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商战虐心」真情和利用,能否全都留在昨天?(含剧透)

『34』昨天 by 风弄

关键词:第一人称 虐 扮猪吃虎城府极深占有欲强攻 为爱付出坚韧受

受:黄生
攻:荣与将

文案:
凭我出色的脸孔和显赫的家世,勾心斗角的商场厮杀,只是任我悠游,翻搅的一尺春水。

荣家的敦厚长子──荣兴将燃起我从未有过的豪情壮志,在荣氏二代的夺权之争中,我将倾尽手中筹码助他。

是扶植弱者的同情心?还是打击强者的乐趣?

或是另有一个不愿承认的理由,因为我已经爱上他……


剧透:
攻是家中长子,城府极深,装出一种木讷不善于言辞的表现,造成自己于家中处于弱势地位的假象。弟弟欲与攻抢家产,想拉拢有身份有背景的受帮助自己,竭尽全力展现自己,然而受被攻蒙骗,一心想帮助处于弱势的攻。为了攻不惜搭上自己的事业,甚至被人轮奸,最终攻借助受成功夺位,而受也察觉到了攻的真面目,心灰意冷,欲逃开攻,攻却气场全开,开启霸总模式,强制性追妻,把受“绑”在身边。受虽然爱攻,但却不敢再相信攻,也不想再与攻复合,最后攻的弟弟绑架了受,攻以命相护,终打动了受。攻的弟弟被抓,攻希望自己能和受重新开始,便带受去看在狱中的弟弟,借弟弟之口让受得知自己被轮奸是攻谋划的。受对攻的信任彻底破碎,但最终还是选择放下“昨天”,与攻相守。he


•       雷点再次注明,攻为了彻底打倒弟弟,而谋划了对受的轮奸!!!

•       攻受的初遇,以及怦然心动都是攻一手策划的,但不可否认,攻对受的爱是真的,受曾问过攻,对他做过的事是否后悔,攻说道,悔不当初。

•       小说名为昨天,其实就是在寓意着攻受若想相守,就一定得放下“昨天”即为过去的种种利用与算计。昨天的爱人伤你至深,使你们之间的信任支离破碎,那当你面对今天满怀爱意,悔不当初的爱人,你是会选择放下昨天种种伤害,换的今天与他相拥,还是选择不予原谅,彻底将这份感情留在昨天?

附上受的选择及其心理活动的原文片段。

刹那间,我大彻大悟。  

人自有真性情,练出那铁石心肠、铜皮铁骨,不过是为了让自己有一颗勇于接受爱与现实的心。  

爱情的不高尚,只有过来人才能面对,才能放过胸襟去拥抱不完美的爱情。  

这一刻,我已立地成佛,达到所求的境界,足以心安理得接受与将过往的所有,和将来的所有。

“不错,这已是永恒,又何必再管昨天?”我闭上眼睛,轻轻地说:“与将,现在才是我们的永恒。”  

然后,我感觉到,一滴温热的液体,落在我耳后。  

无论如何,我相信,这滴眼泪,它是真的。  

这滴眼泪,它是真的―――此生此世,都不会怀疑。  

可曾听过灯塔?  

茫茫怒海中,只要有一点微弱的灯光,就能知道自己的方向。  

这滴眼泪,就是我的灯塔。  

这是与将心上唯一的真。  

既已得到,夫复何求?  

昨天,且烟消云散去吧。  

与将,今夜  

请入我梦来。🍬


剧透均为本人所写,如有出入欢迎指出。
信息补充相关疑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2019-12-19 /  标签 : 扫文小说 13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