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总裁大人 [23]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推荐 主角有总裁身份 的小说 

主要按 网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读者评论 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推荐。 

书单仅为主观整理推荐,不是榜单!无排名先后! 

下期预告:失忆梗

请关注 【书单目录】 


🛍 迪奥先生  by 绿野千鹤

关键词:主受 蛇精病脑补帝深情妻奴总裁攻+愿意配合攻演戏的宠夫冷静总裁受  爆笑沙雕甜文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14853 字

文案:

两位总裁结婚七年,怕老婆的攻撞坏脑子,突然变成真·霸道总裁的蛇精病故事

微博上发过的一个短篇文梗,爆笑相声,博君一笑


🛍 有钱君与装穷君 by 橙子雨 

关键词:历经艰辛封闭内心成熟总裁受 为爱装穷深情富家少爷攻 年下 温馨治愈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44361 字

文案:

 【冷漠脸总裁受】没人爱老子没关系,老子包了一只超帅的鸭子。花钱买爱我高兴,有钱任性=w=+ 

【超帅的鸭子/宠妻狂魔阔少攻】 名下资产是金主π的N次方倍 怕你哭才给你养! 如、果、这、都、不、算、爱! 老狗哔受X小狼(Nai)狗攻,甜+++


🛍 针锋对决  by  水千丞

关键词:成长型执着小狼狗攻+斯文睿智成熟总裁受  年下强强 商战

文案:

顾青裴新官上任第一天,董事长就把自己管教不了的儿子扔给了他。嗯?让他“带孩子”?

这个暴躁霸道的痞子,处处与他针锋相对,他顾青裴要是对付不了这种毛头小子,还怎么在公司服众?

日子在俩人的明争暗斗中紧张度过,只是,他们的关系却在朝着意料之外的方向发展……

总之,这是一个腹黑精英叔受和霸道流氓忠犬攻的故事


🛍 我和医生恩爱的日常 by 谢榭榭 

关键词:竹马竹马 对外霸道对内妻奴总裁攻 对外温雅对内傲娇女王医生受 温馨甜蜜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2.79万 字 非V

文案:

蜂蜜糖罐子文,总裁和医生琐碎而甜蜜的婚后日常文。


🛍 辣鸡总裁还我清白 by 三千大梦叙平生

关键词:主受 ABO 闷骚冷清总裁攻x碎嘴沙雕健气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26879 字

简介: 

 十七线演员梁宵出道五年,不温不火。

因为被拍到频繁出没星冠影业总裁别墅,全网一夜成名。

别墅卧室里,梁宵洗干净趴在枕头上,专心致志抱着手机打游戏。

  “总裁,您咬好了吗?咬好我就下班了。”

2.   

作为星冠影业总裁,霍阑有个秘密。

他是个特殊变异型alpha,只有定期标记吻合的omega,才能维持信息素稳定不失控,否则就会危及生命。

  霍总裁不近O色,第一天见面,就把银行卡跟合同冷漠地推到了梁宵面前:“各取所需,不该想的别肖想。”

  梁宵勤勤恳恳挨咬,踏踏实实拿钱,安安心心打游戏。

  直到他在星冠影业投资的大制作里一炮而红。

  面对铺天盖地的包养黑料,梁宵跑回家翻出合同,准备让总裁帮他澄清真相。

  霍阑眸色沉沉,接过合同,当着无数镜头话筒揉成一团,把人拉回身边。  

  “别慌。”梁宵被掐着腰按在墙上,冷静抱住把脸埋在他脖子里的霍总,沉稳地转向经纪人,“他现在要还我清白了。”

3. 

  经纪人疯了。

【闷骚冷清总裁攻x碎嘴沙雕健气受】

【abo无生子,轻松放飞小甜甜甜饼】



🛍 总裁酷帅狂霸拽 by 语笑阑珊

关键词:主受 三俗爆笑 全民BL 全民中二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68098 字

简介:

刘小年是个专攻萝莉市场的总裁文写手。

有游戏有稿费,还有厨艺超群的好邻居,日子过得平静而又美好。

谁知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真·总裁。

从此生活与小说接轨,开始变得狗血倾盆……

俗话说的好,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三俗爆笑,全民BL,全民中二,1对1,HE。YY总裁乱入,无脑无常识无内涵,慎入。

多CP,节操基本没有,无虐,正文和题目一样都特别靠谱。


🛍 男主总想让我破产 by 萧小歌

关键词:主攻 快穿 冷静矜持王总攻X精分痴汉晋江总裁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39136 字

简介:

无数总裁文中的男主都是酷帅狂霸拽吊炸天的牛掰总裁,他们的霸气侧漏就表现在“天凉了,让王氏破产吧!”

王良殷姓王,他还是一个总裁,人称“王总”!

王总躺qiang躺得特别心酸……

结果王总倒霉的被晋江系统绑架穿越进各种脑残言情总裁文里,他的任务是:天凉王不破!

不过,那个总想让他破产的男主怎么都是同一个人?

冷静矜持王总攻X精分痴汉晋江总裁受

这就是王总被晋江系统绑架穿越进脑残总裁文里后被精分的晋江总裁攻略下来的故事!

王总历经千辛万苦完成任务回到现实世界后——

王总深沉的望天:“天凉了,让晋江破产吧!”让你丫的总是想让我破产,我现在要把你搞破产!

晋江总裁痴汉脸:“亲爱的何必多此一举?我的不就是你的么?”

本文又名:《晋江总裁爱上我》《‘天凉王破’之我是王总》《每当晋江抽抽的时候都想艹哭容总》

总有一款总裁适合你:

霸道总裁——默默霸道爱;

风流总裁——昭告天下的告白;

邪魅总裁——邪魅一笑勾引你;

病娇总裁——爱你爱到不顾一切的疯狂;

↑黑化卷↑

********************

↓正常卷↓

闷骚总裁——又闷又骚;

呆萌总裁——甜食控;

温柔总裁——强迫症;

冰山总裁——内心热情如火;

腹黑总裁——总想要反攻;

逗比总裁——自恋狂;

鬼畜总裁——来玩捆绑play吧!

晋江总裁——回归现实世界……

扫雷:

一、每个小说世界中的总裁男主都是晋江总裁他精分出来的。

二、主角他穿的是各种言情总裁文,所以他想破脑袋也想不到男主怎么会变弯。总裁名字纯属胡诌,别代入现实。

三、主角智商高情商低,他的任务只是穿进言情总裁文里帮助‘王总’保住家产,不会有攻略男主女主这种任务。


🛍 大猫总裁的婚后日常 by 莫心伤

关键词:主受 内心充满吐槽其实很贤惠的受+外表冷冰冰其实很傲娇的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71179 字

简介:

大猫是指大型猫科动物。

秘书有三好,听话、能干、做饭好。

三好秘书杜若愚突然被总裁砸钱“求婚”——

“我雇佣你成为我的老婆。”

可是在形婚之后,杜若愚却意外发现——

这个公司好像有点不对劲???

性感助理是大雪狼,法律顾问是羚羊,

而狗不理猫不爱的总裁大人,

居然是头压力一大就容易掉毛的大狮子!

于是杜若愚迷迷糊糊地走上了人生巅峰,

白天上班撩总裁,晚上回家摸狮子……

内心充满吐槽其实很贤惠的受和外表冷冰冰其实很傲娇的攻

阅读指南↓↓↓

1.非典型都市萌宠小甜文,云养狮子,勿较真

2.不是灵异妖怪,男男婚姻合法的轻未来背景

3.先婚后爱,最后会黑科技制造一只幼崽(不经过肚子……)


🛍 爱豆和残疾总裁官宣了 by 绣生

关键词:主受 贫困大学生励志偶像护短小可爱受X双腿残疾性格偏执占有欲强总裁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58809 字

简介: 

 —————————文案①————————

叶寒声双腿残疾,不良于行。圈子里盛传他喜怒无常性格阴鸷,明晃晃的金大腿却没有一个人敢去抱。

温润从不信这些谣言,每次远远看见他,都笑的眉眼弯弯,满心欢喜。

于是又有人说,看那个温润,为了爬床连命都不要了,叶寒声那个煞神也敢招惹。

温润每次都气鼓鼓的努力解释:叶寒声不是那样的,他是个好人。

叶寒声偶然听见,决定让这只小绵羊见识见识什么叫做坏人。

小绵羊被他吓唬的瑟瑟发抖,眼神羞怯瑟缩却唯独没有害怕厌恶,简直乖巧柔软的不像话。

叶寒声心忽然就软了,心想做个好人也没什么难的。

   后来大家发现,小透明温润竟然真的抱上了金大腿,一路资源不断坐着火箭飞升一线流量。

  而叶寒声也真的是个好人。只不过……他只对温润好。

  —————————文案②————————

  星域传媒有个总裁,面如修罗,双腿残疾,性情喜怒无常,是圈里的鬼见愁;

  星域传媒还有个艺人,面容俊秀,性格温润,超级宠粉,圈里圈外都爱他;

  后来……他俩官宣了。

  粉丝:我爱豆一定是被逼的!

  圈内:这肯定有PY交易!

  路人:这绝对不是真爱!

  所有人都在等着他俩分手,等到艺人成了影帝,等到总裁坐拥娱乐圈半壁江山,人家还在一起。

  CP粉:呜呜呜我嗑的什么神仙爱情QAQ

CP:贫困大学生励志偶像护短小可爱受X双腿残疾性格偏执占有欲强总裁攻。

受的逆鳞是攻,平时软萌小天使,护攻就超凶。

★食用指南★

①攻宠受,1v1,攻受只有彼此。

②攻双腿残疾,后期会好。

③娱乐圈背景瞎扯淡文,无原型,架空架空架空。


🛍 影帝天天都在捧情敌 by 恭十一

关键词:主受 捧情敌只是说说而已傲娇专情影帝攻X控制欲超强的禁欲冷淡总裁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42649 字

简介:

行动力爆表的天王巨星影帝攻X控制欲超强的禁欲冷淡总裁受

【文案一】

乔默想控制叶故的一切,想占有叶故的一切,想折断叶故的翅膀让他只能留在自己身边。

然而他舍不得。

叶故不介意被乔默控制,不介意被乔默占有,不介意被乔默折断翅膀留在他身边。

然而乔默迟迟没有动手。

两人维持□□关系7年后,叶故作死发短信表示想断了这段关系。

乔默秒回:好。

叶故:???这剧本不对!你不应该黑化狂暴然后千方百计用尽手段留住我吗?!

乔默:想得美。

【文案二】

和乔总断绝关系后,叶影帝发现乔总疑似看上了小鲜肉。

叶影帝:他有我帅?他有我身材好?他有我床上技术高超?

叶影帝:他不就是看上了你的钱你的资源,不就是想红吗!

叶影帝:与其让乔默捧他,不如我来。

#叶影帝天天都在捧情敌#

#我为捧红情敌操碎了心#

#所以请你离我家乔总远点#

叶故攻,乔默受。

一个不会太长的治愈系恋爱甜文。


🛍 信了你的邪 by 走在田间

关键词:主受 万能吊命天山雪莲受X丧葬集团总裁大佬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57184 字

简介:

盛连捧上了公务员的铁饭碗,以为从此之后朝九晚五打卡看报

结果进了科室才知道,抓妖是日常,外勤天天跑,时不时还要被隔壁科室借去当镇妖净化的外挂

然后某一天,他遇到了只吃素的丧葬集团大佬季九幽

大佬:“来我这边,泳池别墅千万跑车随你挑。”

盛连:“好的大佬!”\(≧▽≦)/

后来才知道,别墅建在幽冥界、泳池造在忘川水边,千万跑车还是地府牌照,人间界禁行

盛连:“……”老子信了你的邪!

万能吊命天山雪莲受X丧葬集团总裁大佬攻【别致】


🛍 每次兼职都被总裁撞见 by 百户千灯

关键词:主受 伪装乖巧的暴力冷漠小可爱受 x 表面纨绔的武力值max靠谱总裁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57112 字

简介:

云图公司新来了一位实习生,漂亮乖巧,办事利落,性格温软,惹得公司上下一片爱心泛滥。

连空降的新任总裁都饶有兴致地多看他一眼:“公司还收未成年?”

几天后,实习时纽扣都系到最上面一颗的少年穿着尽显腰肢柔软曲线的制服,穿梭在S市最奢华的会所,纤细手腕被人一把抓握。

似笑非笑看他的人正是云图总裁:“十瓶路易十三,你开。”

几周后,公司里拿个重物都有人主动帮忙的少年气势凶悍,一击制服了号称人型杀器的拳场底牌,四周虎狼环伺,难逃生天。

于众目睽睽下从容向他伸手的仍是那位年轻总裁:“这人我保了,过来。”

暖香氤氲,暧昧夜色里,总裁轻附在少年白皙如玉的耳廓边。

“你还有多少我不知道的秘密?”

少年一改平日乖巧软糯,面容冷漠拒人千里:“裴总,我只是兼职。”

总裁低笑,嗓音比酒香更醉人。

“那你介意再多一份长期兼职么?和我。”

伪装乖巧的暴力冷漠小可爱受 x 表面纨绔的武力值max靠谱总裁攻,受缺钱拼命兼职,攻家里有矿水龙头流石油。一个每次兼职都被总裁撞见,最后兼职成总裁恋人的故事。

排雷:

1.架空,架空,架空。说三遍。非现实世界,这是虚构小说不是新闻报道。私设与现实有出入,逻辑为剧情服务。

2.攻受皆有缺陷,并非完人。

3.“虎狼环伺,难逃生天”有相关描写。


🛍 我是个正经总裁 by 漫无踪影 

关键词:主受 年下小狼狗X单纯小总裁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64801 字 

简介:

出身低调豪门,做了三流偶像,商星野的心态极为咸鱼。 反正不红也可以回家继承百亿家业。 所以当有个小总裁提出想资助他的时候—— 商大少:“有点意思。” 李知之是个正经总裁。 作为总裁,标配是要带个小明星,而他没有。 于是他找上了看起来混得不怎么样的商星野—— 以对待项目的认真严谨给他拉资源、做营销。 被迫营业的商星野:“……” - 商星野:李总,我们还是做点正经事吧。 李知之:正好我也想和你聊聊,我觉得这个剧本的角色挺适…… 李知之:等等,做正经事就做正经事,你动手是要做什么? 沙雕欢乐甜,年下小狼狗X单纯小总裁


🛍 我霸宠了霸道总裁 by 望无生

关键词:主攻 宁弯勿折导致人生规划被打乱的隐藏富二代攻vs用不近人情来自我武装的胆小傲娇总裁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83094 字

简介:

徐涿入职第一天就被告诫,要想在公司待得长久,见到总裁杜子佑必须绕着走。

他暗中观察,果不其然,高高在上的杜总整天绷着那张俊脸,皱起眉头全公司都要抖三抖,惹不起惹不起。

然后某个电闪雷鸣的夜晚,徐涿和杜总一同被困电梯,黑暗中一个柔韧的身体扑入他怀里。

徐涿一脸懵逼: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自此之后,高冷的杜总破罐破摔,人前仍旧是高岭之花,人后却成了徐涿的嘤嘤嘤小娇夫。

某次员工大会,演讲的杜总往台下扫了一眼。

众同事:天哪!好可怕的眼刀,吓尿裤子。

徐涿:天哪!竟然当众勾引我,想太阳。

  【宁弯勿折导致人生规划被打乱的隐藏富二代攻vs用不近人情来自我武装的胆小傲娇总裁受】

  食用指南:

  1、主攻,攻受互宠,1V1,HE,甜文,一丢丢夫夫小情趣般的小虐怡情;

  2、本文纯属作者的恶趣味,高冷总裁一对上攻就变弱受,前期还算坚强,后期经常怕了痛了伤心了哭得梨花带雨。文章内不明觉厉的职场部分,都是为了让他们谈恋爱的,剧情逻辑被作者凉拌吃了,味道不错;


🛍 薛定谔的总裁 by 木三观 

关键词:总裁X助理 破镜重圆 车祸失忆 年下攻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5.29万 字 非V

简介: 

总裁助理平时一丝不苟勤勤恳恳,实际上暗骚夜场玩咖,发现新任总裁是前男友,而且好像还装作不认识他的样子? 老梗,车祸失忆,破镜重圆,年下攻,HE


🛍 私人订制的总裁 by 木三观

关键词:双向暗恋 傲娇霸总攻+人妻职员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4.16万 字

简介:

小职员一觉醒来发现躺在了霸总床边…

—-—

金兰殊x宋风时,1v1,HE

傲娇霸总攻 与 人妻职员受 的 双向暗恋

干巴巴的文案:

宋风时是奢品店店长,偶遇老同学,醒来发现和霸总老同学昨晚运动了。落荒而逃后,不久发现霸总收购了他们的品牌,成为他的新老总…


🛍 形婚 by 犬升

关键词:富贵逼人抠门总裁攻×家道中落美强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4.75万 字

简介:

完了,我竟然跟一只铁公鸡结婚了

·

富贵逼人抠门攻(常泽)×家道中落美强受(姜诚)

.

因为祖辈定下的一桩娃娃亲,我和常泽凑成了一对儿,还领证了

可是,婚后生活跟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

婚后第一天,我喝了他冰箱里的一罐啤酒,他要我重新买一罐还给他

婚后第一个礼拜,我蹭了他的一顿炸酱面,后来他向我索要22块的食材费,还是我洗的碗

婚后一个月,我才发现网费和水电费居然是要平摊的,他说我平时在家的时间比他多,我理所当然得多交一些……

我以为我嫁入豪门从此锦衣玉食,怎知对象竟是一只扣死人不偿命的铁公鸡,这下完了,距离婚约结束还有三年,这才刚开了个头,可我他妈已经不想跟他处下去了


🛍 囊中锦绣 by 木三观

关键词:双总裁 切开黑霸总哥哥攻X温柔绅士弟弟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3.19万 字

简介:

年上CEO组合,攻受都是总裁

切开黑霸总哥哥X温柔绅士弟弟

CP:刘修斯X刘易斯,1V1,HE

PS:人设是混血儿,所以名字有点不中不洋的感觉,请不要太在意……

干巴巴的文案:

刘易斯:我哥看我搞文化投资每年亏几个亿,他一定很看不起我。

刘修斯:我弟弟每年亏几个亿还那么努力,他真的很可爱。

雷点包括但不仅限于:半架空,文中的商业和法律相关情节与现实不符,纯粹为剧情服务;三观不正


🛍 特浓信息素 by 木三观 

关键词:双总裁 ABO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5.7万 字 简介: 霸总相亲,相到了一个比自己还霸的总 ———文案如下—— CP:屈荆X攸昭,1v1,HE,ABO有二设 攸昭,OMEGA,玫瑰般的外貌,辣椒一样的性格,职场精英,年轻总裁,天生信息素浓度过高,唯恐自己失控,天天揣着抑制剂,发*的时候给自己来一针 屈荆,ALPHA,白檀一样的香味,黑墨一样的内心,职场精英,年轻总裁,天生信息素浓度过高,唯恐自己失控,天天揣着抑制剂,谁对他发*,他就给谁来一针 攸昭和屈荆,平日99%的时间精力都交给工作,不搞爱情只搞钱。直到有一天,他们被安排结婚了…… —— *这不是一篇强强文,受外强中干,内心脆弱,需要攻去治愈。 —— *文中涉及的法律、医学、经济以及其他相关情节均为虚构,架空世界,不讲现实逻辑。


🛍 天基不可泄露 by retrospect

关键词:强势总裁攻x奶凶神仙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5.34万 字

简介:

排雷:题材尝试失败,酌情阅读及时止损…

搞笑沙雕 桥段安排较为夸张 脱离现实 生气没必要

强势总裁攻x奶凶神仙受

掌管姻缘的小神仙,和相亲公司老板的相爱相杀,办公室恋爱,1v1HE,不甜不要钱。

路湛x俞嘉木


🛍 口不对心 by 北境有冻离

关键词:伪冷酷霸道导演实则作天作地傲娇小公举攻vs 伪渣男实则憨憨怂包总裁叔受

完结

21.8万 字

简介:

老公惦念多年的白月光竟然就是我??

郑平洲与周渺结婚一年,没有婚礼,没有性生活,只有一张结婚证。他们之间谈不上什么相濡以沫,顶多算得上是相敬如宾。

郑导有难以忘怀的白月光,周总也有相处多年的小情人,两人各玩各的,对彼此的桃色绯闻都持睁只眼闭只眼的态度。

毕竟,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哪能不带点绿?

直到——

周渺发现郑平洲书房藏着他的照片,郑平洲也察觉到周渺包的小情儿…怎么是个直男???

————

郑平洲暴躁道,“你在外花天酒地传绯闻,还要我打掩护,不是对你有意思谁忍得了?”

要不是看在年少白月光的份上,他绝对不会这么瞎了眼。

“没有花天酒地,”周渺哭笑不得,“我只爱你一个。”

郑平洲那些升腾而起的火气,就这样突兀消散了。

两个怂逼/别扭精互相暗恋的故事。

郑平洲x周渺

伪冷酷霸道导演(作天作地傲娇小公举攻)vs 伪花*渣男(憨憨怂包总裁叔受)

年下,同性可婚背景。没有娱乐圈,职业背景都是为了谈恋爱。

双向暗恋/误会梗/一丢丢狗血/互宠/应该不算是纯糖的小甜文


🛍 陪酒 by 偷花儿

关键词:正直穷学生攻+温柔爱撒娇总裁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4.58万 字 非V

简介:

温柔漂亮爱撒娇的老男人勾引了正直青年

【温柔漂亮爱撒娇的有钱老男人勾引了缺钱的正直青年(小狼狗属性随机触发)】

高材生邵明纬因为某些原因兼职做了陪酒牛郎,遇见了曾在学校有一面之缘的本地知名企业家闵玉。他自认为直男一个,却一步步陷在闵玉的温柔攻陷中......

邵明纬 X 闵玉,小花儿作者励志给我们小邵一个绅士温柔漂亮纯情撩人爱撒娇又甜又骚的有钱老男人闵总

年下,年龄差16岁,互宠

🛍 失忆后我把渣攻当替身 by 糖炒栗籽

关键词:主受 清冷矜傲只对受醋精小学鸡的顶流巨星攻X人狠话少只对攻体贴小可爱的霸道总裁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66868 字

简介:

总裁宋钦扬从高中开始追校草谢寒逸,用尽浑身解数,追了八年谢寒逸才同意跟他“试试”。

顶流巨星谢寒逸生性冷僻,宋小少爷是坚持追他最久的,久到他觉得在一起也不错,对方体贴还事少,眼里只有他。

然而有一天,宋钦扬撞到了头,半夜一脚把谢寒逸踹下床。

宋总裁俯视着他:“你只不过是他的替身,谁允许你上我的床?”

谢巨星:“???你说我是谁的替身?”

宋总裁微微一笑:“谢沉,我高中喜欢的人。”

谢巨星:“宋钦扬你有病吗?谢沉是我出道前的名字!”

后来他发现宋钦扬真的病了,坚持认为他是他自己的替身。

从此以后的每一天——

“你最好摆正自己的位置,你只不过凭着一张和他有九成像的脸罢了。”

“你这样的小明星,我勾勾手指就有无数个等着上位。”

“你别那么多表情,你高冷的时候才最像他。”

谢寒逸疯了,他受不了宋钦扬不在乎他的模样,做梦都想宋钦扬再次迷恋地看着他。

走投无路,他穿回少年时代的装束,自导自演了一出白月光归国戏码:“扬扬,我回来了,这一次让我追你。”

----------------

1.清冷矜傲只对受醋精小学鸡的顶流巨星攻X人狠话少只对攻体贴小可爱的霸道总裁受

2.追妻火葬场,但不是虐人肝疼的那种,前期酸酸甜甜,中后期甜宠max!






评论(6)
热度(2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