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又是一期从大号一直被追杀到小号的书单。

老规矩,还是将书名全部列出

完整版书单只能走半次元了

半次元用户名:酥老板


下期预告:戏精攻受

请关注!【书单目录】 



🥀  洛希极限  by  几杯

〈推荐人〉

系 統 重 啟《洛希极限》一定要有姓名。是搞科研的浪漫爱情。李决的爱温柔且克制,应允承的爱热情而直白。起始于一年里最热的那一天,终结在深冬时节。最杀我的是李决许的那个愿望:希望相对论被证实。在千千万万的平行宇宙里,他能独占这个时空的应允承一个夏天,别的时空里,他绝不打扰。

🌙  厄运缠身  by  风溯君

〈推荐人〉

系 統 重 啟结局be的还有《厄运缠身》,我没看完,但感觉题材很有趣。受有异能,能感知到他人的死亡。攻是他的监管者。我觉得这两人其实比起爱情,更像是细水长流的生活里培养出的默契与亲密。不过最后受好像失控了,攻亲手了结了受。

🥀  见手青  by  funny2333

🌙  见雪深/洒家  by  funny2333

〈推荐人〉

系 統 重 啟《见手青》和《见雪深》是一个作者,这两篇都是np,前者是现耽。涉及一点点黑道,受是单纯娇气小少爷,因为父亲死了被各路攻轻贱利用,最后受出事以后攻才纷纷醒悟。后者是古耽,清冷美人太傅变禁脔,被各路攻折磨身心。就因为当时皇储之争没有选择废太子,废太子由爱生恨,得不到所以选择毁灭。这一篇没有人死,最后废太子出家,太傅去看望他。废太子才知道自己所作所为幼稚可笑,但太傅已经选择离开。


🥀  清平乐  by  常叁思

🌙  蝉  by  妤芋 

 🥀 皇叔  by  九鲸是为 

🌙  死在婚礼之前  by  有酒 

🥀  菩萨蛮  by  znvznv 

🌙  我合理地怀疑我家猫是我前男友 by 夜行灯花宵 

🥀  逃走的大黑象  by  賢三

🌙  不归  by  坐久了腿总麻 

🥀  烧  by  初岛

🌙  血的颜色  by  坐久了腿总麻 

🥀  明天  by  代本 

🌙  浮生初醒  by  盐盐yany

🥀  西北有高楼  by  穆卿衣

🌙  我快死了  by  车厘子

🥀  木已成舟  by  扶子不好吃

🌙  七日杀期  by  含笑引火



2020-08-06 /  标签 : 推文小说BE 100 16
评论(16)
热度(1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