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渣受 [16]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推荐 主角受比较渣 的小说

主要按 网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读者评论 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推荐。

书单仅为主观整理推荐,不是榜单!无排名先后!

请关注!【书单目录】 

下期预告:洪荒



💚  攻略那个渣攻  by  即墨遥

关键词:主受  各种属性精分攻X腹黑自恋渣受  1V1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243598 字

简介:

作为一个真·霸道总裁·渣攻,谢何在第N次拒绝掉他的爱慕者之后,突然脑海中听到一句话:恭喜您达成“宿主百人斩”成就,作为奖励即将绑定“渣攻贱受”系统,前往其他世界进行攻略任务。

身为渣攻的谢何表示本色出演毫无压力,不过……

“听说男友他哥暗恋我”、“纨绔养成手册”、“陛下,微臣遵命”、“暴君的替身情人”、 “帝国的俘虏”、“总裁的落跑爱人”……

谢何:等等,这些世界听起来很奇怪啊……而且为什么我的角色是‘贱受’?

系统:以毒攻毒,以渣克渣。虐渣攻就看你了!记住不要OOC哦~

谢何:呵呵。

后来……

谢何:嗯?你说渣攻们都爱我?不好意思,我只爱我自己。

【食用指南】

1、各种属性精分攻X腹黑自恋渣受!1V1,主受!

2、本文充斥狗血修罗场,非常狗血。



💚  渣受生存手册  by  即墨遥

关键词:主受  快穿  各种属性精分攻X逗比闷骚渣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153145 字

简介:

出于人道主义关爱精神,为帮助前男友早日走出失恋阴影,叶洺每次刷满好感度离开一个世界前,都会‘友(wu)好(qing)’的同男友进行分手。

然而在他穿越完第N个世界终于攒够经验值的时候,却被系统告知,前男友们全部黑化了!黑化值累积突破世界临界点,导致攻略任务失败……他必须回到那些世界消除黑化值才算完成任务!

叶洺:这个结局我没有想到。

系统:我早提醒过你,你这样是没好下场的。

前男友们纷纷冷笑:呵呵,那个卑鄙无耻欺骗感情撩完就跑的人渣终于回来了,这次你无处可逃!

叶洺:……

系统: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作完。

叶洺:幸好我有特殊的洗白技巧^_^

【食用指南】

1、各种属性精分攻X逗比闷骚渣受,1V1,主受。

2、本文充斥各种狗血修罗场,非常狗血!



💚  热浪  by  刘水水 

关键词:忠犬攻x作精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95034 字  非V

简介: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硬舔

江沨x方沅澧

忠犬攻x作精受

江沨大概是个抖M,方沅澧怎么样都看不起他,无论是贫穷还是富贵,无论是乡下崽,还是大老 板,追人对江沨而言都好难

方沅澧就幸运的多,家道中落,还有发达后的江沨追着要去爱他,爱得太沉重,他消受不起

我爱你,我想包养你

你不爱我,你只是想找我寻仇

这注定是场“豪门虐恋”(bushi)

今天你对我爱理不理,明天的我还来找你

一个“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的故事



💚  忠犬的玫瑰  by  于一点

关键词:主受 走肾不走心风流受v痴情错付却无悔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44519 字

简介:

当戚炀大张旗鼓追求喻临谦时,全华京都在等着他笑话。

也不想想喻临谦是谁,是他这个卑劣的私生子能惦记得的吗?

在喻临谦的正牌初恋男友回国倒追喻临谦后,更是没人看好戚炀。

直到喻临谦与所有情人断了关系,他们在后知后觉,这朵高岭之花还真就被戚炀摘了!!!

喻临谦向后靠在沙发椅上,懒懒地伸手勾起戚炀的下巴,嗤笑一声:“喜欢我?”

戚炀眼神微暗,握住心上人的手腕,虔诚地在他的手背上落下一个吻:“不,我爱你。”

走肾不走心风流受v痴情错付却无悔攻

阅读前需知:

1、初恋戏份少,但路边的野花野草多

2、受是24K纯风流,走肾不走心,别指望文章一开始就能转好。




💚  渣受翻车实录  by  可爱澄 

关键词:1v3  万人迷渣受+学校正牌男友攻+网恋年下小狼狗攻+腹黑邻居哥哥攻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3.89万 字  非V

简介:

虽然我有三个男朋友,但我是个好gay

*******

高能预警:本文不是1v1❗❗❗

不喜的有雷点的可以直接点❌,不必真的不必不喜欢还在评论区告诉我,没必要!!!

开心看文!开心看文!别联系实际!真的别!

*******

学校正牌男友,网恋年下小狼狗,腹黑邻居哥哥

起先左右逢源,而后

通通翻车!!!

处在火葬场之间,江一白恨不得当场去世

劈腿有风险,恋爱需谨慎

❗❗❗渣受渣受渣受

❗❗❗角色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  天骄  by  白芥子 

关键词:渣受 生子 追夫火葬场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44.62万 字

简介:

为助兄长图得大业,祝雁停施计送走萧莨的未婚妻,取而代之,骗婚生子,又抛夫弃子。

到头来大梦一场空,幡然悔悟时,忠犬早已黑化成狂犬,连所图大业,都成了对方的囊中之物。

*渣受追夫火葬场,古耽生子文



💚  走眼   by  白花花 

关键词:小狼狗炮王攻×风流薄情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4.39万 字  非V  大量章节被锁

简介:

两个渣攻彼此看走眼,都以为对方是老实人的故事,年下攻转受狗血。

CP易然×林渡,小狼狗炮王攻×风流薄情受,不拆不逆不互攻。



💚  江山易改  by  壳中有肉

关键词:贱攻渣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73485 字  非V

简介:

前男友太任性不听话。

渣受求复合的故事

秦绍晟X江易杉

贱攻渣受

小声bb)受爱慕虚荣,为人浮躁。因为走投无路回来找攻。知道错了,会改,但是不存在洗白,身败名裂没有复出可能。

大声BB)不能接受作精受不要勉强。mua

破镜重圆,1v1,狗血,HE,无出轨情节。

请双洁党放过我!

攻控受控党也放过我!



💚  金主说他玩累了要找我结婚  by  连城

关键词:NP  表面霸总实则沙雕幼稚攻/心机深重清冷美人攻/低情商复读机白月光攻 x 潇洒直率天然渣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8.37万 字  非V

简介:

金主把我当玩物,我把金主当替身

——————

金主夸我是个老实人,要找我安定下来,我拒绝了,因为他只是我白月光的替身。

你把我当玩物,我把你当替身。两相情薄,谁也怨不着谁。

——————

表面霸总实则沙雕幼稚攻/心机深重清冷美人攻/低情商复读机(?)白月光攻 x 潇洒直率天然渣受

同性结婚合法设定

沙雕与狗血并存



💚  一觉醒来发身边睡着竹马的白月光  by  村花花花花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42271 字  非V  

被锁太多了 建议直接去作者的微博or爱发电

简介:

我对漂亮哥哥Y不起来!嗯,真香,hia

高亮排雷:

①有GK情节!

②受傻憨憨!有心理问题,心理年龄不大但是要我讲也不清楚

③文笔一般,沙雕风,轻松无虐

天然渣又软又怂“直男”受x不怀好意的攻们(1v4)

我跟周狗情同手足

那是万万没想到,一觉醒来我就把他绿了

自此我走上了十八弯的山路

我对漂亮哥哥*不起来

......真香



💚  洪流  by  娜可露露 

关键词:高岭之花纯情攻+风流渣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9.35万 字

简介:

一个高岭之花纯情攻被渣男受骗身骗心的故事

“爱情如洪水,陷入容易,脱身难。”

提醒:这是一个高岭之花纯情攻被风流渣受骗身骗心的故事!甜→虐→甜的走向。

慢性雷文,渣受(重读),自己避雷。受以前是1。本文HE。

  


💚  有人劝我不要偷尝毒苹果   by  ordinary

关键词:万人迷渣受+正直攻

💚  长佩文学  连载中  截至目前:18.61万 字  非V

简介:

娱乐圈歹毒万人迷

圈里美人很多,大多都很油腻,唯有萧暮云美得很克制。

1,架空近未来娱乐圈主受万人迷,社会风气开放,同性可婚背景。作者不太追星,娱乐圈是幻想娱乐圈

2,受不是好人,又作又狠,心思阴暗手段毒辣,打从心底里见不得别人过得比他好,是个不太标准的反派形象

3,受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没什么自尊自爱心,他不在乎自己洁不洁(在乎的读者千万不要踩雷)

4,最后结局是1v1he,渣受,前期攻一直像个背景板,有男配修罗场情节

5,攻是个正直的好人(°ー°〃)



💚  招惹  by  木兮娘

关键词:主受  绝色深情攻+风流颜狗渣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7894 字  非V

简介:  

杜云生曾不止一次后悔两年前招惹了滕止青,那个苗寨里的妖异青年。

原名和谐,改名。

排雷:

1、短篇,三万字左右。

2、可能生子,看情况。

3、受略渣,灵感来源于蔡少芬的《孽债》,她在里面饰演的病态偏执苗族少女太美了TvT。



💚  戒断  by  我吃不饱 

关键词:幡然悔悟风流受+有原则别扭冰山攻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7.89万 字  非V

简介:

顾重果然听了他的劝,成了冷心冷情的顾总。

两年前临分手,顾重搬走时,沈望甚至替他理了理大衣,抚平他大衣上的雨珠,说,以后碰见喜欢的人,不要对他这么好,容易吃亏。

顾重果然听了他的劝,成了冷心冷情的玉面顾总。

含ltp、xq等致郁内容,蛮容易雷人的,慎。



💚  当炮灰被万人迷穿了!  by  叶叶之秋

关键词:主受  专注演戏万人迷受+精分最后合一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51058 字

简介:

过分喜新厌旧导致前任无数的当红明星谈衣从十八层阳台掉了下去,

起因是围观前男友与前前男友撕逼;

然而,祸害遗千年,

谈衣并没有死,

还绑定了一个撩撩撩炮灰改造系统,

主要任务是各种刷好感,刷主角好感,刷反派好感,刷炮灰好感……

没什么节操的谈衣表示很有趣,

于是就开始扮演起了各种各样的炮灰,然后在撩撩撩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攻略角色ABDE:为什么这个炮灰看上去这么有魅力!

系统:今天的炮灰,就是明天的万人迷!

本文又名《快穿之撩撩撩系统》

本文启用晋江防盗系统,v章购买比例不足一定比例的读者最新章将显示为防盗章,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啦,么么哒~

★扫雷★

1. 本文主受万人迷,属性是各种属性受,根据世界剧情设定而定

2. 苏爽雷加各种金手指,不定期修罗场

3. 苏雷文,无逻辑,主角万能,请小天使们轻喷(不过最好是不喷啦) 

4. 精分攻,每个碎片都失忆,合体完后主角会不会和他在一起未定

5. 作者微博“晋江叶叶之秋”



💚  沙雕渣攻今天又渣了我 by 红口白牙

关键词:主受  撒谎成精渣受+前渣后悲催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44473 字

简介: 

所有人都觉得邱言至贱得受人唾弃,贱得没有自尊。

包括渣攻本人。

  .

后来有一天。

渣攻:“邱言至。滚出去。”

邱言至微微仰着头,眼中雾气弥漫,嘴唇看起来苍白的厉害,他声音喑哑,因为恐惧而不由自主的轻颤着:“贺、贺洲…我…我…我不离开你…我不走——”

渣攻冷笑一声,摔门而出。

  …

然后忘带钱包。

回家一看,贱受狠命往眼睛里挤眼药水,挤完后对着墙壁歇斯底里:

“贺洲…贺洲…我爱你…你、不要扔下我…我错了…求你…我爱你啊…”

  .

贱受突然笑地打滚:

“诶呀妈呀,这台词太他妈二逼了,贺洲那孙子听了又该以为自个儿多牛逼呢,就他那又渣又蠢的傻逼样儿,除了脸以外一无是处,连技术都他妈烂地掉渣,谁脑子被驴踢了才会喜欢他哈哈哈哈哈…”

  .

然后贱受滚到了渣攻脚下。

贱受脸色变成了白的。

渣攻脸色变成了赤橙黄绿青蓝紫。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

注:

 1V1,HE,伪科幻

 极端攻控受控慎入,应评论区要求,该文又可命名为《沙雕渣受今天又渣了我》:D







2020-07-24 /  标签 : 推文小说 134 12
评论(12)
热度(1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