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灵魂向导 [23]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推荐 主角身份为向导和哨兵 的耽美小说

主要按 网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知名度、读者评论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排名无先后,欢迎补充~

请关注!➡️  【书单汇总目录】 

下期预告:宅斗



【世界观简介——参考百度百科】

哨兵:拥有超强五感的一类人。他们的感官在生活中会自觉收集大量繁杂琐碎的信息,过量的信息会压迫感知,这使他们多数情绪波动很大且易患特殊疾病。

向导:拥有情感共鸣能力的人。拥有平复哨兵情绪的能力,能感受和影响他人的情绪,也会较容易被他人的情绪影响。有极少部分能力极强的向导可以用情感共鸣作为一种武器攻击其他向导或者哨兵。

哨兵和向导通过一种叫做“结合”的方式而绑到一起。结合分为两种——精神结合和身体结合。结合多为终身制,若断开重组会遭受灵魂割裂般的痛苦。

以上设定仅做参考,并非全部哨向文都会使用上方设定,具体的世界观规则还是要看作者的想法。

详细介绍→【百度百科——哨兵向导】 




[1]  逆袭  by  漫漫何其多  🗼

关键词:霸道腹黑攻+家养忠犬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15693 字 

简介: 

艾伦·诺曼,曾经的诺曼帝国皇太子,成年之际跌落人生谷底,皇储、军权、爱将,统统被掠走,流放之际艾伦发誓,曾经被夺走的终有一日他会一一取回来。 

裴尧,圣骑士军团最年轻的将士,远征军后裔,诺曼帝国最坚实的壁垒,因得知了前皇太子艾伦的惊天秘密卷入帝国纷争中,无法逃离。

简单说^^,这就是一个中二偏激攻成长为霸道腹黑攻,并用精神力和信息素成功将一个愚忠受驯养成家养忠犬受的故事。

(裴尧:我为帝国扛过枪!我为帝国流过血!你不能这么对我!

艾伦微笑:换个地方流血,也是为帝国效忠

裴尧:T^T

哨兵向导设定二捏,不清楚设定不影响阅读




[2]  将我驯养  by  肚皮三层肉  🗼

关键词:温柔向导攻+被迫驯养野生凶残哨兵受

晋江文学城【不全】  已完结   

简介:

哨兵/向导设定,CP是:成扬(向导攻)×宁飞(哨兵受)

修改版兼纯洁无肉版

半场阴谋。一宗交易。两个人。

“我要你和我上床。”宁飞说。

后来,成扬发现,宁飞真正想要的其实并不是上床。

他只是不知道如何说爱。

一句话概括:温柔向导攻被迫驯养野生凶残哨兵受。




[3]  一睁眼我的神位没了  by  焦糖榴莲  🗼

关键词:星际  伪冰山实则温柔攻*战斗力爆表but蠢萌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53485 字 

简介:

云霁原本是神界四上神之一。

因被父神目睹了搓麻将偷懒,

被踢到了无神论的星际时代干活儿。

披着身为废柴向导的大明星外壳,

却拥有远超过S级的元神。

随手扔个雷云就炸掉了别人的基地,

轻轻松松把哨兵摁在地上摩擦。

然而捂紧马甲的云霁表示:嘤嘤嘤,人家很弱哒:)

粉丝:没关系!就算你是个弱爆了的向导我们也爱你~~!!!

云霁:么么哒

黑子:哼,只是个废柴向导!除了脸一无是处!

刚端掉了敌方据点的云霁擦了擦手上的血迹:嗯?你们说啥?

帝国著名冰山公爵兰洛卡德:亲亲,谈恋爱么?

云霁:...公爵大人你人设崩了啊喂!

伪冰山实则温柔攻*战斗力爆表but蠢萌受。

星际时代哨兵向导设定,有私设。

主CP 兰洛卡德*云霁

有副CP,欢迎食用~

〈推荐人〉

@魔笛狂音 




[4]  向导他对象说他是地球人  by  不间不界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38994 字 

简介: 

被一位脑子有坑的精神病哨兵赖上是什么感受?——

从早到晚叫嚣自己来自光年外的790星系地球,身为一名哨兵却从不记得开白噪音,吵得头疼就求抱抱;

爱吃刺激性食物,疼得直在地上滚就求亲亲;

试图去闹市逛街去夜店泡吧,崩溃了大喊着北渊的名字;

关键还问这里为什么每个人都要养一只宠物?听到了吗,你的作战型量子兽在哭泣。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披着星际的外壳,实际内容为大龄哨兵一朝穿越重回校园,身残志坚,顶着炸掉的精神世界也要和隔壁向导老师谈恋爱的——小甜文!

勉强算是先婚后爱吧

温柔强大向导攻×颜好穿越哨兵受

外星生物强装本土人的受,和静静看着受装,最后还能怎么办,只能选择把他原谅的攻

1v1,不用说了永远只有1v1

互宠,不用说了只写得出互宠

哨兵向导设定,不用说了肯定有二设。

PS:原名为《哨兵说他是地球人》,至于为什么改名……都是被逼迫的……



[5]  最强向导  by  竹亦心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36473 字 

简介:

穿成了一个主星谈家的一个傻向导,谈秋决定收收他那搞事的心,安安稳稳的混吃等睡。

但,

第一天,便宜弟弟的腿就被他给踢折了。

谈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受乃觉醒了凤凰血脉的鸟类大妖,穿越后量子兽是只火凤凰,攻的量子兽是梧桐树,说白了就是凤栖梧桐。

有无限流类的恐怖小世界出现,大概不吓人,主要给主角收小弟用。

原主不是真傻子,只是小时候发烧导致大脑发育慢,在有心人的算计下才人人都以为傻了。

本文又名《向导他来自修行界》《恐怖世界都在讨好我》《向导爱装傻》《穿成傻向导后》《其实那是我小弟》



[6]  他的精神体是鹅  by  茶深  🗼

关键词:竖琴海豹向导X暴躁家鹅哨兵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51686 字  非V 

简介:

清纯竖琴海豹向导X伪贤惠暴躁家鹅哨兵

孩子都快生好了才来跟我说离婚?范阳洲把一杯水推到他的面前,说:“叶矜,对不起,你真的不是我的理想型。”



[7]  黑色巨塔  by 冷笑对刀锋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48.25万 字 

简介:

身为首席哨兵的韩君在一次任务中遭遇敌人的埋伏,导致与自己相结合的向导身亡,从此他也陷入难以治愈的狂化症。

在接受了长达五年毫无成效的强制治疗之后,日渐丧失理智、精神海逐渐崩溃的韩君再一次向组织提出了安乐死的申请,与此同时,新晋的首席向导却勇敢地站了出来,试图为这个被视作洪水猛兽一般的失控哨兵进行精神疏导。

一个关于复仇与真相,爱与救赎的故事,受宠攻,有虐有甜。



[8]  文艺不复兴  by  二蛋 🗼

关键词:假高冷真闷骚的优等生大猫哨兵攻x脑袋不灵光痴汉很上头的松鼠向导受

长佩文学  连载中 截至目前:55346 字  非V 

简介:

失忆向导最好命

假高冷真闷骚的优等生大猫哨兵攻x脑袋不灵光痴汉很上头的松鼠向导受

不好看,但免费。

失忆向导喜提男神男友,这是个狗血,三角恋,失忆,女王等等复古元素的杂烩。



[9]  相亲对象好温柔  by  一炷香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4606 字  非V 

简介:

我要为他改头换面重新做人(小甜饼已完结)

关烈X贺情,哨兵向导,HE,小甜饼,第一人称攻视角

避雷:这个攻失忆了,前期爱嘤嘤嘤,后期是忠犬

当我醒来时,全身绷带躺在医院,病友们安慰我这不算什么,听说有个叫关烈的可惨了,全身重伤还失忆了,医生说他每次失忆都会变得哭唧唧……

我想是谁这么倒霉,然后医生走进病房问我,“关烈,你感觉好些了吗?”

我:嘤嘤嘤,这不是真的。



[10]  双生情人  by  款款  🗼

长佩文学  连载中  截至目前:21.54万 字 

简介:

精分向导的千层套路

莫得感情的哨兵&人格分裂的向导

先婚后爱,从塑料爱情到灵魂伴侣。

攻受脑子都不大好,不是狗血渣贱是相互救赎。

主角:佘奇 豆晓

主角的精神兽:雪豹 布偶猫

注:

1、星际背景,然而并不科幻;

2、哨向题材,私设都是瞎掰;

3、受有个分人格,叫窦尧,精神兽是剑齿虎;

4、攻有个白月光,并不是真爱



[11]  帝国征服计划  by  路嘻法  🗼

关键词:强强互攻 互宠

长佩文学  已完结  51.3万 字 

简介:

在哨兵和向导两大人种不断繁衍的过程中,诞生了一种新型的拥有其余种族都无法匹敌的异能人类——异型

在哨兵和向导两大人种不断繁衍的过程中,诞生了一种新型的拥有其余种族都无法匹敌的异能人类——异型。可异型并非是受上天眷顾的存在,他们从古至今都无法逃脱人间蒸发的命运。

身为异型向导的齐灵苦于遮掩自身的秘密,不料在一次学业旅行中意外触发了另一位陌生哨兵安澜的结合热,这位哨兵却正是帝国上下为之惶惶的重刑罪犯。

不久后,安澜越狱成功,被安澜所吸引的齐灵便心惊胆战地收留了他。在相处之中,齐灵却渐渐发现了不为其他任何人所知晓的隐情……

强强【互攻】互宠,少虐多甜,二设多,伪科幻



[12]  星河寻踪  by  百年星辰  🗼

关键词:温柔强大攻VS精分(?)沉稳冷静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9.09万 字  非V 

简介:

温柔强大攻VS精分(?)沉稳冷静受

毕夏普想不到器重的副官阿瑟居然谋害自己,更想不到的是这些都是路斯恩的指意?!

被信任的人和最爱的人背叛的滋味让毕夏普痛苦万分。不过,这些都会绝对都十万倍还回来

无法地带的人造向导,突如其来的虫袭,都让事情变得扑朔迷离。

还有自己突然产生了一个奇怪的人格,为什么"他"这么熟悉?

主cp:路斯恩X毕夏普

副cp:达伦X艾米. 伯尼X约翰等



[13]  错位匹配  by  田家兔  🗼

关键词:忠犬变疯狗攻×高冷男神受,破镜重圆

长佩文学  连载中  截至目前:80329 字 

简介:

天才向导塔见愁,前任疯了我回头

傅旭尧(哨兵)×鹿嘉(向导)

忠犬变疯狗攻×高冷男神受,破镜重圆

星际任务偶遇前男友,密闭船舱的再邂逅,鹿嘉怀疑自己要被逼疯了,但没想到前男友傅旭尧早就疯透了。

5年前的惨烈分手,鹿嘉因此丢掉了作为向导的能力,而傅旭尧的精神已经支离破碎,5年后的重逢到底能不能给彼此一个新的机会?

理念冲突依旧不可调和,爱意熄灭后的灰烬中却留下了始终散不掉的温度,明明拥有完美的匹配度,但孤狼与独鹰的结合似乎就是个错误……

是鼓起勇气再尝试一次,还是学到教训不要躺进同一个坑两次?

傅旭尧和鹿嘉的选择是……

让这个世界适应我们!



[14]  专业上天  by  楚氏十六戒  🗼

关键词:女装大佬哨兵x暴躁失忆向导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7.1万 字  非V 

简介:

“我哨兵是个鸟人,专业不打招呼就上天。”

失忆寡向楚泽的新同桌是个鳏哨,不仅长得好看还喜欢穿女装。

就在他严肃考虑地追求同桌的可能性时,发现自己这位新同桌,似乎跟与自己分手的前男友是同一个人。

“恕我一问……我觉得你非常优秀,我们之前是为什么分手的呢?”

“是你提的,我还想问你呢。”

女装大佬哨兵x暴躁失忆向导。

蛇精病x神经病,傻白甜的纯纯的爱情故事。

瞎几把写,不带脑子放飞自我。内含大量二设,故事背景水深,逻辑有毒科学已死。

一个高中教科书味儿的故事。



[15]  延毕十二年的我想结婚  by  哈卡色cho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6.64万 字  非V 

简介:

只有结婚才能毕业,这个世界是这样的。哨向

青苔气味的伪**初恋甜饼。

讲一个催婚协会赞助播出的哨向故事。

十二年前我喜欢过一个哨兵。

不正经文案:

注孤生的哨兵与兼容度99.9%唯独不兼容某人的向导锁了。

钥匙么在作者嘴里。无数巧合促成的童话爱情喜剧。

1v1,he,以美加合拍《哨兵》设定为原型,有大量二设、乱设。

第一人称为主,第三人称交叉叙述。

根据旧站评论,确信是甜饼一枚。



[16]  浮岛  by  一夕九逝  🗼

关键词:黏人精直球哨兵×怎么办呢只能宠着的向导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0118 字  非V 

简介:

我把精神体寄存在一个人那里。

方游有一个秘密,他的精神图景中藏着一只不属于他的精神体。

黏人精直球哨兵×怎么办呢只能宠着的向导

一个天降=竹马的故事。

哨向设定。短短的小甜饼。

(科幻背景不重要,奇怪的名词不用记没关系)



[17]  向导是不是重生的  by 不间不界  🗼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截至目前:277129 字  

简介:

哨兵受:有件事情我得和你坦白

向导攻:你倒是会挑时候,现在我们刚标记结束,你不管坦白什么我都得接受

哨兵受:其实我是重生的

向导攻:哦,就这事儿啊,那我也顺便坦白一下,我是穿越的

哨兵受:嗯?

向导攻:我们身处的世界其实是一本书,你是反派,我是炮灰,书在这里,自己看吧

哨兵受:……(翻阅)哦,这是我的第二世……啧,x星反叛军真是垃圾,就这样还能被镇压;y国政府未免太没用了,一手好牌打得稀烂;z星盗团团长脑子有坑吗,为爱叛变?

向导攻:居然不止重生了一世?

哨兵受:如今这是第三世,没想到还会重生,更没想到万幸之中遇到了你——

向导攻:遇到我如何?

哨兵受:既然遇到了你,我决定……为你改邪归正

攻穿越成了书里爱慕虚荣、备胎无数的炮灰向导,不久的将来还会被人因爱生恨毁掉腺体,

然而最可怕的还是,他竟然是书中最可怕的反派哨兵唯一相容度满60%的向导。

攻:等下,书里没提啊,这个哨兵不就是因为没有满足同他最低相合性的向导死掉了吗!

反派哨兵:那不就等于你是为我而来?我很高兴,暂且先放过这颗星球。

攻:……

注1:永远都是1v1

注2:攻虽是向导但体质堪比普通哨兵,具体原因文内有解释

注3:有二设,很多二设,非典型哨兵向导



[18]  仗着自己毛茸茸  by  玉案青  🗼

关键词:缺心眼向导VS狂犬病哨兵 互相治愈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44445 字 

简介:

乔然是个废材向导,小时候才觉醒不久就稀里糊涂地丢了自己的精神体,因此失去了向导能力。

他没法实现自己参军的梦想,只能退而求其次,成了某绿色蔬菜种植基地的一名小工,专门给隶属联邦某军团的一间高级疗养院送菜。

某天乔然走了狗屎运,捡到了一只无主的精神体,一头白毛大狮子。虽然这只大白狮脑子不大好使,但是却毛软好摸,能力更是一等一的强悍,吸上一口就如吃了一剂灵丹妙药一样,乔然头也不疼了,腰也不酸了,从此过上了自给自足幸福快乐的生活。

直到数日后,大白狮的主人,一个神经兮兮喜怒无常的男人找上门来,乔然的好日子就到头了。

以前,

乔然:能把你的狮子借我rua一下吗?一下就好!

男人:丑拒。

后来,

乔然:好累,rua不动了,可以让我休息一下吗?

男人:不行。

再后来,

男人:狮子都要被你rua秃了,我允许你把目标换成我。

乔然:???

阅读指南:哨向文,有二设,缺心眼向导VS狂犬病哨兵,攻受都有病,会在彼此陪伴下互相治愈携手走上人生巅峰~



[19]  清理脑内废渣的一百种方法 by 不行不行 🗼

关键词:行走冰柱子哨兵X话唠小麻雀向导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10062 字 

简介:

行走冰柱子X话唠小麻雀的普通哨向恋爱故事。

——看起来是这样。

被骗到手的小向导的思维触角一伸才知道,他家一副“我全世界最性冷淡”的哨兵脑子里,竟然翻滚着永不停歇的那啥岩浆和每时每刻都在更新的脖子底下不能描写的脑洞!

海顿的脑洞→嘿嘿嘿嘿嘿这样那样那样这样。

海顿本人:“?”

米九:“……”

—说真的,米九觉得跟他家哨兵谈个恋爱真的老费劲了。



[20]  教官,我可以标记你吗 by 想发光的鱼w 🗼

关键词:又苏又撩疯起来不要命哨兵攻x清冷禁欲武力值爆表向导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49775 字 

简介:

(哨向设定,喜欢乱炖私设,不清楚哨向的完全不会影响阅读。)

联邦军的教官陈俞,腰细腿长,肤白貌美

但偏偏是个禁欲的X冷淡

周身一股生人勿近的气质

学院的哨兵没一个敢追他的

毕竟对着这位高级向导的榴弹炮

人人都有种碰他一下都会下地狱的感觉

不过让他们目瞪口呆的是

有个叫秦燃的星际佣兵不仅敢碰,还敢乱摸,甚至还敢亲!?

于是...

他果然下地狱了

两年后,秦燃在冲天的炮火中再次走向陈俞

“我的教官,我想你了。”

CP:又苏又撩疯起来不要命哨兵攻x清冷禁欲武力值爆表向导受(还喜欢戴眼镜,害。)

信我!很甜!超甜!



[21]  亡夫归来  by  西瓜配汤勺  🗼

关键词:星际 表面好说话实际腹黑随性攻×阳光好战迷弟失忆娃娃脸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04428 字 

简介: 

两年前,华夏政府总统之子唐少棋与邵家三少定下婚约,据说两人匹配度高达100%,又是门当户对,郎才郎貌,一度成为华夏区内的美谈。  就在两人一起参与野外作战任务顺便培养感情时,遭遇敌袭,邵三少身亡,唐少棋精神遭受重创。  

两年后,邵三少重生了,然而……重生的身体却是一个没名没姓的黑户。  

更悲剧的是,哨兵带着新身体杀回军校,再次面对自家向导,发现对方竟不认识自己了Σ( ° △ °|||)︴  

#换身体了我家小受不认我#  

#原来我家小受失忆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表面好说话实际腹黑随性攻×阳光好战迷弟失忆娃娃脸受   

其实这就是一个伪重生真复仇加上各种奇怪【设定的星际文      

齐修白:(认真)其实,我是你老攻   

唐少棋:哎哎哎是咩,可是我失忆了。   

(唐少棋恢复记忆后)   

齐修白:(认真)想起来了吧,我是你老攻   

唐少棋:不,你骗人,我老攻不长这样! ↑↑↑↑↑以上纯属虚构与正文无关

注意:  

1、主攻文  

2、CP是唐少棋,战斗力上会是强强  

3、哨兵向导 但私设多多多【高亮】  

4、苏苏苏 金手指 作者文笔渣+亲妈心_(:з」∠)_莫嫌弃_(:з」∠)_



[22]  哨向之强制婚姻  by  苒物华  🗼

关键词:占有欲max口嫌体正直哨兵攻×满嘴跑火车心思活络向导受

寒武纪年  已完结  260145字 

简介:

卡米亚星球元帅府最近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比武招亲”,这位大帅挑选媳妇的方式有点特殊。不喜欢温柔可人的,非要战斗力爆表的。

按理来说应该是人人避而远之,但卡米亚星球的向导们却跟肾上腺素扎了脑门一样趋之若鹜。

不为别的,因为这位大帅哨兵要颜有颜要权有权,眼神一瞟都能苏倒一大片吃瓜群众。

但拿着女主脚本的流浪街街霸——童景铭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电线杆一眼,瞅中了比武招亲的牛皮癣“广告”上写的千万元大奖。

从而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光荣地嫁进了元帅府,成为了大帅夫人。

童景铭:“不,等等!我的万元大奖呢?我的流浪街还等着我解救呢!”

占有欲max口嫌体正直哨兵攻×满嘴跑火车心思活络向导受



[23]  人类重启  by 是枝裕鹤   🗼

关键词:高武力值大魔王哨兵攻x高岭之花(并不)向导受

寒武纪年 已完结  422619字 

简介:

高武力值大魔王哨兵攻x高岭之花(并不)向导受

尤斐·诺尔斯X肖里

这对CP🔒死了好吧!

全球变暖加剧,资源与食物,土地与水急剧稀缺。灾难接踵而来,紧接着是疫病的爆发与自相残杀,亡者从坟地中苏醒,女性沦为“珍惜动物”。没有神,也没有诺亚方舟,人类要依靠自己的双手,在黑暗夹缝中寻求那一线生机。 

“爱真的存在,幸福真的可能,那些注定经受百年孤独的家族,也终于永远地享有了在大地上重生的机会。”

互动版:

大魔王哨兵尤斐表示:“等火烧断锁,狗舔完了面。鸡吃完了米,你就喜欢我好不好?”

向导肖里捂着屁股表示:“宁做孤狼,不做舔狗。答应我,不要再舔了。”

“不舔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不舔你的!”

尤斐歪了歪头,主动将脖子上的狗绳交到肖里的手中,心有花豹,细嗅弹鼠。

肖里表示心很累,外出工作三年,女友结婚新郎不是我。

命运之神:哦,那我送个男朋友补偿你吧。

第一卷:灾祸降临——飓风、病毒、“猎巫审判”。

第二卷:行尸走肉——丧尸、人心、升温的感情。

第三卷:不幸之地——开始、结束、美丽新世界。







评论(19)
热度(29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