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洪荒之世 [14]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推荐 洪荒类 的小说

主要按 网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读者评论 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推荐。

书单仅为主观整理推荐,不是榜单!无排名先后!

请关注!【书单使用说明书】 

下期预告:骚气



🍄  我开动物园那些年  by  拉棉花糖的兔子

关键词:主受  苏爽大长篇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175429 字

简介:

一贫如洗的段佳泽毕业后继承了一家私人动物园,并(被)签下一纸契约,迎来了陆压、妲己、白素贞、黑熊精等“动物”。

从此,他做梦都在担忧客流量。

从此,第一家实施分级制的动物园出现了,21岁以下不能参观陆压。

从此,末法时代的妖魔鬼怪、和尚道士都沸腾了。

……

多年以后,段佳泽和陆压在年会上模仿了一段相声。

段佳泽:陆压小学都没上过,做了几万年无业游民,后来找了份工作,在灵囿动物园当动物。

陆压:…………

指路排雷:有苏有爽有金手指,还有粗长的剧情中作者顽强挣扎的感情戏。去留由君,砖花随意。



🍄  全洪荒都知道魔祖在闹离婚  by  鱼危

关键词:主受  穿越  生子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989830 字

简介:

穿成人生赢家,罗睺也有不满的时候。

前世,他是洪荒文写手,为笔下的主角各种牟利,可是轮到自己,他才发现金手指不是那么好开!苦思冥想之下,罗睺打算先解决自己的人生大事。

他果断把高岭之花的鸿钧追到手。

原以为有了道祖当伴侣,什么劫难都没了,结果婚后生活告诉他——鸿钧性冷淡!

罗睺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决定离婚,过自己的神仙日子去!

【魔祖cp道祖,婚后的甜宠生活。】

PS:主角颜值高,力量强,不在洪荒抱大腿也是一个天花板级别的人物。



🍄  深夜食堂  by  长生千叶

关键词:主受  灵异轻松甜文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647966 字

简介:

谢一接手了一间深夜食堂,营业时间从晚六点到凌晨四点。

撸串啤酒小龙虾,生意红火,然而突然来了一堆看起来高大上,却神经兮兮,吃饭还赊账的奇怪食客……

吕布把方天画戟放在桌上:先赊着,待奉先夺下兖州,充了话费,就来将戟赎回来。

阎王拍出冥币:两百亿,不用找了!

孙悟空拔下一根猴毛:俺老孙这根救命猴毛,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聂小倩抚摸着骨灰盒:公子既不愿与小倩共修燕好,小倩又无以为报,这骨灰坛子便赠与公子。

1.1V1,多CP,CP狂魔

2.灵异文,甜文,轻松

3.单元形式,主线贯穿

4.日更2万字,每天19点更新

5.美食文,我萌的目标是——一切美食!



🍄  洪荒拆迁队  by  Yana洛川

关键词:主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88817 字

简介:

扶桑树下,小金乌们看着疑似自己兄弟的小黄叽,不知道刚才是不是数错了,于是……

“报数!”

“一、” “二、” “三、” …… “十!”

叶阳抱着蛋壳,顶着集中在自己身上的灼灼目光一脸懵逼:“十一?”

“大哥!这是我们十一弟啊!”

*

帝俊终于等到自家三弟破壳而出,匆忙赶到汤谷,却被十一只小黄叽一起抱着大腿喊爹……

妖皇陛下一言不发拎起背着两把剑的那只,眉头拧起陷入沉思。

我三弟晚了几十万年终于出壳了,但脑袋瓜好像出了问题。

*

我藏剑山庄的生意,在洪荒也能做的风生水起。

后天至宝,先天灵宝,天庭出品,道祖用了都说好。

不满意你尽管开口,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售后服务队队长——孔宣!

还有我们的队员,金乌十太子!

神色冷冽的俊美青年身后,十个金灿灿配着轻重剑的少年人笑的灿烂极了。

PS.主受,主角二少,1v1,cp孔宣



🍄  全洪荒都听说东皇有喜了  by  鱼危

关键词:主受  穿越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978632 字

简介:

上辈子被成仙的雷劫劈死,楚东本该魂飞魄散,但是阴差阳错的穿越一回,让他从渡劫期晋级为了洪荒的先天神祇。

这辈子他有一个神话中赫赫有名的新身份。

——东皇太一。

妖族的二把手,实力横行上古巫妖时期。

刚忧喜交加没多久,楚东完全没想到东皇太一腹内会有异动!

这穿越的节奏不对啊!

★CP李微的本体(地府番外有剧透,不想知道的别提前看)。

★本文非系列文,独立故事线,请勿代入其他小说。



🍄  天界娱乐传媒公司  by  浮云素

关键词:主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182186 字

简介:

江虹飞想自己运气真差

别人穿越直接成霸道总裁,轮到他就一个空壳公司

还得将一群想要信仰的神仙包装成大明星

孔宣:长成本座这样想要红还不容易?

江虹飞谄媚脸:要不大神咱先开个直播?

……

孔宣直播成网红,孙悟空、赤尻马猴、通臂猿猴、六耳猕猴组四猴天团,二郎神成功夫巨星,七夕鹊打包喜鹊48

#用最少的钱,造最闪烁的星!#

食用说明

1.孔宣是攻

2.副cp杨戬X孙悟空(互攻)

3.跟风之作,神仙下凡套路流



🍄  山海开发商  by  西西布

关键词:主受  山海经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33884 字

简介:

夏云霄硕士毕业,满心欢喜地应聘成山海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站在荒郊旷野,眺望不毛之地,再回头看看几欲坍塌的“办公楼”。

男主:“反悔可还来得及?”

人事:“来不及。”

男主:“白手起家,难度太大。”

人事:“你有资源,有助手,月薪千万,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

若干年后。

某深山老妖听闻山海庄园灵气充沛,多天材地宝,气势汹汹下山打劫。

势如破竹“闯”进庄园……

应龙在浇水;

少昊忙捉虫;

鱼凫搞养殖;

蚩尤当打手;

另有众道士、和尚做义工;

妖魔鬼怪、神仙天使来旅游……

夏云霄微笑:“打劫?”

深山老妖慌得一比:“不不不,我我我面试。”

**********************************

高高高亮:

1、本文以《山海经》为基础,加入了洪荒其他神话故事。

2、主事业,感情线少到可怜。



🍄  从我做了鸿钧宠物的那一天  by  一道墨迹

关键词:主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16419 字

简介:

文案一:

穆乔是女娲娘娘捏出来的第一只人类,捏得小脸白白胖胖,小胳膊小腿软软绵绵,可爱极了,被当作了礼物送给了鸿钧老祖,忐忑入住紫霄宫。

这一住似乎发现了不少惊天秘密(#°Д°)

他想象中的鸿钧老祖:闭关悟道,修炼法宝。

实际的鸿钧老祖:一会儿给崽儿练个长寿丹,一会儿给崽儿搭个猫(人)爬架……

他想象中的三清:端庄严肃,不苟言笑。

实际的三清:今天也要撸萌宠,明天也要撸萌宠,天天都来撸一撸,神清气爽不打呼。

后来,穆乔长大了,自要到洪荒历练一番。

别人行走洪荒:小心谨慎,实力为尊,杀人夺宝不在话下。

穆乔行走洪荒:傻白甜软,专注美食……咦,有人敢夺我的宝吗?

——“扒一扒那个傻白甜人类背后的大佬”

——“道祖饶命啊,我真不知道他是您家崽儿啊啊啊啊!”

文案二:

穆乔从小的志向就是:勤恳修炼,渡劫飞升,直到有一天成为准圣!

然而谁能告诉他,这过了万八千年了,从小被长寿丹+人参果+蟠桃喂大的他,修为为什么还只是个筑基啊啊啊!

——这是一个立志飞升却万年无望的,最后沉湎于美食的悲桑人类的故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别看有些人表面光鲜,实际上他连个基都筑不了。

PS:

1.本文又名《筑什么基,不如来搞基》《霸道道祖带我修仙》。

2.主受,CP鸿钧,主角萌出天际。

3.主角万年人类,鸿钧表示:没关系啊,我每隔万年给你续次命还不行嘛?



🍄  好仙不长命  by  雾十

关键词:主受  欢脱吐槽风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35403 字

简介:

红云本是天地初开时的第一朵祥云得道,他坚信用不了多久他就会得道成仙,晋升圣位,走上人生巅峰。却不想反因好心让位,与妖师鲲鹏结仇,最后被杀人夺宝,魂魄不复。

简称……蠢死的。

重来一世,红云其实也没能多加多少智商点。但他琢磨着吧,智商不够法宝凑,高筑墙,广积徒。趁着未来名震洪荒的一些个大能还未化形得道之前,抢先认下几个先天神识就自带功法传承的好徒弟,他就不信这些个弟子敢不嫌丢人,能见死不救!

警告:

①本文主受,1V1。

②不了解洪荒是什么也不要紧QAQ某可以把整个故事慢慢讲给乃看~保证基本无阅读障碍><

③本文就是一仅图一乐的欢脱吐槽文,坚持傻甜白一万年。

So,请不要对本文抱有太高期望,不胜感激,不适者请绕行,谢谢合作。

基友三千世给提供的有爱小剧场:

天道之下,师父和徒弟的羁绊比天高,比海深,更比血脉至亲更加紧密。so……

——这位道友,在下与你有缘,可愿拜我为师?【红云是这样对他大徒弟说的。

大徒弟欣然应允,觉得这是上天注定的缘分,师徒情,以及别的什么情。但很快他就高兴不起来了,因为师父又给他带回来了很多有缘的师弟。#伐开心,想报社,师父为什么不能是我一个人的#【其他师弟也是这么想的。



🍄  道系大佬  by  一苇以渡

关键词:主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15422 字

简介:

临河镇清河村山上有一座破旧的道观,住着一个好看的小道士

小道士可以说是非常的道系

然而道观的香火却越来越旺,往来行人络绎不绝!

小道士死死的按着门板哭着说,“麻痹,老子只想成个圣啊!”

其实这是一个洪荒大佬非要装萌新的故事!!!



🍄  洪荒之射日  by  猫蔻

关键词:主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768377 字

简介:

出身高贵,血统流弊,天资笃厚,靠山强大。

在洪荒这个拼爹拼血统拼靠山的世界,按理说离火是应该没有什么不满的。

但是特么的,离火穿成的是后羿射日里……那个将要被射下来的金乌!

你特么在逗我!这人生还能不能活了?

你不能因为我是个金灿灿的藏剑,就让我穿越成一只金灿灿的金乌!

日!砸你一脸鹤归啊!



🍄  我就是那只熊猫  by  月不狂

关键词:主受  三头身爆娇滚滚受X面瘫闷骚内心戏十足攻

🌰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截至目前:127729 字

简介:

本文又名《我就是那只熊猫》

炎黄事务所空降了一位所长下来,众人原先还心有不满,但听完这位所长的自我介绍后,全都跪了。

竹珩:在下竹珩,真身是一只猫熊,华夏学名大熊猫。于建国前成精,最大的功绩是参与过涿鹿之野。

竹珩:但是那天,我没有上战场,所以蚩尤输了不能怨我,不怨我!!!

众人:是是是,您说的对!您看这边是需要盆盆奶还是嫩竹笋?

竹珩:= = 我要旺仔

人间妖患横行,神魔也纷纷降世,凡人不堪其忧。

熊,不对,竹所长表示:不要慌,等我喝完这杯奶,我就去拍死他们。

某所长:如果跟在下作对,打输了你们要被关起来,打赢了你们可能多关几年(* ̄︶ ̄)

各路小妖精:瑟瑟发抖GIF

——

作为黄帝后代的副所长吕辞卿表示有点慌,甚至还想发个帖子。

#问被先祖打败的大妖怪成了我的顶头上司,怎么破?#

莲藕精:遇到事情不要慌,拿出手机发个朋友圈。

三只眼:发张高清的照片,我来帮你看看是什么不得了的大妖怪。

死道友不死贫道:道友莫慌,说说是什么大妖怪,让贫道替你分忧解难。

“…………”

清池:#所长吃竹子# #所长晒太阳#

众神仙:溜了溜了,这妖怪不敢打,打了要吃牢饭的。

三头身爆娇滚滚受X面瘫闷骚内心戏十足攻

架空私设如山,内含各路神仙大佬、妖魔鬼怪,出现哪位大佬都不要惊讶~(欢脱沙雕小甜饼,胡编乱造,逗君一笑~)



🍄  道祖有只食人花  by  辰辰小天

关键词:主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10895 字

简介:

顶着武林天骄的阵营称号穿越,恶灵花哥被定位成了道祖鸿钧之下最正直公正的超级大能,谁有个什么纠纷都会去找他评理。

只是作为一只恶灵,祁琛表示他不想解决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他想去为非作歹啊啊啊!

祁琛:我想挑起六圣之间的战争。

鸿钧:别闹。

CP:鸿钧X祁琛

本文话题#遇到某朵食人花就幸运E的道祖伤不起#只有面对道祖时幸运非F的花哥更伤不起#恢复日更#←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  上清通天  by  鱼危

关键词:主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54722 字

简介:

重生本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通天却觉得,若是要再经历一遍以前的众叛亲离,还不如继续待在师尊那里关小黑屋。

封神榜一战,终究是让他心寒。

【非系列文,通天 cp 鸿钧】






评论(21)
热度(18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