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先婚后爱② [27]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推荐  先婚后爱 的小说

主要按 网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读者评论 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推荐。

书单仅为主观整理推荐,不是榜单!无排名先后!

下期预告:自攻自受

请关注:【书单目录】 



💜  和总裁假结婚后我被宠得上头  by  莲衫

关键词:主受  外表高冷内心痴汉攻x上的厅堂下的厨房软萌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30002 字

简介:

写在前面:作者无逻辑,所有剧情都是为了谈恋爱。

同性可结婚背景。

简寻为了赚零花钱,在某宝上把自己挂了出去,被催婚的单身女子可以租他回家,假扮男友。

有一天,ID为甜甜的人拍下他,租他回家过圣诞。

他被接到一个豪宅里,望着眼前一身黑西装,不苟言笑,充满压迫感的成熟男人,简寻咽了口口水:“那个,你好,我是甜甜的男朋友……”

男人望着他数秒,用低沉的嗓音冷静地说:“我就是甜甜。”

简寻:“…………???!!!”

佐繁从高中开始就暗恋小学弟简寻,怕吓到他于是一直克制着,工作后,偶然在某宝上看到了“男友出租”,照片赫然是他日思夜想的小学弟。

佐繁:内心一阵狂喜但是还要装作很镇定的样子。

外表高冷内心痴汉攻x上的厅堂下的厨房软萌受

〈推荐人〉

@萧舍青 



💜  彩虹色暗恋  by  引路星

关键词:主受  帅狠痞大魔王X恋爱脑小美人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58045 字

简介:

书辞暗恋了叶寻一年。

大一期末的联谊会,书辞和叶寻都喝多了酒,书辞神志不清,硬是缠着叶寻有了一夜亲昵。

醒来以后,书辞觉得自己昨晚强吻叶寻真不是人,但又忍不住偷偷想,这一觉睡得还真是值。

他没想到,过了一段时间,叶寻因为一些原因需要找个人假结婚。

对方找到了他。

-

半年后。校庆日。

书辞愣愣地看着近在咫尺的叶寻,后者眼睫微垂,眉骨轮廓清晰。

叶寻刚才,是在跟他告白吗?

“想出假结婚这个破主意,我挺坏的是不是?”叶寻垂下眸,重新扣上书辞的手指:“我当初也想不到,我会对我喜欢的人这么坏,对不起了。”

-帅狠痞大魔王X恋爱脑小美人

-大学校园、先婚后爱,从单恋到双向,甜的。

〈推荐人〉

萧舍青



💜  嫁给暴君后我每天都想守寡  by  浮白曲

关键词:主受  对外暴戾对受没办法攻vs腹黑淡定美人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60000 字

简介:

秦王姬越是令七国闻风丧胆的暴君,却有这么一个人,风姿羸弱,面容楚楚,偏敢在他面前作威作福。

年轻的帝王沉眸望着美丽动人的青年,还有抵在自己脖颈上的一把冰冷匕首,语似结冰。

“卫敛,你想造反?”

卫敛含笑,亲昵地蹭了蹭他的唇:“你待我好,我就侍君,你待我不好,我就弑君。”

1.对外暴戾对受没办法攻vs腹黑淡定美人受

2.甜文HE,非正剧

3.架空架空架空,朝代是作者建的,不必考据

扮猪吃虎/强强博弈/并肩作战/至死不渝

想写两个魔王的神仙爱情

〈推荐人〉

萧舍青



💜  民国妖道  by  苏城哑人

关键词:主攻  高冷蔫坏撩神附体天师攻 X 日天日地恣意嚣张暗搓搓粘人恶少受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63488 字

简介:

顾家大少爷留洋归国,带来了一纸婚约,把自己嫁给了恶名昭著的容少爷。

本来半点不想娶个男人的容斐,在看到顾惊寒的脸后,性向诡异地打了个弯儿。

然而,在即将把自己彻底掰弯前,容少爷发现……

他的未婚夫貌似是个很叼的神棍?拳打北城小妖精,脚踢南山盘丝洞?还天天玩他撩他,让他撒童子尿捉鬼驱邪?

最关键的……

容斐:等等!不是我娶你吗?

顾惊寒:容少,趴好。

CP:高冷蔫坏撩神附体天师攻 X 日天日地恣意嚣张暗搓搓粘人恶少受

本文阅读须知:

1.主攻1v1,民国架空,先婚后爱,捉妖打怪,甜文互宠。

2.极端的攻控受控勿入,考究党慎入,ky自重,不喜点叉

〈推荐人〉

@萧舍青 



💜  失格  by  时绪 

关键词:臭脾气攻x好脾气受  年上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0.63万 字

简介:

视帝终于和他最讨厌的流量小生结婚了

任昀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花瓶,而在这许许多多的花瓶里,谢然必定位居前列。可是有一天——

流量小生谢然突然向他发来了结婚邀请。

“我就是穷死,从这里跳下去,我也不和那个谁合作!”

“真香。”

1V1年上 年龄差七岁

臭脾气攻x好脾气受

1.同性可婚背景,先婚后爱,所有角色无原型

2.设定经不住考究,请勿代入现实,受不是真花瓶,但攻受都是帅哥!!

3.攻受性格都不完美,前期受单向暗恋,后期双箭头



💜  离婚协议  by  冷笑对刀锋 

关键词:高冷控制欲极强禁欲自律议员alphaX温顺隐忍人妻Omega  年上

💟  长佩文学  连载中  截至目前:39.01万 字

简介:

出轨之后,这段婚姻走到了尽头。

CP:高冷控制欲极强、禁欲自律议员alphaX温顺隐忍人妻Omega。年上。

【内容简介】

婚姻需要爱情与时间来经营,胤修文秉持着这样的想法,与方其朗一起携手度过了四年的时光。

他努力扮演好“妻子”的角色,辞去工作、包揽家务,全心全意地支持着在政治上有着巨大野心的方其朗,从不抱怨每个月只有一次的标记机会,甚至主动迎合对方的喜好改变自己。

直到……那一天,他从自己禁欲克制的alpha丈夫身上闻到了其他Omega的信息素味道。

【以下排雷事项,非常重要】

本文不适合任何控控党,互宠偏X党,洁党观看,请自觉点X。

狗血一大盆,糖刀乱飞,出轨不是误会,不是误会!!HE。不是童话爱情故事!



💜  不枉  by  余酲 

关键词:年上  冷酷将军轮椅攻x漂亮人妻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7.38万 字  非V

简介:

轮椅将军的替嫁小鲛妻。

守你一程,不枉此生。

小人鱼知恩图报以身相许的故事。

————————

陆戟x虞小满

冷酷将军轮椅(以后会好)攻x漂亮人妻(真是条鱼)受

【全架空勿考据,酸甜口微狗血,攻不渣受不贱】

手动tag:年上,先婚后爱,代嫁报恩梗,古风微玄幻

排雷:受不通世故软萌甜,男扮女装;攻曾经有婚约,前未婚妻偶尔出没



💜  剑有话说  by  一刀绣春 

关键词:如同老父亲般温和慈爱的大美人受 X 叛逆暴躁铁憨憨攻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0.18万 字  非V

简介:

请让剑把话说完

他是天地初开的第一把剑,干啥啥不行,打架第一名。

神魔量劫时期,兴奋过度,打到报废,从此神兵变成了花瓶。

万万年间,剑神只剩传说,美人榜他倒是牢牢占据第一名。

废物美人养花种草钓鱼养老,直到有一天……

天帝:神君,嫁给我儿子吧,球球了。

师偃雪:???

等等,剑有话说。

 ————————

攻:呵,你就是父皇找来给我传宗接代的是吗?

受:???小殿下,本座是一把剑,理论上讲,一把剑是不可能给你……唔……

【食用方针】

CP:风听澜X师偃雪

1.如同老父亲般温和慈爱的大美人受 X 叛逆暴躁铁憨憨攻

2.不出意外的话它是个生子文

不出意外的话它是个甜文(出意外了)

3.缘更,网螺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4.狗血照头浇,说浇就浇的那种

5.如果不爱,请勿伤害(作者)




💜  你强娶了你前夫  by  木三观 

关键词:沙雕甜饼  皇后攻+皇帝受

💟  长佩文学  连载中  截至目前:15.02万 字

简介:

被男皇后篡位的朕假死了,沙雕小甜饼

穿越成昏君,被要求按照历史行动,因此他必须强娶男皇后

假死遁世之后

他又被男皇后强娶了

PS:攻:男皇后,受:A2333

轻松不虐,请放心食用,1v1,HE

日更



💜  代嫁  by  凉风有夏 

关键词:深情深沉军官攻X诱惑香甜女装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41.67万 字

简介:

深情深沉军官攻X诱惑香甜女装受

【先婚后爱】非历史时代请勿对号入座

-----------------------

迟迟是他姐的代嫁。

没错,代替她嫁到顾家的那种。

迟迟以为自己嫁的是个膀大腰圆,一脸横肉的瘸腿男。

后来迟迟才知道,顾三少明明样貌超绝还身材一流。

迟迟起初想逃来着,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

排雷:

1、攻很心机,为了受安排了很多,步步为营;受也不是好人

2、攻受双洁,会有狗血(不是纯狗血文),全文基调酸酸甜甜

3、【希望大家当做无脑甜文看吧】文笔和故事就那样,攻谈恋爱时是大男孩,受是口是心非小作精,攻追受,受有点慢热,是简简单单的甜宠,基本不虐,民国时期商战和历史方面涉及不多,后期会有家国天下,伏笔铺垫不少,攻的心机方面中后期逐渐揭露,介意的话勿看,也请不要带着刻板印象来看本文哈



💜  宝爷  by  青小雨 

关键词:狗血  伪宅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4.61万 字

简介:

我不嫁不嫁不嫁……等等,我嫁!真香!

池云非金枝玉叶,骄纵惯了,踢天弄井无“恶”不作。他本不愿同温家联姻,却在初见当日对温将军一见钟情。

慢慢地,他发现了将军肩上的责任和重担,最初的仰慕化为了一颗无法自拔的真心。

他被无可避免的历史洪流推着走,被迫长大,被迫坚强,被迫收敛起纨绔性子。只那颗真心始终坚定不移。

不知不觉,原本不喜池云非性子的温将军,也逐渐被对方吸引。

——————

光影如笔描摹出灿烂笑容,转瞬又凝固成暗褐血迹,将池云非的侧影永远地烙进了温将军的灵魂里。

-“老天待我不薄。能同你两情相悦,已足够了。”

-“能遇见你,我温信阳知足了。”

!真香打脸。有带娃。感情线不虐。

!攻有二房,和二房有娃。注意避雷。

【注意:】

1.男男可婚背景/无生子/先婚后爱/成长型/架空民国

2.练手文。所有角色内容均为瞎掰,请勿当真。

3.轻松/小白/狗血/伪宅斗/可能话唠/前期酸甜后期有小虐




💜  特浓信息素  by  木三观 

关键词:双总裁  外强中干内心脆弱受+职场精英果决攻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5.7万 字

简介:

霸总相亲,相到了一个比自己还霸的总

———

CP:屈荆X攸昭,1v1,HE,ABO有二设

攸昭,OMEGA,玫瑰般的外貌,辣椒一样的性格,职场精英,年轻总裁,天生信息素浓度过高,唯恐自己失控,天天揣着抑制剂,发情的时候给自己来一针

屈荆,ALPHA,白檀一样的香味,黑墨一样的内心,职场精英,年轻总裁,天生信息素浓度过高,唯恐自己失控,天天揣着抑制剂,谁对他发情,他就给谁来一针

攸昭和屈荆,平日99%的时间精力都交给工作,不搞爱情只搞钱。直到有一天,他们被安排结婚了……

——

*这不是一篇强强文,受外强中干,内心脆弱,需要攻去治愈。

——

*文中涉及的法律、医学、经济以及其他相关情节均为虚构,架空世界,不讲现实逻辑。



💜  雪豹喜欢咬尾巴  by  木三观

关键词:白切黑雪狼王X傻白甜雪豹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1.5万 字

简介:

白切黑狼王攻X傻白甜雪豹受,先婚后爱

——

雪豹美人一紧张就是喜欢咬尾巴,当他被送到雪狼王的寝室时,他也是瑟瑟发抖地咬着尾巴的

雪狼王:你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雪豹:我怕你XX我的OO。

雪狼王:那真是失礼了,本王正是为此而来的。

——

雪豹:听说只有雪狼才可以当王后……?

雪狼王:有这个规定吗?我去问问生物学家

——

三天之后,北国的生物学家表示:雪豹是雪狼的一种

———

架空背景的跨物种妖怪的爱情故事。



💜  截胡  by  冉尔 

关键词:脸好看的黏人诱受X腹黑偏执总装残废的脑回路不正常攻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3.51万 字

简介:

抢弟弟的男朋友,让他单着吧

——————————————————————

小少爷家道中落,沦为穿旗袍抽水烟的花魁。

他被未婚夫退了婚,声名狼藉,只有一个未曾谋面的“熟客”一直不离不弃。

小少爷想攒够赎身的钱和熟客私奔,却又被逼着嫁给了未婚夫的残废哥哥。

残废哥哥站不起来,据说还不举,小少爷没把他当回事,大婚当晚想跑,谁知传说中的残废不仅站起来逮住了他,还问:你知道我有第三条腿吗?

*脸好看的黏人诱受X腹黑偏执总装残废的脑回路不正常攻

*文中人物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非传统意义替身




💜  离婚协议请查收abo  by  田家兔 

关键词:ABO  破镜重圆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0.78万 字

简介:

唐绍终于明白了他永远都赢不过白月光

“尊敬的单明轩先生,感谢您选择宇通快递,我们将为您提供安全快捷的文件专送服务。本次专送文件为离婚协议书1份,请您准备好个人身份证件,亲自签收。快递员XXX(工号:88666)将于明日上午9:00送件上门,如需更改投递时间,请点击……”

---------------------------------

【不换攻。唐绍Omega受,单明轩Alpha攻,视角交换】



💜  和死对头结婚之后  by  眉开挽 

关键词:不会说话的闷骚直男攻x美貌身软的富家少爷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6.52万 字

简介:

和死对头结婚之后,才发现他暗恋了我十年?

*** ***

—我只喜欢最好的。

—你是最好的。

***

林初时和聂寒读书的时候关系恶劣,结果毕业八年后,两人却因为一纸协议,结了婚。

***

聂寒x林初时

不会说话的闷骚直男攻x美貌身软的富家少爷受



💜  形婚  by  犬升 

关键词:富贵逼人抠门攻×家道中落美强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4.75万 字

简介:

完了,我竟然跟一只铁公鸡结婚了

·

富贵逼人抠门攻(常泽)×家道中落美强受(姜诚)

.

因为祖辈定下的一桩娃娃亲,我和常泽凑成了一对儿,还领证了

可是,婚后生活跟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

婚后第一天,我喝了他冰箱里的一罐啤酒,他要我重新买一罐还给他

婚后第一个礼拜,我蹭了他的一顿炸酱面,后来他向我索要22块的食材费,还是我洗的碗

婚后一个月,我才发现网费和水电费居然是要平摊的,他说我平时在家的时间比他多,我理所当然得多交一些……

.

我以为我嫁入豪门从此锦衣玉食,怎知对象竟是一只扣死人不偿命的铁公鸡,这下完了,距离婚约结束还有三年,这才刚开了个头,可我他妈已经不想跟他处下去了



💜  良姻  by  不认路的扛尸人 

关键词:肆意洒脱攻+清冷美人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5.56万 字

简介:

先婚后爱,放飞自我。

本来祁聿应该结婚的对象是陆卓华,陆家的长子,陆卓年的大哥,可惜那位前两年出事故去世了,于是婚约便落到陆卓年头上。这两家各取所需,一拍即合,旁人也只敢说是天造地设,锦绣良缘。



💜  离心ABO  by  林光曦 

关键词:狗血 冷情霸道大导演攻X内敛克制小提琴演奏家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6.59万 字

简介:

七年形婚后,一个A的追妻之路。

——

身为omega,叶雨潇却维持了一段长达七年之久的无性婚姻。

直到他的alpha先生终于收心养性,想要和他好好过日子时,收到的却是一纸离婚协议书。

叶雨潇给出的理由是失子引发的抑郁,无法继续维持婚姻关系。

陆闲庭怎么都想不起来,他们何时有过孩子?

===

冷情霸道大导演攻(陆闲庭)X内敛克制小提琴演奏家受(叶雨潇)

关键字:狗血,狗血,狗血!先虐后甜HE,半娱乐圈,攻有一个白月光



💜  冰下鱼  by  三秋泓 

关键词:温柔可爱自卑人妻X话少的丈夫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70516 字  非V

简介:

我早已在沉默中把爱字说了千万遍

时沂X钟俊同

温柔可爱自卑人妻X话少的丈夫

时沂嫁给钟俊同一个月了。

钟俊同娶到时沂一个月了。

但是两人都有个隐秘的期盼:要是他多喜欢我一点就好了。

他们都是冰面上的人,冬日里的鱼在冰面下相吻,而天光之下,他们得鼓足勇气才能若无其事地牵住对方的手。



💜  完美位置  by  一朵小葱花 

关键词:老干部沉稳Alpha * 外冷内热痴情Omega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6.36万 字

简介:

传统O装B/先婚后爱/带球跑/古早味狗血

----------------------

古早味狗血,不喜勿点,互相尊重。

看完简介避雷再看文。

本文请不必推文,只因漏洞百出,不是一篇好文。

—————

老干部沉稳Alpha * 外冷内热痴情Omega

Alpha:陆行书

Omega:夏辰

这是一个Omega为了追回被自己逼婚后三年不回家的Alpha将军,装成Bate医生混入军队,执着倒追的故事。

后期有一点带球跑。



💜  真香爱情故事ABO  by  朝安 

关键词:多金直球A+落迫O先婚后爱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8.59万 字  非V

简介:

沙雕文,练笔的,可能挺雷

————————————————————————————————————————————————

Omega是什么鬼,软软的湿湿的(?),反感极了。——邵·直男癌集大成者·突然真香·与阳

Alpha是什么鬼,臭臭的硬硬的(?),很不喜欢。——季·洁癖晚期患者·食髓知味·惟

大龄总裁Alpha被父母包办婚姻,迎娶落魄养子Omega,一路甜甜蜜蜜鸡飞狗跳。

这是一个真香的AO俗套爱情故事,你喜欢的狗血它…好像都没有。

沙雕文学,放飞自我



💜  合法恋爱  by  一朵小葱花 

关键词:真·小狼崽影帝攻x花瓶糊B真情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4.96万 字 正文非V

简介:

又名《我的影帝老公真的是只狼崽子!》

黑料满满的万年糊B十八线白衍,醉酒后,捡了个‘从天而降’的大便宜?

真·小狼崽影帝攻x花瓶糊B真情受

又名《我的影帝老公真的是只狼崽子!》

甜文。没有原型,请勿套入。

排雷指南:比较长的‘大纲文’,年底工作压力大,随便写个娱乐圈玩玩,文字不细琢,剧情不讲究,每一章都是作者发自内心的流水账。

宗旨是我写的开心,你们看的凑合。

傻白甜文,介意勿看。



💜  沈明旭的童养媳  by  高数真的好难学 

关键词:脑子不好alphaX脾气不好omega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46120 字  非V

简介:

被告知有了一个养了15年的童养媳..

「脑子不好alphaX脾气不好omega」

沈明旭突然被告知有一个童养媳,很生气,觉得自己没有恋爱自由。

所以在omega刚来的时候表现的非常抗拒和讨厌。

一段时间后:真香,我老婆真可爱。

白畅以为小时候的那个大哥哥长大后也很温柔体贴,却没想到15年把这个alpha养成了白痴。



💜  ABO盲嫁  by  言午鱼 

关键词:温柔盲眼Alpha+机灵赌徒Omega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49.82万 字

简介:

生子,盲眼A和赌徒O的婚后大型真香现场

——————————————————————————

为了逃避AO相亲会,程昱花了大价钱买了一个便宜老公,没想到还没当几天寡妇,他那战死沙场的丈夫竟然活着回来了。

回来了就回来了,更让程昱没想到的是,林曦晨就算盲了眼,还是要回家乡去当他的Alpha治安官。

·

【医生提问,为什么在这段婚姻里你们两人都觉得压力极大?】

程昱暴躁无比,“嫁给林曦晨老子一天到晚服侍他帮他查案不说,还他妈倒贴了整整一个亿,我当初就是瞎了眼!”

林曦晨无奈,“别闹了,程昱,眼睛瞎了的是我,又不是你。”

·

私设较多,大架空背景,一个温柔盲眼Alpha和机灵赌徒Omega的婚后探案生活。

案件无大小,哪怕鸡毛满地,也都是我们的责任。



💜  离婚式恋爱  by  九鲸是为

关键词:人前温柔人后面瘫攻+骄纵小少爷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0.73万 字

简介:

离婚以后才发现,偷来的爱情才是最香的。

————

被强制爱三年后,魏应风还是和陈宁诉离婚了。

离婚前同床异梦,两看生厌,离婚后别人把他俩分床睡都要找个机会偷摸溜过去搂搂抱抱你侬我侬。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 偷来的才是最香的吧。

真香。

都是爱情惹的祸。

————

娱乐圈文,慢热,攻人前温柔人后面瘫,受骄纵小少爷。演员和歌手。

攻才是被受包养的那个。

*避雷请一定要看,否则概不负责。

狗血,很狗血,没三观,没逻辑,一切只为撒狗血。

有戏份不多的副cp。



💜  冬眠之夏  by  麻酱烧饼 

关键词:几乎完美可惜生病的退圈影帝攻x吃播网红餐厅小老板乐天派小可爱受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4.4万 字

简介:

顾名思义,冬眠之夏=宋辰冬睡了袁夏

几乎完美可惜生病的退圈影帝宋辰冬x吃播网红餐厅小老板乐天派小可爱袁夏

从一开始就打算结婚但是快完结还没结的(伪)先婚后爱,酸甜口

------------------

一场冒名顶替的相亲,一个关于合适和真爱的命题,还有一些救赎一些治愈,大体就是这样一个故事。

—————

排雷时间:

1.攻曾患有抑郁症,还有完美食欲症(orthorexia nervosa)。但他并没有悲惨的过去,他只是生病了。文章也不悲伤。

2.受最开始撒了谎,谎言无伤大雅,介意慎看。

3.攻受都不完美,接受不了任何性格缺憾慎看。


评论(9)
热度(25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