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星际银河② [28]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  星际、机甲、宇宙、银河、未来、科幻 相关的耽美小说

主要按 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知名度、读者评论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排名无先后,欢迎补充~

指路→【星际银河①】 

请关注!➡️  【书单目录】 

下期预告:女装大佬



[1]  男神欠我一条命  by  弄清风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014265 字 

简介:

花有重开日,人有再少年。唐川重生了,再次站上了军校入学考的考场。

黄金一代,就此拉开序幕。

而我们亲爱的少年,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

〈推荐人〉

@咕咕姑酌是个小垃圾 :星际未来机甲。我我我疯狂爆吹求求他火起来。强攻强受,军校战友,人工智能科幻剧情,还有一点点政斗。受聪明狡黠坏的流水,但是正义而又强大,一步一步坚定的向着光明前进。攻一开始就是强大冷酷的设定,但具体了解发现也是个腹黑的坏主儿。人设苏而不腻,略带爽文快感。名字傻白甜其实是正经正剧向



[2]  完了,少将弯了[星际]  by  天洛水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250643 字 

简介:

总有一天,我们将重归地球。

当少年发现自己来到未来星际世界的时候,他是有点小懵逼的。

嗯,懵逼程度请参考原始人穿越到现代社会。

现在他成了这个原始人。

还好抱上一个超级粗的金大腿,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高冷星际少将阁下带你装逼带你飞。

可是大腿想要把你丢在领地星球里混吃等死做纨绔,还得履行为家族开枝散叶的义务做种猪怎么办?

“不、用、了……我,喜欢男人。”

绝对是纯直的少年挖了一个坑,然后用了自己一辈子去埋。

嗯,这其实就是一个披着星际皮的霸道元帅(少将一路晋级)爱上我的狗血文。

又名《全宇宙都认为是我这个被掰弯的直男掰弯了他们的男神阁下》

每天上班都要在战舰上被少将阁下强行塞狗粮的部下们一边强势围观一边冷笑。

撩了少将大人你还想跑?呵呵。

【1V1,HE】

————围观高冷少将是怎样走上护妻狂魔的不归路的———— 

“少将阁下,我只是和那个妹子聊了聊天而已,而且我觉得我和她性格蛮合得来的或许可以发展一下你说是不是。”

“你说过,你喜欢男人。”

“……”

“上将阁下,您看我都这么大了就别拦着我找一个可爱的妹子擦出恋爱的火花了行不?”

“你说的,你喜欢男人。”

“…………”

“元帅大人!你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啊!所以就不要把您珍贵的时间浪费在我这个不解风情只爱妹子的直男身上了好吗!”

“你喜欢男人。”

“……………………”

自己挖坑埋自己的少年表示他已生无可恋。

〈推荐人〉

@花楸树和摩天楼💖🔵 还有《完了少将弯了》!剧情太戳我了!也是天洛水太太的文,讲的是跨越万年的缘分与爱恋,还有寻找回地球的路的故事!!我爆哭😭😭



[3]  一言不合就卖萌  by  婻书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700545 字

简介:

元帅宠妻狂魔进化史

拥有返祖白虎血脉的白灼轻化形后下山历练的第一天被意外卷入了两位渡劫修士造成的时空裂缝。

来到一个机甲满天飞,异能遍地走的陌生世界,莫名其妙在本源形态之下变成了一个元帅的契约兽?!

白灼轻:

饿了有人准点喂食,撑了有人揉腹消食, 

闲了就被人抱着出去溜溜弯,无聊了就挠人磨磨爪子, 

原来人类的世界是这样的,比在山上修炼爽多了。

这个历练他喜欢!德蒙·阿诺:

自从契约了一只无比娇气的白灵兽,

冷不得,饿不得,要人哄要人陪,

随时有可能一个没伺候好还要给你一爪子,

忍无可忍要爆发时猝不及防给你卖个萌, 

简直...令人无力招架。

吃瓜群众:天天被元帅和他家那只萌兽秀一脸,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一个元帅, 

这个狗粮我们表示不吃!(╯‵□′)╯︵┻━┻ 

还我们那个曾经征服过星辰大海的元帅!!

〈推荐人〉

@大自然的砚墨 :小受是白虎幼崽,从修仙穿越而来。小攻是帝国元帅,对战虫皇后即将能量暴动,为了压制自己的能量,要签契约兽,小受从天而降变成了攻的契约兽,并且被误认为是最弱的那种,后来小受就实力演示了什么叫做变成最强。后来小受也从白虎变成了人,又教给了小攻和那整个星际修仙。又萌又可爱又好看!



[4]  千王   by  酥油饼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58212 字 

简介:

世间仅有的骗子克星——“千王”沈玉流莫名其妙地成为外星人的人质,被迫参加金狮王星系皇太子选秀大会。他身在外星,心系地球,即使不能马上回地球行善,也自强不息地充分发挥千王的长才,周旋于外星系各大势力之间,无中生有地铺出一条回家路。家近在眼前,雇佣兵星系之王却尾随而来,他这才发现,因为一时手欠,他与这位大王的孽缘不得不未完待续……

〈推荐人〉

@叶落知秋 :齐肇×沈玉流 看的为数不多的星际文,还是在对这个圈子一无所知,自己的看文喜好没有形成的时候看的。完全是冲着作者看的。饼大的文风一直都比较诙谐幽默,尤其是饼大的早年作品,比如嬉闹江湖(这个强推,超好看)系列可见一斑。这篇文也是,讲的是一个地球千王被一个热爱地球文化的外星人(不是主角)误打误撞抓到,然后在各大星际里面搅动风云的故事。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情节,更多的是细水长流。攻受之间也没什么海誓山盟的约定,而是确定目标,共同努力。沈玉流作为千王,本是不愿也不敢相信人的,但是能一步步敞开心扉,相信齐肇,一个个细节也是很戳人的。



[5]  铸爱星空  by  墨雨烟夜  💫

简介:

重生了一次,钟晟为了和那个人提前相遇,考入了联邦第一军校。

上辈子,他只能以下属的身份默默的看着他的背影,如今却能够以同学的身份与他比肩而立。

原本他以为这一世他依然可以悄悄的暗恋着对方,可是……为什么长官看向他的目光那么奇怪?

艾利尔阁下——有什么事情,是我这个副官不知道的吗?

文案二:

艾利尔:我不吃这种蔬菜。

钟晟:是!长官。

艾利尔:不许对着别人笑。

钟晟:是!长官。

艾利尔:过来陪我上床。

钟晟:??!!是……长官

〈推荐人〉

@~`苏染ζ :就是铸爱星空可能有雷点就是:受和攻之间,受体型比攻大,身高比攻高,没有攻美,肤色比攻深。

@大自然的砚墨 :星际文,美攻强受文双重生文。(这个标签有点儿多……)小攻是将军小受是他的副官,前世的时候小攻被自己的未婚妻害死了,前世的时候,身为副官的小受就喜欢小攻。最后小攻要死的时候小受叫他的名字,在小攻听来就像是失去了所有的呐喊。重生之后小受改变了自己的学校,在十几岁的时候就遇到了小攻跟小攻就读一个军事学院。小攻一直很奇怪,他上一世死的时候,他的副官为什么会悲伤,也很奇怪,上一世他的副官明明不跟他一个学院,不久就发现他的副官是重生的!小攻就渐渐觉得这世界上没有比他的副官更贴心的人了,两个人就强强联手,一起寻找上一世被害死的原因。(这篇其实挺典型的美攻强强,小攻是真的好看小受好像比小攻高)



[6]  重生之将军VS将军  by  蒙面大侠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24307 字 

简介:

故事发生在星际时代,人类联盟与来自遥远星系的外来入侵者撒坦一族展开了激烈的厮斗。 顾钦经历过大大小小数场战役后,却在他成为将军的第一次任务中意外死亡,重生回到刚进入军校的那一年。 让他感到意外的是,与自己同时进入军校的还有未来将成为联盟最年轻将军的邢战,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自己,竟然还无法胜过学生时代的对方,这就是传?抵械奶觳怕穑? 

顾钦下意识地与邢战较上了劲,较着较着,有什么东西就变得不一样了…… 

将军VS将军,让我们战场见真章! 

CP:邢战X顾钦,攻受双重生,主受,强强,HE。

〈推荐人〉

@江一霁 ,@~`苏染ζ 



[7] 星际之四面楚歌  by  弄清风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734035 字 

简介: 

一场烟花拉开了乱世的帷幕,宁夭,有幸见证了星际时代新千年的开端,走在了时代的前列。

然而,剧本不是这么演的。

一场联姻莫名其妙的砸在宁夭头上,联姻对象太强大,宁夭却表示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星际文,强强

1V1,HE!

〈推荐人〉

@~`苏染ζ :雷点注意:生子


 

[8] 变成锦鲤掉到男神浴缸该怎么破 by 甜画舫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616467 字 

简介:

何如歌沉迷于《你的专属恋人》这款恋爱养成游戏,被里面穿上军装性感撩人,变成原型是白虎的男神迷得神魂颠倒。

游戏打到大结局时,何如歌猝不及防地变成人鱼穿越了,还是传说中拥有盛世美颜、唱歌蛊惑人心、运气逆天的锦鲤人鱼!

他掉落的地点更是与众不同——男神的浴缸!

联邦之刃席归璨,跺一跺脚能让全星际颤抖的男人,在养病期间,他的光脑上多了一款无法删除的恋爱游戏。

游戏剧情是他讳莫如深的过往,在这个恋爱游戏中,他重新回到了实验体20号的日子,任人宰割受人欺凌,唯一的变数——是他的专属恋人。   

来自光明,带他走出黑暗的恋人。

感谢封面黄豆啾啾画小人鱼和小白虎,真的超可爱 

治愈系小甜饼,攻受最开始都以为对方是纸片人~

攻是双重人格,会融合,1v1

排雷:有生蛋

〈推荐人〉

@Q无 星际银河!《变成锦鲤掉到男神浴缸该怎么破》这个大背景还是科幻星际的!很可爱很甜!不知道算不算是这类的。军人攻x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潜力无限受



[9]  我不做人了  by  酒矣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61788 字 

简介:

赶稿猝死,顾淮一睁眼穿越成了非人种族——

这个种族残暴冷酷,在星际中人人畏惧且避之不及。

作为这个种族新生的王,面对着一群把他当成幼崽保护的家长,顾淮表示他有点鸭梨山大。

*日常向团宠文,种族全员无原则宠王

*是旧文小世界的扩写,与旧文有重合部分



[10]  星卡大师(重生) by  蝶之灵 💫

关键词:温柔腹黑把媳妇宠上天的攻×战斗力爆表乐天派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760912 字 

简介: 

谢明哲一觉醒来重生到未来世界,在这里,一款全息卡牌对战游戏风靡全星际,并出现了无数职业牌手和职业卡牌设计师。

——比赛即将开始,接下来请各位选手展示对战卡牌!

别人的卡组:千年神树、焰龙、冰晶凤凰! 

谢明哲的卡组:诸葛亮、貂蝉、曹操、孙权……

前所未见的人物战斗卡牌,带着稀奇古怪的技能出现在了赛场上。

观众们:这位选手真是画风清奇→_→

1、主受,卡牌对战剧情流爽文,CP是唐牧洲。

2、温柔腹黑把媳妇宠上天的攻×战斗力爆表乐天派受。

3、卡牌对战游戏,规则/卡组设定均为作者原创,遇到bug请多包涵,尤其是数据方面不用太较真。

4、参考卡牌类游戏:炉石传说、阴阳师、三国杀。



[11]  我们这里禁止单身[星际]  by  千峰一鹤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35474 字 

简介:

轻松治愈甜宠向

穿越到星际时代一周后,闻秋醒被通知去民政厅领对象。

希望结婚的他屁颠屁颠的去了,结果领回来一个面容俊美,气质出众的一米九几大帅哥。

闻秋醒:QAQ!!我能换个对象吗?

工作人员说不行,除非一年后没有违反婚姻法,即可以单方面申请离婚。

第一主星婚姻法:不履行夫妻义务,将视为犯法。

闻秋醒:我!勒!个!去!

将自己的七情六欲分裂出去的暴虐君王,每年的秋季会被副人格占领意识。

多年后冷漠的君王发现,副人格竟然瞒着他在外面有个家。

还有长得跟他相似的小鬼,而且不止一个!

轻松奇幻小甜文,中二沙雕还算萌,纯属虚构,切勿较真!



[12]  全宇宙最后一只猫 by  醉饮长歌 💫

关键词:日天日天战斗力爆表猫崽受 x 你可劲儿作吧我给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76216 字 

简介:

帝国元帅季修筠星系巡察途中遇袭失踪,归来时军帽上蹲了一只通体雪白的生物。

据基因检测,这只可爱又娇贵的小家伙是两千年前随着人类母星一同消逝的地球生物——猫。

全宇宙最后一只猫!

帝国人民陷入疯狂了!

阅读说明

·吸猫文,苏萌小甜饼,轻松无虐HE。

·日天日天战斗力爆表猫崽受 x 你可劲儿作吧我给你兜着战神攻



[13]  反派们重生后都爱上了我 by  即墨遥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658811 字 

简介:

纪凌穿进了一本书的世界,成为星际帝国同名同姓的十八岁贵族少年纪凌。为了得到重活一次的机会,他必须完美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痴情无悔的爱着帝国皇帝,并作为主角受的绊脚石,用自己的阴险毒辣以衬托主角受的完美高洁!

他努力扮演着自己的角色……

对男主帝国皇帝深情不悔,机关算尽最后为他而死。

对反派一号公爵以德报怨,为了联合他对付主角受。

对反派二号元帅舍身相救,为了联合他对付主角受。

对反派三号议长倾情相助,为了联合他对付主角受。

为了对付主角受他利用了一切可利用资源,集结了一切可集结势力,每每在主角受被逼迫到走投无路的时候又刚好‘功亏一篑’让自己被无情打脸,最后‘聪明反被聪明误’,成为主角受的替罪羊并且为救男主而死。

就在他以为自己终于可以功成身退,享受美好生活的时候。

系统说:你死后这个世界就崩溃了,现在把你送回你来到这个世界的初始节点,请好好重新做一次任务。友情提示~男主和反派们都重生了,请努力工作再接再厉,务必要让剧情回到正轨,看好你哦!

纪凌只好重新做一次任务,然而……

反派公爵:小可爱骄横造作的外表下有一颗柔软的心,怎能让人不爱?

反派元帅:他并不像外表看起来那样嚣张跋扈,其实他的内心比谁都要耀眼善良。

反派议长:你是我的信仰,我的一切,我愿永远臣服在你的脚下,为你披荆斩棘。

纪凌:你们都别爱我,我爱的是陛下,我永远只爱他一个人!

男主皇帝:好巧,我也爱你。

纪凌:……我有一句mmp,现在必须要讲。

#男主和反派们每天都在为我修罗场,而我一心只想退休回家。#

1V1,HE。



[14]  我,熊猫,做饲养员竟然红了 by 酒厘子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644885 字 

简介:

云椋(liáng)熊猫成精,意外来到星际时代某星球的一家废弃野生动物园中。 

动物园正被用作知名真人秀节目的场地,意外发现滚滚身份,节目组顿时兴奋不已——滚滚原形萌度爆表,人形颜值能打,简直是吸粉吸关注度吸收视率的一大利器! 

不明真相的云椋接受了“饲养员”的任务,在其他真人秀参加者忙着勾心斗角、比赛、赚积分的时候,他兢兢业业,给化为巨蟒的帝国小太子喂食、洗澡、唱安眠曲。 

其他参加者震惊而茫然:怎么回事!为什么观众看他种菜、做饭、织毛衣也津津有味?!真人秀不是追求娱乐性的吗? 

观众:岂止津津有味,就算黑白熊打滚一整天我们都看不腻呢! 

在她们眼中,憨态可掬的熊猫一举一动都是在卖萌,人形的小可爱也是美颜盛世,简直百看不厌,疯狂想要为他打call。 

其他参加者:…… 

真人秀收视率飙升,人气登顶的云椋拥有了众多粉丝,尚不知道自己暴露了萌物原形的他一脸疑惑:我只是一个动物饲养员,怎么红了? 

cp站稳:小太子阿克琉斯(蔺乘斯) 

高亮:小太子只是称号,本人并不小 

#一日为饲养员,终生为饲养员#



[15]  宇宙最高悬赏令  by  黎明尽头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619460 字 

简介:

我知道,

我傲慢,贪婪,偏执成狂,

但我依然想活下去。

纵使赎命的钱堪称天价,

我也依然想活下去。

为此……我无所畏惧。

直到那一天前,风烛都是这么想的。

于是他接下了宇宙悬赏金最高的那个任务。

在算计了那位人族暴君和若干神明、好不容易完成了任务后,

风烛看着自己数据面板上获得的那一大串【死神的告死鸟】、【疯神的潘多拉】、【酒神的龙舌兰】、【人族王者之剑】、【诸神的致命黄昏】等难度等级max的称号,又瞥了一眼那新鲜出炉的、写着自己姓名的宇宙最高悬赏令,

第一次开始反思,自己当初是不是太过无所畏惧了些?

一句话简介:他让诸神为之倾倒。

贴士 ①强强主受,苏破天际。

②非网游文,有网游中的称号元素,多宇宙多种族设定。HE。

③1VS1。配角栏里的都是攻精分,从头到尾都是一个身体一个人,融合后以死神为主。

〈推荐人〉

@掠影 :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定义,攻精分。




[16]  系统共享中  by  青色羽翼 💫

关键词:傲娇贪财徒手捏星球武力爆表恶龙攻X么得感情NPC古典美人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91887 字 

简介:

全息网游npc风连竹与一头星际恶龙被系统绑定在一起,交换完成彼此的任务,两边的世界乱了套。

星际世界:卧槽!那头只会抢劫的宇宙恶龙竟然帮扶弱小,伸张正义,还去考大学!

网游世界:卧槽,这个风连竹怎么回事?我重生十次装备全爆,他就掉了一滴血?

辣鸡游戏不做人,偷改设定没公告!招募满级玩家组队刷风连竹,组30人战队,排行榜名次低于100的玩家就不用来了。

本文又名《我的系统脚踏两船》、《系统劈叉中》、《系统:谁说我只有你一个宿主了?》

傲娇贪财徒手捏星球武力爆表恶龙攻X么得感情NPC古典美人受

一句话简介:系统脚踩两条船跨越时空扯红线



[17]  异种之母  by  黑猫白袜子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819387 字 

简介:

一直到很多年后,林希依然会做梦。

梦里他依然只是一个普通人,自己的同伴们没有死亡,没有变成可怖的怪物。

太阳神号没有出现定位错误,迁跃失败

不曾在太空中迷失了坐标,

也没有在那颗诡秘莫测的星球上迫降。

然而,当他睁开眼睛,对上那些围绕在他身边的巨大生物——

那些深红色的复眼,那可怕的鞘翅与节肢……

还有空气中萦绕着的浓厚的信息素

林希便会清醒过来。

他的梦永远都只是梦。

而他的现实,

永远也只会残酷如昔。

他早已不再是人,

他是祂们的孕育者,是众虫的女王,是异种之母。

……

……

同时,他也是祂唯一与永恒的挚爱。

“你要知道,你永远不可能成为那个人,你只是……“

“我只是一只披着他的皮囊的虫子,亲爱的,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但是,那又怎么样呢?除了我,在这片星域之中你没有别的选择。”沙维尔微笑着摩擦着自己的鞘翅,歪过头对着林希说道。“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重新孕育一只王虫……嘶嘶……不过即便是那样,你也依然需要跟我在一起不是吗?”

=================

外星球版鲁滨逊漂流记

人外

虫族出没

攻肯定不是人,不用想了



[18]  在反派家里种田[星际]  by  月离争 💫

关键词:凶残暴戾敏感内心戏超多攻 X 乐观人皮话多活泼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43127 字 

简介:

大反派战神星渊的心情很不美好,进化中的一场意外,让他恢复了最初的史莱姆形态,空有意识却无法自主自己的身体

他忠心耿耿的属下却在他沉睡的情况下自作主张为他娶了个“小媳妇”。

小媳妇傻乎乎的,非但没有嫌弃他,还把食物分给他,时不时还和他说话,抱着他傻乐,

就是嗜好奇怪了点,一会儿把他当床睡,一会儿把他当凳子坐。

拜托,战神也是要面子的好不好!

好不容易,战神终于完全苏醒,却发现自己的帝国在媳妇手下居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住手!那是我的强力迫击炮,不是农田灌溉用具!

那是我的战宠,不是耕地牛!!!

那我是苦心孤诣培养了多年的战力爆表的手下,不是农夫啊喂!

战神很伤心,看着自己的战宠和手下全部“叛变”。

可是慢慢地,他居然也被同化了,‘叛变’的觉得种田真不错!

媳妇种的菜真香啊,媳妇的身上也好香啊……

云澈希:“听说奥冠星人是战斗民族?全宇宙最能打?那会种地不?”

一众让全宇宙闻风丧胆的星际战士大咽口水:“只要你还给我们做好吃的,什么地都帮你种!”

种田x美食x甜宠。

架空穿书,问就是私设,再问就给你磕头。

收藏作者获得更多小可爱

【凶残暴戾敏感内心戏超多攻 X 乐观人皮话多活泼受】

【全星球的球宠就是主角】



[19]  星际第一萌宠  by  蜀七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672762 字 

简介:

人类叶斐然流落到了由猫统治的外星球,

成为猫的宠物——卡比人。

他很快被当作礼物送给了星球赫赫有名的铁血上将罗德斯,——emmmm……一只巨型黑猫。

叶斐然的猫奴心沸腾了……  

  他逗猫撸毛做猫饭,

  被偷拍成视频传上网,  

“为什么这个宠物还会投喂他的主人,那个猫饭看起来好香……”

“这个宠物手真巧啊,他怎么做了个架子!毛茸茸的,控制不住想抓是怎么回事……”

“回头看了一眼自家养的卡比人,有点心酸QWQ”  

就这么一不小心,叶斐然成为了全星球最抢手的宠物(铲屎官)。



[20]  龙王弱小无助但能吃  by  江为竭  💫

关键词:嘤嘤怪龙王受x护短星际猎人攻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截止目前:336472 字 

简介:

强强正剧向

又名《捕捉一只嘤嘤怪》《我的公主不可能是勇者!》《明明有实力的我偏偏靠嘤嘤嘤度日》

>>>

恶龙法则第一条:每一头恶龙都应该拥有公主

恶龙法则第二条:小心猎龙人

恶龙法则第三条:......

每一头龙都想成为优秀的恶龙。

所以龙拾雨试图去抢过一个公主。  

当时他还不是龙王,哪个偏远星系有个精灵公主要结婚了,就在精灵族的古堡里。

城堡,公主和婚礼。

标标准准的恶龙剧情!  

于是龙拾雨等到婚礼,一爪子抓走了那个最好看的,马上飞走了。

他找了个荒原落下,松开爪子,心满意足地看着自己的公主:

英俊的男人一脸煞气地看着他。  

长得真好看。  

龙拾雨猛地心动了。 

——他并没意识到这根本不是公主,他直接一爪子把猎龙的勇者给抓来了。

很多年后,勇者已经不记得他了。

他把龙拾雨当作猎物抓了起来,带在身边,顺便兼职了饲养和撸龙的工作。

【龙拾雨弱小无助但能吃,血统弱小,放出去就会被同类撕碎。】

——勇者视角

早已是龙王的龙拾雨:“......嘤。”今天也是被公主撸的一天。



[21]  小侯爷  by  春溪笛晓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31570 字 

简介:

小侯爷晏阳身死边关,重生到一个全然陌生的时代——

什么?华夏文明断流?!

泱泱华夏,岂容宵小欺辱!

……

许多年后,《帝国实录》这样评价晏阳醒来的那一天:一个沉睡的文明苏醒了。


 

[22]  为了养老婆我成了开国皇帝  by 七流  💫

关键词:中二爆表臭流氓罪臣之子开国皇帝攻X其实是龙成年后体重三吨特别能吃大美人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996407 字 

简介:

当岁月流逝,千年之后的星云人开始考察起他们的第一代皇帝,这个从贫瘠星系走出来的君王,却无意中翻到了康斯坦丁一世当年的日记。

[我把他从奴隶贩子买回来的时候,他只有巴掌一点大。]

[奴隶商人说他刚破壳四十天。]

[我工作一年的报酬是一万二千星元,他的售价是一万二星元整,]

[他是孱弱的异种生物,哪怕拥有智慧。也永远不可能成为合法公民。]

[于是从某一天起,我下定了决心——]

“我要为你改变这个世界,我要给你一个永垂不朽的帝国。”

——加文·康斯坦丁。  

  ————————

不知何时,帝国风靡起了一种名叫小龙人的长着翅膀的宠物。

真实姓名还被写在通缉令上的少年对此嗤之以鼻。

像他这样背负罪孽走于深渊的人,怎么可能对这种二头身幼崽心动?

直到加文为了一个秘密买下了其中一只——

一天后,那是我的东西你不可以吃……算了你吃吧。

一周后,除夕快出来papa抱!

一月后,是男人怎么能不行!养不起你算我输。

一年后,让苍天知道我认输。

数年后,康斯坦丁大帝回首自己的一生,发现遇见除夕,是他生命里为数不多的幸运之一。

因为神明和人都生来寂寞,所以我们相遇了。  

CP:中二爆表/臭流氓/罪臣之子/开国皇帝攻X其实是龙/成年后体重三吨/特别能吃/大美人受

备注:

1.有生蛋。

2.起点升级流主角,又帅又强。



[23]  长官,信息素要吗  by  荒川黛  💫

关键词:抖S烈性疯狗副官攻X清冷大美人司令受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截至目前:388099 字 

简介:

年下双军官/先婚后爱/强强/HE

五年前,裴行遇是帝国军校最优秀的毕业生,毕业前夕被安排给新生上辅导课,还顺便跟素未谋面的小狼狗结了个婚。

五年后,当年的小狼狗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K7号战舰,军装笔挺的冲他行了军礼,“长官。”

小狼狗一朝进化成小疯狗,又凶又狠的用Alpha天生的优势强压他一头。

裴行遇忍无可忍:“起来。”

“长官,是你教我的,在战场上只有靠自己的本事逃脱、击败敌人,而不是命令对手。”小疯狗靠近他的耳朵,压低声音说:“这种命令式的语气,只会激怒凶徒。”

——我啊,我来为你赴死

高亮:

有私设/星战题材下的艺术性修改,别拿现实中军人要求/接受不了请点叉对你我都好/不接受写作指导/

AO变AA 非虐 剧情需要



[24]  宿将  by  酥油饼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782318 字 

简介:

又名《上将过期不过气》

林赢和曹燮是星国历史上一对非常著名的对手。

然而,在飞逝的时光里,却淹没了一声为时已晚的叹息。

当又一次机会摆在面前——

曹琋动容:我一定会牢牢地抓住他的手,对他说……

程岫激动:哈哈哈哈终于不用当兵啦,终于摆脱托马姓曹的啦,终于可以参加职业机甲大赛啦!人生太美好了。

曹琋= =:……别想摆脱我。



[25]  钟佐  by  一世华裳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11710 字 

简介:

身为人们谈之色变的潜在危险型人种

钟佐这辈子其实没什么太大的追求

无非是和祁政过点平淡的小日子

谁知一次任务却夺走了祁政的命

钟佐心想:既然你们不让我好过,那我成全你们

本文又名《老实人被逼上梁山》《钟少教你做人》《你不弄死我,我就弄死你》《钟少两米八》等。

本文非重生、非重生、非重生,重要的事说三遍

未来星际,有战舰没机甲。CP已定,祁政X钟佐



[26]  金玉其外  by  冉冉朝阳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4.4万 字  非V 

简介:

瘸腿大佬的落跑甜心

【文笔较白剧情多雷,谨慎观看】

裴青雀是个进入大学之初就被人圈养起来的beta,毕业典礼刚结束,回到家便撞见了大金主把白月光恭恭敬敬地请进门,最令人惊讶的便是两人竟然顶着同一张脸,于是冒牌货如他只能灰溜溜地从金丝笼里搬出去。

然而傻乎乎的家雀儿飞出笼子了才发现自己早已经被金主宠坏了,脑袋空空,徒有皮相,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但是草包也是有尊严的!

独立生活第一天,从学会自己洗衣服开始!

主CP:偏执瘸腿军火商A×娇气可爱小太阳B(孟望川×裴青雀)

副CP:年下暴娇小狼狗A×温柔欲滴大美人O

【一定要看的!排雷!碎碎念】

传统ABO设定,在星际打虫族,具体社会背景架构都是我胡诌(?)

【强弱】年上,雷弱受的可以退出噜,受不变性是真b,无生子情节,俗辣替身梗



[27]  传统型婚姻abo  by  江JJ  💫

关键词:典型强势A攻+甜美人妻O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42.75万 字 

简介:

软绵绵O和他的A的传统婚恋甜饼!

法安·安瑟海威·尼克兰身为帝国亲王之子,以其不同凡响的惊人美貌和现下已经十分罕见的“淑女”气质,被评选为“年度最受Alpha欢迎Omega”,同时也是某些极端Omega平权组织极力抨击的对象。

他擅长刺绣和茶花,精通一切贵族Omega应该掌握的学习课程,有一个对他不屑一顾的Alpha弟弟——

理想是嫁给未婚夫安德烈上将。

CP:安德烈 X 法安

典型强势A攻和甜美人妻O受的狗粮甜饼

-

注意事项:

1.本书是ABO,私设众多,无太大逻辑,整体走向沙雕与正经并重,本质上是个谈恋爱的娱乐小说。

2.除了主角视角之外弟弟的视角也会占一部分,属于成长型人物,cp是欧尔x南白。

3.本文大框架设定是已经基本实现了AO平权(重点),由此会依靠不同观点的碰撞推动剧情。所有角色存在即合理,也有坏蛋出没,这条用来提醒只想看甜宠的读者。

4.但谈恋爱真的很甜,不甜你捶我。



[28]  猎光  by  靡宝  💫

关键词:下霸道痴汉帝王A攻 & 禁欲高智商外冷内热O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765410 字 

简介:

今日苦难,明日桂冠

数万年后,人类移居遥远的星系。

“圣主”以宗教统治全人类,社会僵化,文明止步。

*

年轻的神父伊安来到他的新教区,结识了处于家庭边缘的公爵长子莱昂。

乖僻,叛逆,不服管教……

唯有这个小神父,古板、唠叨,爱管闲事,一步步走进少年莱昂的心。

而就在两人情愫渐浓时,来自帝都的权力风暴将所有人卷入其中。

*

之后的岁月里,

不论是让莱昂大展身手的机甲大赛,还是步步为营的皇位争,

不论是险象环生的战场,还是诡谲多变的教廷。

两人克服了身份和宗教信仰带来的阻碍,义无反顾地、疯狂地相爱。

*

而潜伏在幕后的“圣主”也终于露出真容,

随着祂出手试图操控伊安和莱昂,这一对“光明向导”和“黑暗哨兵”,

一个有关人类历史、有关前世今生的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

*

ABO+哨向,年下养成,星际机甲AI

后期有生子

年下霸道痴汉帝王A攻 & 禁欲高智商外冷内热O受

双向爱恋互宠甜甜甜

*

有关宗教设定纯架空(瞎掰),不要对号入座

〈推荐人〉

@卍嘉柠 :星际文,带有点宗教色彩





评论(25)
热度(33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