:操场对面的空楼,不带人。

所有学生都以为,决定谁是三中新“一哥”的战争就在今天。

然而空楼里,闻煜一甩校服,快、狠、准地使出一记扫堂腿。

——将傅予寒困在墙角。

他声音低哑:说真的,反正都追不到那谁,不如我们内部消化吧?

傅予寒一脸懵逼:这就是你上次啃老子的理由???

我踏光而来

捧一抹斜阳

从今和往后

连爱意一同奉上

*校园/情敌变情人/酸甜/相互救赎/HE

*伪君子真恶魔攻x伪校霸真天使受

【推荐人】 @萧舍青

《竹马和天降He了》相互治愈的甜文!强推强推强推!




🔥 碰瓷界翘楚 by 陈隐

关键词:属性多到写不下攻X日常打脸富二代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5.71万 字

文案:

以前我经常在想,要是我从来没出生过那该多好,但自从遇见你,我忽然觉得,我能活到现在好幸运。

属性多到写不下攻X日常打脸富二代受,HE,强强,互宠,不怎么年下的年下

【推荐人】 @萧舍青

《碰瓷界翘楚》偶然翻到的,简介简单得让我一度以为不咋地,但其实真的是又甜又好看!受是个小少爷,刚开始有些误会,但解开后攻受在相处中渐渐被对方打动,攻从过去阴暗的沼泽里爬出来光明正大得和受在一起了!总之是个甜文,强推!



🔥 没钱离婚 by 首初

关键词:最强战力x至高王座

文案 :

一对死敌被迫结婚但没钱离婚的故事

最强战力x至高王座

这是一个由人工智能决定人生方向的时代。联邦最知名的一对死敌,纳维军区总指挥官艾德里安·亚特,和最高议院最年轻的列席议员钟晏,被AI判定互为最优婚配对象。

如果拒绝AI给出的最优建议,需要缴纳罚款。

艾德里安:凭什么我出?没钱,滚!

钟晏:我也没钱。

AI:罚金逾期不交,恭喜二位结成伴侣。 标签: 破镜重圆 强强对抗 赛博朋克 先婚后爱 HE

【推荐人】 @萧舍青

《没钱离婚》by首初 本来我是不看星际的,因为这类文各种名词和各种想象常常让我看不懂剧情发展。字明明都认识但组合在一起就一脸懵逼了Ծ‸ Ծ 但是!这本破例了(当然其中一个原因还是因为看之前不知道是星际背景🤣)受就是美强惨了,对外是个果断无情政客,对攻就是个委屈红眼小兔子,反差萌我超爱!强推强推强推!



🔥 撒野 by 巫哲 

关键词:互攻 外表冷漠不羁实则善良有担当+表面叛逆实则敏感细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899013 字 

简介:

校园文。HE。



🔥 刺青 by 不问三九 

关键词:主受 纹身师酷攻vs英俊洒脱老师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84051 字 

简介: 

萧刻三十岁生日那晚拼桌喝酒,拼着个戳了他所有审美神经的酷man,看着非常合眼缘。 

三十了,岁数到了,不是二十郎当岁扭扭捏捏的年纪。喜欢了那得毫不犹豫去追,多的不必说。 

“想让你给我留个刺青,我想和你共度余生。” 

【温馨恋爱系吧,甜的。纹身师酷攻vs英俊洒脱老师受】



🔥 明路 by 狐狸不归 

关键词:主受 .真·傻白甜受+沉默寡言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71702 字 

简介: 

从十六岁到二十六岁,唐枝有小半辈子都在监狱里过去了。他从没有尝到过爱是什么滋味,所以也并不渴求。 直到出狱后遇到了顾无双。 而顾无双在十九岁时第一次经历了英雄救美,只可惜他没成为英雄,倒成了另一个人怀里的“美人”。 大概是一个温馨治愈的小甜文。副标题就叫《胖双儿历险记》! 于顾无双而言,在爱情的路上,每一步都在冒险。 。 

食用说明: 

★.真·傻白甜受,一个英俊的小帅哥,谈恋爱的时候并不胖√ 

★.沉默寡言攻√

★.傻白甜小短篇√ 

★.自嗨类小短篇√ 

★.好像没啥要补充说明的了√。



🔥 特别观星 by 罗再说 

关键词:狂霸酷炫不服管学长vs 持靓行凶冰皮儿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84981 字 

简介:

 *狂霸酷炫不服管学长vs 持靓行凶冰皮儿受 因为脾气不好,盛夜行把自己第n次关进学校禁闭室。 被“放虎归山”后,他发现自己座位旁多了个新转来的小自闭。 他没想到小自闭乍一看冷冰冰,剥开里面流出来的居然是糖心馅儿。 在切磋中互相不配合治疗(?)的瞎折腾故事。 “他是我的私人镇定剂。” 大火山撞上小冰山。 提示: ①攻躁狂(非双向),受自闭(谱系障碍)。 ②校园日常叨叨甜文,HE,1v1。成长向。



🔥 奇迹的碎片 by 栀栀仔 

关键词:主攻 娇娇贵公子冰山攻×超凶不良少年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92115 字 

简介: 

小破县城的末流高中来了个大城市的复读生,高贵傲慢,金枝玉叶。 小破县城的末流高中还有一个疯狗般的危险人物,生性狂妄,叛道离经。 大家都觉得这两人八竿子打不着边,毕竟陈澍是个恐同患者,而林听雨又是个早早出柜的死基佬。 * 陈澍转学来的第一天: 林听雨:啧,想Gay他。 陈澍(推眼镜:老子恐同,死Gay勿扰。 陈澍转学来的第N天: 陈澍:崽崽,哥哥爱你。 林听雨:你妈的,你不是恐同吗? 陈澍(冷静:人设不要了。 * “遇见陈澍那天,我以为我在濒死边缘看见了奇迹的碎片。后来才发现,他就是奇迹本身。即便身陷泥潭,我也忍不住抬头仰望了月亮。”——林听雨 

△△△ 娇娇贵公子冰山攻×超凶不良少年受 互相救赎/校园文,HE。 

排雷:主攻文/但是是双视角,文风暗黑/甜丧,非常压抑但是很甜,不虐感情线。



🔥 我为你翻山越岭  by 小合鸽鸟子 

关键词:天大地大爱人最大小狼狗rapper攻 温柔沉稳有过往警察受 温馨甜宠 年下互宠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5.32万 字 

文案: 

年下小狼狗攻!

 兰州rapper小狼狗有钱有颜脾气暴 温州警察哥哥温柔人妻有过往 小狼狗会长大 

警察哥哥也会和自己的过去和解 总之是个温馨爱情故事!



🔥 繁枝  by  吴沉水 

关键词:换渣攻 为受变温柔的强占有欲高干攻+随遇而安坚韧受 双向救赎 

文案:

如果把人的一生比喻为一棵树,那么不仅只有主干,每个人,都应该尽可能的枝繁叶茂,这就是繁枝的由来。



🔥 格格不入 by 巫哲

关键词:主受 洁癖医生攻+直男混混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39310 字

简介:

第一次见到项西,他疑似碰瓷

第二次见到项西,他正在碰瓷

没过两天他居然碰到自己车跟前儿来了!缘分就是这么没谱,走哪儿哪儿能碰上他。

这是一段由碰瓷开启的收拾与被收拾的正经故事。正经的。真的。

年上。1V1。HE。



🔥 流年似水  by  白芸

 关键词:年下 表兄弟 虐 陪伴型温柔痴情攻 命运多舛受  攻救赎受 

文案:

他是他青梅竹马的最初,爱他仿佛爱上生命与血肉;他却是他亟欲摆脱的噩梦,光与影的极端反差只会拓深鸿沟。他决定当一名屠龙勇士,拯救他脱离孤独苦海;他却执意斩断两人的羁绊,以共毁的决绝闯出他的世界。 「无论你在哪里,和什么人在一起,我都希望你好好的,而我,也会好好地过。」 男人没有底限的温柔,既是焦躁扭曲的不安,亦是难以抑制的悲殇。心在瞬间碎了一地,却仍然无法停止逃离的步伐。 流年似水,繁花落尽。 要尝尽多少寂寞滋味,才能明白,或许早在出生之前,他们的命运就已经紧紧联系在一起…… 



🔥 有钱君与装穷君 by 橙子雨

关键词:历经艰辛封闭内心成熟受 为爱装穷深情小狼狗攻 年下 温馨治愈

文案:

 【冷漠脸总裁受】没人爱老子没关系,老子包了一只超帅的鸭子。花钱买爱我高兴,有钱任性=w=+

 【超帅的鸭子/宠妻狂魔阔少攻】

 名下资产是金主π的N次方倍

 怕你哭才给你养!

 如、果、这、都、不、算、爱!

 老狗哔受X小狼(Nai)狗攻,甜+++



🔥 天真有邪 by 沈明笑

关键词:主受 不良少年攻x“哑巴”学霸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95681 字

简介:

因为不能出声,所以他烦恼了一整个雨季,要怎么样将喜欢说给他听。

不良少年攻x“哑巴”学霸受

帅灰狼 x 小白兔

混混校草,长得帅但字超丑,真学渣但实为暗巷中的电竞路人王。最近他有了新乐趣,竟是找楼下班的哑巴抄作业。“哑巴”学霸敏感胆怯,不是真的哑巴,但却因故无法说话。全校的人都好奇,这两个人是怎么交流到一起的。

没想到不良校草的愿望这么简单:

“我想听你说句话。”

祁川x郗白

*超帅,超苏,超宠 x 超乖,超甜,超懂事

*互相救赎

*HE

*2008年庸俗校园童话

*文风听说比较像日式电影(?)



🔥 劫缘三度  by  Viburnum

关键词:温润避世和尚受 强势豪情土匪攻 民国乱世 攻另类救赎受

文案:

冯临川是个土匪,民国乱世里,他独霸了一方山头,然而盗亦有道,他给手下立了四条规矩:“年老不许劫,谁家堂上无爹娘?妇孺不许劫,谁家屋内无妻房?年幼不许劫,谁家膝下无儿女?残障不许劫,雪上岂可再加霜。”他手下有人破了他的规矩,惹了他的火气,也让他因为一场意外认识了二十九岁的念真和尚。

穆绍勋也是个土匪,他和冯临川分别霸占着隔河相望的两座山头。辛亥革命那年,仅仅十七岁的他被逼无奈,带着八岁的弟弟落草为寇。他不信轮回不信命,不信因果不信佛。他杀人不眨眼却唯独不许手下劫掠出家人。然后,偶然的机遇让他知道了冯临川山上有个法天寺出家的叫念真的和尚,再然后,故事就复杂了。



🔥 云雀在 by 泊岸边

关键词:冷漠阴郁医生攻×天真富二代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3.92万 字

简介:

医生与他的小云雀

兄弟骨|科年上

钟弗初×周予安

冷漠阴郁医生攻×天真富二代受

他是一只云雀,衔来一枚阳光

以最单纯无辜的姿态

闯进早已溃烂的心

让人切齿痛恨,又切肤痛惜

弟弟救赎哥哥的故事



🔥 此情脉脉 by 暮寒公子

关键词:主受 穿越温柔攻X前期弱受后期温润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32059 字

简介:

作为地位卑下的半妖,温折前生受尽折磨而死。

再睁开眼睛时,他已回到了自己命运发生巨大转折的那个时刻。

为了避免前世的悲剧,他匆忙向身边的人求救。然而,救下他的男人竟是一向以冷酷残虐闻名的菡萏花君。

可温折自他那里得到的,从不是疼痛和伤害,反而是让人心折的温柔。他教给温折自尊、自信、爱人与被爱…… 有人问温折:“容雪淮是你的良师、益友,还是爱侣?”

温折:“都是。雪淮是我的光。”

穿越温柔攻X前期弱受后期温润受

治愈系小甜文,修仙背景,主要目的是谈恋爱。 【扫雷提示】:

1.受上辈子是个炉鼎。

2.本文中心思想是谈恋爱。

【推荐人】 @萧舍青

温柔攻+修仙+重生+相互救赎:《此情脉脉》by慕寒公子 之前因种种原因不得不弃坑,现在又补回来的文,超级治愈,攻受都是天使啊!(受前世是炉鼎,非常惨,重生后遇到攻彼此救赎,攻穿越)好看强推!



🔥 他的人设不太行 by 陈隐

关键词:擅长精分的注孤生天才作家攻X帅气中透着点沙雕的励志型演员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0.58万 字

简介:

谁能想到躺在边上的会是全网第一ip大神

【太沙雕了,建议备好纸巾】

擅长精分的注孤生天才作家攻X帅气中透着点沙雕的励志型演员受

顾礼洲,天才作家,大学期间成名,作品红遍大江南北,因为一场阴谋,被人陷害,成为全网群嘲对象,再加上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写作,封笔多年。

钟未时,常年混迹于娱乐圈边缘的替身演员,出演过太监,宫女,侍卫,死尸,流氓,变态等各种出场不超过十秒的角色。

两人因为一场意外相遇。

第一次见面,钟未时觉得这人就是个被富婆包养的小白脸,而顾礼洲觉得他是刚从神经病院里逃出来的。

总之他的人设不太行……

——之后。

钟未时:……那你可不可以用你书中角色的口吻跟我说话,霸道温柔可盐可甜的那种男主角人设!

顾礼洲:那你在床上的时候能像你在电视里那么浪吗?

【推荐人】 @萧舍青

温柔攻+救赎:《他的人设不太行》by陈隐 一刷看走眼弃文二刷后疯狂打脸的真香系列。大甜饼,有掉马情节,入股不亏!


2020-10-07 /  标签 : 推文小说 160 13
评论(13)
热度(1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