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HG [17]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推荐  互攻 的小说

主要按 网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读者评论 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推荐。

书单仅为主观整理推荐,不是榜单!无排名先后!

请关注!【书单目录】 

下期预告:病弱受②



🌱  撒野  by  巫哲

关键词:相互救赎  非典型学霸+钢厂小霸王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899013 字

作者文案:

校园文。HE。



🌱  杀青 by 无射

关键词:看淡生死演技派随性杀手+嫉恶如仇明辨是非FBI探员 强强 刑侦推理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09993 字 非V 

文案:

一句话版:

这是一个(双重身份)连环杀手与(好基友)FBI一同追捕(其他倒霉的)连环杀人犯(同时相爱相杀又相/奸)的故事。

文青版:

他以欲望为陷阱,以鲜血为诱饵,以外貌为伪装,猎杀在黑暗中捕食的狼。

他是位列FBI通缉榜的连环杀手,他以牙还牙、我行我素、任意妄为。

他为自己取了个代号:

杀青

观众喜闻乐见版:

美剧风,强强,HE




🌱  当剑修来到西幻大陆  by  捂脸大笑

关键词:东方穿西方  仙侠VS剑与魔法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64872 字

简介:

大道无情,法则天定。一个想斩断凡尘枷锁直登仙道,一个则摒弃过往冷眼嬉笑人生。

他们的世界截然不同,但是命运让他们相知相逢。

道长:我欲重回九州,你可愿随我共往?

卓尔:你家九州还能比过幽暗地域?放胆来吧!

东方穿西方,仙侠VS剑与魔法,两种世界法则的交锋和冒险之旅,还有一对不知情爱为何物的家伙坎坷的爱情故事。

起 点行文模式,晋江感情路线,1v1,强强互攻,HE。



🌱  贴身保护  by  桃之幺

关键词:悬疑推理  影帝x警察  直掰弯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51935 字

简介:

【一句话简介:影帝x警察,好友变基友,直男自弯的故事。君弯我未弯,我弯君不信。】

cp:周铖 [chéng]x李肖然

周铖:我想睡你,你却把我当兄弟。

李肖然:我自弯了,你却把我当直男。

食用指南:

①1v1,主角身心只有彼此,HE。

②强强互攻。

③感情互宠,直男自弯。

④背景架空,发生在娱乐圈的破案文。

⑤大家看看笑笑,谢绝考据,作者不追星所以没有原型,么么哒。




🌱  还债  by  奶口卡 

关键词:老畜牲+大祸害  前任和前前任的爱情故事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3.19万 字

简介:

当老畜生遇上大祸害 不是恋爱 是还债

某受前后遇到两任渣攻,一个赛一个狗批。

前前任生得一双狭长的桃花眼,沾花惹草一把好手,两人在一起了一个月有二十七天都在劈腿,嗯,平年二月。

前任190大dior颜狗直男癌,两人睡了一万八千次后,提上裤子说:“实不相瞒我有处男情结。”临走前还不忘甩下一句,“哦对了,提醒你一下,三精为一毒,你自己注意点。”

受哭肿了眼睛,一咬牙一拍床,决定要报复。

于是,他用前前任的照片去社交软件勾搭前任,日常互发*照激情聊骚。

前任向他发出了108次出来做做的礼貌邀约,又被受放了108次鸽子。前任一个人在酒店偌大的双人床寂寞开飞机的时候,咬紧后槽牙,愤愤道:老子总有一天要睡到你。

直到某一天,两个攻在酒吧遇上了。

前前任【闻寻川】x 前任【贺临舟】

渣攻vs渣攻/全员恶人/互攻

–排雷–

1.文案上没一个好东西(包括受

2.三观不正 看个乐呵

3.其实是个沙雕甜文!!!(高亮



🌱  愿者上钩  by  青小雨 

关键词:假戏真做  狗血酸甜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3.77万 字

简介:

互攻。假戏真做,划船不用桨全靠自己浪。

本文又名《和男神的二三事》、《钓个男神来同居》

甜度:+++

CP:互攻,双作者设定。

江一白感觉自己中了大奖,不仅骗了大神和自己合租,还骗了大神当自己的男友。

得知此事的人统统只有一个念头:大神可能脑子被门挤了,不然就是被江一白下了蛊!

别说江一白还真有一丢丢心虚,因为他确实用了一点小手段和小伎俩——趁着男神要取材,江一白便自动送上了门,既满足了男神的求知欲,又满足了自己的小心思。

只是时间久了江一白却发现,明明是自己下得套,怎么感觉哪里不大对?

男神好像取材过度,假戏真做了!

*本文所有人物内容均属虚构。

*狗血酸甜小白文,有玻璃渣,1V1,HE。



🌱  唯此剑江湖  by  谢大氿 

关键词:哭包腹黑白兔X霸道傲娇奶狗

🍀  长佩文学  连载中  截至目前:26.81万 字  非V

简介:

诶!?真的要和死对头谈恋爱吗!

双0.5互攻互宠1V1,大概是个正经发糖的双男主古偶or拯救世界(并没有)的jump系漫画(x

CP:哭包腹黑白兔X霸道傲娇奶狗,小学鸡互啄他不香吗?!

———————

因为一把剑。

陵江门那位人见人爱的谢公子锅从天降,一夜之间成了武林公敌。

可他万万没想到,来捉自己的正是阔别四年的故人。

更没想到,伤了自己的是他,救了自己的,竟也是他。

蓬莱岛那位眼高于顶的盛小岛主苦练四年,一心只为与宿敌再决胜负。

可他也万万没想到,架还没打够,对手却废了,自己鬼使神差成了共犯,从此不得不和那讨人厌的家伙一同亡命天涯,过苦日子。

更没想到……自己,竟还喜欢上了他!?

———————

谢程箫:四年前,我遇到了一个心仪之人。

盛英:哦,需要本好友赞助聘礼吗?

谢程箫:你提供嫁妆就行。

盛英:喂!

———❤️———

与你同行,不问归否!

点击就看少年侠侣的甜蜜江湖路(比心~(。・ω・。)ノ♡



🌱  知爱不少年  by  青小雨 

关键词:再遇初恋 破镜重圆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5.01万 字  非V

简介:

互攻文。再遇初恋对象,破镜重圆。

柏学丞时隔六年回到了当年念大学的城市,意外重逢了曾经的初恋对象。

两人曾有过一段甜蜜青春的校园恋情,可惜少年浮躁,总是彼此伤害又彼此错过。

年少不知爱,知爱不少年。

这一次,柏学丞和费廉终于愿意学着去爱了,然而时隔多年,两人之间的鸿沟绝没有那么容易填平。

*本文所有人物内容均属虚构。

*日常话痨,狗血酸甜现实向成长型,互攻互宠,HE。



🌱  鱼肚白  by  Seven柳

关键词:表面温柔有礼背后糙老爷们学霸 X 表面冷酷暴躁背后病弱粘人校霸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3.4万 字

简介:

就是一个简单的校园故事。

写写青春,写写爱情。

学霸如何走入校霸的心?(不是)

高冷校霸在线宠妻?(不是)

学霸和校霸公开......?(不是)

实在不知道写什么,就这样吧。

表面温柔有礼背后糙老爷们学霸 X 表面冷酷暴躁背后病弱粘人校霸

温故 X 季望

前后没有意义,互攻,互攻,互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台风眼  by  潭石 

关键词:娱乐圈 浪子x妖孽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54.22万 字

简介:

正经版文案:

梁思喆回想自己当上影帝的历程,大抵算是命运垂青,而曹烨是他命运里不可或缺的一环。

不靠谱版文案:

某天,曹烨煞有介事地宣布了一个爆炸新闻,他跟影帝梁思喆在一起了!

然而他的狐朋狗友们却一个也没有表示震惊。

友人A:全世界只有你们俩才刚刚知道这个消息好不好?

友人B:你俩之前居然都不叫在一起?

友人C:你们是不是反应迟钝?居然才醒过味儿来。

友人D:哦,我以为你们已经分分合合八百次了。

娱乐圈,浪子x妖孽,互攻,慢热。

少年和成年两条线交替进行,章节名中N=现在,P=过去

文名相关:

台风眼,即台风中心,是发生在热带海洋上的强烈天气系统,从外围到中心最初逐步增加,然后迅速增加,但到了直径数十公里的中心区域内,风力迅速减小,降雨停止,出现了白天可看到阳光夜晚可见到星星的少云天空。(摘自百度百科)



🌱 今天依旧不想上学呢  by  衬衣反着穿 

关键词:偏执+孤僻  天降竹马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09223 字

文案:

偏执x孤僻,互攻

看似天降实则竹马,一个假的第三人称文。

十八线县城非主流爱情故事。不烫头的那种。 青春疼痛。具体疼不疼……看情况。

符合本文气质的正经版文案:

付罗迦有个从来不宣之于口的愿望——活成世界上存在得最体面的东西:空气。

明知ooc作者还是要放上来版:

许之枔:想亲想抱直接说可以吗?为什么每次都像是我在强来,嗯?

我想给你黏糊糊的爱

关于文的预警*

啰嗦,节奏慢且乱,正文时间跨度不长。

实验性比较强,剧情走向比较非常规(其实就是自由放飞,写着图个开心)看得舒坦与否一切随缘



🌱  0×0=0.5  by  2暗白

关键词:一拳一个嘤嘤怪高0惨妇偶像明星×浪里个浪午夜凶0经纪人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17877 字

简介:

#无1可靠,满地飘0#

那正是成都的凉夜,魏来和初殷双双失恋。

两人相逢于酒吧,心想:这是个1!

到了酒店,魏来进了厕所。

初殷在床上劈好了叉。

不多时,两人满怀期待地对上眼,突然发现了不对:你是个0???

cp:一拳一个嘤嘤怪高0惨妇偶像明星(初殷)×浪里个浪午夜凶0经纪人(魏来)



🌱  好巧,你也变O了  by  归鸿落雪

关键词:不努力就要被迫继承亿万家产大少爷×很努力刚挣够生活费的黑市苦逼大佬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40707 字

简介:

问:刚开学发现和Alpha舍友拥有同一个omega男友应该怎么办?

答:渣omega不要了,考虑一下你的Alpha舍友。

司允和谢天和第一次见面,两个人同时被同一个omega戴了绿帽。

后来两个人变成了舍友,势同水火。

直到两个人被安排执行一项绝密任务,然后司允发现谢天和变成了omega。

司允幸灾乐祸:哦吼。

没过多久,谢天和变回来了,意味深长地看着变成omega的司允:啧。

某天,变成omega的谢天和发现司允正带着一位貌美柔弱的omega逛街,有说有笑亲密非常。

半小时后商场试衣间,谢天和一脚踩住司允的肩膀,红着眼眶杀意凛然地问他:“是老子不够温柔还是不够好看?”

司允欲哭无泪地看着他身后,“姐,你来帮我解释一下。”

某天,变成omega的司允在揍翻一群见色起意的Alpha之后,看见谢天和正朝着这边走来,眼泪瞬间啪嗒啪嗒往下掉:“手疼。”

谢天和皱眉,拿起他的手:“给你吹吹?”

地上鼻青脸肿的Alpha:卧槽!?

两个誓死不弯的钢铁直A在A和O之间反复横跳的故事。

不努力就要被迫继承亿万家产大少爷×很努力刚挣够生活费的黑市苦逼大佬



🌱  你不仁我不义  by  我独顽且鄙

关键词:短篇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0783 字  非V

简介:

千日小短篇

两个有情人互相陷害后he的故事,互攻

颜色自寻



🌱  觉得魔头贼可爱怎么办  by  红口白牙

关键词:美人+小流氓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07088 字

简介:

江湖有个榜,名唤恶人榜。

榜首是杀人不眨眼的鬼门门主鬼煞。

排行第二的,是冷血恶医。

然而他们是一个人。

残暴程度可想而知。

刘旷被这魔头抓走后,可谓是性命堪忧。

然而,刘旷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个面容狰狞,性格变态,他看着就吓得腿脚发麻,恨不得立刻跪地求饶的超级大魔头在偶然一次发在偶然一次毒发之后——

变!得!超!级!萌!

心肝儿都颤了,恨不得搂着抱着亲亲亲亲亲!!

.

第一天的求助:被魔头抓走了怎么办?

第二天的求助:突然觉得魔头贼可爱怎么办?

第三天的求助:亲魔头用哪种姿势才不会被打死?

第四天的求助:棺椁和唢呐队哪家好,求推荐!!

.

鬼煞:你既然说喜欢我,那活着不能离开我,死了也不能忘记我。你下地狱,我也要去地狱把你找回来,你魂飞魄散,我也要把你的魂魄一点一点拼起来。

…你不准扔下我。

HE



🌱  打野今天又没告白  by  元夜

关键词:电竞bb机疯狗式输出的师范大学大法师×明骚暗骚各种骚万物皆可野的富二代野爹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68051 字

简介:

注:本文为王者电竞文,凡涉及术语皆会有解释,不必担心看不懂~

打游戏只是为了谈恋爱,请勿考究哦⊙▽⊙。

不正经的文案:

(误)戎马关山北——形容戎北知道自己网恋的软妹是一条汉子后,心碎离去的背影。

凭轩涕泗流——形容网恋对象掉马后,陆凭轩痛心疾首的丑样子。

日常吵架:

陆凭轩:“你不是号称百分之八十二的控龙率吗?龙呢??”

戎北:“……我求你别在我偷龙的时候开团,法师和龙我只能抢救一个。”

陆凭轩:“那我呢?你救到了么??”

陆凭轩:“打野不行,我们换打野吧。”

戎北:“……”

——————————

正经的文案:

陆凭轩身欠百万债务,为了还债接下一份职业邀请,要带领一支东拼西凑来的队伍打入秋季赛,争取不掉级。

队伍又老又菜,射手常年背锅,辅助买一送一,比较靠谱的上单还有些特殊的小秘密。

打野稍微好一点,顶尖野王,有本事也有钱,唯一的缺点是不敢表白。

陆凭轩无奈,只得匆忙上阵,没想到一不小心打成了kpl第一中单,还把打野拐走了。

打野不敢告白怎么办?

那就使劲儿撩吧。

------------------

“我庆幸在早高峰差一秒赶上了地铁,也庆幸晚上回到俱乐部,还有人给我留一盏灯。”

“我更庆幸在风花雪月皆落下,路的尽头,有你在等我。”

本文互攻,1v1,he。

电竞bb机疯狗式输出的师范大学大法师×明骚暗骚各种骚万物皆可野的富二代野爹。



🌱  誓不争宠  by  崔罗什

关键词:古代宫廷  帝后  生子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03327 字

简介:

皇帝以为自己娶了个替身,其实他娶的就是他想要的那一个。(咦……这扭曲的设定

有包子,慎入

****************************************

本文互攻,皇帝有亲生包子(本来想把这个安排在文里慢慢写出来的。有GN说逆CP雷,所以还是先挂出来吧,如果逆了CP雷到弃文真的不好意思,下次请继续支持吧。


  


2020-07-25 /  标签 : 推文小说 139 23
评论(23)
热度(1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