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重生之后① [30]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包含  重生题材 的耽美小说

主要按作品文案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知名度、读者评论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排名无先后,欢迎补充~

指路→【重生之后②】 【书单使用说明书】 (目录)



[1]   酌鹿   by  绿野千鹤

关键词:心狠手辣戏精受 x 但笑不语心机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80475 字

简介:

古籍烬,道卒崩,鹿璃一出天下兴,争,争,争。

万骨枯,天子令,不负皇恩负君情,命,命,命。

林信给皇家做了一辈子屠刀,心狠手辣,从不后悔,唯一遗憾的是到死也没得到沈楼的心。重活一世,他决定装乖卖巧,好好把沈楼哄到手。

沈楼给天下做了一辈子楷模,清心寡欲,从不逾矩,唯一出格的是喜欢上了林信那个魔头。重活一世,他决定抛开世俗,早早把林信骗进门。

心狠手辣戏精受 x 但笑不语心机攻  

双重生,攻受双视角

HE,不虐



[2]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by  肉包不吃肉

关键词:蠢到爆表哈士奇攻x傲娇暴躁大白猫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626564 字 

简介:

言简意赅的文案:

我本欲抱师兄归,岂料抱走了……师尊?

王八攻x霸王受

啰里啰嗦的文案:

墨燃觉得自己拜楚晚宁为师就是个错误。

他的师尊实在太像猫,而他则像一只摇头摆尾的傻狗。

狗和猫是有生殖隔离的,傻狗原本并不想向那只猫伸出他毛茸茸的爪子。

他原本觉得啊,狗就应该和狗在一起,比如他的师兄,漂亮温驯,像一只可爱的狐狸犬,他们俩在一起一定很般配。

可是死过去又活过来,活了两辈子,他最后叼回窝里的,都是那个最初他根本瞧不上眼的,雪白的猫咪师尊。

蠢到爆表哈士奇攻x傲娇暴躁大白猫受



[3]  我五行缺你  by 西子绪

关键词:风水  眼盲风水界大佬攻X穿骗子社会主义接班人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776165 字

简介:

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

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

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事,居然是不要惹某人不高兴以至于解决掉。

周嘉鱼:在重生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会是个坚定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直到我变成了骗子,还遇到个算命贼准的大佬。

林逐水:和我在一起不开心吗?

周嘉鱼:开心,我开心死了,大佬要是可以别每天思考关于我的菜单我就更开心了。

林逐水:不可以。

周嘉鱼:……

风水文,眼盲风水界大佬攻X穿骗子社会主义接班人受,巨甜,甜过初恋。



[4]  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   by  妾在山阳

关键词:重生攻 X 穿书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06703 字

简介:

主角受谢绥是天之骄子,家世显赫,清冷禁欲,吸引了一众(神经病)追求者。从温柔学长到偏执总裁到傲娇死对头,这些大佬在各自领域无不是呼风唤雨的巅峰大佬,却都为他癫狂。

在经过一系列虐心虐身的路后,三个人决定联手弄垮谢家,囚禁谢绥,打断他的傲骨,将他变成只能依靠自己的宠物。

  一众读者嚎着“呜呜呜带感”时。

  宋喻已经被气疯了,不想再看这辣眼睛的文,骂了一句“傻逼”,匆匆下线。

  结果一觉起来,他穿越了。  

  穿成宋家的三少爷,那个在文里,几笔带过的,会死于绝病的,谢绥的青梅竹马。  

  宋喻很是难过,同时心里已经做出决定——三个傻逼,别想靠近他的小竹马!  

  *  

  谢绥天生冷情,两辈子都没尝试过爱人的滋味,也没尝试过被人保护的感觉。  

  搞跨三家、手刃仇人后。他重生回了十五岁,藏起心中的暴戾阴冷,伪装出少年自己温柔清润的模样。

  什么都和以前一样,唯独前世那个灰扑扑只存一个模糊记忆的小竹马,这一次,格外不同。

  像是春风扶开冻土,有人在深渊里,握住了他沾满鲜血的手。

  *

  宋喻发泄般撕着一封告白信,气鼓鼓:“你不要理那些人,不要信他们的甜言蜜语,他们就是人渣,他们的喜欢不值钱,你不要喜欢他们,好吗?”  

  谢绥久久凝视他,笑:“好,我不喜欢他们。”  

我只喜欢你。

  cp:重生攻 X 穿书受



[5]  和宿敌结婚当天一起重生了  by  林知落

关键词:宿敌变情人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24331 字

简介:

林遣和郑凭轻相爱相杀,你死我活很多年,经历了重重波折之后,终成眷属

没想到结婚当天一起重生了

回到两人战况最白热化那一年

身边的朋友还互相视对方为死对头

当事两人却……在双方亲友惊恐的眼神中,开始撒狗粮

双方亲友:??????????

emmmmm,这就尴尬了

林遣:爱吃不吃0.0

林遣受=3=



[6]  重生之豁然  by  缘何故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782156 字

简介:

这世上总有那么些人,开局尚算好牌,最终却打成一败涂地林惊蛰在失去很多后,回到了他尚未高考失利的十八岁那个经济正在腾飞的九十年代,遍地商机这是属于他的,最好的年纪重生小故事,总有那么些遗憾的过去,值得挽回不要被文案欺骗,其实这是一篇金大腿爽文



[7]  神木挠不尽  by  绿野千鹤

关键词:主攻 伪高冷傲娇师尊受+重生理智爱师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09239 字

简介:

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

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

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

小剧场:

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

师尊:(默默亮爪子)

莫天寥:啊哈哈,徒儿对师尊崇敬之情犹如滔滔江水,实在不忍师尊自己走路

师尊:(抬爪,拍飞)



[8]  我就想谈个恋爱[重生]   by  连朔

关键词:运气爆表锦鲤受vs纯情少女狼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05404 字

简介:

上辈子,

影帝郁清欢听公司话、听经纪人话,

为了不暴露自己的性向,

至死也没有谈过一次恋爱,

重来一次,郁清欢表示,

去他妈的星路、去他妈的形象!

老子要恋爱! 

然而,他不知道,自己早就被一匹藏在暗处的狼盯上了…… 

运气爆表锦鲤受vs纯情少女狼攻



[9]  暴君的宠后[重生]  by 绣生

关键词:身娇体软可爱美人受x阴沉狠戾帝王攻  生子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30417 字 

简介:

传言北战王性情暴戾,喜怒无常,死在他手里的人不知凡几。前世安长卿听信传言,对他又畏又惧,从不敢直视一眼。

直到死后他才知道,那个暴戾的男人将满腔温柔都给了他。

重生到新婚之夜,安长卿看着眉眼间都写着凶狠的男人,主动吻上他的唇。

男人眉目阴沉,审视的捏着他的下巴,“你不怕我?”

安长卿攀着男人的脖颈笑的又软又甜,“我不怕你,我只怕疼。”

而面前的男人,从来不舍得让他疼。

——————

最近邺京最热闹的事,莫过于北战王拒绝了太后的指婚,自己挑了丞相府一个不受宠的庶子当王妃。

众人都说那庶子生的好看,可惜命不好被北战王看上了,怕是活不过新婚之夜。

所有人都等着看北战王府的笑话。

可是等啊等啊……一直等到北战王登基称帝,等到庶子封了男后独占帝王恩宠,等到他们只能五体投地高呼“帝后千秋”,也没能等到想看的笑话。



[10]  回档1988   by  爱看天

关键词:给点阳光就灿烂受 X 洁癖霸道大少爷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717114 字

简介:

米阳还完房贷的那天躺下睡了个踏实觉。

醒过来之后发现房子没了、车没了、工作没了,存款也没了=口=!

一对穿着老式军装的年轻夫妻还在摇着拨浪鼓逗他:“阳阳,开心吗?”

米阳一点都不开心啊!!

但是他连抗议都动不了,他现在被捆在一个襁褓里变成了一个婴儿。

他回到了自己小时候。

——————————————————————

给点阳光就灿烂·受 X 洁癖霸道大少爷·攻

竹马养成,从小绑定~童养媳一路养到自己家里去的故事→_→

甜甜甜,恨不得一吨糖腌起来的那种甜文。【说明:受有个妹妹。】



[11]  巨星问鼎[重生]  by  莫晨欢

关键词:腹黑毒舌冷漠强大攻×聪明清冷上进巨星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047834 字

简介:

上一世是称霸世界的超级巨星,这一世是叛逆败家的落魄贵少。

面对一心谋夺家产的叔婶,只知吃喝玩乐的狐朋狗友……

容栩: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从三线小明星做起,自力更生,再登王座,横扫娱乐圈,问鼎巅峰!

第一次见面——

容栩:你好,我叫容栩,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秦呈:!!!(……麻麻,他好可爱我好想和他睡觉!)

腹黑毒舌冷漠强大攻×聪明清冷上进巨星受

这是一个巨星重生,再次拍戏、唱歌、代言……红遍全世界的励·志·故·事~

本文宗旨:苏苏苏苏苏,爽爽爽爽爽,美美美美美,甜甜甜甜甜~~~



[12]  妻为上  by   绿野千鹤 

关键词:痛改前非妻奴重生王爷攻 清冷睿智稳重庶子受  皇家权谋 男妻 主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40020 字

简介:

妻为上,社稷次之,夫为轻。

戎马一生,战功赫赫,最终落得鸟尽弓藏;

宠妾灭妻,枉为良人,最后对他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个冷落了十几年的男妻……

重生一次,景韶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过……

当抱着枕头站在房门外望天的时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纲!

于是拍门道:“君清,我知道错了,让我进去吧!”



[13]  反派有话说[重生]   by  莫晨欢

关键词:高冷禁欲痴情师尊攻×隐忍暗恋疯狂反派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922264 字 

简介:

作为天下第一宗门的首徒,洛渐清名声斐然,是师弟师妹最敬仰的大师兄;作为修真界第一人的关门弟子,洛渐清尊师重道,不♂越♂雷♂池♂半♂步。

然后……他就被主角一剑捅死了,用的是他师父的剑。

——嘀!恭喜你捡到小说《求仙》一本,请妥善使用哦!

——珍爱生命,远离BOSS。括弧其实你就是BOSS哦,羞羞哒~

洛渐清:“……”

天道要我死,我偏就不死!看是天道凶,还是我剑道横!

无音:渐清,我有话和你说。

洛渐清:师父,我也有话和您说。

无音:……你先说?

洛渐清:您先说。

无音:我喜欢你。/洛渐清:我想上您。

无音:“……”

高冷禁欲痴情师尊攻×隐忍暗恋疯狂反派受

【高亮】本文最大雷点:小受美到惨绝人寰!!!



[14]   混元修真录[重生]   by  衣落成火

晋江文学城  连载中   2018007 字

简介:

叶家因一颗混元珠而被灭门,其少族长叶搴奋力一搏,终究不成。再度醒来时,魂魄已归于千年之前,而那颗混元珠,却正悬浮于他丹田之内。

所谓:混元生混沌,乾坤化浮尘。毫芒洞虚妄,风雷定此身。

叶搴借此神物,逆天修真。

至于CP……

按前世算:叶家少族长和他的巨人傀儡

按今生算:少族长重生版叶殊,与还没被炼成傀儡的活人晏长澜

关于境界,大致是:炼气、筑基、结丹、元婴、神游、聚合、玄光、通玄、大乘。



[15]   第一仙师  by  妖月空

关键词:冷血禁欲强受X万人迷死心眼温柔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221670 字

简介:

烂好人容玄身为没落的容族仅存的族人,上一世蒙冤受尽折磨,下场凄惨至极。一朝重回青年时,他心性大变冷酷无情,收上一世挚友为徒,言传身教……

崛起于阡陌,重登仙途,终成第一仙师。

——自古严师出高徒

师父做人潇洒,护短,闲不住

每当烂好人徒弟死不悔改,甩手就是几鞭子……

叶天阳:师父怎么教训我都可以,不要累着自己!

注:冷血·禁欲强受X万人迷·死心眼温柔攻 

年/下,主受,1V1,必HE



[16]  穿成重生男主前男友  by  温瑜宽

关键词:穿书受+重生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678245 字 

简介:

宋暄和穿进了一本叫做《总裁和他的七个男友》的书里,变成了总裁的炮灰前男友宋暄和。

书里的宋暄和:身高一米八,颜值碾压一众一线明星,祖上三代经商,妥妥的富三代。

任谁穿到这样一个人身上都不亏,然而,这是一本重生文。

书里的宋暄和作为虐了男主八百遍,并且间接害死男主的凶手,面对重生后直接黑化的男主,最后的结局可想而知——不但名声扫地,而且还死无全尸。

现在,他成了这个注定要死无全尸的炮灰前男友。

-

系统:你有没有觉得最近男主有点奇怪?像是在暗中计划什么。

宋暄和:计划着怎么杀我?

总裁:不,计划怎么吃你。

-

躺在床上的腰酸背痛腿抽筋的宋暄和将系统骂了八百遍——说好的男主是总受呢!

划重点:萧渊穆是攻!萧渊穆是攻!萧渊穆是攻!而且大佬一直是攻!剧透只能到这里了!



[17]  沙雕学霸系统[重生]   by  小霄

关键词:白天被迫装逼 晚上自学ABC 悲催学渣校霸受 X 永远只给同桌讲题 祖传学神校草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577451 字 

简介:

叶斯曾在英华中学“学渣TOP榜”上霸榜三年。高考前夕,他高唱:“老子终于要滚出这个排行榜了!”

——呱唧一声, 他死了

——享年十八岁,死于心脏病突发

三年来,他没能依靠自己的辉煌战绩引起大帅逼学神何修的注意,却引来了一个名叫“沙雕”的重生学霸系统……

重新回到高三开学那天,叶斯睁开眼,终于知道了游戏规则

【玩家凭借真才实学考上TOP2大学即可解除先天心脏病封印】

【当玩家知道正确答案,必须诚实作答,不得藏拙】

【系统已为玩家空白的大脑里注入海量正确答案】

【由于系统智商过高,解题过程已略去】

叶斯:“……”

于是,在叶斯重生的这一年高三——

数学老师:你不知道这题怎么算,那你答案哪来的?

英语老师:连这词啥意思都不知道就敢往上写?还敢写对?

物理老师:我能理解你平时爱装逼,但省考求你写一写步骤吧!

化学老师:你的意思是,柠檬酸铵的分子结构只是你发挥想象力画出来的是吗?

大帅逼-真学神-同桌 何修:“要装学渣就装的像一点,干脆别写答案啊!”

叶斯流泪摇头:“我不能,我有苦衷,我就是知道标准答案我有什么办法啊?”

何修:“……叶斯,你如果就只是享受我给你一对一辅导,请直说。”

【**人设】:「白天被迫装逼 晚上自学ABC 悲催学渣校霸」受 X 「永远只给同桌讲题 祖传学神校草」攻

【**双向暗恋预警】【甜苏撩,1V1, HE】

【主角最终会脱离一切外力独立逆袭】



[18]  重生之星际宠婚[娱乐圈]   by  莫晨欢

关键词:腹黑高冷鬼畜金主攻×毒舌优雅聪明女王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862834 字 

简介:

刚刚拿到影帝奖杯的楚言,一场车祸重生千年之后。

悬浮汽车满天飞,虚拟眼镜人人有。文化爆炸!娱乐爆炸!

如此一个辉煌灿烂的文娱世界,楚言却惊讶地发现——

这群人都不会演戏啊!!!

人工智能模拟情绪?特效制作代替演技?

理解AI剧本就能成为演员?时代在进步,演技在落后!

记者:楚言,对于这次曝光你已经成婚的事件,你有什么看法?

楚言:……请你先告诉我,我的另一半到·底·是·谁!

影帝重生为三线小明星,拍戏、走红、拿奖、登顶

掀起娱乐圈巅峰狂潮!

至于他家另一半是谁——

贺柏深:你好,我姓佚,你可以叫我佚名。

本文又名《妈哒刚重生谁知道我老公是谁在线等急》、《系统分配的老婆突然变了画风到底怎么破!在线等也有点急》……

腹黑高冷鬼畜金主攻×毒舌优雅聪明女王受

苏苏苏苏苏、爽爽爽爽爽、美美美美美,先婚后爱傻白甜~



[19]   摘星  by  余酲 

关键词:前渣后忠犬温柔霸总攻X傲娇心软傻白甜明星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4.05万 字 

“重生一次还是跟他结婚了,生气。”

双重生,年上,狗血,甜虐交加。

秦魏宇(前渣后忠犬温柔霸总攻)X纪之楠(傲娇心软傻白甜明星受)

————————————

排雷→前世渣攻贱受,这辈子受依旧心软没什么骨气。



[20]   飞灰  by  余酲 

关键词:暴躁年下明星攻x前世真傻子单纯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5.61万 字 

简介:

那个很爱我的小傻子死了。

从前周晋珩以为易晖是空气中碍眼的一粒灰尘,附赘悬疣,只想抬袖将他拂去。

后来才知道他是燎原大火后的余灰,轻飘飘的一簇吸入肺腑,便足以烧喉灼心。

伤口鲜血淋漓,药石罔效,唯有他能将它医好。

可是他已经死了。

————————————

周晋珩x易晖

暴躁年下明星攻x前世真傻子单纯受

重生魂穿,破镜重圆,渣攻回头火葬场,狗血套路全都虐

【↓↓↓↓↓排雷↓↓↓↓↓】

①攻不完美,年少不懂事的时候生理和心理上都伤害过受,不洗白,虐攻不换攻,慎入!

②整体节奏是虐→平→虐→甜,火葬场占全文近2/3篇幅



[21]  既见君子  by  阿漂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9.31万 字  非V 

简介:

双重生,昏君受。1v1

昏君因贪美色被捅死,重生决定走正直路线,结果美色不干了。



[22]   盛时长青  by  白芥子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9.08万 字 

简介:

重生之后,他在疑似害死他的凶手床上醒来

盛初时死了又活了,却被同父异母的亲兄弟给压了,对方还很大可能是害死他的凶手

而他重生的这具身体,也是他家老头的私生子之一



[23]   你罩我吧  by  满子 

关键词:哈士奇健气校草攻 x 重生小可怜儿美人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41.42万 字 

简介:

帅哥儿,我这辈子就指望你了!

陈荏高中时因为小事和同桌林雁行反目成仇,

并不知道林雁行日后将成为超级巨星,而自己惨淡数年,三十岁不到就死了。

总算老天爷看他死得惨给了个机会,

他决定不遗余力和林雁行搞好关系,揪着这哥们儿不放,以免生活返贫

现在当同学,以后当经纪人,或者当助理,

当化妆师、造型师、司机、保镖、跑腿的,乃至老妈子……

争取做到背靠大树好乘凉,少劳多获,发家致富!

他真不知道林雁行喜欢他,知道的话,压根儿不用这么费劲!

狗血日常校园文,攻暗恋受,1V1HE ,

哈士奇健气校草攻 x 重生小可怜儿美人受



[24]  重生之何以非凡  by  就酱

关键词:英俊面冷忠犬攻x傲娇小气冲动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652743 字 

简介:

柏以凡摔了一跤,回去啦。

十数年时光倒带重来。

这一次,那些不圆满的,让它们圆满!

至于上辈子好不容易追到的攻君么……

让他来追老子一遍╭(╯^╰)╮

【刷文提示】

攻不渣攻不渣攻不渣,慢热慢热慢热,日常多多日常

主受1V1,重生HE,前期校园后期少量涉及娱乐圈。

CP=新酿酒谢岁辰x老瓶子柏以凡=英俊面冷忠犬攻x傲娇小气冲动受



[25]   星卡大师(重生)by  蝶之灵

关键词:温柔腹黑把媳妇宠上天的攻×战斗力爆表乐天派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1760912 字 

简介: 

谢明哲一觉醒来重生到未来世界,在这里,一款全息卡牌对战游戏风靡全星际,并出现了无数职业牌手和职业卡牌设计师。

——比赛即将开始,接下来请各位选手展示对战卡牌!

别人的卡组:千年神树、焰龙、冰晶凤凰! 

谢明哲的卡组:诸葛亮、貂蝉、曹操、孙权……

前所未见的人物战斗卡牌,带着稀奇古怪的技能出现在了赛场上。

观众们:这位选手真是画风清奇→_→



[26] 污名[重生]   by  一丛音

关键词:温润如玉太子攻X一心求死淡定病弱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485288 字 

简介:

岁晏一生机关算尽,殚精竭虑多年,终为效忠的主上平反。

不料到最后却被那人赐下一杯毒酒,落了个惨死荒园的下场。

一朝大梦初醒,重回年少时,复仇虐渣……

啊?什么?不复仇不虐渣啊?

岁晏:我觉得混吃等死挺好的。

!!!!避个雷:傻白甜文无逻辑。

瞎扯淡设定,温润如玉太子攻X一心求死淡定病弱受



[27]   重生之归零   by  祎庭沫瞳

关键词:主攻 生子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54444 字 

简介:

凌麒央一心想嫁君离玹,但君离玹却疑心他的身份,誓死不娶。

最后,凌麒央为救他一命,以和亲做交换,最终死在他墓前……

一命换一生,君离玹重生回二十岁那年,发现很多事都不同了。

待两人再次重逢,君离玹发现自己娶到的不仅是他的王妃,还是一位神医……

好在,一切都可以归零重来……

——重生之归零



[28]  老祖的重生日常  by  廿乱

关键词:腹黑学渣受VS严肃认真学霸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279502 字 

简介:

从前,有一个元婴老祖,他重生了。

然后,他不得不努力融入现代生活气息浓郁的修真界,并“挣扎”生存。

他有一个特别嫌弃他的修真界监护人……

他有一个快要被折磨到崩溃的幼儿园老师……

他有一群特别崇拜他的小弟子……

他有一群见到他就想着躲的“老朋友”……

等等。

场景一:

刚啃完蛋糕裴元晋:“师兄,明天换花生口味,怎么样?”

监护人俞曦翻了翻他刚下来的数学考卷:“30……分?”

默默往外跑的裴元晋:“……”本座明明改成80分了!怎么还会被发现!

场景二:

裴元晋睡前揪着被子,说道:“师兄,想看毛茸茸地尾巴,不然睡不着。”

俞曦:“我没尾巴。”

裴元晋从怀里抽出一条偷偷买回来的假尾巴:“没关系,我有。”

俞曦:“……我是不会装给你看的!”

PS:本文是披着修真皮的励志爱情文。无逻辑、流水账、养成系~~腹黑学渣受VS严肃认真学霸攻



[29]  重生之带球改命  by  花青鸾

关键词:伪傻白甜受x护妻狂魔攻

寒武纪年  已完结  296263字 

简介:

顾秋一把火把自己的仇人和他这副肮脏的身体全烧了。

结果他如凤凰一般涅槃重生。

重生后顾秋觉得自己开了挂!他居然和心心念念的男神滚上了床!



[30]   重生之狂热   by  毛肚好吃

关键词:重生花瓶天然撩受x本质舔狗影帝攻

寒武纪年   已完结   382984字 

简介:

他,堂堂巨星,一朝车祸后眼一闭一睁,穿越到了二十年后,变成了108线臭名昭著的花瓶艺人黛凡。

黛凡:那么问题就来了,车祸前刚拍完的片子到底拿奖没有?

他还没搞清楚这个问题,却发现如日中天的影帝池应先不仅出演了上辈子的自己,还是自己的狂热粉。

那部他死前刚拍完的电影却神秘消失,找不到任何记录。为了弄清楚事情的缘由,重新结实上辈子的挚友,黛凡只能从头来过,果断搅进娱乐圈的浑水里勇当清流。

与此同时池应先也发现,有个108线长得还勉强过关的花瓶小艺人,居然敢公然diss自己的偶像?!他讨厌花瓶!想抱他大腿,窗都没有!

——

池应先:我池应先就算是退圈!糊穿地心!也绝不给这个108线艺人抱大腿!

然而当黛凡掉马后……

池应先:凡凡让我舔一下,就一下(真香)

重生花瓶天然撩受x本质舔狗影帝攻

快、浪、爽、全是挂无脑甜宠1V1 欢迎欣赏影帝如何一步步变成舔狗!



下期预告:明星娱乐


2020-02-22 /  标签 : 扫文重生文 696 31
评论(31)
热度(696)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