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青葱校园① [29]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包含 同学、同窗、校园  等关键词的文

主要按 作品评分、收藏数量、读者评论、知名度 进行选择整合,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全部为现耽,排名无先后

指路→【青葱校园②】

请关注!➡️  【书单目录】 

【特别声明】

旧单重发,原书单被封了,没备份,只能按记忆大概补一下,有扩充。



[1]  伪装学渣  by  木瓜黄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83993 字 

简介:

好巧,你也是学霸?

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

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

注孤生戏精攻(贺朝)x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谢俞)【标了攻受,不互攻,不要站错拉

基本上是一本正经的搞笑文,关于成长的一点小事。



[2]  撒野  by  巫哲  🍓

关键词:互攻  互相救赎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899013 字 

简介:

校园文。HE。



[3]  某某  by  木苏里  🍓

关键词:桀骜不驯吃软不吃硬的制冷机攻x自认很金贵的懒蛋小少爷受

类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37995 字 

简介:

盛望搬进了白马弄堂的祖屋院子,一并搬进来的还有他爸正在交往的女人。

他爸指着那个女人的儿子对他说:叫哥。

桀骜不驯吃软不吃硬的制冷机(攻)x自认很金贵的懒蛋小少爷(受)

盛望:我笔直。

江添:我恐同。

校园文,1v1+he



[4]  岁月间  by  静水边  🍓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校园 双男神 温柔坚韧学霸受+爽朗音乐天才攻 互宠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83410 字 

简介:

那是我爱的少年,陪我走过青葱岁月与风华流年。

季钦扬攻谢孟受,攻美受帅是命题作文。

此文又名《虐狗传奇》,《苏州旅游宣传手册》,《帝都旅游美食租房攻略》,《各种软广告宣传指南》

〈推荐人〉

@没得感情的发文机器人。 :岁月间真的特别暖特别温馨,理想爱情的那种,季钦扬和谢孟互相扶持,一辈子都在赤诚相爱。



[5]  特别观星  by  罗再说  🍓

关键词:狂霸酷炫不服管学长vs 持靓行凶冰皮儿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84981 字 

简介:

大火山撞上小冰山。

*狂霸酷炫不服管学长vs 持靓行凶冰皮儿受

因为脾气不好,盛夜行把自己第n次关进学校禁闭室。

被“放虎归山”后,他发现自己座位旁多了个新转来的小自闭。

他没想到小自闭乍一看冷冰冰,剥开里面流出来的居然是糖心馅儿。

在切磋中互相不配合治疗(?)的瞎折腾故事。

“他是我的私人镇定剂。”

大火山撞上小冰山。

排:①攻躁狂(非双向),受自闭(谱系障碍)。

②校园日常叨叨甜文,HE,1v1。成长向。

〈推荐人〉

@没得感情的发文机器人。 :《特别观星》也是校园的,特殊学校,专门接收有心理问题的学生。攻躁郁症,受是自闭症,虽然攻凶巴巴的但是对受特别好,受虽然对其他人冷漠,但跟攻在一起又软又甜。



[6]  轻狂  by  巫哲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603363 字 

简介:

校园文。HE。



[7]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by  引路星 🍓

关键词:学霸大少爷校园男神攻X学渣二世祖吊儿郎当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44003 字 

简介:

作为一个长得好、家庭背景也不错Beta,段嘉衍顺风顺水浪了十几年,直到高中遇见路星辞。

路星辞家世比他好,人比他高,篮球打得比他好,学习更是甩段嘉衍八百条街,就连段嘉衍的狐朋狗友,偶尔也会忍不住夸赞路星辞几句。

最重要的是,段嘉衍盯上的姑娘,坦言自己喜欢校草路星辞多年了。

段嘉衍从此单方面看不顺眼路星辞,直到有一天,他拿到了自己最新的体检报告。

他是个分化迟了的Omega,因为分化得太晚,人给憋坏了,Alpha一靠近段嘉衍就会浑身疼痛想揍人。

他对所有Alpha的信息素过敏,除了路星辞。

-

一天晚自习。

段嘉衍身体不舒服,不得不麻烦路星辞咬一口他的脖子,做个临时标记。

做完标记,路星辞散漫道:“我们Alpha脾气都很差、很小气,你让我帮你做标记,有报酬么?”

“那你……”段嘉衍试探性问:“大气点?”

“行啊,”对方长眸微垂,点了点自己白皙的脖颈:“你也咬回来,我就不计较了。”

段嘉衍:“……”

-学霸/大少爷/校园男神攻X学渣/二世祖/吊儿郎当受

-ABO校园文,无生子



[8]  学渣同桌不需要安慰  by  龙柒  🍓

关键词:离家出走穷得吃土高智商攻X千宠万宠真少爷就是考试不及格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64306 字 

简介:

游艇豪宅几十亿,这谁能安慰起。

拼命熬夜刻苦学习的乔韶又是全班倒数第一。

成天睡觉也能考满分的贺深买了瓶饮料打算安慰下傻同桌。

然后他看到了乔韶落下的手机里弹出的信息——

爸爸:儿子不慌,考不好没事,爸刚给你订了辆新跑车。

爷爷:孙儿不急,考不好没事,爷爷给你买了辆新游艇,快去散散心。

姥爷:外孙不哭,考不好没事,姥爷的几十亿家产都是你的。

贺深面无表情地把两块五一瓶的饮料丢垃圾桶。

安慰?拉倒吧。

离家出走穷得吃土高智商攻X千宠万宠真少爷就是考试不及格受。

贺深X乔韶



[9]  这题超纲了  by  木瓜黄  🍓

关键词:高冷不近人情屠榜杀手次次考第一学霸攻X翘课打架离经叛道学渣受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截至目前:339170 字 

简介:

校园,互穿(间歇穿,会换回来的)

七班许盛,从不穿校服,临江六中校霸史上最野的一位,各科均分30出头,处分通知拿到手软,隔三差五向全校进行检讨。

烈日当空,少年声音张扬:“对不起,我下次还敢。”

而号称考神的年级第一邵湛,高冷且不近人情。

本应没有交集的两人却因为一次意外互换了身体。

———

老师看着结下梁子死活不愿意当同桌的两位少年。

一个是他最头痛的不良学生许盛,一个是他引以为傲的优秀学生邵湛。

老师沉吟两秒:“之前是谁说没有当同桌的缘分?”

身穿黑色T恤和周遭格格不入的许盛倚着墙:“缘分来了。”

老师看看另一个:“是谁说强扭的瓜不甜?”

校服纽扣扣到最上头一颗,浑身上下像是刻着‘生人勿进’四个字的高冷学神:“强扭的瓜,不试试怎么知道甜不甜。”

高冷不近人情屠榜杀手次次考第一学霸攻X翘课打架离经叛道学渣受

邵湛X许盛 

还是一本正经的搞笑文。强强

你上北大,我上北大青鸟。



[10]  嚣张  by  巫哲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45594 字 

简介:

掐指一算,男朋友是学神

校园文。HE



[11]   标记我一下   by  Paz  🍓

关键词:学神假正经挑剔鬼攻X学渣狼狗系臭弟弟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57446 字 

简介:

朋友,我看你很不顺眼。

校园ABO。

学神/假正经/挑剔鬼攻X学渣/狼狗系/臭弟弟受。没生子。

1.

二中有个出了名的不好惹的Alpha。

校内睡觉,校外打架,江淮多年名列教过他的各位老师“最想打死的学生”榜单头一个,名列二中投票公认出来的“最具攻击性的Alpha”榜单第一个。

据说江淮还把他看中过的Omega逼转学过,差点儿给人家留下终生标记。

可就这么一个劣迹斑斑、行为恶劣的Alpha,却被人在厕所撞见过拿着支注射器,往自己静脉里推Omega专用的信息素抑制剂。

2.

江淮一直看不太顺眼学校那个薄渐——家世好、长得好、学习好,名列二中学生投票“最具吸引力的Alpha”榜单头一个,“全校最想交往的Alpha”头一个。

薄渐这种年纪轻轻的小白脸,江淮想他一只手就能干翻他。

直到那天在男厕,他给自己打信息素抑制剂的时候被薄渐撞见了。

他一拳没落在薄渐脸上,薄渐倒反剪了他双手在背后,气息压在他后颈,漫不经心地说:“……哦,你是Omega?”

3.

夏天体育课,上课前。

薄渐被江淮堵到墙角。“不想打抑制剂,帮个忙,咬我一下。”

薄渐轻笑:“凭什么?”

江淮嗅了嗅空气中若有若无的雪夜似的薄荷叶的冷涩气味。

“凭你故意用信息素勾引我。”



[12]  捡星星  by  不问三九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72957 字 

简介:  

秦放是C大国教院公认的校草,颜值没得说,就是太能惹事了,脾气一点就炸,还贼能打。

刑炎是化学院高材生,性格内向孤僻,很少跟人交流。他和秦放第一次见面,两人不经意间狠狠撞了肩膀。四目相对,都不是好鸟。

那时候秦放撩着眼皮看刑炎,他这么说:“我是秦放,国贸大二。你随时找我,放哥等你。”

后来的某个寂静的夜晚,刑炎坐在天台上抽烟。秦放枕着他的腿,脸上挂着那么点含羞带臊的笑模样,指着夜幕说:“其实秦放是我自己改的,我本名叫……简星星。”  

从此多黑的夜我都不怕,因为我抬头就看到星星。



[13]  明人不说暗恋  by  superpanda  🍓

关键词:外表与世无争内心十分要强、不拿第一会死星人不拿第一会气到哭受 x 偶像包袱有一吨重、不拿第一会不敢信不拿第一会没面子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23958 字 

简介:

你不是学渣吗?!

【沈曦:“呵呵,小姑娘才会暗恋。”然后自己暗恋得要爆炸。】

高一月考,夏九嘉不舒服,分数惨不忍睹,被榜首的沈曦嘲笑天天做假题。

强忍好几十天。期中成绩出来,夏九嘉空降全校第一。

双学霸,一个“我努力克服成不当绩不对的心理障碍想要和你一起,结果你学习比我还好?”的故事。

15到18岁,从不成熟到成熟,一起成长,学会责任。

CP:外表与世无争内心十分要强、不拿第一会死星人不拿第一会气到哭受 x 偶像包袱有一吨重、不拿第一会不敢信不拿第一会没面子攻。



[14]  不准跟我说话! by  三千大梦叙平生  🍓

关键词:斯文败类优等生攻x外刚内软问题少年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10857 字 

简介:  

于笙天生乌鸦嘴,好的不灵坏的灵。

高二暑假前最后一场考试,威震三中的“问题少年”于笙凭实力把自己毒奶进了精英云集的省级高校联盟夏令营。

又凭脸被隔壁省示范高中的第一名挑成了搭档。  

高考前一天的晚上,打遍学校从没怂过的于小爷开口,把最多的狠话都撂在强行怼上门的第一名家教身上——

你考试差点迟到!

答题卡差点没涂!

作文差点跑题!

监考老师就围着你转!

最多只能比全市第二高五十分!

……

后来,作为比第二高出足足五十分的全省理科状元,靳林琨面对着蜂拥而至的媒体,回应取得这样优异成绩秘诀的时候,回答得异常干净简洁。  

“努力学习,科学复习,摆正心态。”  

靳林琨:“然后再找个小乌鸦嘴谈恋爱。”

【斯文败类优等生攻x外刚内软问题少年受】

校园轻松小甜饼!



[15]  同桌令我无心学习  by  苏景闲  🍓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截止目前:314879 字 

简介:

闻箫转学的第一天,就听到了关于自己同桌的多版本传说——例如常年逃课,打架斗殴,每门课不多不少只考六十分。

班主任声音温和:你品学兼优,千万不要被池野影响了学习。

同班同学怜悯地看着闻箫:你一定要跟池哥保持距离!

曾亲眼目睹闻箫手持废弃塑料管,冷脸将数名对手打趴下的池野灵魂质问:这他妈到底谁影响谁?

校园日常文。池野X闻箫,身负传说、骚话很多的攻X进可提笔好好学习、退可拎棍以“德”服人的冷气机受。

【此前十八年人生,昼短夜长。遇见你后,每一秒,都是光。

当我昂然面对命运汹涌而来的恶意,你,就是我的战旗!】

1V1,HE。日更。



[16]  你是什么垃圾  by  张佩奇  🍓  

关键词:垃圾分类管理员采撷高岭之花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4.67万 字 

简介:

男见男爱、女见女栽的风流校草原沅,由于垃圾投放不当被处罚,一朝沦为校园垃圾分类管理员。

上任第一天,他就运气极佳地碰上了一朵儿高岭之花。

身为一名颜狗,原沅十分殷勤地上前,张口就问:“同学,你是什么垃圾?”

-

才貌双绝、十项全能的学霸男神江行舟,千年难遇地酒吧买醉,就极其不幸地碰上了一个前来送死的采花大盗。

色胆包天的二世祖采花不成反被……从此赖上了这朵儿酒后失德的高岭之花。

没想到二世祖提出的精神补偿是——

“学长,帮我一起垃圾分类吧 QAQ”

-

温柔酷哥×纯情浪子,年上一岁。

大学生的小学鸡爱情,沙雕治愈小甜饼。



[17]  当我艺考时我在想什么 by 花椒炖羊肉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44.43万 字 

简介:

为了和学神竹马一起上大学,他决定…

“怎么称呼呢?”

“林越,双木林,关山千重从头越的越。”

“关山重,关山千重从头越的关山重。”

————

主CP关山重x林越,表演生x播音生,竹马竹马,年上。

副CP邹元思x韩泽,播音生x播音老师,师生年下。

另一对副CP方景书x戚臻,十八线演员x表演生,年上。

(↑前后代表攻受。)



[18]  图书馆基情实录  by  飞红  🍓

关键词:反差年下少女攻X温柔深情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1.3万 字 

简介:

无辜路人在图书馆借到一本诡异的书,意外曝光了某对狗男男的恋情。

论坛群众合力一扒,发现某位当事人竟是爆贴楼主,其代表作有:大学城周边奶茶测评、室友好像是我果聊对象。

反差年下少女攻(黑笔君贺霭)X温柔深情受(蓝笔君蓝庭)

*非典型网恋掉马&非典型单向暗恋

*论坛体与第三人称混合,视角偏攻



[19]  甜不止迟  by  入眠酒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4.25万 字 

简介:

避免逆 请跟着我大声朗读:学霸攻学霸攻学霸攻!!! 请给小付一个机会 他很想当攻

一附中关于学霸和富二代校霸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虽然大家也纳闷为什么两个从来没有同框过的人能传出绯闻。

直到文理分班后的第一天,两人就做了同桌。

迟喻不想当同性恋,他只想澄清绯闻

而付止桉不一样,他只想把绯闻变成真相。



[20]  谁要当你哥哥  by  姑苏赋  🍓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高甜 伪高冷男神真扮猪吃虎撒娇精大一学弟攻+直掰弯心软大四学长受  校园年下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0.17万 字 

简介:

高冷冰山学弟其实是爱撒娇的小奶狗攻啊!

周怀曦因为太过直男的穿衣品味而被女友抛弃,在室友的建议下决定向大一校草路言勋看齐。

靠近路言勋,跟他做好兄弟!这是周怀曦打算逆袭成高冷男神的第一步。

可他万万没想到,这个长相冷峻身高接近一米九的学弟,居然是个爱撒娇爱抱抱张口闭口就喊他哥哥的奶狗?更没想到奶狗这层皮撕下来是只大野狼?更更没想到这只大野狼还想着吃他?!?!?!

说好的高冷冰山男神呢!

谁要当你哥哥啊!

*路言勋x周怀曦



[21]  看猫片加微信  by  毛肚好吃  🍓

寒武纪年  已完结  260503字 

简介:

颜亦真在室友们的“熏陶”下,第一次想找片来看,无奈加了卖片广告上的微信。谁知对方竟是一直在校草榜上压他一头的苏宇荒。

被苏宇荒疯狂(?)之后,又因为(?)而突然同居?!

同居后两人先(?)再(?)又(?)最终(?)!

欲知括号内省略内容,请看《看猫片+VX》。

cp:苏宇荒x颜亦真

tip. 1v1不甜不要钱



[22] 全校都以为我们是死敌  by  顾绯君  🍓

关键词:慵懒随性学渣攻×清冷干净学霸受

寒武纪年  已完结   219195字 

简介:

很多人都知道高一有个叫方闻的,是个学霸,还会打架。

也有很多人知道高二有个叫岑寻的,是个学渣,但同样会打架。

所有人都以为,方闻和岑寻见了面必定打得你死我活,但事实好像……

岑寻:“学校旁边新开了家炸串,放学后去不去?”

方闻:“嗯。”

其他人:“嗯???什么情况???”



[23]  对情敌的信息素上瘾怎么办  by  姚斩  🍓

关键词:AA 温柔腹黑攻×傲娇炸毛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51716字 

简介:

双A预警

对情敌的信息素上瘾怎么办?吸他,rua他,扑倒他……哦是被他扑倒了。

AA 温柔腹黑攻×傲娇炸毛受 双洁 大型真香现场 磕就完了

两只alpha看似水火不容实则腻腻歪歪的绝美爱情。对信息素味道上头的渣渣苦海回头千方百计撩拨情敌,高冷学霸欲擒故纵却纵过了头,只好反客为主把小媳妇儿追回来。

程绝日常:临到考试抱大腿,我的老攻他最美。闲来无事磕一磕,还比吸猫乐趣多。




[24]  他生来就是我的攻  by  橘猫哥哥  🍓

关键词:  双洁  霸道痞气小狼狗攻X清高学霸冷淡受

书耽  已完结   57.0万 字 

简介:

【“直男”互撩,微虐高甜,坑品保证,跪求入坑!!】

顾家睿和单梁,一个富家小少爷,一个孤儿院弃子。身份、地位截然不同的两人,却成了好“兄弟”,相伴十年。

顾家睿夺走了单梁的初吻,单梁这才明白,自己就是个同性恋。

在高考来临前一年,单梁决定,他不准顾家睿找女朋友,这一年,顾家睿眼里只准有他。

却没想,一着不慎,直男变弯的速度堪比跑车漂移过弯。

单梁:你干什么。顾家睿:对你,蠢蠢欲动。



[25]  今天不想搞gay你起开  by  夹缝生存 

书耽  已完结  61.9万 字 

简介:

我,何逸,十八岁,恋爱滋味儿没尝过,挨打的的滋味儿倒是懂很多。在河里挣扎喊救命的时候是非常遗憾的。结果我重生了。问我怎么弥补遗憾?瞧瞧我同桌兼下铺,江秦,这小子贼帅,重生不如和他谈恋爱。

重生抱大腿,高冷学霸同桌变男友,咸鱼翻身不是梦。



[26]  我长的帅就可以为所欲为  by  夹缝生存  🍓

关键词:腹黑阴沉活儿超棒狼狗攻vs闷骚荡漾学霸富n代身娇体软易推倒受

书耽  已完结  34.7万 字 

文案:

追了赵冠宇三年,全校的男男女女都骂我,一个男的追另一个男的还搞的人尽皆知,脸呢?于是我被迫狼狈停止对他的单方面纠缠。然而几年后,是什么让赵冠宇回心转意对我疯狂倒追?是爱吗?是责任吗?当然不是,是脸。

因为老子变帅了!帅到骑在钢铁直男头上撒欢都不算事儿!赵冠宇:“放你丫的屁,我早看上你了!”

【甜文,超he】攻:赵冠宇受:闵睿



[27]  那个校霸是我的  by  北冥有雁  🍓

关键词:爱而微觉深沉冷漠强大攻VS痴心不悔不服就干善良受攻受

书耽  已完结  59.4万 字 

简介:

林肃喜欢顾炎很多年,冷漠孤僻的少年,第一眼见到他就说,“炎哥,你缺挂件吗?”

从初一到高二,顾炎看到林肃就烦,这人在他的生活中就像每分每秒拿着刀子,时不时就要刻下一道深深的痕迹,但他最接受不了的,还是林肃离开。他们两个得此生此世,生生世世缠在一起,顾炎恶狠狠地想着。

“听说了吗?顾炎又把林肃拒绝了。”

“这不是很正常吗?校霸能看得上林肃那种孤僻男就怪了。”

顾炎手起刀落:“嘴巴给我放干净点儿!”

爱而微觉深沉冷漠强大攻VS痴心不悔不服就干善良受攻受

双向箭头!着重声明!!!伪渣攻,可能开头稍微有些渣,但虐妻一时爽(不阔能虐),追妻火葬场啊!

【兴奋地搓搓小手手】主旨还是甜甜甜,你们信我!还有双洁!请各位观众老爷有钱捧个钱场,没钱捧个人场啊!

【生活略苦,需加点儿甜。】

【最后,背景是同性恋合法。】



[28]   校园扛把子  by  大高个  🍓

关键词:腹黑学霸(雾)闷骚攻 VS 暴力真·学渣无节操受

豆腐  已完结  51.49W 字 

简介:

有两个校园扛把子,白天学校打架,晚上被窝打架。

霁叶: 来,打一架啊!

金铭: 老打架没意思,不如打一炮。

有人问霁叶:叶哥,你那么牛叉怎么被金铭那小子给压了?

霁叶:……(谁传出去的?揍死他丫的)

金铭 谦虚道:我活儿好,他自己缠上来的。

腹黑学霸(雾)闷骚攻 VS 暴力真·学渣无节操受

副cp:狠戾精分小狼狗攻vs禁欲书生闷骚受



[29]  竹马夫夫  by  舟自横  🍓

豆腐  已完结  91.84W 字 

简介:

三十岁那年,严铭坐在访谈室里,主持人问他:“为什么这么多年了,一直没有跟人谈个恋爱?”

严铭淡淡一笑,说:“没心思。”

所有人都说,严铭是中国最著名的黄金单身汉。

所有人都以为,严铭工作忙碌到没有时间恋爱。

所有人都认为严铭这辈子都把时间给了他的梦想。

直到有一天,严铭的公司做出了最新一款产品,那款产品,严铭亲自命名:一程。

主持人采访他:“严先生,这款产品取名叫一程有什么寓意吗?”

严铭淡淡一笑,说:“没寓意。”

但随后就有人曝光,一程,是严铭的高中同学,他们曾一起同居两年。


    

评论(13)
热度(42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