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隐忍攻 [17]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推荐 主角攻有隐忍属性 的小说

主要按 网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读者评论 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推荐。

书单仅为主观整理推荐,不是榜单!无排名先后!

下期预告:渣受

请关注➡️ 【书单目录】 



💼  狼仆人  by  青浼

关键词:主受  极其讨人嫌的烦人精少爷受VS隐忍二十年一朝爆发掀翻所有艹哭宇宙的仆人攻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22381 字

简介:

【前方ABO预警】

Alpha少爷和他伪装成Beta的忠(大尾巴)犬(狼)Alpha仆人。

*极其讨人嫌的烦人精少爷受VS隐忍二十年一朝爆发掀翻所有艹哭宇宙的仆人攻

主仆。

下克上。

复古文,作者放飞自我之作。



💼  白日事故  by  高台树色 

关键词:隐忍深情小狼狗攻+成熟温柔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1.65万 字  非V

简介:

清醒白日,疯魔事故。

易辙x许唐成

(zhe)别看错=。=



💼  逆光而行的你  by  小崇山 

关键词:隐忍深情外科医生攻X 吊儿郎当娱乐明星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59.93万 字

简介:

隐忍深情外科医生(攻)X 吊儿郎当娱乐明星(受)

一个误以为求而不得 X 一个心怀愧疚卑微任索取

PS: 偏现实向,此文压抑沉重,慢刀杀人

【虐心预警】

【有仇必报】

【思念到极致,你敢爱,我必定奉陪到底】

--

【Cut 1】

“恺凡,你现在还喜欢林远?”

“嗯。”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他。”

“告诉他干嘛?他知道了又要为非作歹。”

--

【Cut 2】:(下卷出场)

路辰知道自己像林远。

路辰:“要不是因为跟你长得像,你以为我想待在钟恺凡身边?”

林远怒不可遏:“别特么得了便宜还卖乖!”

--

【正经文案】:

阔别六年

钟恺凡没料到能在康复科碰见林远

更没想到林远是个小明星

过去的一切,让钟恺凡恨极了林远

好在老天有眼,林远拍戏摔断了腿

他们在最爱的年纪里分开

重逢时已是万水千山

年少透明而澄澈的心是否依旧

一个伺机而动,一个愿者上钩

谁在撒谎,谁又在隐瞒

--

如果你在逆光而行,我会燃烧自己,照亮你前行的路。

--

【说明】

1.【洁癖慎入】

2. 人设不完美

3. 有不少配角戏

【读者反馈:详略不当/憋屈/转场不利落/主线不紧凑】




💼  陛下,请自重  by  筱玄

关键词:主受  斯文败类隐忍·前·摄政王攻×放飞自我不羁皇帝受  双重生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29679 字

简介:

萧含希死了。

寒冬腊月,新年的钟声刚过,他最终还是没等到他爱的人。

萧涵熙活了。

从雪地中翻滚而出,和过去郑重地道别。

泽国的皇帝死在腊月初一,东城的小孤儿从冬雪之中翻滚而出。

皇帝陛下放飞自我,想要活出不一样的人生,踏入了一个全新的娱乐圈,而他的故人,却因为一些原因,出现在了他的生活之中。

陆韶珏:陛下,请自重。

萧涵熙:爱上上,不上滚,别打扰我混圈!

陆韶珏:微笑。

【PS:1.斯文败类隐忍·前·摄政王攻×放飞自我不羁皇帝受。双重生,总之是互相有意思的两只互相折磨多年后在现代重逢的傻白甜娱乐圈文。

2.苏苏苏爽爽爽,主角大概开了无敌金身,可以大杀四方,动不动就天凉王破那种。专注傻白甜三十年,童叟无欺。



💼  得罪所有皇子之后  by  禁庭春昼

关键词:主受  隐忍腹黑攻x娇艳美人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34251 字

简介:

排雷:本文有强制剧情,都做了最好的选择,不是纯粹的爱情,雷者勿入

沈宣穿越到了一个名为《君临》的小说世界。

手握剧情,还成功傍上了最大的靠山,沈宣和在襁褓中活得很安逸。

他一定可以改变书中被炮灰皇帝送给五皇子然后不堪受辱一头撞死的结局!

然而在一次宫斗中,他失忆了。

失!忆!了!

皇帝病重他才想起这一切,这时候他已经在皇帝和贵妃的盛宠之下日天日地搅风搅雨地过了十八年。

并且成功当选大雍第一纨绔。据说皇子都要避其锋芒。

沈宣和:……

得罪所有皇子之后怎么办?

死是不可能死的,又不愿意引颈就戮,只好找个新靠山继续嚣张下去这样子。

新靠山候选人谢淳: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为人君者当如是。

同时还是京城第一美人的沈宣和:Σ( ° △ °|||)︴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x我]

[我要的不是这个一人之下]

隐忍腹黑攻x娇艳美人受

宫殿格局参考故宫,行政制度行政区划生产力水平参考明朝,但本质是架空,谢绝考据



💼  我培养霸总那些年  by  酌桃

关键词:主受  阴郁偏执深情隐忍攻X养尊处优纨绔心大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73123 字

简介:

重生成小屁孩的谢星阑发誓

他要安安静静地当他的高富帅

好好陪早逝的母亲

再发展发展甜甜的恋爱

最重要的是

要小心未来毁了他整个家族的蛇精病江戈

……

然而,一穿过来,他就遇到了活阎王

谢星阑看看自己手里的玩偶

再看看趴在地上求他还玩具的幼时江戈

两眼一黑

*

谢星阑不知道的是 

他的名字

是江戈两辈子都只能放在心里

而不敢宣之于口的秘密

×

你闪耀一下子,我眩晕一辈子。

——《光》

排雷tips:

1.阴郁偏执深情攻X养尊处优纨绔受

2.轮椅攻,前期轮椅中后期站立,某功能没有异常√

3.谈谈恋爱唠唠嗑,剧情啥的都是浮云



💼  不驯的遗产 by  寒菽

关键词:主受  疯狗变舔狗的精英攻x外强内荏的江湖大哥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73996 字

简介:

文案一:七月初七,薛咏二十三岁,丧偶半年,独自吃烛光晚餐,庆祝结婚一周年,夜里突发一场暴雨。

外头有人砸门,他打开门,看到浑身淋湿如落水狗的十三岁少年——他亡夫的弟弟,邢烨然。

走投无路的邢烨然犹如疯狗:“这房子是我哥掏钱买的,我有资格继承我哥的东西。”

他捏着鼻子,接受了这份不驯的遗产。

这一接手,就是一辈子。

文案二:十年后的邢烨然,身材一米九二,已经长大,变得内敛而沉稳。

邢烨然俯身,影子铺天盖地罩下来,把他整个搂在怀中,吻了吻他的耳边,温柔冷静地说:“七哥,你知道在哪看到的景色最美最壮阔吗?在万丈悬崖之沿,在粉身碎骨的边缘。”

薛咏才明白过来,邢烨然依然是条疯狗。从未变过。

○疯狗变舔狗的精英攻x外强内荏的江湖大哥受,两个人doi的时候,攻是处男,受不是~!!

○不换攻,谢谢。



💼  噤言  by  芒果馅粽子

关键词:主受  伪叔侄年上 温柔深情隐忍攻+阳光开朗可爱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02331 字

简介:

这世上有几个人能够有幸和心爱的人共度一生?

他可以忍,可以永远若无其事,永远缄默。

可是那个孩子,竟然看懂了他的心,甚至回馈了他这些年的感情。

伪叔侄,无血缘关系



💼  萤火  by  竹下青

关键词:沉稳内敛深情隐忍攻+可爱甜心失忆受 先婚后爱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47010 字  非V

简介:

得偿所愿的小甜饼

他们说,

爱是想要触碰又收回的手。

可我这一生,也只奢求抓住这一只手。

缺爱攻×甜心受



💼  海岱  by  C18H39N

关键词:阴阳眼受x隐忍鬼攻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8.85万 字  非V

简介:

海岱惟青州。

纪衡又能看见“那些东西”了,就在他妈妈自杀的这一天。

阴阳眼受x隐忍鬼攻,现代灵异+古代架空,前世今生



💼  流年似水  by  白芸

关键词:年下 表兄弟 虐 陪伴型温柔痴情攻 命运多舛受 

文案:

他是他青梅竹马的最初,爱他仿佛爱上生命与血肉;他却是他亟欲摆脱的噩梦,光与影的极端反差只会拓深鸿沟。他决定当一名屠龙勇士,拯救他脱离孤独苦海;他却执意斩断两人的羁绊,以共毁的决绝闯出他的世界。

「无论你在哪里,和什么人在一起,我都希望你好好的,而我,也会好好地过。」

男人没有底限的温柔,既是焦躁扭曲的不安,亦是难以抑制的悲殇。心在瞬间碎了一地,却仍然无法停止逃离的步伐。

流年似水,繁花落尽。

要尝尽多少寂寞滋味,才能明白,或许早在出生之前,他们的命运就已经紧紧联系在一起…… 




💼  落花流水  by  猫不哼

关键词:外冷内柔隐忍攻+活泼健气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7155 字  非V

简介:

文艺版:落花有意 流水有情

直白版:双向暗恋 

冷淡攻x小可爱受

程衍x祁少

伪兄弟年上,这篇估计也是个短篇



💼  朕的伴读有点凶  by  沉木舟

关键词:主受  前期:内敛隐忍攻x混世魔王受  后期:对外霸气对内秒怂攻x貌美如花力能扛鼎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79179 字

简介:

容王玦,貌昳丽,幼时奉诏入京与帝相伴。善骑射,未冠,挽弓三石。

齐澜这个太子之位来得实在不易,此番容王世子入京,各路人马摩拳擦掌想要将他拉入自己的阵营。

齐澜拉起容玦……拉不动(っ°Д°;)っ

容玦反手按住:从今以后,还请太子殿下多多关照了︿( ̄︶ ̄)︿

从此以后,太子殿下陷入了……被家暴的惨剧

前期:内敛隐忍攻x混世魔王受

后期:对外霸气对内秒怂攻x貌美如花力能扛鼎受

架空,勿考究^_^



💼  公主一米八  by  青端

关键词:主受  宠妻狂魔深情隐忍攻+深藏不露温和受

字数:301276 字

简介:

作为一只贴身保护公主的小侍卫,沈止总感觉……公主有些邪魅狂狷。

刺客来了——

公主将刺客一剑封喉,伸手将沈止揽住,嗓音低沉:没受伤吧?

被登徒浪子调戏时——

高沈止半个头的公主将人一脚踹开,语气平静:吓死本公主了。

沈止:“……”

直到有一天,沈止看到……公主没有胸……没有胸……胸……

当然不止一米八,不过我相信公主一米八这个文名比公主一米八八要好听……_(:з」∠)_

没有玻璃渣的小甜饼=v=



💼  疼爱  by  折花吱

关键词:酸涩小短篇  破镜重圆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6694 字  被锁中

简介:

把疼爱都给你,把疼痛都给我,放开手是我最后的温柔。



💼  可知深浅  by 初禾 

关键词:隐忍克制攻+多情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3.57万 字

简介:

深情终于输给了浅义薄幸

一篇老套的狗血虐文

请看清下方的标签,虐恋+破镜重圆

三个阶段:假甜-虐攻-虐受

攻受都很极端,不是道德楷模



💼  穿成渣攻的哥哥  by  扁担一号

关键词:主受  隐忍深情合伙人攻X一心走起点重生男主路线大佬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31064 字

简介:

叶温纶穿越了,穿越到二十多年前的一个平行世界的小婴儿身上。他以为他拿到的是某点家男主重生致富文剧本,开始奋发图强,优秀的一匹。

但是很多年后,功成名就的他脑海中猛然多了一个叫做评论区的东西,他才知道他拿的其实是晋江文剧本,而且他那个二胎弟弟好像才是这个世界的主角。

再然后,他发现这整个世界都和自己原本理解的不一样了。

二胎弟弟,弟弟的男朋友,老友的孩子……

等等,我那个任劳任怨世间难找的合伙人,怎么连你也……

这是一个我在建功立业,你们却只想和我谈恋爱的故事。

1V1,隐忍深情合伙人攻X一心走起点重生男主路线大佬受

CP不是渣攻哦,主角和渣攻弟弟没有血缘关系,身世之谜后面解开。





评论(11)
热度(15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