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心糖_

🍭「爆笑沙雕」七年之痒的攻突然坏掉了(含剧透)

『86』迪奥先生 by 绿野千鹤

关键词:蛇精病脑补帝深情妻奴总裁攻+愿意配合攻演戏的宠夫冷静总裁受  爆笑沙雕甜文 

受:焦栖

攻:张臣扉

作者文案:

两位总裁结婚七年,怕老婆的攻撞坏脑子,突然变成真·霸道总裁的蛇精病故事

微博上发过的一个短篇文梗,爆笑相声,博君一笑


剧情大纲:

在这个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人们用一种植入大脑连接神经元的芯片“智脑”取代了手机,攻是白手起家的“成功创业者”,受则是继承家族企业的贵公子。

结婚七年后,攻的智脑在一次车祸中扰乱了攻的神经元,而恰巧攻在出车祸前正在让智脑播放玛丽苏傻白甜且无脑的言情小说,导致攻的大脑混乱,将自己带入为言情小说的沙雕男主,并顺带手把受当成“欠债小娇妻” “黑道小逃妻” “替身情人” “卧底男妻” 等角色……受无奈,只得配合攻演戏。

攻脑残,受专治脑残,俩人在几个小说剧本的生活中爆笑不断,而俩人之前相识相爱的过程也慢慢在受的眼前重现,受知道了许多攻以前从未直言的过往与爱意,也更深地了解了自己的爱人。


•      攻是白手起家的企业家,在学生时代就暗恋优秀的受,攻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和受之间的差距,用自己的努力拼命追赶,让自己努力变优秀。而这段过往攻并没有跟受说过,在受的眼中他们是互相一见钟情,却不知攻早已偷偷爱了他多年。

•      本文又名《七年之痒的攻突然坏掉了》,一篇专治不开心的反玛丽苏爆笑甜文!🍬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吱吱~🐭


鼠年第一篇笔记送上!

听说,大年初一和爆笑甜文最配了!

欢度春节的同时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哦!做好防护!

愿平安!!!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