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书单|沙雕搞笑① [22]

 😄 本书单使用说明:

整合 情节人设 沙雕欢脱轻松爆笑 的耽美小说

特别说明:之前的情人节特辑已经整理过本类型的6篇文,本书单就不再重复提及了,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自行前往。

指路⬇️⬇️⬇️:

【情人节特辑|甜蜜书单】 【沙雕搞笑②】 

主要按作品文案简介、标签、评分、收藏数、知名度、读者评论等作为依据进行整合,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排名无先后,欢迎补充~

请关注!➡️ 【书单目录】 


( 先推一下点这期书单的姐妹推荐的 骑鲸南去 的作品《反派他过分美丽》穿书 偏群像 物是人非 让人意难平的虐 文名沙雕内容正剧 结局he 人物有血有肉 代入感强 很好哭 千万不要被这个沙雕文名骗了! 

“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  

                                  ——刘过《唐多令·芦叶满汀洲》 

所以,本期书单的目标文就是沙雕搞笑的治愈甜文啦,在虐文那里受的委屈都来这里补回来!)



[1]  篡位吧!by 风起涟漪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轻松搞笑 沙雕文 鞠躬尽瘁暗藏情深忠臣攻 无忧无虑没心没肺傲娇皇帝受

简介:

轻松搞笑的一篇文,受的后宫有太后坐镇,朝堂之上有包括攻在内的三位忠心耿耿的贤臣理政,身边有得力的宫女伺候,边疆有实力强劲的表弟镇守,皇位有聪明伶俐的太子继承。而受,只要负责吃就好了。

从头至尾,受一直都没有放弃劝身边的人篡位,可惜,到了也没能得偿所愿。



[2]  我把你当兄弟  by  桃白百 

关键词:校园文  直掰弯攻

长佩文学   已完结   35.02万 字

简介:

你竟觊觎我的小兄弟?!

许熙然,直男。长着一张传说中的基佬天菜脸,被无数同性狂热追求,不堪其扰,遂上网发帖诉苦。

方默,基佬。某日看到有人打着树洞的旗号给广大基佬泼脏水,遂决定钓鱼执法。

方默:老哥我也是啊,我和你同病相怜,不信我们交换照片?

许熙然:哇兄弟你这么帅肯定吃了不少苦吧!我长这样。

看到许熙然的照片前,方默自认是天下第一帅逼。

看到后,他迫切想和许熙然睡觉。

许熙然(攻)X方默(受) 视角交替,含直掰弯。



[3]  流量小生他天天换人设   by   西西fer

关键词:沉稳闷骚配合对台词影帝攻x貌美呆萌被迫念台词流量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12205 字 

简介:

【·现代影帝流量互相飙戏沙雕甜饼·】

流量小生阮纸出门没看黄历,防止OOC系统从天而降,直接绑定了他。

系统:“我是因为太多作者崩人设,而衍生出的防止OOC系统,使命就是杜绝一切OOC行为!从现在开始,剧本我、给、你,台词照、着、来!只要OOC,电击死命锤~”

阮纸:“......”WTF?!

————

影帝杜苍生最近参加了一档,超火的真人秀节目,参加真人秀的六位嘉宾,自己选择搭档,两人一组,模拟情侣一起生活三个月。

他还在纠结选谁,就看到最近正当红的流量明星阮纸迎面走来,紧紧抓起他的手。

杜苍生:“。”

阮纸含泪读取系统发下的霸总台词:“呵,男人,你老公就站在这里,你还想选谁?”

杜苍生:“?”

阮纸粉丝:“?!”

杜苍生粉丝:“???”

早已经站好攻受的CP粉:“哇!!”

——真人秀小剧场——

阮纸一直以呆萌俊秀美少年形象示人,直到最近,粉丝才发现,她们的小哥哥/儿砸/老公居然还是个戏精!

尤其是和影帝扮演三月情侣后,简直时时刻刻都在飙戏。

第一天,阮纸带着影帝来到家乡的后山:“爱卿,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第二天,阮纸带着影帝来到厨房,拿起一根薯条,狠狠摔在影帝脚边:“孽徒!带上你的紫青剑滚!下次见面,就是你我决战之日!”

第三天,阮纸把还在睡梦中的影帝摇醒,满脸的不可思议:“王公公呢?!爬床的男人都躺在朕龙塌上了,诛九族!九族!”

第四天......

最后,突然某天,影帝发微博昭告众粉丝:

@杜苍生V:现在,你在我九族之列了@阮纸Roger。

【设定】

1.人名来源:“纵使文章惊海内,纸上苍生而已。”——龚自珍。

2.沉稳闷骚配合对台词影帝攻x貌美呆萌被迫念台词流量受。

3.现代都市沙雕爱情,恋爱综艺,男男可婚,受扮演的是系统随即下发的人设,什么人设都可能有,开心就好。

4.OOC(Out Of Character):指超出人设,做不符合人设的事。



[4] 盟主房里每天都遭贼  by 一只大雁  阅读笔记(含剧透) 

关键词:轻松搞笑沙雕文 脑回路清奇腹黑武林盟主攻 潇洒神偷少年郎教主受

首发微博

文案:

偷来偷去最后把自己搭进去的故事。  脑洞短文,萌主攻x神偷受orz



[5]   反派日常被求婚[快穿]    by   采薇言归

关键词:聪慧坚韧恋爱脑攻x骄矜嘴硬心软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89497 字 

简介:

谢子游绑定了反派模板,要去各个玄幻世界中扮演反派。

观遍点家百篇玄幻长文,谢子游胸有成竹:反派?我有一百种套路任主角选择!

世界NO.1 他扮女装上门打脸,傲然退婚,一纸休书让主角颜面扫地。

可三年后,主角双颊绯红拦住他:“游游,你是身份有碍,不想拖累于我?没关系,你是男人我也愿意——”

谢子游:“……愿意你个大头鬼哦。”

世界NO.2 他爹娘剥了主角的天生琉璃骨,将已成废人的主角丢下山崖。

谢子游坐等主角杀上门来刨人取骨,不料数年过去,主角站在他面前一脸娇羞:“游游,我与神骨间有神识感应,你每天搂它共浴……咳,我会负责。”

谢子游:“……拿走你的破骨头给我滚啊!”

世界NO.3 他掠走主角年幼的妹妹,叫嚣着要活人炼丹。

主角跳得老高:“游游选我,选我!我通体灵透,牛奶香浓,丝般感受,好吃看得见!”

谢子游喷出一口老血:“……”

主角不配合,不想复仇只想谈恋爱,他怎么搞?

聪慧坚韧恋爱脑攻x骄矜嘴硬心软受,每个世界攻是同一个人

沙雕欢脱小甜饼,攻负责打脸苏爽,受负责貌美如花



[6]   你的黑料比本人可爱   by  毛球球 

长佩文学   连载中 

简介:

听说你攒了我50个G的黑料?

江影,黑红星二代,爱好收集黑料

戚逐,黑红演员,爱好反黑控评  

两人从小学同桌到高中,拿的是竹马竹马的剧本走的却是水火不容的路子  

高中的时候考完试对答案吵架,拍戏的时候讨论剧本吵架,两人每天都在联系,QQ上的巨轮从来就没有消失过  

一个偶然的机会,戚逐发现江影在收集自己的黑料  

戚逐:?

江影:你不知道,你的黑料比本人可爱多了。

江影以为他俩要吵一辈子

然而有一天微博上突然刷起了“追风逐影”cp,建起了“烛影摇红”超话

*

江影出生时,抓周抓了键盘

从小到大,江影吵架从来没有输过

下载量前十的app“吵”,随机匹配对手,吵完就散绝不纠缠

江影在“吵”上掐了三年,拿了王者段位

为了造福社会,他收了个人狠话不多的小徒弟,努力把小徒弟教成了人狠话还多的王者  

后来他被向来冷漠的戚逐按在床上怼到了目瞪口呆,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戚逐已经学会了自己所有的看家本领

沙雕甜宠爽文



[7]   论如何错误地套路一个魔教教主 by 一只大雁

关键词:面瘫尬撩大侠x直男高冷傲娇教主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0.32万 字 

简介:

高冷第一剑客色诱傲娇魔教教主

短萌沙雕 1V1

段子式大纲文

面瘫尬撩大侠x直男高冷傲娇教主

魔教势力扩张,江湖危急。

全武林盟前辈跪求江湖第一剑客色诱魔教教主。

一个面瘫高冷艰难色诱另一个面瘫高冷的故事。

这根本不是在谈恋爱!



[8]  我和我的四个伴舞   by  娜可露露 

关键词:拽得二五八万似的高冷攻VS营业人设是成熟包容好队长实际把沙雕队友们当伴舞的自我中心自恋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4.47万 字 

简介:

微博小号被扒,一夜之间,当红男团M.E.N的“温柔好队长”言烁人设崩塌。

某论坛黑贴:《恭喜言烁哥哥成为字母团的新C位!喜提四个废物伴舞!》

流量男团文,塑料兄弟情,队内CP:拽得二五八万似的高冷攻VS营业人设是成熟包容好队长实际把沙雕队友们当伴舞的自我中心自恋受。1V1,HE。



[9]  我是一个在gay吧打工的直男  by   Helicopter 

长佩文学  已完结  78049 字 

简介:

论一根钢管被扳弯需要几牛的力。

我是一个在gay吧打工的直男,有一天,我碰到了一个不要脸的基佬。

沙雕文风沙雕作者,慎入。



[10]   戎先生的失恋日记   by   桃白百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7.64万 字 

简介:

那个Alpha在看我了,我们的孩子该起什么名?

在13岁分化成为Omega时,戎逸许下一个小心愿。

总有一天,他要和一个高大英俊风度翩翩的Alpha拥有一段浪漫的爱情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生下许多可爱的宝宝。

若干年后,他成为了一个高大英俊风度翩翩的Omega,被无数同性狂热追求,而所有Alpha都对他退避三舍。

这不是他想要的人生。

陈柯尧X戎逸,1v1,he



[11]  我可以包养你吗?  by   花误呀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4.03万 字 

简介:

假狂野真软萌的小少爷,努力包养大佬的故事

上卷简介:

就有这么个乖巧软萌少爷受,品学兼优的乖乖仔。他喜欢上了一个牛郎,还是夜店的头牌。

头牌都是很贵的,但是小少爷别的没有,就是钱多。

后来又委托基友打听头牌攻喜欢什么样的人,要怎样的金主才能包养他。结果攻不是头牌牛郎,他是牛郎店老板,所以打听到的信息错误……

基友面色沉痛地告诉他,头牌攻喜欢狂野的,越狂野越好。

小少爷回去对着狂野两个字翻来覆去地思考,第二天穿着豹纹小背心和破洞牛仔裤,脖子里还有一根大金链子,十个手指套了八个戒指,“狂野”地走到店里,狂野地走到攻的座位前,狂野地掏出了黑卡。

软绵绵地对攻说道,“您好,请问我能包养您吗?”

副cp有单独的第二卷。贫穷高冷学霸攻和富二代蠢萌学渣受。从互看不顺眼到真香的故事。

大纲文小故事



[12]  看鸟吗哥   by  奶口卡 

关键词:成熟稳重总裁攻x美院长发有病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4.31万 字 

简介:

一场由赏鸟展开的故事 年上

温承书第一次见到邢野,“她”正蹲在大学城旁边的夜市街尾抽烟。

暴露癖在“她”面前敞开大衣:“小妹妹见没见过?”

“她”叼着烟站起来,撩起眼皮:“小哥哥见没见过?”

暴露癖惊悚之余想溜,却被跟上来的温承书按住。

“姑娘,你……”他嘴里的话说到一半,目光落下来,顿时僵住,半天才艰难地把话补全,“……没事吧?”

邢野叼着烟,昏黄的路灯将他眼下那颗褐色的小痣打得晶亮,他在对面人诧异的目光中慢吞吞地将衣服整理好,若无其事地道了句:“哦,没事。”

温承书第二次见到邢野,他穿着一件长款的风衣,眼尾那颗小小的痣微微泛红,压低了声音凑过来,神经兮兮地问:“看鸟吗哥?”

温承书:“……”

成熟稳重总裁攻x美院长发有病受

温承书(攻)x 邢野(受)

年龄差十几岁 受追攻 受长发非女装

无脑小甜饼,经不起推敲,爽就完了。



[13]  你的表情包比本人好看  by  毛球球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6.2万 字 

简介:

退婚后,男神他成了我的毒唯

顾未,男团黑红主舞

江寻,电竞大神  

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两个人,某一天因为一个综艺一起上了热搜

顾未的黑粉:这两个人有关系吗,顾未这个不要脸的连电竞的热度都要蹭吗,成天捆绑炒作买水军

江寻的技术粉:我们寻神富可敌国,就是包养个十八线玩玩,玩够了就丢了

然而不久以后,竟然出现了如下热议:

“江寻在直播期间摸鱼打榜追星反黑控评”

“江寻弟弟江影哭诉自己被迫给对家顾未做反黑任务”

“顾未江寻 恋情”

众网友:???

说起来,虽然两个人有婚约,但顾未先认识的不是江寻,而是江寻的表情包

江寻第一次见到顾未的时候,以为他喜欢自己,万万没想到顾未喜欢的只是自己的表情包

顾未:哥,我感觉你的表情包好像比本人好看

江寻:小朋友,你有点叛逆啊

后来,两个人渐生情愫顾未终于鼓起勇气要向江寻告白

顾未:江寻,我变成我俩的cp粉了

江寻恶狠狠地说:晚了,我现在是你的毒唯了

沙雕甜宠文



[14]  好作一男的  by  劲风的我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2.66万 字 

简介:

我室友真好作一男的,但我有点上头

周黎明X梁疏

天性软弱敏感的梁疏因为某个奇葩诅咒在一夜之间变成了只要情绪起伏就会真情实感X10倍的作男。

而面对梁疏这个很作的男子,他的室友冷酷男子周黎明从一开始的不理解慢慢变成了……“他作的样子好像有点可爱……”

*受比较娘

*攻有点渣

*整体愉快he

还是一篇沙雕文



[15]   营销号说你喜欢我  by  螽斯 

关键词:濒临破产话剧演员受X暴躁傲娇戏多影帝攻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4.58万 字 

简介:

濒临破产话剧演员受X暴躁傲娇戏多影帝攻

一炮而红的新届流量司镜若发现,网上至少有八百多家营销号说影帝周秋隼喜欢他。

说得跟真的一样,他差点就信了。

短篇魔鬼又来了,这次是娱乐甜甜圈。

濒临破产话剧演员受X暴躁傲娇戏多影帝攻



[16]  我们哥哥没划水  by  二蛋 

关键词:暴躁傲娇男团爱豆攻x吐槽粉头受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6.3万 字 

简介:

和我掐了三年的黑粉竟然是正主本人?

暴躁傲娇男团爱豆攻x吐槽粉头受

殷未x魏慎漠

本质是一帮很惨的人聚在一起很快乐的故事(?)

高亮:1.文笔小学鸡可做饭后甜点偶尔追追看,正经的别看,不好看真的

2.不是彼此的初恋,主角有和别人谈恋爱

3.是对话体+论坛体+第一人称插入,真的很乱,如果不是无聊别看

风暴成员划水遭全网黑,粉头每日洗白,正主开小号下场说自己是真划水,两人遂掐。

这是一个本来不想做偶像天天划水开小号黑自己的暴躁老哥被掐架粉头天天花式彩虹屁导致决定好好营业的故事。



[17]   你们小区有直男吗 by  呲花

长佩文学  已完结  10.75万 字  非V 

简介:

双向暗恋系列小短篇

三观不太正。

文中设定与现实无关,请勿自行带入。

遵纪守法,人人有责。

分卷介绍:

偷窥:那啥的时候对对楼帅哥一见钟情了

你饿了吗:你见过凌晨两点的送餐帅哥吗

男神:震惊!200w粉丝男神的真面目竟是

快递:那个电话里喘气声很好听的快递员

偷:我家进了个小偷,但是千万别吓到他

粉丝:我的偶像发现了我卧室里的小秘密

别抠脚了:少爷他居然染上了抠脚的恶习

对门:对门帅哥养的狗总以为我是个烧烤

直男:问一下你们两位到底是谁掰弯了谁



[18]  你是什么垃圾  by  张佩奇 

关键词:温柔酷哥×纯情浪子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4.67万 字 

简介:

垃圾分类管理员采撷高岭之花

男见男爱、女见女栽的风流校草原沅,由于垃圾投放不当被处罚,一朝沦为校园垃圾分类管理员。

上任第一天,他就运气极佳地碰上了一朵儿高岭之花。

身为一名颜狗,原沅十分殷勤地上前,张口就问:“同学,你是什么垃圾?”

-

才貌双绝、十项全能的学霸男神江行舟,千年难遇地酒吧买醉,就极其不幸地碰上了一个前来送死的采花大盗。

色胆包天的二世祖采花不成反被……从此赖上了这朵儿酒后失德的高岭之花。

没想到二世祖提出的精神补偿是——

“学长,帮我一起垃圾分类吧 QAQ”

-

温柔酷哥×纯情浪子,年上一岁。

大学生的小学鸡爱情,沙雕治愈小甜饼。



[19]  我被男神的白月光魂穿了!  by  软炸团子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4.25万 字 

简介:

万万没想到,男神的白月光魂穿进了我的身体

"天才演员遭逢意外,一夕魂穿纨绔子弟,改头换面重踏璀璨星途,使亲朋刮目,令世人惊艳!

——多么美好的故事,如果我不是那个被魂穿的纨绔子弟的话。

最最可恨的是,这个占据我身体的讨厌家伙,正是我男神的白月光……

第一人称傻白甜受,cp为顾怀x安非,架空世界娱乐圈,谈恋爱为主~"



[20]  如果我是土味主播你会爱我吗? by 星际火锅店 

关键词:有梗土味主播+正经腹黑总裁

长佩文学  已完结  20.05万 字 

简介:

如果我拍土味你会爱我吗?你会爱我吗?

沙雕三部曲之土味爱情

江柚耿(受)X周峥景(攻)

有梗土味主播和正经腹黑总裁的爱情故事

预警!!!大量土味画面!土味用语!超级土的那种!主角除了不跳社会摇、不当街淋矿泉水,什么土味都整!

剧情虚拟,故事虚拟,带有童话幻想,毕竟小主播和大总裁相爱就不是很现实,这篇文章我就是想写一个一直吃苦的小孩儿终于有人疼了。

我这是沙雕文学,细节大家就不要计较啦



[21]  你懂我的意思吧   by  雾十

关键词:霸道总裁文的受X沙雕同人里的攻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374851 字 

简介:

苏怀瑾,传统霸总小说的主角受。他本应该在遇到替身黑莲、挖心掏肾、渣贱失忆等一系列狗血之后,在全文99%时苦尽甘来,甜那么1%。

霍握瑜,沙雕同人里的主角攻。有钱,帅……但是沙雕。

突然有一天,这两本书融合了,渣攻变成了沙雕攻。

苏怀瑾(面无表情):这个时候他大概就会无条件信了反派的合成照片,觉得我背叛了他,准备报复了。

霍握瑜:这照片是p的吧?我怀瑾的皮肤不可能这么黑!

苏怀瑾:???

我们的目标是:好好说话,绝不误会!霸霸道道又可可爱爱!

霸道总裁文的受X沙雕同人里的攻



[22]  沙雕先生   by  林嘉鲤

关键词:假装高冷沙雕大总裁X粉切黑重生小奶狗

晋江文学城   已完结  87828 字  非V 

简介:

我叫徐洛舟,我这个人没啥优点,除了帅和有钱。

最近我日子过得有些枯燥。

我有个对象,大影帝陈言。他是我从十八线一手捧起来的,商业化的说法这叫战略投资,私人一点这叫恋爱养成。

今年是我和陈言在一起的第七年,情人节那天晚上,我跟他手拉手去看电影,不幸被缺德狗仔拍个正着。

以陈言的名气,这事果然喜提热搜第一位,明晃晃一个爆字。不过,在我的想象之中,话题名字应该是#影帝深陷包养绯闻#,而不是#陈言夜会翘屁嫩男#

翘屁嫩男???

给我点面子,我是金主好吗?

————

假装高冷沙雕大总裁X粉切黑重生小奶狗。

双明恋,不甜不要钱。

〈推荐人〉

@萧舍青 :《沙雕先生》这个还不错!



下期预告:年下 (现代)


评论(15)
热度(45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