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无限流② [23]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 无限流题材 的耽美小说

主要按 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知名度、读者评论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排名无先后,欢迎补充~

指路→【无限流①】 

请关注!➡️  【书单目录】 



[1]  子夜十  by  颜凉雨➰

晋江文学城  正文完结  1261142 字 

简介:

鸮,一个午夜闯关世界。被选中者,必须闯过全部二十三关,才能回归正常生活。

范佩阳做梦都想尽快闯完,和唐凛完完整整看上一次午夜场电影。

唐凛是他的爱人,身患绝症,时日无多。

未料,闯完第十三关(13/23)时,命运给了他新的选择——

鸮:作为进入后十关的奖励,我可以满足你一个限定条件的愿望。

范佩阳:让唐凛痊愈。

鸮:不符合限定条件。

范佩阳:让唐凛长命百岁。

鸮:不符合限定条件。

范佩阳:让唐凛进入鸮总可以吧!

鸮:可以。但后十关险恶异常,友情建议,最好选择能增加自身战斗力的愿望。

范佩阳:我就要他进来。

【鸮:有人对你使用了[幻]完好如初~】

唐凛感激范佩阳。为报救命之恩,别说陪范佩阳一起闯关,就是要他这条命,他都可以给。

但是范佩阳说他们相爱?

唐凛记得他们并肩走来的点滴,相遇,相知,一起创业……但,真没有爱情这条线。




[2]  噩梦执行官  by  罪化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608152 字 

简介:

人类的灵魂深处有一座宫殿。用于存放前世今生的所有记忆。每晚入睡后,人类将带着一整天的见闻,返回宫殿保存。

在宫殿四周的浓雾里,潜伏着无数“偷渡者”,伺机钻进人类的梦境,偷渡到现实世界

噩梦执行官——一支由选中的人类所组成的人间海关部队,在阿克夏系统的引导下,千百年来一直与偷渡者交战。

身世成谜的美青年宋隐,如何成为天选之子,又为何存有自毁之心?

强势冷酷的名门队长齐征南,为何对宋隐既爱且恨?

从海怪副本一刀捅肾,到手捧玫瑰以心相赠,

噩梦深处,有他们最久远的羁绊,最矛盾的抉择、以及最深的爱恋。

〈推荐人〉

@樱落涟漪 :一部乌托邦式文章,内含许多心理小知识。攻与受青梅竹马,很默契,很有爱。“你我相约百年,你若九十七岁死,人间机场等三年。”可能的雷点:攻比受大十几岁,但是身体年龄是一样的。



[3]   逃离无限密室  by  紫界 ➰ 

关键词:自强不息受X寡言温柔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742657 字 

简介:

有一天罗简从睡梦中醒过来,发现自己身处一间门和窗户都被封死的密室,墙壁上用大头钉钉住的纸条上一字一句写着:“一小时内从密室里逃脱,不然你将会被抹杀。”

耽美BL向,剧情流,强强,双CP。

主CP,自强不息受X寡言温柔攻

副CP,先知精分受X扭曲变态攻

PS:双CP,轮回梗,内有变态出没,主角受后期逆天,武力压攻一筹,雷者慎入……

此文借鉴了无限流创意,参考了密室逃脱系列等等小游戏。

节操是神马?我不知道……

假如人本身就是一个封闭的小空间,想要获得自由逃出牢笼,就好像用灵魂逃离□□那般,还需要很多很多的努力,以及很长很长的时间。

〈推荐人〉

@樱落涟漪 是我的无限流白月光!!是作者的早期文所以前期文笔和思路都比较混乱,个人认为文章升华点在列车篇。双cp。我永远爱虹

可能的雷点:副cp的相遇一言难尽,总而言之当初他俩是出现过奸杀这种情况的男人。轮回梗,主cp受后期逆天,武力压攻一筹。是真的好看我保证



[4]  惊叫循环  by  吕吉吉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截至目前:677256 字 

简介:

在全息电影盛行的时代,世青赛反曲弓冠军季鸫,在电影院看到了一则诡异的惊悚片预告。

电影结束以后,他乘坐的公交车就发生了坠桥事故。

当季鸫再睁开眼时,他发现自己竟然身处在刚刚看过预告的惊悚片世界里,必须在播放条进度达到100%前,想尽一切办法活下去。

好在他戏精天赋满点,就算只是新手村小号,也敢装满级大佬。

行走江湖,全靠演技!就算打不赢,起码唬得住,不管遇到什么都没在怕的!

……只是这位旁友,你又是怎么回事?

你身为一个恐怖片演员,竟然身娇体弱,动不动就吐血晕倒,偏偏长得又帅又美,还楚楚动人……

面对这样的“包袱”,重度颜控患者季鸫表示——我!扔!不!下!手!啊!

====

CP:任渐默×季鸫

这其实是一个【回档失忆精分不自知的真.满级大神攻×戏精附体演技超群的菜鸟装大神受】的故事。

(是的你没看错,体弱花美男才是攻=_=)

〈推荐人〉

@樱落涟漪 :病弱美人攻x戏精附体受,熟悉的大佬搭档菜鸟套路,但有一说一,受是真的可爱。训练起来把攻当训练机器人是什么绝世小可爱——虽然我永远爱樊鹿鸣!可能的雷点:副cp是BG 



[6]  退休判官进入逃生游戏后  by  猫八先生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748605 字 

简介:

退休鬼差祁无过,选择转世投胎,只想过一辈子普通人的生活。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他被拉入厉鬼横行的恐怖逃生游戏。

都市传说中,该逃生游戏无人能够从中安全离开,最终都成为其中的一员。

进入游戏的人无不拼命挣扎,只想摆脱这诡异的求生游戏。

然而祁无过却发现了商机,这都是客户啊!于是逃生游戏的画风变成了这样:  

【没有尽头的隧道,每隔一段距离的连接口总会站着人,一个三个五个,找到规律才能逃脱】

祁无过:这是数列题啊,我看你很有天赋,去地府出题怎么样?  

【摆脱不了的快递柜,你要不要拿快递啊,安全拿了快递才能逃脱】

祁无过:地府正在组建速必达快递服务,看您很适合,可否签个意向协议?

……

逃生游戏的厉鬼BOSS,有一天发现自己被挖墙脚,怒而出手。

祁无过:给你一份来自地府的OFFER,待遇好商量。

段戾:待遇我不在乎,解决终身大事吗?

祁无过:如果有合适的鬼选……

段戾:我看你就挺合适的。



[7]  在逃生游戏里当最6主播  by  惭时➰

关键词:骚里骚气皮中带稳受×暗恋受多年的佛系大佬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773123 字 

简介:

全球人民都被投放到一款无限逃生游戏之中,每个逃生者都有一个专属编号的直播间,逃生失败的人可以在现实世界收看直播逃生。

随着游戏进展愈加激烈,渐渐的,人们发现有一个主播画风十分清奇。

别人的游戏是:“啊啊啊救命啊!”

夏一回的游戏是:“前方高能来袭,弹幕小可爱快点裹好自己的小棉被,这个门打开肯定要吓我们一下。我们放个手榴弹炸门,吓回去!”

门炸开。

NPC惊恐脸:“啊啊啊啊大家快跑,那个主播夏一回居然被投放到我们副本来了,玩球啊,我们肯定要全军覆没了!!!”

弹幕:沃德马大佬66666666

n把副本游戏优胜劣汰,全网平台只剩两个直播间残存。两人被投放到双人副本里面做最后一战。

就在全球人民都以为两人会斗得你死我活的时候。

夏一回:送你一把油菜花,咱俩安安稳稳过日子好不好?

弹幕:哈哈哈哈哈骚气主播又来了,这可不是npc,这是比你牛逼十倍的大佬玩家!大佬快干掉这个通关全靠浪的挂逼主播,我们看他不爽很久了!

某大佬:花给我,弹幕关掉,我们现在就过日子。

夏一回/弹幕:???



[8]  我其实是一个大佬  by  镜吉祥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815301 字 

简介:

别人在恐怖世界里被阿飘追杀三天三夜。

躲在队伍里假装菜鸟的苏青行却悄悄对那边的鬼娃招招手,问:“小明,你妈妈呢?”

女性阿飘飘来,诚惶诚恐:“引路者大人!”



[9]  惊悚之书  by  花色满京 ➰

关键词:性格猎奇精神有问题攻×胆小认真怂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54098 字 

简介:

生性猎奇的人们口耳相传着一些惊悚故事,它们有关于用女子鲜血永葆青春的伯爵,有关于大学宿舍中的夜谈会,有关于你……有关于我,有关于我们。

每个惊悚故事中总有个逃脱的幸运甲,同样也有惨死的倒霉乙丙丁。惊悚故事由那个幸运甲的口中传出,不胫而走,风闻于世,然后被记载于惊悚之书中。

楚阳冰那天从图书馆的书架上意外抽出一本书,从此以后成为了甲乙丙丁中的一员。

为了成为幸运甲而不是倒霉乙丙丁,楚阳冰的人生信条就是:该怂就怂,绝不硬刚。

性格猎奇精神有问题攻×胆小认真怂受




[10]  非人类下岗再就业  by  梅花六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661546 字 

简介:

在这个恐怖复苏的无限世界里,别的玩家被鬼怪追得抱头鼠窜、瑟瑟发抖,被饿了一千年的江路却在想:这个该怎么吃……*

沈冬青身为千年厉鬼,一朝占据了个无主身体,还没过上两天清闲日子,就被拉入了一个百鬼横行的世界。

被卷入无限噩梦游戏的第一天。

别的玩家瑟瑟发抖,哭着喊着要回家。

沈冬青吃饭、睡觉、斗地主。

第二天。

别的玩家被鬼追得抱头鼠窜、大喊救命。

沈冬青吃饭、睡觉、斗地主。

第三天。

沈冬青……

鬼终于盯上了这位摸鱼玩家,其他玩家幸灾乐祸,结果没想到看起来又瘦又白的沈冬青扔下手机,直接表演了一场手撕厉鬼。

其他鬼:惹不起,溜了溜了。



[11]  我曾是个传说  by  狂渚  ➰

关键词:稳稳成熟高智商攻x顶着少年模样就真以为自己还是个孩子的大佬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206033 字 

简介:

八年前,崔左荆通过了“皇后”设下的最终关卡,以第一人的身份成功逃出纯白地界。但他的时间被永远冻结在了离开的那一刻——他十六岁生日的那天。

八年后,他以非法方式重返那场噩梦,成为了新手玩家董征的“囚徒”。

那一天,纯白地界的怪物们终于又回想起被魔鬼支配的恐惧。

董征最开始对这个小恶魔一样的少年没有丝毫好感,但随着一次次生死相托,他渐渐发觉——

不好,他好像……是个大佬! 

迷宫中遭遇身高十米手握镰刀的恐怖刽子手。

众人:啊啊啊啊快逃啊!

崔左荆活动手腕:“替我向你爸问好,告诉他我不是故意要揍你的,只是想帮他管教一下熊孩子。”

夜航海雾中撞上游荡的混沌主人。

众人:小心!被她碰到的人会化作虚无,被所有人遗忘!

崔左荆:没事直接往那走,我和她是拜把子的兄妹,等哪天有空了,一起约着喝个下午茶,也叫你认识认识。

董征:…………………… 

他是不是和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定了契约?

再后来发现崔左荆几乎认识所有boss的董征:冷漠.jpg

乘坐无尽列车,穿越交错的时空,铁路尽头白面小丑微笑着递上邀请函:

“欢迎来到纯白地界!这里是世人的噩梦,赌徒的天堂,只要您有足够的筹码,这里可以满足您的任何愿望!

“若在游戏结束前离开,我们将会收取一定的费用作为损失费,比如说——您的命!”

“那么现在,请出示您的筹码。”

和八年前一样,他毫不犹豫地押上了自己的感情。 

稳稳成熟高智商攻(董征)x顶着少年模样就真以为自己还是个孩子的大佬受(崔左荆)



[12]   真人剧本杀   by  木尺素 ➰

关键词:明着骚的攻VS闷着骚的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091012 字 

简介:

真人剧本演绎推理游戏

演不好就死

抽到死者牌的请按剧本设定就死;

抽到凶手牌的有可能是真凶,请注意隐藏身份;

侦探请努力带领玩家找出真凶,否则接受死亡惩罚

-

今天,你拿到凶手牌了吗?

---------【系统提示】-----------

演绎请尊重剧本人设,切勿OOC;

推理请以剧本设定为准,切勿发散思维;

系统享有最终解释权,祝游戏愉快!

---------------------------------

攻受:“对A。”

系统:“我要不起。”

*********** 阅读指南 **********

1、1V1,从头到尾都1V1;互宠;

杨夜攻,顾良受;HE

【--明着骚的攻--VS--闷着骚的受--】

杨夜天生弯;

顾良钢铁直男,“多喝热水”的那种直;



[13]   无人监视   by  苏城哑人➰

关键词:曾经大佬的暴躁老哥狠人攻 X 高智商的心机诱受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截至目前:665981 字 

简介:

2050年的盛夏。

一张囊括半个世界版图的精神网络轰然张开,将各个领域享誉世界的天才拉入了一个名为潘多拉魔盒的游戏之中。

同年冬,黎渐川接受任务,捣毁潘多拉,取回芯片X。

黎渐川:一开始面对这个任务,我的内心是拒绝的,直到领导和我说出这个任务可以找到女朋友……

领导:你看,我没骗你吧。你这不就找到了可以女装的男朋友吗?简称女朋友。

黎渐川:……

ps:受不是女装大佬,只是部分游戏设定。

pps:受以前认识攻。

CP:曾经大佬的暴躁老哥狠人攻 X 高智商的心机诱受



[14]  末日宗师   by  青丘千夜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357385 字 

简介:

身为古武宗师的后裔,晏承旧的目标是将古武流派发扬光大,不想某日醒来面前忽然出现了一个可怕的木偶。

“你即将穿梭在不同的末日世界。”

“而你唯一的任务,就是在末日世界里活下去!”

不同的末日世界,相同的苦逼生活,末日+无限流。



[15]  人间收容所  by  拾月光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751476 字 

简介:

老子从地狱回来了,这次带着男友

2019年,人类垃圾清除计划稳步运行中。

因为演技太差,流量巨星白渐潇被关起来了。

服刑的方式,居然是参加可怕的逃生游戏……

在监狱中玩家将不断消耗精神力,最后丧失心智,变成游荡的活尸。觉醒了精神力天赋的白渐潇,堪比酷暑中行走的冷空调,成为了众人追逐的对象……

公会大佬:豪华狱所为你造,神级道具随你挑,盖棉被纯聊天,陪我睡一晚可好?

顶级玩家:刀山火海我先上,大风大浪我来抗,baby求你看看我,给个机会陪你浪!

陆之穹:……不好意思,本人男友非卖品,要亲要摸的到这里排队,来一个砍一个,来两个砍一双。

无限流,大佬带萌新→强强,剧情向。



[16]   四号公民   by  硕烁➰

关键词:外表可爱内皮受×沉稳可靠护短二十四孝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27360 字 

简介:

误入凶地,绝境处处,怎么办?!丁池鱼微微一笑:不怕,因为——商炀拉我手,活路我都有!

( ̄▽ ̄)~(^-^)V

死灵:又让这小子逃了!

其他玩家:他有一条宽大逃生之路,羡慕!

【片段一】:这里是一个完全背离常识的所在,最开始异常的表现,是死人复活了,本应该死去的少女,就这样在午夜时分出现在醒来的丁池鱼眼前,一边对着镜子梳头,一边扭头看着他,露出诡异的一笑。

丁池鱼沉默了一会儿:……小姐姐,你能不能先穿上衣服?!

事后商炀问:对小姐姐的果体有感觉吗?

丁池鱼:没有。

商炀摸了他一把。

丁池鱼:……炀炀他又摸我了,我有些把持不住,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片段二】:丁池鱼是一个跟鸟都能嗨起来的人,就如他第一次见名叫28的鹦鹉时,人鸟对视良久,鸟嘴张开:看什么,没见过这么大的鸟吗?

丁池鱼轻蔑拉开裤链:让你看看什么叫……

商炀走进来,眼神微微一扫,人鸟同时噤声。

丁池鱼怂:我只是在跟28培养感情。

鸟亦怂:商炀大人威武!

【片段三】:商炀问丁池鱼:你这一辈子,有没有为谁拼过命?

丁池鱼:没有嗳,我哥好不容易把我拉扯这么大,可不是让我去拼命的。

商炀:为了你,我会拼命。

【外表可爱内皮受×沉稳可靠护短二十四孝攻】



[17]  今天也要亲一下再死  by  雾十 ➰

关键词:狼人杀+推理游戏+无限流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41782 字 

简介:

夏仁的人生最近出现了一些小变化:

一,有个多金腿长但疑似罹患妄想症的大帅比,非要坚称他俩早就结婚了。

二,他非自愿的和这个大帅比组队,参加了一个仿佛没有尽头的、推理向杀人游戏,输了就真的死了。

受:我可以申请一开局就杀了队友吗?

攻:QAQ

剧透一波:其实是小受失忆了而不自知。小攻没病,就是个吃可爱多长大的戏精。这次准备写一个特别传统的“失忆病人思路广,戏精青年欢乐多”、脑残志坚也要夫夫联手破案的感人故事。此处应该有掌声。【喂】

失忆人狠受X深情戏精攻



[18]  前方高能预警!!!  by  一灯萤火 ➰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截至目前:1098605 字 

简介:

这一天,有些人发现手机莫名加载了一款无限恐怖逃生游戏。

这款游戏无法卸载无法删除,并且强制进行游戏,通关失败的人将会抹杀,而通关成功者,会获得一次许愿机会……

商场假人为何夜夜爬行?街头为何屡次出现惨叫,宅男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 这一切的背后,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夏乐天为了活下去,不得不进入游戏。

然后就发现——

鬼即将出现时,他的眼前就会出现:【前方高能预警!!!】

当鬼隐藏人类当中时,头顶就会出现高亮字体【↓我就是鬼】

游戏玩家:这游戏太可怕了,我才知道有个鬼隐藏在我们中间,然后我差点就狗带了嘤嘤嘤。

游戏玩家:好端端的突然出现鬼脸也太吓人了,我现在都还发抖呢哭哭哭。

夏乐天一脸震惊:“我玩的游戏怎么和他们的不一样?!!!”

性格皮同时带有外挂的吊炸天受vs逼格满满冷血无情为爱披马甲的真神大佬攻。

恐怖略微沙雕文,可放心观看~



[19]  我靠贫穷横扫逃生游戏  by  柏瑭 ➰

关键词:十项全能高穷帅X斯文败类大灰狼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截至目前:653977 字 

简介:

萧岚是个任何需要钱的事都搞不定的穷光蛋。

下班路上被黑暗吞噬,再睁眼就是恐怖危险的逃生游戏。

.

无法卸载的APP,被锁定的人除非死亡都无法逃脱。

普通玩家:救命我不想死!!!

萧岚:不好意思手机太破卡住了,要不你再等会?

老式电视里伸出手来,被抓住的人就会进入它的世界。

普通玩家:啊啊啊啊!怎么办!

萧岚:按照我修旧家电多年的经验,这个款好像是这么拆的……

.

终于有一天,boss们把萧岚团团围住,准备解决这个bug。

却见他挽起了袖子,迈开长腿走上前,将boss们揍得怀疑鬼生。

萧岚:你们当加班狗的夜路是白走的?

洛:先生总是这么可爱。

路人(瑟瑟发抖):你眼里可爱的范围是不是有点偏……



[20]  七日逃生游戏  by  月下归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762634 字 

简介:

人类莫名卷入了灵异逃生游戏。

对于其他人而言,逃生游戏为他们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然而对于薄晔而言,逃生游戏为他打开了品如的衣柜。

校园副本里,众人眼里只有如同贞子一样的长发女鬼,薄晔眼中却只有女鬼身上的JK制服。

他决定:“带一件回去给我男朋友穿。”

医院副本里,众人对NPC小护士避如蛇蝎,薄晔却盯视小护士的白色裙装良久。

他决定:“带一件回去给我男朋友穿。”

男朋友唐止:“骚够了没?我不穿。”

夫夫二人齐心协力,把每场游戏都玩成了制服诱惑。

*

顾萌在组队过程中结识了三个清新脱俗的男人:一对总在高能的夫夫,一个总在搞笑的傻子。

校园副本里,顾萌跟一个来路不明的傻子成了室友。

夜晚月黑风高,男人突然道:“不要在熄灯后用手机看灵异照片。” 

把顾萌吓得一激灵,以为触发了什么死亡陷阱,连忙关掉手机。

他看向男人:“为……为什么?”

“因为……”男人目光沉沉,终于幽幽道,“黑暗中玩手机,对视力非常不好。” 

顾萌:“……别搞笑了。”

*

主角团有四人,没羞没臊地把恐怖游戏玩成大型成人游戏,本质是无脑恋爱文。

根据主线剧情分主副cp,然而阅读过程中完全不需要分主副。

主cp:脑壳坏了攻x治愈系奶妈受

副cp:流氓大神攻x娇气包混血受



[21]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by  鱼无心 ➰

(现名:《NPC怎么又被我吓裂了》 by  宿星川)

关键词:沙雕痞气实则深藏不露的散漫皮皮攻*邪恶混乱随心所欲偶尔装乖的愉悦小疯子受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截至目前:975124 字 

简介:  

林槐觉得自己是一名再平凡不过的大学生,他热爱科学,热爱生活,热爱活人,并执着于用小说与电视剧弥补自己在常识方面的空缺。

除去当过枯井里的厉鬼,吞吃过一城鬼怪,夺舍过一具凉了的大学生的尸体,他再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了。

直到他发现自己将要租住的公寓被封锁了。大厅长桌的纸条写着:“你们之中,有一个人是鬼,抓出那个鬼,你们就能活下来。”

林槐:?

楚天舒:别怕,我帮你打死他。

林槐:我不是,我没有。

  (交往前)

林槐:老子还是鬼时,最看不起的就是你们这些乱杀人、动不动就弄得满地血哗啦啦的。你们

这些吓人的手腕都是我玩腻了的,懂?

楚天舒:林槐!你撑住!我来救你了!

林槐:(转过头)嘤嘤嘤吓死我了那个鬼要杀我,救救我!

楚天舒:……为什么你的头转了180?

林槐:(用双手扳正)你看错了。

  (交往后)

楚天舒:你最近是不是看了那个女友把自己放进礼物盒快递到男友家的条漫?

林槐:是呀

楚天舒:但你为什么把自己切成几块快递过来?

林槐:没有那么大的盒子,嘻嘻。

沙雕痞气实则深藏不露的散漫皮皮攻*邪恶混乱随心所欲偶尔装乖的愉悦小疯子受

满目骚操作,一个比一个更秀。

胆小也可看,沙雕吐槽风。



[22]  三重世界  by  闻声有无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17078 字 

简介:

死生皆是游戏,你我都是备胎。

意外的车祸之后,傅衍被拉进了一个名为第三重世界的地方。

游戏世界由镜子随机抽取、随机匹配,通关之后能获得一定的积分,只有拥有一定的积分才能有机会脱离镜子的掌控。

知道了自己活着的真相,为了保住自己原本所在的世界不被毁灭,傅衍被迫走上了在游戏世界中生存的路。

在游戏世界中,傅衍还遇到了一个可爱的小蓝孩,出于多种因素考虑忍不住照顾对方几分。结果某个世界过后......

傅衍:“你是哪个?我家小蓝孩呢?”

顾闻声:“......”

傅衍:“我只把你当弟弟,你想干嘛???”

默不作声走过来。

1、主受,无限流爽文。

2、目标只有一个,活下去,各种世界随机匹配,基本都是梦中的脑洞,没有缘由。

3、攻开始外表是个小孩子,但是内里并不是,大概几个世界后就会长大。



[23]  十维公约  by  方便面与调料包  ➰

晋江文学城  第一部已完结  967141 字 

简介:

一场没有邀请人的神秘晚宴,将渝州引向了一方异土。

“欢迎来到十维公约。我是你们最可爱的新手指导员咯咯哒。请问你想加入解密,侦探,密室逃脱,探险还是恋爱副本?”

渝州不假思索:“当然是恋爱副本。”

咯咯哒:“好的,除恋爱副本,全给你安排上。”

渝州:“……”

在指导员的悉心安排下,好不容易适应了游戏的渝州一不小心做了次大死,瞬间被送入高手遍地走的正式副本。

瑟瑟发抖的新手玩家渝州:打架是不可能打架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架,只能骗个高手抱抱大腿这样子了。

某不幸被欺骗的高手:???(黑人问号脸)

----------

渝州:“昨日晚间在二等舱,我晕倒后是你救了我,还把我送回了房间?”

卩恕:“你在做梦吗,我会救你!?”

渝州:“当真不是你?”

卩恕:“当然。”

渝州思索一番,如释重负:“不错,肯定不是你,救我那人把我送回房间后,除了帮我盖上了被子,还替我换了内衣裤。你没有那么细心。”

卩恕:“什么,不可能!我只把你甩到床上,根本没有替你换衣服,是谁,是哪个杂种!?”

渝州:“呵呵。”

卩恕:“……”

傲娇海鲜武力值爆表攻(谎言拆穿前忠犬,拆穿后傲娇) x心机深沉但行事有一套自我准则受

卩(jie,第二声)恕x渝州

排雷:攻不全能,攻不聪明,攻不是幕后boss,不喜勿入。



【 非耽美 】

《地狱APP》by  雪之羽时之风 (无cp)

《惊悚乐园》by三天两觉 (bg)

《末日乐园》by须尾俱全 (无cp女主文)

《八十一道送命题》by条纹花瓶 (bg)





评论(50)
热度(978)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