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双向暗恋 [23]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包含 两位主角相互暗恋 情节的耽美小说

主要按 朋友推荐、作品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知名度、读者评论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排名无先后,欢迎补充~

请关注!➡️   【书单目录】  

下期预告:人鬼殊途



[1]  FOG[电竞]  by  漫漫何其多  💛

关键词:久别重逢 温柔骚攻+聪慧醋包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09598 字 

简介:

现代电竞,男神vs男神

医疗师攻X突击手受



[2]  子夜鸮  by  颜凉雨  💛

关键词:中二高智商装逼蠢萌攻 VS 乐观吐槽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888078 字 

简介:

子夜零点,两声猫头鹰叫,徐望被卷入了名为“鸮”的世界,生活就此分成“白天现实”和“夜里闯关”两部分。

徐望——在闯关世界里遇见高中暗恋的白月光,曾经狠狠拒绝过自己的人,现在成了组队伙伴,我慌得一比。

吴笙——在闯关世界里遇见了一直心心念念的人,虽然当年的告白被拒绝,但我还想试一次。.

鸮——你俩到底谁暗恋谁?谁又拒绝了谁?我怎么蒙圈了呢……

————————

无限流,小伙伴们组团闯关,中二高智商装(蠢)逼(萌)攻 VS 乐(吐)观(槽)受



[3]  不熟  by  柳满坡  💛

关键词:表面高冷天才内里腼腆APP小达人攻X表面毒舌吝啬内里善良十项全能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68892 字

简介:

万人迷和万人嫌的故事

方槐柠——A大计院头牌,貌美,多智,自律,高冷,善理论通编程,爱慕者众。栗亭——九流大学逃课生,横扫学院十二条大街打工狂人,好斗,孤僻,抠门,阴沉,掌握多国外文,厌恶者众。同学问:头牌,一直来这儿送鳗鱼饭的外卖帅哥竟然给我们教授做了一回德语翻译,你介绍的吗?方槐柠:没有,不熟。基友问:栗子,今天吃完饭对面计算机研究所的大佬竟然过来替我们买了单,是你认识的吗?栗亭:谁啊?不熟。……栗亭:你干嘛总是大老远坐车到郊区偷摘我种的菜?我和你很熟吗?方槐柠:你又干嘛总是换ip观察我个人网站?我和你也很熟吗?——————————————————

校园文,双向暗恋表面高冷天才内里腼腆APP小达人攻(方)X表面毒舌吝啬内里善良十项全能受(栗)不要站错咯。万人迷和万人嫌的故事



[4]  深柜游戏第二季:镜中人  by  杰克与狼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44.53万 字 

简介:

直男基佬猜猜看又来了

【深柜游戏第二季,全面启动!】

【玩法升级!十二名玩家,六名异性恋者,六名同性恋者,面对镜中的自己,他们该如何隐藏自己的取向?】

【观感升级!STV7x24在线直播,全透明深柜别墅无保留呈现,观众投票参与决定玩家去留!】

【奖金升级!首轮幸存奖金提升至一万元,每轮奖金翻倍,最强深柜者将获得1024万元!】

【全新的综艺体验,尽在十月一日晚八点,《深柜游戏》第二季:镜中人,mirror-gayme,请你入镜!】

SDC电视台王牌综艺真人秀《深柜游戏》第二季,时隔一年,终于筹备完成,正式开始录制。

简书逸作为SDC少儿频道《蚂蚁山谷》的主持人,应邀参加了节目的录制,不为那可能的巨额奖金,只为跳脱出“薯条哥哥”的固有印象,将“简书逸”的形象重新定位,借此机会公开出柜、收获人气、也转型进军综艺领域。

然而如意算盘终究被种种出其不意的环节设计和十一位性格各异的竞争对手所打乱,他不得不与亦敌亦友的玩家们互相欺瞒、也互相合作、甚至互相利用、互相炒作,却没想到一个不留神,情场得意了。

〈推荐人〉

@阿无推文扫文札记 :《深柜游戏第二季:镜中人》by杰克与狼(长佩) 非常规娱乐圈,有烧脑推理。主角参加了一个长期直播真人秀,参与者要伪装自己的性取向,撒谎作戏是基本玩法。攻受都是假装直男装gay的gay,还都觉得对方很直,合作麦麸很安全,结果都把自己陷进去了。互动有趣,边看边笑。看他们边试探边纠缠、边伪装边沉沦的恋爱过程,也是别有趣味




[5]  给校草当假男友的日子  by  羲和清零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57606 字 

简介:

两gay假装直男相互套路

【故事介绍】

十五岁那年,凌可发现自己是个gay,他喜欢上了一个同性帅哥!凌可窥视着对方的朋友圈,关注着那个人的一举一动,在私底下疯狂地进行着迷弟般的行为。只可惜,他喜欢的帅哥是个换女友如换衣服的渣b直男。

几年后,凌可和暗恋的帅哥考上了同一所大学,成了好朋友。为了不让心上人讨厌自己,凌可压抑了自己的天性,硬生生地将自己伪装成了一枚24K纯金直男。

……

拥有高颜值的戚枫是个社交达人,但为了维持自己光芒四射的万人迷形象,他一直隐藏着自己身为gay的真实性向,广交(伪)女友,活脱脱将自己装成了个花心大萝卜。

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自己的真爱,对方看上去清秀文静,高冷得不行,宛如他心目中肖想已久的那一缕白月光。

只就是有一点,对方看上去,也像一个纯直男……

总而言之,这是个俩怂逼gay假装直男相互套路的恋爱故事。

【其他信息】

【CP】表面高冷内心脑洞大开的闷骚学霸受 vs 表面万人迷内在少女心的双胞胎弟弟攻

〈推荐人〉

@江一霁 、@木七 



[6]  我和死敌的粮真香  by  青端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36606 字 

简介:

表面上针锋相对,实际就是调情

沈棠和季归鹤一个是童星台柱,一个是新秀影帝,互相看不对眼,关系恶劣,一点就炸。

然而世界上总存在敢于磕cp的勇士大胆产粮。

铺天盖地的黑料里,季归鹤意外发现了夹缝生存的cp粉的惊艳作品。

于是莫名开始嗑粮自己和沈棠的粮。

嗑着嗑着看沈棠哪哪儿都不太对了。

看到沈棠说话,季归鹤心想:他真的很软很甜?

和沈棠对戏时,季归鹤心想:真的会叫老公叫哥哥?

看沈棠换衣服时,季归鹤心想:腰真的很细……?

夹缝生存的cp粉继续奋斗产粮。

季归鹤继续暗搓搓吃粮。

路人:他们俩要能在一起我倒立拉稀!

@核糖赛高:季归鹤x沈棠,绝美虐恋!!![图片][图片][图片]

季归鹤v:谢谢,绝美不虐//@核糖赛高:季归鹤x沈棠,绝美虐恋!!![图片][图片][图片]

沈棠v:你上错号了//@季归鹤v:谢谢,绝美不虐//@核糖赛高:季归鹤x沈棠,绝美虐恋!!![图片][图片][图片]

双方粉丝:啊??????

cp粉:啊!!!!!!!!

路人:…………………………啊。

明撕暗秀,表面上针锋相对,实际就是调情。

粉丝:刚开始我是拒绝的,拒绝着拒绝着就嗑上了……真香。

季·大帅比攻x沈·大美人受

副cp:江眠x阮轲

〈推荐人〉

@木七 



[7]  暗恋成真   by  寻香踪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86344 字 

简介:

暗恋男神住对门。

方隽怎么也没有想到,多年以后,还会再见到他的暗恋男神,男神成了他的同事,还住在他的对门。既然老天如此成全他,他就不能浪费机会,从喂养男神的猫到喂养男神,从胃到心彻底攻略男神。

周嵩丢了铁饭碗,换了个私立学校暂时容身,结果碰到了一个无事献殷勤的小年轻,这么明显的示好傻子才看不出来,但是周嵩拒绝相信一见钟情,拒绝三分钟热度。

方隽委屈:谁说我是三分钟热度?我可是暗恋了整整十年!

PS:这是一个多年暗恋美梦成真的故事,一贯的温馨有爱,日常风,甜文,还有一只神助攻的肥猫周二。



[8]  山海高中   by  语笑阑珊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52592 字 

简介:

爆笑奇幻校园

林竞是个标准的好学生,认真勤奋有礼貌。

高二转学后,他却被年级倒数第一的坏学生强行纳为麾下小弟。

对此,林竞一头雾水提出疑问,为什么?

季星凌肩膀上搭着校服,吊儿郎当往墙上一靠,让金色阳光落满发梢。

“没办法,谁让你是个粗心的小妖怪。”

林竞:?

完了,这人有病。

十八岁生日时。

季少爷抹了满头发胶,把人堵在门口,自我感觉十分霸道总裁:“明天有空吗?”

林竞很紧张:“季星凌!季星凌你的麒麟尾巴又露出来了!”

————

轻松奇幻校园,麒麟攻。



[9]  正正经经谈恋爱  by  西西特  💛

关键词:超级黏人偏执诱受VS外表冷漠暗撩内揣宠媳妇大全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71451 字 

简介:

粘乎乎小男友

宴好是颜狗,看到江暮行的第一眼就想跟他好。

超级黏人/偏执/诱受VS外表冷漠/暗撩/内揣宠媳妇大全攻

甜/糙/日常



[10]  你亲我一下  by  引路星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68946 字 

简介:

破镜重圆+先婚后爱

双向暗恋小甜文

谢闻星高中时甩了校草关鹤,六年后,他是游戏主播,关鹤成了他的大老板

关鹤记忆里的谢闻星一直是没心没肺的混世魔王,他把青春期所有的温柔都给了谢闻星,对方却一爪挠得他头破血流

再次见面,关鹤发现自己根本放不下

既然放不下,那就先结婚,把人套牢了,剩下的补偿他再慢慢从谢闻星身上讨回来……

-人生赢家(攻)X满嘴骚话(受)

-你闪烁一下,我的世界火花飞舞



[12]  树大招雷  by  翻云袖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05512 字

简介:

做一棵有追求的树

别人当妖怪总是什么蛇精虎精搞不好还龙凤呈祥,到沈越这儿就成了一棵树。

还是一棵刚度过雷劫被劈焦了大半的树

好在没两天就化形了,化形就化形吧,还有一半脸在雷劫里毁容了!

别人当妖怪都是称王称霸,到了沈越这儿就是幼儿园……

小妖怪们:树爷爷~

沈越:呵呵,其实爷才是最终大BOSS,掌握了你们的小孩,看你们这些大妖怪老实不老实。

【此文案与正文并无任何直接关系,只有点间接关系】

CP:

全文颜值第一雷法仙风道骨攻X木头老树精爱装逼遭雷劈受

其他没被用上的文名:

《别人成妖我成树》

《变成树也想谈恋爱》

《论相爱相杀的树跟雷》

《颜值不同怎么谈恋爱》

《我的他是棵树》

《树爷爷托儿所》



[13]  彼此彼此  by  秦三见  💛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10747 字 

简介:

屈意衡十五年没跟老同学联系,意外之下去参加葬礼,跟姚湛重逢。

十五年前,俩人还嫩得很,躲在没人的体育馆和乒乓球室的角落里互相做见不得人的事儿。

十五年间,屈意衡一共就想起姚湛三次,今天是第四次。

“我一直搞不清楚咱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

屈意衡笑笑:“彼此彼此。

====

故人重逢成炮友,炮着炮着就真爱了。

医生攻x画师受

爱情是个好东西,等到三十多岁也不亏。



[14]  沙雕学霸系统[重生]   by  小霄  💛

关键词:白天被迫装逼 晚上自学ABC 悲催学渣校霸受 X 永远只给同桌讲题 祖传学神校草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77451 字 

简介:

热血甜美校园文

叶斯曾在英华中学“学渣TOP榜”上霸榜三年。高考前夕,他高唱:“老子终于要滚出这个排行榜了!”

——呱唧一声, 他死了

——享年十八岁,死于心脏病突发

三年来,他没能依靠自己的辉煌战绩引起大帅逼学神何修的注意,却引来了一个名叫“沙雕”的重生学霸系统……

重新回到高三开学那天,叶斯睁开眼,终于知道了游戏规则

【玩家凭借真才实学考上TOP2大学即可解除先天心脏病封印】

【当玩家知道正确答案,必须诚实作答,不得藏拙】

【系统已为玩家空白的大脑里注入海量正确答案】

【由于系统智商过高,解题过程已略去】

叶斯:“……”

于是,在叶斯重生的这一年高三——

数学老师:你不知道这题怎么算,那你答案哪来的?

英语老师:连这词啥意思都不知道就敢往上写?还敢写对?

物理老师:我能理解你平时爱装逼,但省考求你写一写步骤吧!

化学老师:你的意思是,柠檬酸铵的分子结构只是你发挥想象力画出来的是吗?

大帅逼-真学神-同桌 何修:“要装学渣就装的像一点,干脆别写答案啊!”

叶斯流泪摇头:“我不能,我有苦衷,我就是知道标准答案我有什么办法啊?”

何修:“……叶斯,你如果就只是享受我给你一对一辅导,请直说。”

【**人设】:「白天被迫装逼 晚上自学ABC 悲催学渣校霸」受 X 「永远只给同桌讲题 祖传学神校草」攻

【**双向暗恋预警】【甜苏撩,1V1, HE】

【主角最终会脱离一切外力独立逆袭】



[15]  和死对头结婚之后  by  眉开挽 💛

关键词:不会说话的闷骚直男攻x美貌身软的富家少爷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6.52万 字 

简介:

和死对头结婚之后,才发现他暗恋了我十年?

—我只喜欢最好的。

—你是最好的。

***

林初时和聂寒读书的时候关系恶劣,结果毕业八年后,两人却因为一纸协议,结了婚。

***

聂寒x林初时

不会说话的闷骚直男攻x美貌身软的富家少爷受



[16]  青山看我应如是  by  木更木更/静水边 💛

关键词:轮回转世 目下无尘佛尊攻+活泼欢乐梦貘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8.27万 字 

简介:

我看青山多妩媚

攻是个病娇,是真的病娇,病的不能再病,娇的不能再娇的那种病娇




[17]  过界  by  花误呀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1.67万 字 

简介:

“你是我的非分之想,也是我心头不灭的欲火。”

郁辞从没有想到,不过短短一天,乔鹤行就从他无望的暗恋对象,变成他养父即将订婚的人。

他以为自己这份暗恋只能埋在心底。

可没想到的是,乔鹤行看着他的眼神似乎也有点不对。

乔鹤行那双幽深的黑色眼睛,睫毛像振翅欲飞的蝴蝶,一直煽动到他心里。

是暗潮涌动。

不动声色的勾引。

★ 双向暗恋,不虐,乔鹤行是攻,郁辞是受

★ 攻和受爹是假订婚,完全没有关系。养父有自己的cp。不会有太纠结狗血的剧情。

★ 本文是单元剧,一个单元一对cp, 每对cp 彼此关联互相串场,看清楚再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卷:乔鹤行x郁辞(双向暗恋)

第二卷:方汝清x许呈(又名失忆后男朋友说他是直男该怎么办)

第三卷:商鸣x郁沉言(忠犬和家主,下克上)



[18]  我叫我同桌打你  by  靠靠 💛

长佩文学  连载中  截至目前:22.26万 字 

简介:

我的心里只有跟着同桌学习

小可怜学霸被校园欺凌于是从重点高中转到普通学校。

校霸·一米九·无人敢惹·展哥:这个小弟弟我罩了。

小可怜·一米七·顾奇南:展哥只是个孩子,可怜弱小无助善良柔软,我要好好疼爱他。

众人:???

班主任:展铭,你考的这是什么分?

展铭:我叫我同桌教我。

前同学:顾奇南,你别以为转学了我们就找不到你了。

顾奇南:我叫我同桌打你。



[19]  私人订制的总裁  by  木三观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4.16万 字 

简介:

小职员一觉醒来发现躺在了霸总床边…

金兰殊x宋风时,1v1,HE

傲娇霸总攻 与 人妻职员受 的 双向暗恋

干巴巴的文案:

宋风时是奢品店店长,偶遇老同学,醒来发现和霸总老同学昨晚运动了。落荒而逃后,不久发现霸总收购了他们的品牌,成为他的新老总…



[20]  缺氧  by  Helicopter  💛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1.36万 字 

简介:

我呼吸困难,你拽我上岸

作为一个兢兢业业的大龄单身苦逼社畜,林子虞没想过自己还能有被高富帅缠上的一天。

(文案废表示前面的话都是假的

一个平平淡淡的狗血故事,嗯,不虐 cp:黎旸×林子虞



[21]  你可曾见过如此高冷的作者  by  首初 💛

关键词:阳光同人作者攻x高冷大神作者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2.33万 字 

简介:

有严重社交障碍的网文大神唐簇,鼓起勇气面基了那位一直给自己写同人的太太。

……太太居然是男的。



[22]  反向标记abo   by  花误呀 💛

关键词:伪高岭之花真小可怜受✖前桀骜不驯后深情不渝攻。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2.24万 字 

简介:

分手后的alpha不要急着丢……

“我用了四年时间,才把自己变成了夏明之喜欢的样子。”

分手四年后破镜重圆,双向暗恋,狗血,但he。

你以为我不爱你,我也以为你不爱我 结果我们谁都没放下。

伪高岭之花真小可怜受✖前桀骜不驯后深情不渝攻。

★传统ao配,无反攻。

★攻受都有心理问题,后期翻分手旧账。

★有生子。HE。但狗血。



[23]  重生之带球改命   by  花青鸾  💛

关键词:伪傻白甜受x护妻狂魔攻

寒武纪年  已完结  296263字 

简介:

顾秋一把火把自己的仇人和他这副肮脏的身体全烧了。

结果他如凤凰一般涅槃重生。

重生后顾秋觉得自己开了挂!他居然和心心念念的男神滚上了床!

还怀了男神的小包子!

等等?我这真的是重生不是男穿女???

小包子:我的亲爹是个傻白甜,总被人坑,怎么办,在线等急!

某攻:我的儿子和老婆都是傻白甜,怎么办,在线等急!

顾秋:我的老公和儿子都以为我是傻白甜,怎么办,在线等急!

伪傻白甜受x护妻狂魔攻

带着真傻白甜亲儿子。

阅读须知:

1、生子文!!!

2、双洁!画重点!!

3、背景设定同性结婚合法!!!





评论(23)
热度(37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