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电子竞技② [23]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推荐作品含有 电子竞技 题材的耽美小说

主要按 网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知名度、读者评论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排名无先后,欢迎补充~

指路:【电竞①】【电竞③】 

【书单目录】 

下期预告:君臣



[1]  再打我辅助试试? by  凉慈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53621 字 

简介:

乔砚洲是一名游戏主播。

顾子星是一名职业电竞选手。

乔砚洲是顾子星的迷弟

顾子星是乔砚洲的偶像。

乔砚洲是低热粉丝。

顾子星是高冷男神。

乔砚洲是咸鱼。

顾子星是世界冠军。

一次排位赛让这两人相遇,然而之后的画风却和说好的不一样…

没过多久以后。

顾子星:小乔,我还是不是你的偶像

乔砚洲:嗯

顾子星:那我可不可以亲亲你

乔砚洲:对不起你刚才说你是谁来的?

1V1 HE 电竞和感情线五五开

文中竞技游戏为《英雄联盟》(部分设定大概有出入但不影响阅读,请勿较真) 各种游戏名词会在文章下面一一解释 所以不管看官您喜不喜欢玩游戏都可以进来看一看聊一聊啦~

本故事纯属虚构,所有的职业选手的ID都和现实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QWQ每一位中国队员都是最棒哒!!

〈推荐人〉

@小男孩是世界的珍宝 :还有一个《再动我辅助试试?》也很好看!!晋江首发!以及排雷:攻有过前任



[2] 电子竞技没有直播  by  言朝暮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008140 字 

简介:

※前职业选手,重返电竞巅峰的故事。

两年前,被誉为电竞天才少年的Daylight在比赛现场指控对手作弊,最终销声匿迹。

两年后,小主播[影刃]在守望先锋里大杀特杀,直接撞上了超级大主播[康明]的冰山。

康明:你再射我试试?!

-你已被[影刃]消灭-

康明:呵。

于是影刃终于体会到,什么叫:自己作的死,跪着都要作下去。

CP:康明x影刃,主播x主播,源氏x半藏(???),后期转守望先锋电竞职业圈。郧昀读作云云。

〈推荐人〉

@顾看人间。 :有一篇守望先锋的,《电子竞技没有直播》



[3] 老攻追着我爆狙  by  二狮  🎮

关键词:枪刚人爽撩骚霸总攻 X 口嫌体正小狼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03773 字 

简介:

绝地求生电竞甜文:枪刚人爽撩骚霸总攻 X 口嫌体正小狼狗

中国队PUBG国际团赛首金新闻发布会。

【夏神,请问昨晚衣冠不整地出现在L神直播间摄像头里的人是你吗?请问你当时穿的是L神的队服吗?】

L神:是。

夏天:不是。

【全明星赛吃鸡之后L神压枪在墙上打出了‘夏天嫁我’,全球转播,请问你做何回复?】

L神:他夸我枪♂法好。

夏天:让他滚。

【听说青训的时候你和L神就走的很近了,能谈谈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夏天:以前散排遇到……

L神:他手滑用平底锅把我给duang死了。

其实就是一个努力的小网管在大魔王的折bang腾zhu下终于披起五星红旗的故事。

“确认过眼神,是我想狙shang的人。”

“总有一天,我会和你的优秀棋逢对手。”

>>正经名字叫《一狙定情》

>>排雷高亮1:受曾经为生活所迫【卖过挂】,但自己比赛直播【从来不开挂】,介意请点X。

>>排雷高亮2:游戏设定为早期的绝地求生,后期自定义服务器的设定会自由发挥,职业比赛纯属虚构,角色无原型,不打游戏不影响阅读。请勿纠结版本设定问题。

>>排雷高亮3:攻受前期不是一个战队,后期全明星一个队。

〈推荐人〉

@白謠謠_开学长弧 :电竞可以去看二狮写的《老攻追着我爆狙》受迫于生计蹲网吧看机子卖挂,散排时遇到了国服第一枪神L,从而获得了一张职业联赛的门票,从敌对俱乐部到一起披上五星红旗。he无虐,游戏设定是早期的绝地求生




[4]  最强男神  by  蝶之灵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100743 字 

简介:

耽美网游,轻松欢乐团队升级流,有网游、有比赛、有热血、有基情。

多CP欢乐文,攻受互宠。雷多CP者请慎入。

〈推荐人〉

@子衿诗色 :我看到大大已经推了蝶之灵的《王者重临》那我这里就把另外两本标出来,一本叫《最强男神》,游戏是架空的,cp多,很好看,我看了不下5遍。算是双向暗恋?全程高甜无虐点,退役复出电竞大神攻x新锐队员斯斯文文受。还有一本是《神级召唤师》这本我没看过但是质量还不错。



[5]  神级召唤师  by  蝶之灵  🎮

关键词:电竞 双大神 对外高冷对受温柔攻+从头再来爽朗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436354 字 

简介:

赏金任务、隐藏剧情、军团保卫战、明星嘉年华、职业联赛以及世界大赛!

团队升级流爽文,热血、基情,多CP欢乐文,没有虐点,以甜到牙疼为目标O(∩_∩)

〈推荐人〉

@子衿诗色 

@酥心糖_ 本文以电竞剧情线为主,感情线有些慢热,but是一篇妥妥的甜文。受实力强劲,却因一些客观因素而始终没能在比赛中有所成就,队伍不得已解散。但受也没有放弃他的电竞梦,带着自己以前的治疗一起从头开始,慢慢组建自己的队伍,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受特别爱吃鱼,外号猫神,攻一直默默喜欢受,为了受学会做鱼,对外极度高冷,对受极度温柔。攻受实力相当,俩人在电竞里起初是对立的两个队伍,攻作为队长,亲自开小号去受的队伍做“卧底”,装菜鸟接近受。

总而言之,本文是一个受和好友离开以前的游戏,在另一个游戏中一路披荆斩棘,收集各路大神组队,最后到达人生巅峰的故事。



[6]  抢了老攻五个人头后   by  阿蕾蕾  🎮

关键词:白皮芝麻馅腹黑混血小软萌受×高贵冷艳禁欲霸道大流氓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87946 字 

简介:

奇迹战队-队长Knight直播间

夭寿啦!

电竞圈两大巅峰颜值男神公然出柜啦!

Knight正等着系统倒计时,身后忽然冒出一个毛绒绒的脑袋,少年半裸着上身,弯腰下巴磕在他肩上,睡眼惺忪地问:“队长,双排呢?”

看了一眼爆炸的弹幕,Knight把肩膀上的脑袋按了回去,顺手关掉视频,低哑着声:“直播呢……”

【woc!K神你闪开!我要看我家萌Kiki的小腹肌!】

【818辣个直播黑屏月入百万的奇迹战队队长!】

【队长开视频啊啊啊!!双K恋大法好啊!】

【就我一个人听出K神那句满是宠溺的“直播呢”?】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已经脑补了一万字啪啪啪!】

【猝不及防吞了一亿吨狗粮,求你们继续,不要停!】

【辣鸡Se情主播,公然搅基撒狗粮,我已经报警辣!】

一只腹黑小软萌和高冷大流氓,为电竞事业挥洒热血青春的励志故事。

顺便再秀个恩爱虐个狗,日常发发狗粮搅搅基,偶尔开个车车什么的。

〈推荐人〉

@我爱玟星_文星伊 :电竞《抢了老攻五个人头后》by阿蕾蕾,受是个外国人,这本好像有个同背景的系列文。



[7]  双向狙击  by  劫北  🎮

关键词:霸道直接超凶受 & 看起来是兔子其实是小狼狗·粉切黑天然撩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39638 字

文案:

枪刚嘴脏、黑子成群的亚服第一喷子秦玦(jué),常年居于排位高名次,却拒绝各大战队邀请,从未露过面。

直到有一天,秦玦见到了IS战队那个凌霜玉树般的主狙击,戚霁(jì)。

——秦玦突然感觉自己很热,所以后来,他彻底凉了。

即便被欺负到不行,秦玦觉得自己还是霸气犹存:“明明是我想跟你玩玩儿,教教你人间有真情、什么叫做 爱~你看看,我是不是连脸都不带红的?”

然而任他滔滔不绝,戚霁都只是微闭双眼,欠身温柔地在他脸颊亲上一口——

“可是前辈,现在红了。”

[糖给你,亲吻给你,随我走向世界之巅。]



[8]  绝地网恋超级甜  by  漫无踪影  🎮

关键词:人狠话骚大神攻X虽菜但致命富二代温软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89871 字 

简介:

陆修身为VGO前任队长,以颜高、枪骚、话更骚掳粉无数,被称为人形外挂;

闻星河有钱有钱超有钱但游戏渣,是个人体描边大师,然而——

闻星河: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中国绝地求生电竞圈的选手,我灭过一半。

陆修:嗯,凶起来自己人都杀。

闻星河:……

文案二:

恩爱双排时,陆修和闻星河一队。

闻星河点燃一个手·雷。

五秒后,不仅炸翻敌人,又又又又炸翻了陆修。

直播间粉丝:555陆神好惨一男的!!!这哪里来的垃圾队友!!!陆神带我吧!!!我能愿意当你的移动医疗包,绝对比这个坑B老板强!!!

闻星河默不吭声,直接退出游戏,进直播间一口气砸了十万。

直播间粉丝:……

闻星河:不好意思,他今晚是我的。

人狠话骚大神攻X虽菜但致命富二代温软受

前期有直播,后期有比赛,重夺荣耀,世界冠军和人我都要的恋爱小甜饼



[9]  最美不过  by  雾十 🎮

关键词:菜逼大叔受X大神年下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89987 字 

简介:

顾祈年不过而立,却已经是个十五岁孩子的家长了。

这是继承兄长遗产时顺便继承来的,不要不行,扔了更不行。

傻侄子中二叛逆,一心想搞电竞。

顾祈年阻止不成,怒而下了游戏,誓要看看这玩意究竟有多大魅力!

最后……真香。

来日叔侄赛场相见,四目尴尬。

侄子的队长K神热情握手:“叔叔真好看!不,我是说,真年轻。”

侄子:= =我怀疑你想当我小婶,但我没证据。

菜逼大叔受X大神年下攻



[10]  18岁中单想打职业  by  闭目繁华  🎮

关键词:打野攻×中单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678643 字 

简介: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昔日传奇中单因伤退役,重生成了一个小混混,爹不疼娘不爱,还欠了一屁股债。

好在,他才十八岁。

打野攻×中单受



[11]  最多充六元  by  吃青梅酱呀 🎮

关键词:全息 退役选手神级操作受x超级手残氪金大佬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53724 字 

简介:

2120年,先后问世的全息网游《幻境》《混沌》被并称为第二世界和第三世界,双方玩家为争夺谁才是虚拟世界的No.1而水火不容。

杨溯繁作为《混沌》的神级职业选手向来爱惜羽翼,但心里一直有着一个秘密:其实从《幻境》一区开启到现在,他已经整整入坑十年了。

现在正式退役,终于有大把时间好好玩游戏了!~^_^~

谁料虚拟病毒忽然爆发,《混沌》宣告倒闭,一夜之间所有玩家纷纷涌入第二世界最新区,幻境十一区沦为史上最修罗场的存在。

进入新区后,杨溯繁看着昔日的对手、队友以及各种幻境黑们,不由陷入了沉思。

退役选手神级操作受x超级手残氪金大佬攻

一个有操作一个有……钱!

#今天的马甲也在摇摇欲坠呢#

#说好的佛系养老怎么这么难#

#给土豪当腿部挂件的那些年#

◆ 全息背景,设定自构,无需会玩也可看懂。



[12]  下路被迫营业  by  姜涧 🎮

关键词:温柔稳重偶尔骚操作攻vs装乖装怂本质大魔王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27427 字 

简介:

吴郢是次级联赛出身的小AD。商昀州是世界冠军辅助。  

两人打了一场比赛,握手环节,吴郢晾了商昀州半天,没伸手,被骂到狗血淋头。

结果一周不到,这两人成队友了。

顿时节奏起飞,双方粉丝开撕,一片腥风血雨。  

后来战队拍了个日常向纪录片。  

原来某AD常穿的外套是某辅助的。怪不得有点大。

原来某辅助喜欢在某AD排位的时候喂他吃东西。

原来某AD私下里叫某辅助哥哥。  

正在骂架的粉丝:……

CP粉:停!!谁舞到我正主面前……哦又是他们自己啊,那没事了。

  ---

吴郢开直播前。

众人: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啊啊啊啊!!

吴郢开直播后。

众人:??这是什么惊世狗比?@商昀州 ,在?出来管管你AD?

商昀州:你们在说什么?他哪里狗了。

吴郢(假装委屈):哥,他们又编黑料黑我QwQ

  ---

温柔/稳重/偶尔骚操作攻vs装乖/装怂/本质大魔王受

世界冠军辅助vs新生代小AD,双向暗恋。



[13]  最强王者  by  南北逐风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5.07万 字 

简介:

腹黑打野SOLO暴走ADC,一群热血少年的竞技梦想。

无任何原型



[14] 中单打野啦  by 顾七泽    🎮

关键词:稳中带皮中单攻x暴躁自闭打野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3.01万 字 

简介:

稳中带皮中单攻x暴躁自闭打野受。

LPL电竞。没有原型,代入真人容易引发尴尬。

中野最佳搭档,直男款老夫老妻。宠……吧?

黑梗出没,黑话有。一切荣耀属于造梗的朋友,才华横溢,儒雅随和(咳。

比赛大概率写得稀烂,轻喷吧兄弟。



[15]  奔现 by 秋绘  🎮

关键词:年少不知对象贵女装大佬攻x舔到最后应有尽有伪直男二货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1.25万 字 

简介: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年少不知对象贵女装大佬攻x舔到最后应有尽有伪直男二货受

秦宇x易繁

LOL电子竞技文。



[16]  中单拿蓝生死未卜  by  醉里久逍遥  🎮

关键词:人前皮皮扛把子人后傲娇小麋鹿中单受x冰山转学生被鹿融化成醋坛占有欲超强上单攻

长佩文学  已完结  48911 字  非V 

简介:

我把他当兄弟,他却想上我

================

人前皮皮扛把子人后傲娇小麋鹿中单受x冰山转学生被鹿融化成醋坛占有欲超强上单攻

恬不知耻谭源源x心怀鬼胎贺学兵

单向暗恋转双箭头的故事

恋爱情节多于游戏对局

==============

谭源源高二这年,班上来了个冰山转学生

转学生人拽话不多,只有体育课会露出笑容,平时对着同学屁都不放一个

出操的时候大家都成群结队,唯独这傻大个形单影只

作为高二文科1班的扛把子,谭源源觉得自己有责任团结同学,不抛弃任何一个小弟

带着一丝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怜悯,谭源源成为了转学生贺学兵的跟屁虫

上课跟完下课跟,下课跟完放学跟,贺学兵依旧不为所动

直到这天他在贺学兵面前秀出一手人剑合一剑侠亚索(备注:战绩0-8-1)

冰山终于被融化了

上单猛男甘愿为菜逼中单打野,在辅助火男嫉妒的眼神中打出:亚索来拿蓝

贺学兵:这么傻一鹿,放着不管早晚被吃掉,不如让我先来享用吧

===============

轻松小甜饼,没啥逻辑,看个开心,稳定日更,放心食用!



[17]  辅助插眼至今未归  by  醉里久逍遥 🎮 

关键词:天生学霸却是游戏苦手的菜逼小辅助受x一打五走A怪包赢三冠王霸道AD攻

长佩文学  已完结  55015 字  非V 

简介:

我点的陪玩是职业战队三冠王

天生学霸却是游戏苦手的菜逼小辅助受x一打五走A怪包赢三冠王霸道AD攻

LOL电子竞技文

==============

我被室友坑了,成了一个操心小辅助,网吧4连坐,从来没赢过,天天11连败

直到这天我在陪玩小弹窗上点了个包赢AD……

AD人狠话不多,不唱歌不说段子,但是把把1打5,实属真的带条狗都能c

what(꒪ꇴ꒪(꒪ꇴ꒪ ;)我的AD竟然是养狗战术第一人、拿命在c的B2战队三冠王AD ruthless?!

他还约我面基?!

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

轻松小甜饼!



[18]  我的那个有钱粉丝  by  奶黄菠萝包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86614 字 非V 

文案:

红透半边天的小鲜肉明星林西洲是演艺世家出生的“老戏骨”,是当代娱乐圈的“天降紫微星”,他多才多艺,性格谦逊,可是说是十全十美。

但是没有一个人知道,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职业电竞选手。

也没有人知道,虽然他没有成为一名职业电竞选手,但是他一不小心成为了世界第一ADC选手的男朋友。

季北陵×林西洲



[19]  直播时撩到男神咋办? by  菲尼克斯  🎮

关键词:绝地求生  小攻家头号迷弟主播受VS霸道·宠溺·真·帝王中单攻

豆腐  已完结  30.86W  

简介:

装萌新的叶梓聪在直播的时候遇到了自称萌新的队友,本想秀对方一脸,结果被带躺吃鸡了,还被迫认了个便宜老爸。

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个老“爸”居然就是自己的男神!有一天,男神对他说:儿砸,一起来打职业吧。

攻受人设:

自认为是欧皇实则非酋喜欢嘴贱的中二主播·小攻家头号迷弟受

VS

专门剥削队友·队霸一般存在却唯独宠着自家的狗儿子当着全球观众撒狗粮不亦乐乎的前LOL国内第一中单现跳槽PUBG在绝地求生中瞬间混得风生水起的霸道·宠溺·真·帝王攻

弹幕:陛下陛下,请问你艹粉嘛?

某人看了眼旁边刚舔到空投喜滋滋秀着狙丨击丨枪的某熊孩,微微一笑道:当然。

ps:本文以绝地求生为背景的电竞文,没玩过游戏的也不妨碍看,有啥不懂的我可以随时科普,爱你们,啾咪❤



[20]  吃鸡哪有搞基好玩  by  秋大王爷  🎮

关键词:霸道自我偏执技术牛批攻X欢脱屌丝沙雕的自恋受

书耽  已完结  62.4万 字 

简介:

“性感萝莉在线打狙,一枪狙进哥哥的心。小哥哥,跳G港啊~”

“闭嘴吧你个臭妹妹!”

自从郗璀璨放飞自我之后,他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是个技术型主播了。

变声器+可爱小裙装,发嗲跪地求饶叫爸爸,都是郗璀璨的日常。

但其实,他有一个职业梦!

进入KS之后,郗璀璨的日常:训练,打比赛,撩J-one,撩J-one,撩J-one……

郗璀璨:“J-one,有个臭弟弟爆我三级头!!”

J-one沉沉应声,丢下自己的三级头给他,一手瞬狙干掉臭弟弟。

郗璀璨:“啊啊啊!J-one,掉空投了我要AWM!”

J-one沉沉应声,冒死捡回AWM满配丢给他。

郗璀璨:吃鸡大神撩不动?可劲儿骚他就完了~

用秦祸(J-one)的话说:“虚拟战场,现实世界,郗璀璨都是我的命,谁动谁死!”

PS:和平精英手游游戏为背景,无原型!

霸道自我偏执技术牛批攻X欢脱屌丝沙雕的自恋受



[21] 论如何养成一只猫系男友  by  有暖 🎮 

关键词: 傲娇占有欲强武力值max大神小狼狗与小奶狗兼并攻×温柔生活技能max好厨艺宠攻受

书耽  已完结  64.5万 字 

简介:

顾寒清是电竞大神,是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骄傲与信仰。

在别人面前他是天上清冷的月光,带着距离感,高冷的不得了。

但是在慕暖之面前,他就是一只长不大的小奶猫,天天嗷嗷叫求抚摸,占有欲强到不得了。

简单来说,就是一只小鱼干辛辛苦苦养成一只小奶猫,最后小奶猫把小鱼干“啊呜”一口吃掉的故事。只在中意人面前撒娇的猫系男友。

甜就完事儿了。…………



[22]  电竞大佬求撩我  by  徐天真   🎮

关键词:冷漠隐忍宠溺新秀攻x时而威严时而秀逗大佬受

书耽  已完结  11.1万 字  非V 

简介:

号外号外!电竞男神直播出柜了!季独活拍桌而起:“谁敢和老子抢人?”

然而到了伏城面前,季独活却怂成了刺猬。能咋办啊?只好化身金主大大疯狂包养他啦!

“别送了,浪费钱。”

季独活:“老子有的是钱,想送就送!”

圈中大神同时受邀,同时上厕所。出来的时候,男神突然把手放到了他的屁股上。

季独活:?

男神勾起唇角,笑得意味深长:你的屁股,很弹。

1V1双洁,甜宠电竞文主

CP:伏城x季独活

电竞新秀攻x电竞大佬受

冷漠隐忍宠溺攻x时而威严时而秀逗受

副cp:燕西臣x伏池

腹黑攻x温柔受

狄茂x易久梅

话废攻x欢脱受



[23]  宿敌突然说要和我一起拿冠军  by  虞挽 🎮

关键词:外表高冷内心温柔且闷骚深情天才打野攻x傲娇毒舌骚话多但又无比迟钝顶级中单受

书耽  已完结  20.2万 字 

简介:

苦逼!高冷男神暗恋宿敌多年一朝终成队友,柔情蜜意却被发好人卡!江遇和许宥作为联盟公认的一对宿敌,两人平时王不见王,粉丝也是水火不容。直到后来,他们成为了队友——

许宥: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其实江遇是我粉丝。

江遇:???我把你当老婆,你却拿我当粉丝?

再后来,夺冠后,江遇突然发了一条微博

—— “The light and glory and you.”

附图,是他和许宥交缠互扣的带着冠军戒指的手。

撕得昏天黑地的两家粉丝:?????

所谓LGY,就是光与荣耀,与你。

外表高冷内心温柔且闷骚深情天才打野攻x傲娇毒舌骚话多但又无比迟钝顶级中单受

王者荣耀游戏背景,感情大于电竞,本质上是恋爱甜文~私设众多,没有原型,请勿代入~


评论(25)
热度(717)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