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军旅强兵 [21]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推荐含有 军旅 题材的耽美小说

主要按 网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读者评论 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推荐。

书单仅为主观整理推荐,不是榜单!无排名先后! 

请关注!➡️  【书单目录】 

下期预告:剑网三相关



[1]  小白杨   by  水千丞 

关键词:主受 邪魅鬼畜攻+草包富二代受

首发晋江

简介:

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

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屁股的煞星?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

本文讲述一个扶不起的歪脖子柳在部队里被调看白小少爷如何一步步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共和国军人!!

本文有热血、有基情、有笑也有泪,努力呈现中国军人正直、悍勇、刚毅、厚德的美好面貌~

〈推荐人〉

@逆流而上 :军旅推《小白杨》

@凤隐天下 :《小白杨》这个比较经典,但是攻是个渣男。



[2]  麒麟  by  桔子树 

关键词:互攻

简介:

麒麟,头上有角,角上有肉,设武备而不为害,所以为仁也。他们是终极武器,最利的剑,铁血,杀伐,在生死之间徘徊。他们是死神,浴血修罗,脚跨阴阳两界,手里握着的,是别人的生命。然而仁慈,是死神的执照!这是一个妖孽的故事,这是一个大妖孽如何调 教一群小妖孽的故事。这是一个战斗的故事,这是一个用热血和青春去书写激情的故事。麒麟,代表了我对男人的终极梦想!

〈推荐人〉

@凤隐天下 :《麒麟》强推,这部因为太专业怕泄露国家秘密居然被封了。不过可以找到txt。很热血,是互攻哦。



[3]  军区大院  by  泡泡雪儿  

关键词:互攻

简介:

一个是骄横跋扈的军区首长公子,一个是刚毅隐忍的军区警卫连哨兵。当坚守原则的哨兵得罪了军二代单军,单军费尽心机,把原本可以成为特种兵苗子的周海锋,硬要到家里,变成了首长的警卫员和勤务兵…… 对立和较量,冲突和对抗,而一段难以言说的情愫,也渐渐在这段奇异的关系中产生……




[4]  幺队  by   初禾 

关键词:主受 内敛攻+深情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1.31万 字   非V 

简介:

军旅文,猎鹰三部曲之三

7年前,邵飞的兄长在执行任务时牺牲。7年后,丝毫没有特种兵气场的萧牧庭成了他的队长。

邵飞:我也想当队长呀!你听见没,大家都叫我幺队!虽然我在队里是老幺,但是我厉害呀!

主角:邵飞,萧牧庭

猎鹰系列③,独立成篇。

〈推荐人〉

@凤隐天下 :还有猎鹰三部曲,是一个作者写的三部军旅小说,我看过其中的《幺队》和《子弹呼啸而过的岁月》,都很好看。



[5]  子弹呼啸而过的岁月  by  初禾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主受 军旅文 阳光乐天受 实力强劲爽朗美攻 强强 热血 成长历程 

长佩文学  30.37万 字  已完结  非V  

文案:

从头强到尾的美人特种兵攻×前菜鸡后奋起的帅哥特种兵受心怀明星梦的尹天被将军父亲硬丢入军营,对身高1米88的大美人宁城一见钟情。半年后两人双双进入猎鹰特种大队选训营,宁城成了尖子中的尖子,尹天却变成吊车尾的菜鸡。昔日的爱慕,在教官的一次次无情对比中化成嫉恨,两个才貌家世均出类拔萃的兵哥儿竟落得水火不容。

教官:都是我的锅……

〈推荐人〉

@酥心糖_ :很喜欢小说结尾的那段话

“白天,他们一起巡逻。

夜里,他们并肩站岗。

在第一朵春花绽放的夜里,换岗之后,宁城牵着尹天走在轻柔的夜风中。

洒满月光的无人角落,浩瀚边疆的漫天繁星下,他捧起尹天的脸,深情地吻了下去。

在他们的爱情里,有着昭昭朗朗的家国天下!”




[6]  瞄准,那个教官  by  寒梅墨香  

关键词:主攻

简介:

还记得坐在楼梯上干净的男孩子,如今成为他并肩作战的战友,出生入死,他的男孩,长大了,开始索要他的感情了。给吗?给他吗?不给吗?狙击手瞄准目标是一枪毙命的。我瞄准你,你还能逃得开吗?猎捕你的人,猎捕你的心,你已经是我瞄准的猎物。不给我,我会抢的。

〈推荐人〉

@凤隐天下 :还有《瞄准,那个教官》,警务员和少爷兵,少爷兵为了追警务员去参军,成为了他手下的兵。这个也很好看。唔,这些都是我看过的,非常好看,不要错过哦!



[7]  操练吧,教官! by 浅问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洒脱爽朗爷们儿+聪敏机灵小白狼 军旅文 强强 特种兵 直掰弯

文案:

他是部队新星,果敢睿智,英姿飒爽; 他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军三代,张扬跋扈,不可一世; 如果说李其去当兵是个意外,那么,他爱上郝彬就是意外中的意外; 如果说郝彬遇到李其是他的劫难,那么,他被李其爱上则是劫难中的劫难; 李其为自己构想的人生是镁光灯,鲜花,掌声以及潮水般的崇拜; 

郝彬以为他的一辈子就是训练,任务,任务,训练; 

可是李其却说:我看上你了,咱们好好处,我会成长,会像个男人; 

郝彬也最终退无可退:那就这样吧,风雨同行,荣辱与共……




[8]  牛皮糖  by  初禾  

关键词:主受  温柔强大攻+粘人痴情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87190 字  非V 

简介:

军旅文,猎鹰特别篇之一

他的喜欢,是不悔的追逐。他的回应,是不渝的深情。



[9]  打戏  by  初禾  

关键词:互攻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9.77万 字  非V 

简介:

军旅文,猎鹰三部曲之二

一个是警备区军事素质出众的“部队之颜”,一个是娱乐圈里声名狼藉的一线小鲜肉。

一部名为《淬火》的军旅剧,让小鲜肉走进军营,并拐走了“部队之颜”心爱的排长。

正剧,强强,主军营,有些许娱乐圈,属于猎鹰系列,是其中的第二部。



[10]  代号零零零零  by  静舟小妖  

关键词:国安局妖孽特工VS面瘫特种兵  互攻  强强  军旅  特种兵  

简介:

章四少说:“你要俄制核弹?行!你找个面瘫来,只要他肯陪少爷睡一晚,我把美制导弹一起送你。”

雷钢(面瘫):……

某恐怖分子(内牛满面):“四少,您说的那面瘫不会就是……您身边这位……”

章四少笑弯了眼,“哎呦喂,被你看出来了?”

00:00 新的一天开始。

床上各种翻滚萌音响起……

国安局妖孽特工VS面瘫特种兵



[11]  特种佣兵  by  一世华裳

关键词:主受 严肃温柔攻VS脱线欢乐二世祖受  特种兵痞 黑帮

简介:

宋枫是一名雇佣兵,日子过得既刺激又惬意,还有大把的钞票可以赚。他本以为可以一直爽下去,直到有天被组织拎回了国,宋枫:“组织,请再慎重的考虑一次。”

组织:“服从命令。”

宋枫:“……是。”



[12]  生死狙杀  by  静舟小妖 

关键词:互攻

首发晋江

简介:

如果在仇敌的身边复生会怎么样?尤其是亲侄儿身体里复生?

他当即决定用这个身份接近那个狠辣的佣兵团长,寻找一切的机会复仇!

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对方会是侄儿控啊!?

郝鑫从身后抱住男人,下巴搁在肩膀上,刻意恶意地喊道:

“小叔,我们的佣兵团叫‘银剑’怎么样?”



[13]  不待见 by  猫十七  

关键词:主受 特种兵 强强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02063 字 

简介:

林郁是程绪这辈子最不待见的那种人,

他把他从特种兵大队踢出去,

就是不打算再让他回来的。



[14]  拆弹精英  by  焦糖冬瓜  

关键词:主受

简介:

文森特是巴格达拆弹部队的一名技术兵,在一次拆弹任务中殉职……

但是当他再度睁开眼睛时,看见的并不是天堂,而是肖恩的人生。

为了寻找“自己”,肖恩再度回到了巴格达的拆弹部队,只是一切都不同了?

当他遇见冰冷、强势、以自我为中心的豪金斯。

于是,拆弹部队里男人之间如同爆裂般的情感就此迸发!



[15]  军刺  by  蘅家二少  

简介:

叶绝,S大国防生,毕业后分配到L军区某机步师装甲步兵连,中尉副连长。萧白,Q大学生,大二时参军入伍,目前为我军某特种大队中队长,少校衔,档案中大部分经历保密,据不靠谱传言其家世很牛,将门虎子。他们的爱情从不是儿女情长的风花雪月,那是鲜血洗礼军刀磨砺后的生死与共!



[16]  警卫连  by  泡泡雪儿

关键词:互攻

首发晋江

简介:

他刚打完球,光着胳膊穿着件背心,迷彩作训服搭在肩上,和几个兵有说有笑地走来。我痴迷地看着他,他一身的腱子肉紧实又健美,橄榄色的皮肤上铺着一层油亮的汗,把他英气的脸衬托得非常性感。“一排长!”他经过我身边的时候,我壮起胆子大喊了一声。他转过头,疑惑地打量我。我有点紧张,啪的立正敬了一个礼。



[17]  银翼猎手   by  满座衣冠胜雪  

简介:

他们是最杰出的精英,是最秘密的猎人。他们行走在世界之颠,默默地穿越尘世的生活,沐浴着血与火的激烈,战斗在无人知晓的黑暗中。他们的功勋没有纪录,他们的身份也永不公开。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17岁的凌子寒是一号猎手,奉命往B国暗杀间谍,同时为另一组猎人的“春风行动”做掩护。然而,行动中途出现重大变故,行动小组被困南港。

凌子寒孤身赶往支援,掩护“春风行动”顺利实施,小组成员全部安全撤出。

而,他自己却被困重围,危在旦夕……



[18]  最终流放  by  河汉 

关键词:互攻

文案:

这是一篇军文,它不得不强强。   

梁上君是谁?西北陆军引以为傲的单兵,伽蓝新生力量的连长。   

纪策是谁?伽蓝最坚韧的脊椎,全能型特种两栖侦察连的教官。   

伽蓝是什么?那是他们被流放的地方。   

一连连长纪策,七连连长梁上君……   

同样风骚犀利的两人,谁比谁更强,谁比谁更准。  

最终,又是谁先赢(得)了谁?给我一根脊梁,我可以撑起整个伽蓝   

强强控&武装控们,咱们一起去看纪梁的圣行之战 

本文CP说明:绝大部分时候,纪策攻,梁上君受。



[19]  养父  by  水千丞  

关键词:养成  成长型年下攻 潇洒不羁受

文案:

因为飞机失事而迷失在中缅边境原始森林里的五岁(人类?)正太,被一个国际雇佣兵组织的中国成员强制性饲养。

自从落入这个没人情味儿的雇佣兵手里,正太彻底告别了他锦衣玉食娇娇滴滴的童年时代,开始了痛苦的催熟。当别的五岁正太还在自己娘的怀里腻歪的时候,他已经被逼着学习怎么一枪爆头;当别的七岁孩童被父母捧在手心呵护的时候,他不得不单挑垂涎他的变态杀手,当别的十岁少年还在纯洁滴暗恋同桌女生时,他已经跟着没有道德下限的养父出入拉斯维加斯灯红酒绿的妓院。

长期处于养父的淫威之下,天真烂漫地小正太,终于变态了……

于是这是一个从小就饱受欺凌和残酷训练的娇弱小少爷,最后成长为腹黑鬼畜强大冷血雇佣兵并成功压倒一直把他当储备粮食和猪狗使唤的无良养父的故事。 


 

[20]  一生相守  by  疏朗 

关键词:主攻 

简介:

韩睿说:我要一个家,温暖,舒适,有着无比的安全感。

盛行远答:好。

韩睿说:我要我的兄弟们生活有保障,前途无忧。

盛行远答:好。

韩睿说:我要一直当兵,直到部队不再需要我。盛行远答:好。

韩睿问:你永远都在答好,答应我的事你能做到几分?

盛行远反问:有哪一条我没做到?

韩睿无言:你到底图什么?

盛行远笑:我所图的,不过与你一生相守。



[21]  凤凰男  by  狂上加狂

关键词:军二代帅气攻+糙汉凤凰男受

文案:

鸡窝里飞出的一只凤凰男的遭遇 

军营热血沸腾的男男故事 

PS老狂出品肯定折腾~~~~~

评论(28)
热度(443)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